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二百六十七章 永恆之步的強悍


“太虛出手了!”相比與張少羽和秋水月,許林只感到一陣興奮。這是自從他得到太虛以來,太虛第一次使用出一件太昊仙器全部的力量,永恆之步的力量。

“永恆之步的交戰,不是誰都可以觀看到的。許林,千里距離還太近了,我們還要往後面退,最少都要退到五千里之外。”老虎說話了,他可是見識過太古時期永恆之步超級強者的戰鬥的,永恆之步超級強者的戰鬥,動則就能破壞掉千里範圍的空間,到時候被破壞掉的空間裡混沌之氣紊亂,即使是長生史詩掉進去了,也必死無疑。

“好!”許林雖然沒見過永恆之步的戰鬥,但也知道其中必定會恐怖至極,當下就點頭,爬到了老虎的後背之上,招呼著張少羽和秋水月都上去了之後,老虎立刻載著他們向著遠方快速而去。

此時,通天神木之上的天空中,一片的紊亂。雷絕天噴著鮮血急速倒退,另外七位長生史詩也被那股巨大的力量震的體內一陣翻滾,不得不暫時的停止了攻擊,向著後面急速退去。雷風雷雨修為在這些人中屬於最低,倒退之時,還連連噴出了幾口逆血。

太古窮奇本命神通被破,那巨大的虛影崩潰消失,連帶著太古窮奇也受到了重創。身體急速的縮小,五百丈的軀體變成了三百丈,而且巨口之中也是連連噴著鮮血,軀體上的鱗甲也出現了無數的裂縫。

受到牽連的還有那五十七名不滅之步的弟子,長生史詩的神靈分身爆炸,那巨大的力量已經不是他們能夠抵抗的。巨大的力量湧來,立刻將所有的人都轟的倒飛不止,雷天豪噴著鮮血,手中的星辰之石已經成了碎片。李天霖同樣口中鮮血吐個不停,身上的氣息虛弱到了極點。陳晨噴著鮮血,卻還在強撐著塞了一把玄陽丹進口中。

相比於他們三個,另外的五十四名不滅之步的弟子就沒那麼幸運了,巨力之下,當場就有五名弟子隕落,肉身成了齏粉,就連神魂也湮滅在了那無數的黑色裂縫當中。剩下的四十九名弟子,無一不是重傷,奄奄一息。

而就在這時,太虛出現了。他全身紫氣繚繞,西華至妙之氣在他的體內翻滾著,身上蕩漾著一股毀天滅地,星辰皆懼的力量,如一輪太陽一般在高空中徐徐降臨。

太虛的出現,立刻讓所有人都注意到了。目光會聚在他的身上,雷絕天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驚恐和疑惑之色。太古窮奇的目光落在太虛的身上,身體顫抖了一下,口中苦澀無比的吐出一句話來:“永恆道君!”

太古時期,永恆之步的強者就被稱之為道君。得證了混元之為的永恆之步強者,就被稱之為聖人。而此時太虛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讓太古窮奇一眼就認了出是永恆之步的超級強者。

“永恆道君,不,這絕對不可能,這片天地怎麼可能還存在著永恆道君!”聽到太古窮奇吐出的話,雷絕天身體狠狠的顫抖了一下,雙眼中迸發出一股難以置信的神色,口中不相信的嘶聲喊道。

無數年了,仙道之中都沒有出現過永恆之步的超級強者,永恆之步在仙道中只是一個神話,一個傳說,似乎只有太古,遠古,上古時期才有過永恆之步的超級強者出現。雷絕天他們晉升到了長生史詩之後,唯一的目標就是永恆之步,但那一步卻比前面的八步都要遙遠。此刻,在他們的眼前,竟然出現了一位永恆之步的超級強者,他們心中狠狠的戰栗了起來。

這時,太古窮奇終於注意到了太虛身邊繚繞的紫氣,它的瞳孔猛烈的收縮著,口中咆哮了起來:“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你怎麼能夠吸取到西華至妙之氣,你怎麼能夠?你不是人類,你是太昊仙器!”

太古窮奇懼怕了,一件能夠發揮出全部力量的太昊仙器,絕對能夠將此時身受重創的它斬殺掉。看著太虛身邊繚繞的西華至妙之氣,太古窮奇的眼中閃過了一抹貪婪之色,隨後又被恐懼給佔據。西華至妙之氣,如果它能夠擁有,那它受的傷早就已經癒合了,怎麼也不會在這個時候落到如此下場。

太虛冷冷一笑,開口道:“太古窮奇,今天我要了,你們走吧!”

他這話是對雷絕天等人說的,要知道,他現在能夠完全發揮出永恆之步實力的時間,也只有六十息的時間,太虛斬殺掉太古窮奇,很快就會重新降到長生史詩的實力,到時候一對八,他絕對不是對手。

聽到太虛的話,雷絕天他們遲疑了。為了斬殺這頭太古窮奇,他們已經準備了十年的時間,此刻他們已經將太古窮奇重創了,要讓他們就這麼走,他們不甘心。

可這時,太虛動手了。他緩緩的伸出了手掌,掌心之中噴出了無數的小光點,小光點釋放著微弱的光芒,漸漸的形成了一個光團。

“掌中宇宙!”太古窮奇看出了太虛手中的光點是什麼,高聲的驚吼起來。太虛的掌心之中,那根本是不是什麼小光點,那是無盡星辰,贏的手掌之中。就好似宇宙深處,無數行星、恆星繞著特殊的軌跡不斷旋轉.那一掌之上,就是一個宇宙。

太虛沒有理會太古窮奇的話,一揮手,掌心之中的光點散了出去,轉眼間就充斥在了這一方天地。周圍立刻陷入了一片漆黑當中,天地好像突然間消失了一樣,所有人都處在了一個宇宙的中心,遠處是無數的星辰饒著詭異的軌跡旋轉著,釋放著一股股讓人心驚膽顫的力量。

“十五息!”太虛在內心當中暗暗的數著過去的時間,臉上神色一冷,手指一點,遠處一顆巨大的星辰呼嘯而來,向著太古窮奇轟隆砸去。一股巨大的擠壓之力湧來,擠壓著太古窮奇的身體一動都不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顆星辰砸向自己。

太古窮奇知道自己的末日已經到了,此時他們正處在太虛的掌心之中。掌中宇宙,這是只有永恆大能才能夠施展出來的大神通,除非是它全盛時期還有可能跑掉,現在是想跑也跑不了了。

雷絕天等人看到這一幕,心中湧出了恐怖的驚懼之色,渾身顫抖著,從內心之中升起一抹不可抵抗的心思。這太可怕了,太恐怖了,一掌納進宇宙乾坤,永恆之步的強大,讓他們感受到了深深的無力之感。

巨大無比的星辰轟隆的​​砸向了太古窮奇,一動也不能動的太古窮奇眼中升起一抹驚懼之色。星辰無比的巨大,差不多十萬丈的方圓,狠狠的落在了太古窮奇的身體之上。

“轟隆~~!”

一聲巨響,星辰化為碎片消失,而太古窮奇原本三百丈的身軀,被轟成了一百丈大小。太古窮奇嘴角流著血,眼睛看著太虛,一抹決然之色湧了出來。

“二十八息!”太虛口中輕聲的呢喃了一句,同時大手一揮,遠處又是三顆同樣巨大無比的星辰呼嘯的飛了過來,向著太古窮奇砸了下去。

“凶獸之王,神獸之尊,死也不能讓你們得逞!”這時,太古窮奇忽然口中說道,眼神中的憤怒已經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瘋狂之色。

“想自爆,你以為你還能自爆嗎?”太虛一眼就看出了太古窮奇的心思,冷聲的說了一句之後,雙手在胸前一合,整個宇宙立刻也向中間一合,無比巨大的擠壓之力靠了過來,將太古窮奇完全限制在了那裡。

然後,太虛雙手再次一揮,一道驚天劍光出現在他的頭頂之上,百丈長的劍光,充斥著一股無比肅殺的先天殺機。太虛伸指一點,驚天劍光立刻呼嘯而下,向著太古窮奇斬了過去。

“天道劍!”看到這道劍光,太古窮奇知道自己就算是想自爆也自爆不了了,雙眼中湧出了一片死灰之色,身軀也一下子軟了下去。沒有了本命神通的保護,天道劍就能夠直接的斬到它的藏神宮內,將它的魂魄完全的毀滅掉,而不會傷及軀體半分。

劍光飛嘯而過,百丈長的劍光斬到了太古窮奇的身體之上,詭異的沒有傷到軀體半分,然後就破碎開來。而此時,太古窮奇雙眼中的光芒就徹底的消失了。太古四大凶獸之王的窮奇,就此隕落。

“四十八息!”太虛輕呼出了一口氣,還好,還有十二息的時間給他揮霍。太虛一步踏出,出現在了太古窮奇正在急速變小的軀體之前,揮手就將太古窮奇的屍體收進了自己的洞天之中。然後一甩袖,漆黑的宇宙空間立刻出現了一道亮光,彷彿被人一刀劈開了一般,轉眼間,他們又回到了原本的世界,通天神木之上。

五千里之外,老虎對著許林道:“太虛已經成功了,我們趕快過去!”此時老虎的身體並沒有變小,許林和張少羽,秋水月立刻爬上了他的後背,老虎振翅而起,向著通天神木之處火速飛了過去。

撤去了掌中宇宙神通之後,太虛的身體落在了通天神木之上,掃了通天神木一眼之後,再次的一揮袖,一道光芒湧出,將通天神木頂端那一截的樹幹橫斬而過。

“轟隆~~!”

超過四十丈的通天神木樹幹倒了下去,露出了一個丈許大小的祭壇來,上面勾畫出了無數詭異晦澀的符紋線路,此時沒有絲毫的氣息波動。

“果然在這裡!”看到這個祭壇,太虛眼中閃過一線喜色。

老虎載著許林他們在太虛的身邊落下,看了太虛一眼後,身軀立即迅速的變小。許林等人也慌忙從老虎的背上跳了下來。

“走!”太虛喊道,揮袖打出一道法力,將許林他們送到了祭壇之上,隨後他自己也飛到了祭壇之上。

“只剩一息!”太虛眼睛中光芒一閃,一掌拍出,濃郁無比的紫氣頓時洶湧而出,落在祭壇之上,將整個祭​​壇上的符紋線路都激活了起來。而後,太虛的氣息立刻迅速的虛弱了下去,片刻只後就停留在了長生史詩的層次。

祭壇被激活了以後,就開始旋轉了起來。而這個時候,被這一連串事件震驚到的雷絕天等人終於醒悟了過來,感受到了太虛身上和他們差不多的氣息之後,雷絕天首先反應了過來。

“傳送大陣,他們想走!奪了我們謀劃了十年之久的神獸,就想這麼走了。”雷絕天憤怒的高吼著,手中雷光一閃,雷神之斧轟隆出現。

雷絕天持著雷神之斧,朝著祭壇一斧砍了下來。一個巨大的斧影從雷神之斧上轟隆而出,狠狠的斬在了祭壇之上。

祭壇上閃爍起了一層光芒,狠狠的顫抖了幾下之後,所有的光芒匯聚在了一起,沖天而起,而太虛等人已經消失在了祭壇之上。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0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