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六百零七章 瘋狂的天劫


(呼...感覺思路有些卡殼了!)

收下小魚兒為第一個弟子以後,許林現在走路都是帶著笑的。不過在走上幾天,發現小魚兒的身體有些支持不住以後,許林立即決定用飛的了。

他帶著小魚兒,陽逍遙帶著璐笑,一行人飛上了高空,向著魔獸山脈最深處火速而去。在這幾天的時間裡,許林將自己所在的世界告訴了小魚兒,包括自己等人是如何到這裡來的,都說給了小魚兒聽。

直到現在小魚兒和她哥哥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師尊竟然不是星辰大陸上的人,而是從外面那無數顆星星當中的世界來的。也知道了原來星辰大陸上那些所謂的法神,在自己的師尊面前,隨便動動手指就能夠殺死`。

一切的一切,讓小魚兒在感到驚奇的同時,心裡也隱隱的對許林所說的修道十二步有些的期待了起來。

中間還發生了一個插曲,璐笑在聽到許林說明了來歷以後,也開口說要拜師。不過,許林收下小魚兒是因為小魚兒先天道體的體質,而且日後等他成為了搖光洞天掌教以後,最多也就只能收一個弟子,這個弟子也就是下一任掌教。

因此,璐笑他是不會收了。還好張少羽看到許林收了弟子以後,也起了收弟子的心思,正好就把璐笑給收了下來,收為了自己的第一個弟子。

“璐笑,你可知道你師尊是什麼人麼?”在高空當中,陽逍遙笑對璐笑說道。

“師尊不就是許師伯的師弟嗎?”璐笑好奇的回答。

“你們兩兄妹啊,確實是非常的幸運。許林是搖光洞天下一任的掌教,你妹妹拜他為師,那就是搖光洞天再下一任的掌教了。你師尊乃是仙道九道門之一,天師道掌教張天師的兒子,是天師道的少掌教,也是下一任掌教,你做為他的弟子,日後也會成為天師道再下一任的掌教了。”陽逍遙不厭其煩的為璐笑解釋著。

最後笑著說道:“一門雙掌教,這在我們仙道當中,也只有天工書院的院長端木青凡和仙壺醫宗的掌教端木紫容有過類似的情況。這可是一樁美談啊,日後可得給你們師尊掙一下臉面啊。”

“我會的,師祖。”陽逍遙的話在璐笑的內心中掀起了一陣沖擊,璐笑揚了下拳頭,堅定的說道。

一行人飛的很快,兩個時辰以後,他們就到了所謂的魔獸山脈最深處了。不過,他們剛剛一接近,就立刻有一頭長著一對翅膀,用張少羽的話來說,和仙道當中的蜥蜴差不多的巨龍來。而且這條巨龍的修為竟然達到了元神之步後期,換星辰大陸的說法,也就是所謂的聖獸了。

“我把那頭蜥蜴抓過來給你當坐騎!”許林對身邊的小魚兒說了一句,隨後他一伸手,朝著那條巨龍猛然一抓,“嘩啦”聲中,一隻巨大的手掌出現在了巨龍的頭頂上空,巨龍沒有絲毫反抗的就被大手掌抓在了手中。

許林拉過來以後,伸指在巨龍的腦袋上一點,將它控制起來以後,這條聖獸級別的巨龍就立即成為了小魚兒的坐騎。

“這裡的天地元氣果然比外面要濃鬱了數倍之多,而且這裡的秩序法則也非常的穩固,遊蕩在虛空當中的也非常多,的確非常適合我們修煉。”許林的眼睛中閃爍著妖異的紫光,看了一下這裡的空間以後,才臉帶喜色的對陽逍遙他們說道。

“既然這裡適合修煉,那麼我們就在下面的山脈上造幾個洞府吧。原本我們在這裡修煉一段時間就可以走了,但是現在你和少羽都已經收了弟子,就要把這個時間拉長一段了。必須也要等到他們晉升為元神之步顛峰大圓滿以後,我們才能夠再次踏入星辰之外了。”陽逍遙帶著滿意之色的點了點頭,口中對許林說道。

一行人裡,純粹就是由許林為頭,陽逍遙為輔,在他們兩人都說要在這裡修煉以後,其餘的人自然沒有任何的異議。當下,一行人就落了下去,在一個山谷當中開造出了幾個巨大的洞府以後,就在這里安心的修煉了起來。

許林等人最低的修為都已經達到了長生之步,早已經沒有了饑餓之感,也不需要進食了。倒是璐笑和小魚兒,身上沒有絲毫的修為,還是凡人一個,無奈之下,許林只得從張少羽那裡剝削了一點材料,煉制了幾瓶辟穀丹來給兩兄妹服用。

這裡是魔獸山脈的最深處,整顆星辰上天地元氣最為濃鬱的地方。最先進入修煉狀態的是宇千乘,他現在的修為已經快要晉升長生之步後期了。然後是張少羽,他現在的修為還只是長生之步初期。至於教導他弟子璐笑的事,就交給許林和陽逍遙了。

隨後,天規他們也進入到了修煉當中,這樣一個絕佳的修煉之地,此時不修煉,恐怕以後都不會再有這種機會了。

在他們都進入到修煉當中以後,許林也就開始細心的教導起小魚兒修煉來。陽逍遙也開始教導璐笑修煉天師道的真訣,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去。

許林傳給小魚兒的自然是搖光洞天的基本真訣《造化飛升經》,而小魚兒那先天道體的體質也確實沒有讓許林失望,短短兩天之後,小魚兒就奠基成功。奠基之後,天空中立刻出現了天劫。

不過,奠基之步的天劫實在是太過弱小,在許林給了小魚兒幾件法寶以後,天劫輕松渡過。

道胎之步的天劫也來的很快,只在短短五天之後,小魚兒就凝結了道胎,然後渡過了第二次天劫。與此同時,她的哥哥璐笑也成功的奠基了,正式跨入了仙道。

看著自己的弟子如此快速的晉升,許林現在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歡喜。原本在他自己修煉晉升的時候,這歡喜還不怎麼濃。但是在親眼看到自己親手教導出來的弟子接連渡劫以後,這濃濃的歡喜終於是爆發了出來,讓許林整天都樂呵呵的,那種成就感更是不用去說了。

小魚兒很用功,非常努力的修煉。她知道,這個修煉的機會來之不易,如果不是遇見了許林,恐怕她這一輩子都將碌碌無為下去,或許還會被那個蘭陵抓過去,生死不知。

正是有了小魚兒這份努力,所以在七天之後,她的道胎生出了道果,成功的開啟了玄宮。晉升到了玄宮之步以後,第三次天劫也隨之來臨。

“轟隆隆”間,小丫頭現在已經變的熟悉了起來,對各種法寶的運用也無比的熟悉了。這一次渡劫,沒有許林在旁邊守護,卻也讓小魚兒輕鬆的渡過了。

晉升到了玄宮之步以後,小魚兒的法力也比較充足了。許林這才開始教小魚兒修煉法訣,將自己所會的大澤沖天劍和紫皇劍域傳授給了她。

兩門法訣,小魚兒只花了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就已經全部融會貫通,在許林的考驗之下,小魚兒用這兩門法訣殺死了一頭九級的魔獸,完成了考驗。而後,許林就把構架完整紫皇劍域的五把劍給了她,小魚兒的實力頓時直線上升。

在兩天之後,璐笑也成功的晉升到了道胎之步,他沒有小魚兒那樣的體質,但是在努力之下,也緊緊的追了上來。

在他們在這裡修煉的兩個月後,天劫再次的降臨。這一次,是宇千乘打破生命桎梏,成功的晉升到了永恆之步。這一次渡劫,宇千乘沒有讓任何人幫忙,靠著自己一人,艱難的渡過了天劫。

隨後,在魔獸山脈的最深處,天劫不斷的出現。張少羽晉升到長生之步後期,竟然也出現了一次天劫,不過這次出現的天劫不是很大,張少羽輕鬆的渡過。緊接著就是天規,在踏入半步大帝許久之後,他終於成功的晉升為了真正的大帝,大帝秩序法則終於完整。

降臨的大帝天劫把許林他們洞府周圍的許多山峰都轟平了,小魚兒和璐笑第一次見識到了修為高深以後出現的天劫的破壞力,小魚兒沒有害怕,反而心中更加堅定了修煉的決心。

大帝天劫,天規靠著一個人渡過,到最後雖然平安渡過,但是天規的法力也全部消耗完了。在修養了整整三天以後,天規才恢復到顛峰的狀態。

進跟著的是地距,在第九步永恆之步停留了許久以後,終於踏入了第十步,也出現了天劫,又是轟隆了一陣。

其後,小魚成功的晉升到了元神之步,第四次天劫降臨,這一次依然是小魚兒獨自面對天劫,最終平安渡過。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直都懶洋洋,每次許林看到都恨不得踢上兩腳的老虎也晉升了。從第九步晉升到了第十步,轟隆隆的一翻渡劫以後,老虎給了許林他們一個意外的驚喜。

老虎的記憶蘇醒了!

從跟隨許林開始,差不多快二十年的時間了,東奔西跑不斷,老虎終於在這個時候蘇醒了記憶。

而魔獸山脈在天劫瘋狂了兩個月以後,終於平靜了下來。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3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