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二百零四章 憤怒出手 不堪一擊


不用再去想,皇宮上空的這些人都是火雲道長帶來對付他許林的。

至於火雲道長為什麼知道自己就是許林,許林現在也不去想了。因為自己一時的仁慈,卻換來了一個自己不想看到的結局,許林憤怒了。

成長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太虛的話果然是正確的。

可惜,就靠眼前的這些人,想要自己付出代價,還弱了一點。

在許林的心中,他的對手,只會是現在的顓孫洛月,杜洛週,宇千乘幾人。其他的人,他根本就不看在眼裡。

大離道宗,一個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宗派,此刻竟然敢來打自己的主意。真當自己是路邊的阿貓阿狗了麼?想要得到,就要付出代價。

殺!

許林沖天而起,朝著這六十幾人中,修​​為最高的神靈修士而去。這個神靈之步的修士,一眼就能看出他就是大離道宗的宗主。一宗之內,宗主的修為總是最高的,不然他拿什麼去鎮壓底下的人。

身上殺意如焰,熊熊燃燒。體內劍元瘋狂流轉,眨眼之間,許林就已經出現在了大離道宗宗主身前的不遠處。

許林嘴角帶著冷笑,目光如看死人一般的看著大離道宗的宗主,沒錯,在他的心中,這個一宗之尊已經是一個死人了。他連九道門的首席弟子都能夠轟殺掉,這樣一個神靈初期的人,要殺簡直猶如殺雞瓦狗。

大離道宗的宗主看到許林沖天而起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一點的不對勁了。仙道傳聞,許林只是靠著一件元天仙器的幸運兒,本身根本就沒什麼力量。可此刻的許林,竟然帶給了他無比濃郁的危機感。

就在許林靠近了他的時候,他心中原本就已經很濃郁的危機感變得更加明顯了起來。看到許林嘴角邊的冷笑,他身上的汗毛猛然全部豎了起來,只一剎那,他的後背就完全的濕透了。

危險!他的腦海中只閃過這樣的一個念頭,隨後他就看見身前的許林動了。

許林甩手,十道粗大的劍光破空而出,在虛空中碎裂,分化,二十道劍光再會聚,寰弧劍輪轟隆隆的向前碾壓而去,肆意的劍意充斥天地,劍氣紛飛,撕碎了他與大離道宗宗主中間的空間。

光芒閃爍,無數的劍光,就宛如午後那破碎的陽光一般,絢爛奪目。但落在大離道宗宗主的眼中,卻讓猶如墜落進了一個冰洞之中,寒冷徹骨。

殺意,無比濃郁的殺意。威壓,磅礴如山岳的威壓。在大離道宗宗主的眼中,此刻的許林身軀已經無限的拔高,足可擎天,大如山岳。身體隨便一動,就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向他撲天蓋地湧去,要把他淹沒在力量當中。

他恐懼了,許林的實力超乎出他的想像。他感覺到呼吸窒息,那就是因為許林表現出來的實力壓迫所致。

“大家一起上!”他恐懼無比,終於發出了一起上的命令。

“要一起上嗎!”許林依然冷笑。

宗主的命令一下,那六十幾道流光紛紛動了。流光閃爍,從天上地下,四面八方將許林包圍了起來。

“一起上,正合我意。今天,你們一個都別想跑。”許林冷笑著,絲毫不將包圍著自己的六十幾人放在眼中。

“轟隆隆!”

許林的身體中,法力流動起來如海嘯,如萬馬奔騰,蘊涵無與倫比的力量,發出了轟隆般如雷鳴的聲音。

許林身上傳出來的異樣,讓周圍所有的人心悸,無人敢動。

“砰!”

一個聲音傳來,許林的余光中看到一個身影狠狠的倒退,身上不停的灑落出血花。

“不錯,居然能夠擁有一件上品法寶。”許林看出來了,是那個宗主使用了一件類似於環圈的紅色上品法寶抵消了自己的寰弧劍輪。只不過,雖然抵消了劍光,但巨大的力量還是將他狠狠的撞擊的倒退,受傷。

“可惜,就憑一件上品法寶,你也死定了。”許林口中冷冷說著,他一隻手平平伸出,掌心之中,無數的光芒從四面八方會聚而來。

一抹絢爛的金光出現在許林的掌心裡,天地間所有的光芒在這一抹金光出現之後全部失色。許林托著那抹金光,就好像手心中托著一輪太陽一般。光芒璀璨耀眼,絢爛刺目。

金光之後,又是無數的天地法則降臨,齊齊朝許林掌心之中的金光會聚而去。天地規則,是超越空間規則,時間規則的存在。是只有永恆之步的大能才能夠接觸到的存在,此刻因為許林掌心之中的金光而降臨。

金光越來越濃郁,越來越耀眼。無比濃郁的危機感升上了所有包圍著許林的人心裡。

“笨蛋,快出手殺了他,不然我們全部要死。”從遠處趕回來的大離道宗宗主看到許林手中的金光,以及那從天而降的天地規則之後,頓時臉色變成了一片雪白。冷汗從他的臉上流下,他的雙眼中充滿了恐懼之色,口中大聲的喊了起來。

所有人聽到他的話之後,全身打了一個激靈。恐懼爬上了他們的臉,思想不受控制的打出了自己威力最大的法訣。沒有厲害法訣的,也將自己擁有最好的法寶打了出去。

六十幾道光芒在天空中亮起,劇烈的天地元氣動盪在皇宮上空傳播開來,驚動了皇宮裡所有的人。

“陛下,快離開這裡。他們這個層次的戰鬥,是驚天動地的,輕易就能將整個皇宮毀掉。”乾心殿前,一名修士護衛臉上帶著恐懼之色的衝到姬康的旁邊,拉著姬康死命的向遠處狂奔而去。

其他的修士護衛對著皇宮附近的所有人大聲的喊了起來:“快跑,快跑!”

皇宮之下,一片的混亂,猶如雞飛狗跳一般,所有人都看出了危險,倉皇的奔跑逃命。

“轟!”

許林面對著向自己淹沒而來的六十幾道光芒視而不見,他目光注視著自己掌心中的那抹金光,口中嚥下了一枚玄陽丹。

金光中,出現了一尊巴掌大小的玉璽,純金色的玉璽,上面盤踞著一條九爪祖龍,周圍有無數的神獸虛影穿梭,一股尊貴,磅礴,代表著諸天的氣勢從那玉璽中滾滾而出,向四周翻滾而去。

“廣成帝印訣!”這是許林完全將此訣修煉成功之後,第一次使用。無上仙訣,許林現在才知道什麼叫無上,什麼叫仙。

無上仙訣一出,就連天地規則都要降臨。這絕對是能夠鎮壓諸天的存在,威力能夠打破所有的空間,任何人都不能夠抵擋。

“去吧,廣成帝印!”帝印完全在掌心中成型,許林猛然一聲高吼,帝印立刻從他的掌心之中飛出,攜帶著無與倫比的力量,降臨在皇宮的上空。

“轟!”“轟!”“轟!”

無數的爆炸聲響起,廣成帝印飛出,體積立刻在虛空中變大,猶如房子般大小,將所有打向許林的攻擊全部抵擋了下來。

六十幾道法訣加上法寶的力量,絲毫撼動不了帝印。帝印在虛空中猛然一動,出現在了大離道宗宗主,以及他旁邊十幾個大離道宗弟子的上空。一股法則從帝印上降臨,禁錮了下面的空間,大離道宗宗主和他的弟子們身體被凍結在了空間中,逃無可逃。

“轟隆!”

帝印狠狠的落下,如山岳般的重量,落在那虛空之中,震踏了方圓十里的空間。無數的空洞立刻出現,黑色的裂縫釋放著巨大的吸力,瘋狂吸收著周圍的一切。

帝印之下,大離道宗宗主等人未來得及呼叫一聲,整個人便被壓成了一灘爛泥。他們的神魂飛出,馬上周圍的空洞和裂縫吸了進去,永遠都沒有了重生的機會。

“不好,宗主死了,這個許林太厲害了,我們快逃。”大離道宗宗主一死,剩下的人立刻嚇的面無人色,許林的強悍超乎了他們的預料,這麼多人圍攻他,卻只被他一招殺了小半人。

這是一個逆天的存在,他們開始後悔聽火雲道長的唆使到這裡來面對許林了。

“逃,沒有我的同意你們也想逃!”許林冷笑看著他們,看到了此刻正在那群人中的火雲道長。

“尤其是你,你死定了,不管誰來都救不了你。”許林冷笑,一揮手,帝印再次沖天而起,攜帶著轟隆隆的聲音劃破了空間,降臨在火雲道長以及周圍十幾人的頭頂上空。

“不要,不要,許林,前輩饒命!”帝印上的法則降臨,凍結了空間,死亡逼近到了眼皮子底下,火雲道長恐懼了,他哭著大喊了起來。

“饒命?你還想要我饒命。去死吧!”許林大恨,就是因為自己一時的仁慈,才帶給了他麻煩和危機。此時他已經想到,經過這一次被人圍攻,他在世俗界的位置應該被傳出去了,將會有更多的人來尋他,殺他。

所以他毫不猶豫的揮手,帝印狠狠碾壓而下,將火雲道長及他周圍的所有人都碾壓成了粉碎。

帝印一出,許林此刻就宛如神靈降臨。片刻之間,所有圍攻他的大離道宗弟子全部死,沒有一個逃掉。

“許林,這裡已經不是久留之地了,趕快走吧。”等到許林將包圍他的人全部殺完以後,他肩膀上的老虎對他說道。

“好,這些人不堪一擊,但後面應該會有更加強大的人來。我們走!”許林點頭。

老虎跳下他的肩膀,身軀在虛空中變大,許林一步跨出,來到了老虎的雙翅之間,盤坐了下去。然後老虎陡然扇動翅膀,身體載著許林如流星一般衝上九霄,化光而去。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2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