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二百五十五章 曠世大戰


命運之輪再現,不過此刻是由許林打出。他打出來的威力與老虎打出來的威力自然相差了許多,不過有東皇鐘在前面開路,許林自然不擔心自己這威力差的命運之輪不能起到作用。

“咚...!”

東皇鐘落下,發出了一聲悠長而又沉悶的巨響,聲音震天,似乎能夠直接傳達到靈魂之中。鐘聲響起之時,太虛和老虎都感覺到那聲音好像直接就在自己的腦海靈魂中直接的響起,崩動之下,竟然讓他們的念頭都產生了一剎那的停止流轉。

“嘶...!”

太虛和老虎對看了一眼,看到了各自眼中的那抹震驚之色。東皇鐘只響一下,就讓他們腦海中的念頭有了剎那的凍結,太虛和老虎倒吸起了涼氣。兩個的眼中都露出了驚駭之色,許林這召喚出來的還只是東皇鐘的虛影,威力就如此之大,如果是真正的遠古十大太昊仙器,東皇冬烘的本體來,那威力又會怎樣?

再次的對看之中,太虛和老虎都看到了各自眼中的深深忌諱。

遠古十大太昊仙器,不是太虛和老虎能夠接觸到的存在,其威力與地位,只能讓他們瞻足仰望了。

東皇鐘,又號天界之門,乃是天地宇宙中,力量最大的太昊仙器,一擊之下,砸出來的力量就超過了十億斤,此刻如果赤火妖龍被砸實了,不死也得脫掉一層皮。

而許林施展出來的命運之輪,此刻經他用西華至妙之氣催動施展出來之後,威力雖然比不上老虎打出的,但也差不了多少。

命運之力充斥天地,在虛空中如刀如劍,晃如實質一般,帶著**裸,陰森森的殺機,毫不猶豫追隨在東皇鐘之後,向赤火妖龍斬去。

鐘聲響起之時,赤火妖龍的思念也出現了一剎那的停頓,就在這剎那之間,東皇鐘已經帶著億鈞之力,砸向了它修長的龍軀。

“吼...!”

從東皇鐘那一往無前的氣勢當中,赤火妖龍從內心之處升起了一抹濃烈的危機感。赤火妖龍算不上仙獸,但絕對可以算得上最頂級的凶獸,修煉成長到了這一步,早已經通靈無比,雖然不能如被仙家大能調養過而就能說話的仙獸那般,但它也同樣能夠感受危機,能夠發出吼叫來表明自己的喜樂哀愁,憤怒恐懼。

一聲嘹亮的龍吟從赤火妖龍的龍口之中吐出,龍吟聲中有恐懼,更多的是憤怒。許林的修為,在它看來,簡直和地面上的螞蟻差不多。可許林打出來的神通,卻讓它從內心之中產生了濃烈的危機,憤怒,憤怒,絕對的憤怒。天生龍族,竟然被一隻小螞蟻威脅到了。

赤火妖龍銅鈴大的龍眼“刷”的一下變的通紅了起來,血氣翻湧,修長的龍軀扭曲了起來,盤成了一團之後,又猛然張開,頓時整個龍身變的無比筆直,宛如一柄長劍一般。

絢爛的光華從赤火妖龍的龍軀上散發了出來,電光火石之間,就在赤火妖龍的身體上空,形成了一條長達千丈,腹生九爪,頭長四腳的九爪祖龍來。

不管是天龍還是魔龍,它們都是祖龍的後代,天地間也只有一條祖龍。赤火妖龍傳承了整個太古魔龍一族的所有神通術法,自然也能夠施展出屬於它自己的神通法相,就是這太古祖龍。

太古祖龍一出現在了赤火妖龍身體上空,立即就有一股彷彿可以將天地都撕裂開的絕世暴戾氣息翻滾了出來,瞬間就充斥到了這一方天地。氣息翻滾,在虛空之中竟然又形成了八條五爪的魔龍,張牙舞爪之間,一條條都奮不顧身,前赴後繼的向東皇鐘一頭撞了上去。

“咚...!”“咚...!”“咚...!”

連續八道震天撼地,如同無數雷鳴在耳邊響起的巨聲轟隆而起。聲音在虛空中炸開,立刻激發出了無數透明看不見的漣漪,波紋圈,向四周橫掃過去。

天空被分割的支離破碎,肉眼可見,波紋波及之處,那一處的天空彷彿被人挖掉了一般,出現了一個黑漆漆,不知道通往何處的大洞。地面之上,聲音波紋如巨刀,如神兵利刃,將整個大地分割的面目全非。交戰下方的火山一震,高高的一段直接就湮滅在了那聲音波紋當中。

八條魔龍全部破碎,重新化為太古祖龍的氣息,回到了它的身上。而東皇鐘號稱最強力量的名頭不是白傳的,即使赤火妖龍依靠著那八條魔龍來撞擊,但也只是稍微的抵消了一點的力量,剩餘的力量讓東皇鍾繼續落下,完全足夠將赤火妖龍一擊就拍成碎片。

不過,赤火妖龍畢竟不是白坐等死的。察覺到心中的危機感依然沒有淡化一點之後,赤火妖龍再次的發出了聲龍吟,它身體上空的太古祖龍突然龍身一擺,百丈長的龍尾如一條巨大的鞭子一般,狠狠的甩向了東皇鐘。

龍尾如鞭,攜帶著撕破一切的力量,將經過的天空都分割成了兩邊之後,狠狠的打在了東皇鐘之上。

“咚...!”

這一聲,比任何時候來的都要響亮,無數圈的漣漪散發而開,百里之外的一座高山陡然被震成了齏粉,整個憑空消失在了那裡,只剩下漫天的灰塵還在激揚。

周遭的大地,已經完全看不出了任何完整的面貌,就好像有千萬頭史前巨獸踐踏過了一樣,滿目的創痍。

原本就只剩下一半的火山,此刻在這一擊後,整個都被震踏了。而且這一次是完全的消失,沒有任何一點的塵屑飛揚,突然間就這麼沒了,只留下了一個足足兩三百丈範圍大的坑洞。

坑洞之中,火焰燃燒了起來,從火焰當中,隱約可以看見下面如湖泊一般的熔岩。一個個的肺泡突然漲起,又突然爆炸,無數的熔岩到處亂灑,落在周圍的岩石之上,激起了一片片濃郁的白煙。

周遭的溫度火熱的提升了起來,正處在千里之外觀看這一場曠世大戰的張少羽和秋水月都感覺到了這一股炙熱,好像身旁就有火焰在燃燒,直接引發的炙熱。

張少羽擦掉了額頭上流出來的汗,雙眼中冒著精光,明亮無比,口中無比興奮的說道:“太爽了,長生史詩之間的交戰,如今仙道中又有幾人見過。長生史詩太強大,任何的一舉一動,都能夠撕天裂地。這就是我的目標,我的目標就是成為長生史詩。”

“沒想到許林現在居然這麼厲害了,竟然能夠參與進長生史詩之間的戰鬥中。換做是我們,只怕他們交戰稍微流露出來的一點氣勁能量,都能夠讓我們粉身碎骨。”秋水月秀氣的眉心間,掛上了一抹擔心之色,口中說著,對許林佩服不已。

“啊?不好,許林受傷了!”她口中話音剛落,隨即就突然驚叫了起來。

戰場之中,太古祖龍那攜天之尾狠狠的打在了東皇鐘之上,巨大的能量溢出。那龍尾顫抖了一下,立刻就化為了無數的碎片,隨風消散。而東皇中也在劇烈的顫抖了片刻之後,彷彿如遭到重創了一般,終於變的模糊了起來。

“噗...!”

一股巨大的反震力撲天蓋地而來,打在了許林的身體之上,一下子就將他打飛到了百里之外。許林嘴巴一張,就是一大口鮮血吐了出來。

“許林受傷了,我們上!”太虛一看到許林吐血了,當下心中一急,朝著老虎大喊了一聲之後,兩個立即飛起,身體在空中連連閃爍,出現在了赤火妖龍的頭頂幾百丈的高空之處。

此時,東皇鐘雖然已經變的模糊了起來,大依然還存在。赤火妖龍也一下子找不到了反擊的法訣,修長的身軀就被已經模糊了的東皇鐘狠狠的砸中了。

“吼...!”

一聲包含著痛楚與憤怒的龍吟充斥了這一方天地。東皇鐘即使變的模糊,但它號稱最強力量的名頭還在,砸到了赤火妖龍,一下子就將赤火妖龍的身體狠狠的拍進了地面之上,砸出了一個二三十丈身的巨坑。

“就是現在,動手!”太虛一看此時赤火妖龍被打進了土地之中,臉上立刻一震,張口就對老虎說了聲。同時,他雙手再次的舞起,一個許林從未見過的法訣被他打了出來。

而老虎也知道此時正是時機,當下一聲虎嘯之後,他身體上空的開明仙獸之王的法相轟然閃爍起了燦爛無比的光芒,遮蓋了這一刻太陽的光芒。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4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