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三百一十章 重逢在南極仙城


經歷了六個半月的飛行,太乙蓮華仙船在一片虛空中停了下來。天規和地距走了出來,而許林也睜開了眼睛,站了起來。

南州,終於到了。而此時太乙蓮華仙船所停的位置下面,就是許林他們此行的目的地,與那遠古密境最為接近的南極仙城。

“怎麼樣了?造化飛升經你領悟了多少?”許林這一個半月在甲板上的舉動,天規和地距都看在了眼中。所以他們一出來,天規首先就向許林問道。

“看似水中花,迷霧重重,可又清晰可見。一個半月有餘,六分懂而已。”許林笑而回答,跟天規文縐縐了起來。

“你這傢伙!”天規笑著拍了許林的肩膀一下,許林的意思他懂,一個半月的時間,許林已經領悟出六分的造化飛升經,這個速度在天規看來,已經是妖孽級的速度了。所以,天規的臉上充滿了滿意的笑容。

“看來,這一次我們還真是押中寶了。”地距笑了起來,一雙美目在許林的身上上下掃視,似乎想要將許林里外都看個清清楚楚。

地距的目光,讓許林的臉色燥紅了起來:“姐姐,你就饒了我吧!”許林大聲喊道。

“咯咯,小傢伙,你現在也會害羞。”地距咯咯笑著,笑的渾身都在顫抖。

許林無奈的笑了笑,面對著地距這個便宜姐姐,許林還真不敢得罪。況且,就算他敢,他也受不起地距的一巴掌。

“下去吧!”這時,天規開口了,他的話將許林從尷尬中解救了出來。

許林點頭,心中一動,太乙蓮華仙船就立刻往下面的南極仙城落了下去。

片刻時間,許林他們在仙船的船弦邊上就已經看到了下面的南極仙城,而同時,他們也感受到了仙城之中,一股巨大的能量波動如水中漣漪一般四散開來。

“下面有人在斗法!”地距笑著說道。

“遠古密境出世的消息已經傳遍了整個仙道,我想,這個時候應該有無數的仙道門派來到了南州。南州是天下間最小的一個州,整個大州上也只有南極仙城這裡才是修士的聚集之處,他們一定會選擇在這裡停宿。門派多了,自然爭鬥也就多了。這個時候,正好是一些敵對門派有仇報仇,有冤報冤的時候了。”許林淡然說道,兩年在仙道中的混跡,已經讓他有了深厚的閱歷了。

“咯咯,這次小傢伙你就猜錯了。”地距咯咯的笑了起來,她說道:“下面正在斗法的兩人,可都是你的對頭哦。”

“我的對頭?”許林神情一愣,腦海中立刻出現了宇千乘,顓孫洛月,杜洛週他們的名字來。

“不錯,是兩個天命之步的修士!”地距點頭。

“天命之步的修士?我的對頭里只有一名天命之步的修士啊!”許林抓了抓腦袋道,他只知道宇千乘已經晉升為了天命傳說,顓孫洛月晉升時,許林正好在地下洞府中治療傷勢。出來之後,也再沒有進去過洛都,自然不會知曉。

“下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天規在旁邊說道。

許林點頭,太乙蓮華仙船立刻加速落了下去,在南極仙城百丈高的虛空中停了下來。

“宇千乘,顓孫洛月!”一落到南極仙城的上空,許林一下子就看到了此時正在仙城上空爭鬥不止的兩人,臉色動容,喊出了那鬥法兩人的名字。

“這怎麼可能?顓孫洛月什麼時候也晉升為天命傳說了?”許林臉色動容的自語道。

“小傢伙,你以為只有你一個才能晉升天命啊。”地距白了他一眼,口中嬌聲說道。

仙城之上,宇千乘與顓孫洛月分開,中間隔著兩百多丈的距離。宇千乘的身後,遠古三壇海會大神哪吒傲然而立,哪吒的幾件法寶,火尖槍,乾坤圈,混天綾此時全部出現,而在他的腳下,還赫然多了他的風火輪。

“看來,宇千乘在晉升了天命傳說之後,哪吒三太子做為他的神靈分身也得到了好處,風火輪都顯化出來了。”看到這一幕的許林暗暗思道。

另一邊,顓孫洛月一身金色的儒衫,在風中飄揚,渾身充滿了一種儒雅的氣質。在他的身後,遠古黃帝分身也產生了諸多的變化。最引人注目的,赫然是此時的遠古黃帝分身下面,多了一副九龍戰車。

渾身都是遠古首陽山的青銅所製的戰車,充滿了古樸滄桑的氣息。而拉車的,赫然是九條三爪青龍。這九龍戰車,赫然就是黃帝在遠古時期征戰天下的坐駕。乃是一件無上的瑰寶。

除了這兩人外,許林還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漂浮在南極仙城之上。杜洛週,洪羽,駱仙兒,雷天豪,妖顏,李天霖,這些十六門派中的首席弟子,此時全部都出現在了南極仙城。

而在南極仙城之中,此時還有無數的修士正在觀看著宇千乘和顓孫洛月,這兩位仙道年輕一代中,領頭兩人的戰鬥。

宇千乘和顓孫洛月分開之後,天空中突然降臨的七彩仙船立刻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所有人都將目光轉移到了七彩仙船之上,宇千乘,顓孫洛月,杜洛週他們也同樣如此。

“唰!”

一道輕響,許林只感覺眼前一花,一道人影出現在了仙船百丈之外。來人身上散發陣陣恐怖的氣息,周圍更有空間與時間兩大規則纏繞,許林一看之下就知道了來人的身份,長生史詩!

“你們是何人?降臨南極仙城為何事?”那名長生史詩不知道是哪個門派的太上長老,說話之時,聲音中充滿了威嚴。同時,還有一陣看不見的威壓降臨在了仙船之上。

太乙蓮華仙船感受到了這股威壓,上面流轉的七彩光芒更加的燦爛了起來。

南極仙城中,一棟閣樓之上,一隻家貓突然激動了起來,嘴巴一張,竟然開口說起了話:“是太乙蓮華仙船,老東西,許林那傢伙來了。”

在家貓身後,正圍坐在一起商量事情的三人聽到了家貓的話,紛紛神情一愣,隨後就激動了起來。其中一個頭髮已經漸漸花白的老道人站了起來,幾步就走到了窗邊,目光落在了南極仙城上空,那艘閃爍著璀璨七彩光芒的仙船上。

“許林來了,少羽,水月!走,我們到仙船上去!”太虛神色激動,張口喊到。然後他身上光芒一閃,人已經沖天而起。在他的身後,老虎和張少羽,秋水月也化為了一道流光,衝出了窗口,飛向了懸浮在半空中的太乙蓮華仙船。

仙船之上,許林臉上起了笑容,並且越來越盛。笑容之中,還可以看到激動之色。

“太虛,老虎,少羽,水月。哈哈,他們都在,他們看到我們了!”許林激動的喊了起來,他看到了仙城之中突然飛起的四道流光,感受到了其中自己熟悉無比的氣息。

“唰!”

連續四道破空之聲響起​​,太虛他們已經來到了仙船之側,進入到了仙船之中。老虎此時已經變成了八尺來長,路過那名長生史詩身邊之時,突然一爪子拍出,口中咕噥的說道:“你丫的居然敢擋你老虎大爺的路,拍死你!”

那名長生史詩來不及有任何的反應,就被老虎一爪子拍下了天空。身體如炸彈一般墜落,落到了南極仙城中,轟的一聲,砸開了一個五六十丈寬的巨坑。

仙船之上,太虛,老虎,張少羽,秋水月終於看到了許林。

“許林,你這個臭小子。”太虛哈哈大笑了起來,一隻手在許林的肩膀上拍著。

“許林,你丫的!”這是老虎大喊起來的話。

“許林,你他個爺爺的!”這是張少羽激動之下喊出來的話。

“許林,好久不見!”這是秋水月說出來的,此時,她的眼睛已經微微見紅。

“哈哈,太虛,老虎,少羽,水月,我可想死你們了!”許林哈哈大笑了起來,所有壓在心頭的煩惱此刻見到了四人之後,全部消散一空。

天規和地距就站在他們身邊的不遠處,靜靜的看著他們。地距的美目中異彩連連,似乎有些的羨慕。

一翻重逢之後的激動之後,太虛第一個發現了許林現在的不同。

“許林,你竟然已經踏進天命之步了!”太虛驚訝的說道。

聽到太虛的話,張少羽和秋水月眼睛都圓了。張少羽伸出手,將許林全身上下摸了個遍,口中還咕噥著說道:“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還沒有踏進天命之步呢,許林這傢伙怎麼就敢踏進天命之步。”

秋水月瞪圓的眼睛逐漸的彎了起來,變成了兩道美麗的月牙,其中透露著濃濃的喜色。許林晉升,她沒有絲毫的嫉妒。

“許林,你丫的,還真是天命之步啊。”老虎在許林的身邊轉了一個圈,最後點著虎腦袋,不可置信的說道。

仙船之外,宇千乘和顓孫洛月都看到了太虛他們的樣子,隨後,他們就知道了來人是誰了。

“許林,你給我出來!”宇千乘大聲的吼了起來。

他這話一出,南極仙城之下,所有的修士都一片嘩然。

遠古密境之事,是​​許林牽出來的。此刻連他都出現在了這裡,所有的修士腦海中都閃過了一個想法:看來,遠古密境之事是真的了。

仙船上,許林笑了笑,沒有理會外面宇千乘的話,而是對著眾人道:“我給你們引見兩位超級強者。”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1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