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二百零五章 選定目標 天命追來


高高的雲層之中,一道流光快速的飛過,急速而過帶起的氣流,將雲層衝出了一條非常乾淨的通道。

許林盤坐在老虎的背上,眉頭微微的皺著。太虛就站在他的身邊,而在他們的前面,一層很是淡薄的光芒,將迎面而來的罡風全部擋在了外面。

“這是第五批了。”許林的目光透過那層淡薄光芒,看向了自己身下的高空,離著老虎還有很段距離的虛空裡,上百道飛速而過的流光,皺眉說道。

就在他用最快的速度離開大夏國皇宮之後,他一共看見了有五批修士在他和老虎的腳下飛過,目的無一不是大夏國的方向。想想就知道他們的目的,全部都是為了他許林而去的。

“好像仙道中又有什麼大動靜了。全部都是因為我嗎?”許林想到。

如果不是老虎飛行的高度夠高,許林完全可以想像的到,自己與那些人遇見之後會發生什麼。

許林是最討厭麻煩的人,但眼下,似乎有麻煩找上了門來。

“不要去想太多了,他們人再多,也找不到你。你當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提升修為,晉升神靈之步。”這時,一邊的太虛說話了。

太虛走到了他前面盤坐了下來,然後大袖在他與許林之間的空白處一拂,一片光芒立刻出現,光芒中一副地圖,天下九十九州全部都在這地圖之中。

“現在我就將遠古密境的位置告訴你!”太虛不等許林疑惑,就率先開口道。

許林一聽,立刻將目光看向了地圖,認真的聽著太虛的話來。

“我所說的這個遠古密境,根據它的隱秘,我估計應該還沒有一個人去過。它的位置就是在這裡!”太虛說著,伸出一根手指,指向了地圖上的一個地方。

許林看去,頓時驚訝了起來:“怎麼會是在這裡?”

“我知道這會讓你驚訝,會意外,但事實上,它無數年就一直在那裡。”太虛無奈的說道,他知道遠古密境的位置會讓許林意外,而且會很驚訝。

“天之南,海之角。遠古密境居然是在最南端的南州。”許林的驚訝變成了苦笑,實在是這個遠古密境的位置太離譜了。居然是在最南端的一個州,要知道他們現在是在最北端的幽州啊。

天下九十九州,每一個州都大的嚇人,跨度非常的大。即使以許林現在的修為,如果靠他自己飛的話,想要橫飛過整個幽州,也需要最少半個月的時間。可想而知,如果許林真要去最南端的州,中間要飛多久,他現在只能苦笑了。

“沒辦法,這個遠古密境是我所知道的遠古遺跡中,保留最為完好的一個。在遠古時期,那裡曾經是一個大羅金仙的道場,底下還擁有超過百數的永恆大能。後來好像是那位大羅金仙的一位仇敵殺上了門,在那裡發生了一場大戰,整個道場就被毀滅了。那裡也被放逐到了無數個空間以外,被人找到的機率非常的小。”太虛無奈不已,這個距離他也知道實在是太遠,但這個地方是眼下許林能夠得到最大幫助的地方,他沒得選擇。

“好吧,我們就去那裡吧。”許林也沒什麼辦法,畢竟天下間的遠古遺跡他一個也不知道,就算有一些已經在仙道之中傳開了的地方,他就算去了也不會有什麼收穫。

他現在需要的,是上百億的玄陽丹,上千萬的仙陽丹,還有能夠讓他脫胎換骨的神靈種子。這個遠古密境,他不得不去。

“從幽州到南州,一路要經過二十七個州,以現在老虎的飛行速度,大概也需要一年的時間。中間我們還要在一些地方停留,估計這個時間會延長到一年半左右。雖然會有點累,但正好也可以讓你躲過此時幽州的一些麻煩。”太虛仔細的算著距離,然後又算出了趕路所需要的時間,眉頭也皺了起來。

許林一聽,頓時心中一動。太虛說的沒錯,自己一路往南而去,那麼自己在幽州的麻煩就會全部被拋到腦後。至於一路經過的大州上會不會有麻煩,卻已經不重要了,到了那裡,又有幾個人認識自己是誰。

不過,雖然許林非常樂觀的去想著,但只要一想到太虛口中所說的那一年半的趕路時間,許林就覺得一陣頭疼。

“要是有傳送陣就好了。”許林郁悶的說了一句。

前面的太虛聽到許林這句話後,先是微微的點了下頭,然後似乎想到了什麼,他的眼睛亮了起來。

“不錯,傳送陣。許林,我知道哪裡有一個傳送陣可以讓我們省去一半的路程了。”太虛雙眼泛著光芒,口中激動向許林說道。

“什麼?真有傳送陣?在哪?在哪?”許林一聽,頓時也興奮了起來,對著太虛就​​是一陣的追問。

“這個地方!”太虛也不廢話,直接在地圖上指出了一個地方。為了讓許林看清楚,太虛還將地圖放大了,只放出幽州的地圖來。

“嘶…太虛你不會是想讓我去送死吧?”誰知,許林一看太虛所指的那個地方,頓時就倒吸了一口涼氣,口中問了出來。

“沒錯,就是這​​個地方。這裡有一個上古遺留下來的傳送陣,能夠直接傳送到中州。從中州趕往南州,可以讓我們省去一半的時間。”太虛肯定的點頭說道。

“這裡是荒骨山脈啊,幽州大地上,凶獸的天堂啊。傳說中,荒骨山脈的中央還有神獸存在,那可是實力相當於永恆強者的神獸啊。你要我去送死,也不用這樣明顯吧。”許林激動的說著,說到後面,臉上就露出了非常苦澀的笑。

那裡是幽州的最西面,是一片寬廣不見邊際的山脈。山脈連綿起伏,跨度達到百萬里。整個山脈,就被稱之為荒骨山脈。裡面停留生活著無數的凶獸,實力從低往高,最高已經達到了永恆之步。不但是幽州,也是整個仙道非常出名的一個死亡之地。

而現在太虛說所的那個傳送陣,正好就在荒骨山脈的正中央,傳說中有神獸盤踞的地方。這真要讓許林去,還真跟直接去送死沒什麼區別。

“我知道那裡是荒骨山脈,不過我還是覺得許林你應該去闖一下。別忘記了,你現在的坐騎可是一頭仙獸,一頭實力上無限接近神獸的仙獸。你去了那裡,雖然對你的修為不會有什麼提升,但開明說不定會在那裡得到一次機會,一次晉升神獸的機會。”太虛沒有理會許林的無奈,而是給出了一個許林不得不去的理由。

“真的要去?”許林可憐兮兮的看著太虛問道。

“去,一定要去。就算不為了你自己,為了開明你也要去。”太虛點頭,斬釘截鐵的說道。

“許林,我們去。”就在許林還想說幾句的時候,老虎開口了。

許林聽到老虎的聲音愣了一下,因為老虎的聲音中,居然出現了一絲的激動之色,而且許林感受到了老虎內心中傳達出來的一股嚮往,一定要去的情緒。

“為什麼?”許林嘴巴張了張,卻發現自己找不到詞彙來說什麼後,只能乾澀的問了一句。

“我能夠感覺到,如果我能夠重新晉升為神獸,或許我就能夠找回很大一部分失去的記憶。如果太虛所說的是真的,那荒骨山脈,我就一定要去了。”老虎聲音中似乎有些的惆悵,但語氣非常的堅定。

聽到老虎的話,許林明白了。老虎本來就​​是因為想要進封神戰場尋找記憶才追隨了他,但實際上,就連老虎也不知道在進入了封神戰場後,他的記憶是否會真的恢復。這就像是一場賭博,而老虎的籌碼就是他甘心的給許林當坐騎。

此時,有了這樣的一個機會,老虎當然不會放棄。而許林也懂了,他點了點頭,眼睛中露出了堅定的光芒:“好,我們就去荒骨山脈!”

“老虎,轉一個方向,我們現在就去荒骨山脈。”既然已經決定了,那許林就覺得不能再拖延,所以他直接給老虎指明了方向,馬上就往目的地而去。

“我們現在可能走不了了,許林,我們被一位最低天命以上的強者的神識掃到了。”就在老虎剛剛換好方向的時候,太虛卻皺著眉頭突然說道。

“什麼?天命強者!”許林一聽,臉色立刻大變。

就在他話音剛剛落下,遠方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道紅線。那道紅線在天空中行走,卻不像是飛,而是在跳躍一般,每次一閃之後,就出現在了幾十上百里之外。

在那道紅線出現了以後,一股磅礴如大海,沉重如山岳的威壓從虛空中滾滾壓了過來。

“許林,你可讓本座好找。”許林面色剛變,一個讓他熟悉的聲音從紅線中傳了出來,越過無數的空間,落到了他的耳中。

“衛洗風!”許林對這個聲音非常熟悉,一下子就認出了來人是誰。

紅線在虛空中連連閃爍,幾個呼吸之後,就出現在了離許林不足一百丈的雲層之上。紅光斂去,果然露出了武營護法衛洗風的身影。

“哈哈,許林,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很好,我尋找你已經有些時日​​了,現在終於讓我找到你了。當日你在搖光洞天給我的侮辱,我現在就要全部還給你了。”衛洗風看著面色無比慘白的許林,無比得意的笑了起來,用無比怨恨的語氣對許林說道。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5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