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三百二十八章 走進山脈深處


從黑暗中走出來,再次見到光明的時候,許林和天規他們一個個臉上都露出了劫後餘生的喜悅。 *.P8.*!。吧*在東華大帝洞府中的一天一夜,他們不僅是身體受到了煎熬,就連心神都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那個洞府中隱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可是不是他們能夠接觸的。那具不異而飛的遠古大帝屍身,現在還懸在他們的心頭之上。那地面之上鮮活的血液,好像還在他們眼前晃動,非常的刺眼。

不過還好,他們已經從那個洞府中出來了。此刻他們已經出現在了五行轉換大陣的外面。

天規身前漂浮著一塊金色的小牌子,也就是那塊所謂的南極大帝的金令。這件物品出現在那個洞府之中,來的非常蹊蹺。甚至天規心中隱隱有些猜測,只是現在不敢說出來。

許林他們同樣有猜測,也同樣不敢說出來。眼下,他們看向這塊小牌子的目光中,都夾雜著深深的忌諱之色。

想了想後,天規終於還是一咬牙,揮手打出一道光芒,將小牌子籠罩了進去。隨後金色的天地軌跡從四面八方而來,纏繞到了小牌子上,交織成了一個非常小的封印,將小牌子封印了起來。做完了這一切後,天規才輕呼出了一口氣,揮手將封印了的小牌子收進了自己的洞天之中。

許林看到天規的舉動後,也微微的鬆了一口氣。幾人對視了一眼後,許林微微一思索,隨後說道:“還是按照我們先前的安排吧,地距姐姐你就帶著少羽和水月在這外圍吧。我和天規,太虛,老虎進去裡面。”

幾人點頭,這個安排在先前就已經商議好的。如果不是出了東華大帝洞府這一件事,他們現在早就已經分開了。

當下,一行人分開。地距帶著張少羽和秋水月離去,準備在外圍歷練一下。而許林和天規,太虛,老虎四人就開始往山脈深處走進去。

此時,山脈外圍已經出現了無數的修士,十四門派的弟子也有,其他門派的也有。只不過他們都知道自己的底子,知道山脈深處不是他們能夠進去的,所以就在外圍尋找起一些遺跡來。

在十四門派的弟子中,許林還看到了宇千乘和顓孫洛月的身影,兩人被他鎮壓了三天,後來因為許林進入到了遠古密境中,那鎮壓的玉璽就被許林收回去了。經過那東華大帝洞府的一天一夜,許林已經看不上這兩個人了。

轉過頭,許林還看到了駱仙兒。雖然距離有些遠,但許林還是很清晰的看到了駱仙兒那能夠讓人安靜的容顏。知道這個女子將會和杜洛週聯姻後,許林微微的嘆了一口氣。隨後,許林的目光就落到了駱仙兒身邊的一個小女孩身上。在南極仙城裡的時候,他又聽說過這個女孩子,駱詩詩,駱仙兒的妹妹。

再次去看那些同自己處在一個年代的人,許林忽然覺得自己已經與他們不在一個層次了。他的眼界高了,不管是宇千乘還是杜洛週,現在都不放在他眼裡了。用天規的話來說,天龍與草蛇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現在許林就是即將騰飛的天龍,而顓孫洛月他們還是草蛇。

一翻感嘆後,許林帶領著三人大步的走進了山脈之中,開始向深處而去。

這個遠古密境非常的大,雖然許林不清楚,但也在心中隱隱有個底。不過後來天規說了一句話,將許林震撼了一翻。

天規說:“不要小瞧了這裡,這個遠古密境,比一個中州還大。”

比中州還大的遠古密境,裡面究竟隱藏了多少的秘密,許林不知道,天規也不知道,太虛也不知道,而老虎更不知道了。

他們悶著頭趕路,在叢林中穿梭,期間也遇見了不少的凶獸。這裡面的凶獸都是遠古時期就存在的,能夠經歷那麼多年,就算是一隻老鼠,也都有了長生史​​詩的實力了。

不過有天規,太虛,老虎這三位永恆道君在,許林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安危。在他們三個出手之時,許林也經歷了一次暢快淋漓的戰鬥。那次對戰的是一隻永恆之步的凶獸,天規出手,將那頭永恆之步凶獸帶來的一隻長生之步的凶獸.交給了許林。許林第一次與長生史詩交戰,將自己押箱底的攻擊都拿了出來。雖然最後沒有戰勝,又太虛出手將那頭兇手斬殺,但許林自己也沒有受傷。

自己沒有受傷,這就代表著勝利,畢竟許林現在只是半步長生,與真正的長生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能夠正面與一隻長生之步的凶獸.交戰,自己沒有受到傷害,對許林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了。

解決完了那頭永恆之步的凶獸後,四人再次上路。這一次他們走的非常慢,因為許林決定要修煉太乙智慧青蓮劍。得知許林這個想法時,天規和太虛都非常的支持。按照天規所說,他們這次真正要去的地方在這山脈的最深處,一路走過去,最少都需要半年的時間,路上還要戰鬥,這個時間還要延長。

越到深處,凶獸的實力也就越來越高。外圍之時,神靈之步,不滅之步的凶獸佔了九成之多。天命和長生以上的凶獸很少出現。而到了裡面,神靈之步和不滅之步的凶獸已經逐漸的少了,而天命和長生開始多了起來,甚至還時不時的有永恆之步的凶獸出現。

永恆之步的凶獸,換一個說話來說就是神獸。平日在仙道之中連一隻神獸都難以見到,而在這山脈之中,幾乎每一天都能夠看到。當然,許林他們也是遠遠看到的。因為不想多事,他們也就沒有出手。

太乙蓮華仙船還是被許林拆了,拆的非常徹底。紫檀仙木做的甲板,以及太古檮杌的骨架都被許林收進了玄宮之中,那可都是仙靈以上的材料,是能夠煉製太昊仙器的東東。日後只要許林修為上去了,這些材料自然大有用處。

此時,他們已經在一座千丈高峰上休息了起來。說是休息,其實還是為了讓許林能夠修煉太乙智慧青蓮劍。前期許林已經修煉的非常純熟了,這時候主要就是為了能夠將那朵太乙青蓮煉話成劍胎。智慧之劍的劍胎。

這是修煉太乙智慧青蓮劍過程中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只要這個步驟能夠完美達成,那日後許林就不用特意的停下來修煉了,走路的時候也能夠修煉。

千丈高峰,山頂之上已經是雲煙繚繞了。他們落在這座山峰上的時候,非常意外的看到了一株枝葉散開,足夠籠罩二十多丈的巨樹。

許林他們毫不客氣的佔據了這裡,將這山峰上原來住的兩頭長生之步的凶獸給趕跑了。之後,天規,太虛和老虎三個就在山峰之上為許林守護了起來。

許林此時盤坐在大樹之下,一塊非常平整的石板之上。在他的身前,懸空漂浮著一朵翠綠欲滴,閃爍著淡淡綠色光芒的太乙青蓮。太乙青蓮不同於業火紅蓮,業火紅蓮乃是無根之物,而太乙青蓮卻是天地奇根,傳聞天地間只有一株,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

智慧之劍劍胎的煉製方法早已經銘刻在了許林的腦海之中,並且熟悉無比了。此時正式煉製起來,許林沒有絲毫的怯場,反而是一臉的自信。

他雙手舞動了起來,雙手十指顫動,在身前打出了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手印,帶起了無數的虛影。這些虛影匯聚在一起,看上去就好像許林的雙手間盛開了一朵花一般。

許林的目光落在了太乙青蓮之上,那翠綠欲滴的光芒,看上去惹人心醉。他手指一勾,一道光芒脫手而出,落在了青蓮之上,同時體內西華法力鼓動,打進了太乙青蓮中。

立刻,太乙青蓮亮了起來,綻放出了非常朦朧的鮮綠色光芒。一絲絲的舞氣從太乙青蓮的蓮瓣之中升了起來,如那夕陽西落之時,茅草屋上空裊裊升起的炊煙一般。朦朧,卻有夾雜著靈性。

那霧氣飛離到了太乙青蓮上空兩尺過的地方就停了下來,開始匯聚。片刻時間後,已經有很多的霧氣聚集在了一起,霧氣露出了翠綠之色,形成了一朵小一點的青蓮,並且徐徐的綻放開來。

此時,許林心中無垢無塵,腦海中一片清明。他手指不停的勾動,每打出一個手印,​​就會有一道光芒飛出,落到了太乙青蓮之上。而太乙青蓮在接收了光芒之後,越加的翠綠了起來。

在許林足足打出了三百五十六道手印光芒之後,太乙青蓮在許林的目光中徐徐的綻放開來。

看到這一幕,許林的臉上閃過了一線喜色。他沒有迷戀太乙青蓮盛開後,那驚心動魄的美麗,而是手中加快了手印的打出,同時催動了煉製的方法。

太乙青蓮盛開,似乎有一陣的方向散播開來。離著許林三十多丈遠的天規神色動了一下,回頭看了許林一眼,同時也看了那盛開的太乙青蓮一眼,眼中閃過了一線讚歎的神色。

一天之後,許林使用了十枚玄陽丹,手中一道光芒打出,盛開的太乙青蓮上,一片蓮瓣落了下來,在虛空中變化成了濃郁的青色氣體。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4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