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一十一章 廣成帝君府出世


冰山之下恢復了平靜,山峰後面,許林等人也陷入了沉默當中。此時,許林正在跟廣成帝君府當中的廣成帝印器靈溝通著。

“你們來了啊,我察覺到你們了。幸好你們在這個時間來了,還有幾天,帝君府就要出世了。帝君府已經在這顆星辰上停留無數年了,按照廣成帝君隕落之前的手段,如果赤縣神州的人還沒有在帝君府出世以前來的話,那麼帝君府就要進入宇宙星空中游蕩了。”廣成帝印的器靈傳來了一個信息,立刻讓許林臉色變動了。

廣成帝君府要出世了!還好,還好!他們在出世之前就趕到了這裡。唯一有些麻煩的是,下面那些修真者,還有幾個即將到來的大乘境修真者。這些人恐怕會成為阻礙許林他們收取帝君府的麻煩。

“這顆星辰上的修真文明,是廣成帝君留下的。他們修煉的功法,也是從帝君府當中流出去的,這其中還有我的功勞。”器靈喋喋不休的說著,似乎還帶著一點調皮。

“這顆星辰上的修煉系統是從帝君府中流出來的,那為什麼修煉方法和仙道,和赤縣神州上的不一樣?”許林終於問到了這個問題,兩個地方的修煉系統不一樣,一直都讓他很是疑惑。

“這都是帝君在隕落之前推敲出來的修煉系統,當時帝君演算出了這種修煉的時候,還不是很完善。在帝君隕落之後,我花掉了將近百萬年的時間,才將這種修煉的方式完善掉。大概在五萬年以前,這顆星辰上出現了人類,也就是從那個時候,我就把這種修煉方式傳到了這顆星辰之上。”

“你們現在所看到這個修真文明,是在兩萬年以前出現的,一直盛興到了現在。我說,等廣成帝君府出世的時候,你們取到帝君府就好了,不要輕易的傷害這顆星辰上的修真者。他們裡面最厲害的大乘境修真者也不是你們的對手,最多也就會對你們有一點點阻礙而已。”器靈似乎很關心這顆星辰上的修真者,向許林他們提出了一個要求來。

“放心,既然你這樣說了,我們不殺死他們就是了。不過,如果他們一定要來阻撓我們的話,那麼受一點傷是少不了的了。”許林回答說道。

隨後,又在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以後,許林就停止了和廣成帝印器靈溝通了。然後,他把廣成帝君府即將出世以及器靈的要求都告訴了陽逍遙等人,於是眾人又是一翻商談,最終決定按照許林的話去做,只傷人,不殺人。

等待的時間最過於無聊,不過事關廣成帝君府,許林他們還是忍受了下來。

三天之後,許林突然心中警覺,眼睛中跳躍出了一線警惕之色。陽逍遙他們也紛紛的向著西南方向看了過去,在那個方向,此時真有一股非常強大的氣息正在向這裡飛快而來。

“恐怕是那些大乘境的修真者來了!”許林心中恍然,目光也看了過去。

片刻之後,西南方向出現了一道人影,那道人影在虛空中似乎是用挪移之術在動,眨眼之間,身影消失,隨後在千里之外出現。周而復始,一直出現在了冰山的上空。

這是一個穿著天青色長衫,頭髮和鬍鬚都有些發白的老人,他的修為正是大乘境,和仙道中的三花之步初期差不多。

在他之後,東南,東方,西方,東北方向都有強大的氣息波動了起來。一共有五道身影出現在了虛空當中,片刻功夫以後,都已經站在了冰山的上空當中。

“無涯兄!”

“鐵元兄!”

“乘雲兄!”

一共六名大乘境的修真者,站在冰山上空相互之間喊了起來。而冰山下面,原來那在此鎮守的千餘名修真者在看到了六名老者的出現以後,就立刻紛紛陷入進了激動的狀態當中。在這個修真文明里,大乘境修真者就是屬於傳說中的人物,他們一下就看到了六位,不激動才怪了。

一行六名老者在虛空當中見過禮以後,其中那名叫無涯的老者突然神色一動,目光凜然如劍,看向了許林他們所在的地方,冷聲的喝了起來:“什麼人在那裡?給老夫出來!”

山峰後面,許林瞪著此時正一臉訕笑的老虎,想發​​火卻又不好說出來。原來,正是老虎無聊之下,在山峰上打滾之時,身上瞞天過海法陣的一道紋路脫掉了,氣息露了出來,一下子就被那無涯感應到了。

“出去吧!”無奈之下,許林只能說道。

隨後,許林伸手在自己的身上拂過,瞞天過海法陣消失在了身上,所有的氣息都露了出來。陽逍遙指了指老虎,沒有說什麼話,只是搖了搖頭,隨後也將自己身上的瞞天過海法陣給剝離了。

在他們之後,天規和地距,太虛,宇千乘,張少羽也紛紛把瞞天過海法陣剝離掉了。一行八人,緩緩的從山峰後面走了出來,踏著虛空,來到了那六名老者附近十里左右的地方。

“大乘境!”在看到許林等人出來以後,那無涯的臉色立刻變了,脫口而道。在他的身邊,另外五名大乘境的老者神色也好看不到哪裡去了。

他們感應到了許林,老虎,太虛,地距的修為,他們四個都是三花之步,正好與修真文明當中的大乘境差不多。不過,隨後六名老者的眼中紛紛湧出了驚駭的神色來。

他們感應不到陽逍遙與天規的修為,這樣的情況,要么是對方沒有修為,要么就是對方的修為超過自己。前一種,在看到陽逍遙和天規都踏空行走之時就消散在了他們腦海當中。唯一剩下的就是後一種,對方的修為要超過他們。

“天外來客!”無涯在驚駭之時,口中卻一語就道破了許林他們的身份。

“不錯,我們正是自天外而來,目的麼,自然就是你們的目標,那座仙府了!”許林臉上神情淡然,看著六名老者說道。

“哼,天外來客,難道還想在我們修真世界當中囂張不成。”一聽到許林道出他們的目標,無涯他們六人眼中的驚駭之色立即收斂了下去,其中一名老者更是發出了冷哼之聲。

“無涯兄,必須通知劍秋風和凌霄道人前來。對方有四名大乘境的修真者,還有兩名我們看不穿修為的人,甚至還有兩名渡劫境圓滿的修者,我們勢微啊!”有一名老者飛快的說道。

“不用這麼麻煩了,你們喊再多的人來也無用。如果不信,那我現在就讓你們看看我的手段!”許林擺了擺手,淡然的朝六名老者說道。隨後,他身體一動,腳下一條太古天龍出現,身影一花,直接就出現在了六名老者的前面,六道輪迴拳打出,帶著呼嘯的雷霆之上,迎面轟向了那名叫無涯的老者。

“你們不要欺人太甚,看我法寶!”無涯看到許林二話不​​說就出手了,當下眼睛中就跳動出了怒火,口中大喝了一聲以後,隨手一甩,一枚拳頭大小的珠子出現在了他的身前,隨後他伸手在那珠子上一拍,珠子立刻釋放出了璀璨的光華,周圍蕩漾出了無比強大的氣息,向著許林砸了過來。

“哼,破銅爛鐵也敢拿出來丟人現眼!”看到那枚珠子,許林不禁冷笑了一聲。口中輕笑的說了一句話以後,他一步踏出,拳頭帶著六個世界的力量,重重的轟在了迎面而來的珠子之上。

“轟!”的一聲巨響,驚人的能量在那里波動開來,隨後就是漫天的光點散開,那枚珠子直接被許林一圈打成了齏粉。

“爾等囂張太甚,竟敢毀我法寶,此仇已經結下,我與你不共戴天!”那無涯老者一看到自己的法寶竟然被許林一拳轟碎,眼中立刻露出了心疼之色。他整個人都憤怒了起來,指著許林怒聲的說道。

隨後,他再一揮手,一個人頭大小的環圈出現在了手中。他隨手將環圈一拋,然後自己口中就念念有詞起來。

“鎖魂環!”在周圍,一名老者看到無涯竟然用出了這樣的一個環圈,當下就驚聲的叫喊了起來。隨後,他就向旁邊那四名老者說道:“無涯兄的鎖魂環非大敵不出,此刻乃是面對天外來客,我等應該摒棄前嫌才是,一同出手對敵。”

“就依乘雲兄所言,一同出手!”旁邊老者立即附和著說道。

隨即,五名老者同時召喚出了法寶,一人召喚出了一隻巴掌大小的仙鶴,往空中一扔以後,就立即變成了一隻活靈活現的仙鶴來。還有一人拿出了一隻大碗,往空中一扔,就立即釋放出了萬道瑞氣,逐漸的變大,向著許林扣了下去。更有一人拿出了一尊三足兩耳鼎,甩到虛空當中以後,就立即變的巨大無比,向著許林鎮壓而下。

“這就是你們的法寶麼?看我六道輪迴拳!”面對鎮壓而下的各種法寶,許林露出了輕笑之聲,大喝了一句以後,拳頭揮動,閃電般而出,帶著秩序法則的波動,一拳將那隻仙鶴打回了原形。再一拳將那隻大碗打飛了三四十里,一腳踢出,那隻大鼎立刻被踢下了雲端。

正在這時,冰山突然發出了陣陣顫動,同時廣成帝印器靈發出了一道意念到許林的腦海當中:“廣成帝君府要出世了!”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2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