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二百七十九章 上官出現


“前輩,您要的酒菜來了。”聆聽間,那退下去的店小二又出現在了許林面前,他手上端著一個巨大的托盤,托盤中林林總總擺了十二樣菜,兩壺酒,還有碗筷等。

許林默不作聲的看著店小二飛快的將那托盤中的東西放到自己面前的矮桌子上,看著他那純熟的樣子,許林不禁疑惑的問道:“你也是一個修士,為什麼會做這種只有凡人才做的活呢?你修煉怎麼辦?”

一聽許林的問話,那店小二的動作慢了下來,不過沒有立即回答許林,而是將所有的東西都擺到了了矮桌子上以後,店小二才笑著回答道:“看樣子前輩是第一次到中州來了。”

“中州大地上,做為所有仙道門派的首領,天工院倡導人人平等,不管是凡人還是修道只人。像我這樣在世俗中的酒樓里幹活的修士不在少數,我們靠著從門派中走出來,都是為了在這世俗中歷練,順便賺取一些修煉所需要的玄陽丹。如果哪一天我們悟了,就會離開這裡回宗派修煉的。”店小二語氣中對天工院非常的尊崇,對那人人平等非常的讚同。

“原來如此!”許林聽著連連點頭,心中再次對天工院佩服了起來。天工院只是一個門派,卻將人人平等的思想擴散到了整個中州大地,修士當店小二,這在其他大州是看不到的。

“對了,天工院召開的論道大會在哪裡舉行你知道嗎?”許林轉換話題問到,他現在也只是知道天工院召開論道大會的時間,卻不知道會在哪裡召開。

“原來前輩是為了那論道大會而來。”聽到許林口中的論道大會四個字,店小二的眼睛亮了起來,恭敬回道:“一個月後,天工院將會在洛都召開論道大會,就在論道大會召開的同一天,月唐皇朝的科舉也將同時開啟。前輩要參加論道大會,還需早一點​​趕去才行。據說這次的論道大會,將會發出十萬張金帖,只有拿到了這張金帖的人才能參加。”

“哦?還需要金帖?”許林聽了,稍微的驚訝了一下。他聽到消息後就趕往了這裡,並且在太乙蓮華仙船上一待就是一個半月,渾然不知道這次論道大會的詳細情況。這金帖所說,他還是第一次聽到。

“以前召開的論道大會是不需要金帖的,只有這一次才出現。因為據說這​​次的論道大會,仙道十六門派都會參加,到時候人多眼雜,為了保證大會安全的召開,才有了這金帖來由。而能夠接到金帖的人,要么是修為高深,要么是資質超凡,還有就是有名聲的人。”店小二看到許林的神色,立刻知道許林不知道這金帖的來由,當下就為許林解釋了起來。

“那怎麼樣才能拿到金帖呢?”許林問道。

“這個,前輩到了洛都之後自然會知,具體的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店小二回道。

“恩!”許林點了點頭,發現自己沒有什麼好問的後,當下揮了揮手道:“你先下去吧。”

“好的,前輩有什麼吩咐儘管叫我。”店小二躬了躬身,恭敬的退了下去。

“十萬金帖,絕世妖孽上官!”許林吃著菜,心中暗暗的想著。

“十六門派全部參加,還有十萬金帖的人數,開來這次論道大會的場面不小啊。不過,越是大的場面,就越容易生事。到時候,肯定會暗流洶湧,殺機隱伏。”許林想到。

“到時候不知道搖光洞天來的會是誰,我要不要去相認呢?”許林忽然想到這次參加論道大會的十六門派,搖光洞天也會來,當下就不禁對自己去不去思考了起來。

口中吃著菜,腦海中念頭翻滾。

“算了,我也不想被人知道我到中州來了,到時候遠遠的看著就好。”尋思良久,許林還是決定不去相認了。事多就會有麻煩,許林是最討厭麻煩的人。

“轟隆!”

就在他吃菜思索之間,鳳凰城外東面的群山之中突然傳來一聲巨大的轟鳴聲。隔著好幾千里,聲音依然清晰無比的傳遍了整個鳳凰城。

“怎麼回事?”許林一頓。隨後就听見了酒樓外的大街上響起了一片嘈雜的聲音。

“快走快走,聽說上官在那片山脈中出現了,已經與天工院與皇家派出的高手開打了,剛才那一陣巨響就是法訣對拼爆炸的聲音。”

“不是吧,上官居然就隱藏在那片山脈中,我得去看看,看看這位絕世妖孽是怎麼對抗天命傳說的。”

“天工院通緝上官,聽說開出了一件元天法寶,百萬玄陽丹,一門上品法訣的獎勵。要是我能殺掉上官,將他的人頭帶到天工院,那這些獎勵就全成我的了。”

“你還真敢想,你要送死我可不陪你。上官連天命傳說都可以對抗,就憑你神靈之步,一巴掌就夠拍死你了。”

“有趣,有趣!”許林聽著大街上傳來的消息,臉上升起了笑色。

“一件元天法寶,百萬玄陽丹,一門上品法訣。天工院也捨得,看來這上官是做出了讓天工院無比憤怒的事,才讓天工院有了必殺之心,開出了巨大的獎勵了。”

“只是,不知道上官宰掉了多少個天工院的弟子了呢?”許林站起了身,扔下手中筷子,快步的走出了小舍,片刻間就來到了一樓,用玄陽丹付過帳後,許林快速的走出了素雲仙居,走在大街上,許林身上光芒閃爍了起來,旋即化光沖天而起,向著剛才巨聲傳來的方向飛馳而去。

一路之上,許林看到了無數道流光,方向都是那片山脈之中。看樣子,都是被上官出現的消息多吸引過來的。

幾千里的距離,半刻鐘就到。許林從天上落到地面之時,發現這片山脈之中已經出現了無數的修士。

此時,場面有點混亂。剛才傳出一聲巨響之後,這片山脈中就再也沒有了大一點的法力波動。許林向四周掃視而去,看到了正有許多修士朝著一個方向飛去,嘈雜的聲音也從那群修士中傳了出來。

“什麼?一個巨坑?上官與天工院的高手交戰過後留下來的?”

“走,快去看看!”

許林心神一動,身體飛掠而起,跟在了那股修士的後面。

片刻時間,許林就跟隨著那股修士進入到了山脈深處,在一個範圍達到了五六十里的巨坑旁停了下來。

巨坑足有三四十丈深,邊緣鱗次櫛比,豁口非常的雜亂,底部許多的石頭都成了晶瑩的液體,宛如琥珀凝脂一般,看上去非常的晃眼。

“好傢伙,這個巨坑完全是法訣對撞,爆炸後的力量硬生生轟成的。”許林一眼就看出來了這個巨坑是怎麼形成的。目光向周圍看去,又看到了一座只剩下一般的山峰。

“看樣子,天工院真是出動天命傳說了。這上官肯定是逃遁了,雖然能夠對抗天命傳說,但他身邊還有一個月栩栩,行動受到了牽絆,發揮不出全部的實力。”許林想道。這周圍表現的一切,都無一不在說明著這裡確實發生了一場大戰。已知的一方是上官無疑,另一方,許林看出來,應該是天工院的天命傳說出手了。

“聽說,這次出手的是天工院的分院主南希前輩,他可是天命傳說,上官這次有難了。”旁邊的修士中有人似乎得到了小道消息,對身邊的人大聲說了起來。

“南希前輩!天工院五大分院主中的南希前輩!如果真是他老人家出動了,那這次上官鐵定插翅難飛了。”

“是啊,南希前輩手段通天,法力能夠鎮壓諸天,上官就算再厲害,也難以在南希前輩的手下再次逃掉了。”

“南希!”許林聽到這個名字,若有所思的念了一下。在搖光洞天的造化天經上,他曾經看到過這南希的介紹。這名天命傳說的強者已經存在超過五千年了,成為天命傳說已經是在一千年前,是老一輩的天命強者。如果真是他出手的話,這上官還真的很難逃脫了。

不過,讓許林現在有些左右為難的是,這個南希是顓孫洛月擔任下任天工院院長最大的支持者,平時與顓孫洛月的關係非常的好,可以說就是顓孫洛月的左臂右膀。

而顓孫洛月,是許林從心裡就認定的敵人。敵人的勢力自然就是他要打擊的對象,不過,面對南希,許林還真沒把握將其斬殺。那是老一輩的天命傳說,不是宇千乘這種剛剛晉升的天命傳說可以相比的。對空間規則的力量已經領悟到一個完美的程度,擁有的手段足夠千萬,不好對付。

“轟!”

就在許林細細思考之間,山脈的最深處又傳來了一聲巨響,整片山脈都重重的顫抖了一下。

“出現了,出現了。在山脈深處!”有修士大聲的叫喊了起來,頓時剛才還圍在巨坑的修士紛紛掠起,向著山脈深處飛了過去。

“或許,我可以找上官。相信他也想除掉南希!”許林的眼睛中閃爍著細細的光芒,似乎已經有了主意。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3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