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八十一章 風聲漸起 清點收穫

“許林明日於飛仙廣場與天命傳說一戰。三擊定生死,不論存活,武營從此再不找許林麻煩……”

就在許林出現在琳瑯洞府的時候,一個消息,如那冬日春風,吹遍了整個搖光洞天。從洞天內,一直吹到了搖光別院。

所有搖光洞天的弟子都震驚了起來,不敢相信的反復問過告訴自己這個消息的同門,直到確認了這個消息之後,所有人都嘩然了。

“許林好像才元神之步的修為吧,要他去面對天命傳說,這不就是直接叫他去送死麼?”這是對許林有好感的。

“記得半年前,許林和秀秀師姐到搖光別院來,才奠基之步的修為。出去半年回來,修為就到了元神顛峰圓滿了。這次如果師兄不死,日後也鐵定是一方大豪,可以問鼎天命長生了。”這是一個半年前見過許林,現在還只是道胎之步的外門弟子。

“我看啊,這是許林活該。居然膽大妄為,把武營的大弟子軒轅虎給殺了。現在軒轅虎的師尊,武營總長找上門來,把搖光的面子都丟個乾淨了。”還有對許林不滿的弟子所說。

“你懂什麼?想那許師兄現在才元神之步的修為,就可以將神靈大成的軒轅虎殺了。這可是越階殺敵,換了是你,你行嗎?”又一位弟子說了,語氣對許林非常的崇敬。

“好了好了,大家都不要吵了。”一位弟子走了上來,對著幾人說道,同時抬手示意說話的人看了看天空之中。

天空中,兩道流光在眾人頭頂上停留了一段時間,見到下面有人開始注意自己後,便微微一顫,破開空間,向著月牙彎的一角激射而去了。

剛才說話之人看著兩道遠去的流光,臉上頓時忽青忽白了起來。

流光中,蘇見秀一臉溫柔的安慰許林道:“沒事啦,小林子,不就是殺了隻老虎麼,管他們說什麼呢。我就說殺的好。”

“呵呵,師姐說殺的好,那就殺的好。”許林淡淡一笑,剛才聽到的那些話,許林還真沒有往心裡面去。

有些事情別人並不知道經過,怪罪也沒有用。更何況,從太古銅門洞天中走出來,許林就知道了一個道理:路,是靠自己走的,仙道修行,艱苦坎坷,想要更上一層樓,那就要把別人的路都走光,讓別人無路可走。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以報天。萬物無一予修行,修行必落他人路。

有些人就是見不得別人比他好,自己突如其飛的修為,可著實冷了搖光別院一大批弟子的心。要知道,許林這個修為不到神靈之步的真傳弟子,可是許多外門弟子眼中的小羊,踏腳石,期望在九年之後的大比中,踏著許林的身軀成為搖光真傳。

可許林現在以元神之步的修為,就可以殺死神靈大成的軒轅虎,眾人想不嫉妒都難。那群想踏著許林上位的人,更是心被一下子打落到了最深的谷底。

“他們這是嫉妒我而已,我走我自己的道,他們還不配我去怪罪。”許林淡笑輕聲,笑容中蕩漾著一股強者自信。

明天與天命傳說一戰,我必將名動天下,震驚仙道。許林心中暗想。

蘇見秀見許林並沒有被那些嫌言嫌語影響到心情,當下便是溫柔一笑,一雙美麗的眼睛都笑成了彎彎月牙儿:“這就好,小林子,我們快回你的紫雲閣吧,我還想听你繼續給我講你在太古銅門洞天裡的事呢。”

“好!”許林對蘇見秀的話自然答應。他突然想起自己在太古銅門洞天中獲得許多的好東西,法寶,法訣,還有蛋,他都一直沒來得及清點自己到底收穫了多少的好東西。

此時,剛好趁著這段空餘的時間來清點一下,另外可以送一些法寶給蘇見秀。

有了這念頭,許林頓時興趣高漲了起來。拉著蘇見秀,飛快的向自己的紫雲閣破空而去。

紫雲閣內,雖然許林半年不在,但裡面的一切都沒有一點塵埃。

造化洞天,仙家寶地,空氣中隻流通著天地元氣,絕對不會出現有灰塵。所以,許林再回來,家裡的一切還是如同昨日般嶄新。

來到書房之中,許林招呼著蘇見秀坐下之後,就迫不及待的將自己收在玄宮中的好東西,一股腦的全部放了出來。

“嗖!”

“嗖!”

兩聲破空之響,兩道金色溜光率先從許林打開的玄宮入口飛了出來。

地距和太虛出現在了書房之中。

“小傢伙,想不到你居然還擁有太虛法。輪,這可著實讓姐姐很意外呢。”地距一出來,書房中所有的光線立刻全聚集到了她一人的身上。

千嬌百媚,​​恍如天人。雍容華貴,高不可攀。地距的美麗與高貴,哪怕是用盡世間所有的讚美之詞也形容不出來。

不過,在許林和蘇見秀的眼裡,就是簡單的一個詞語:姐姐!

太虛此時一臉討好,一臉媚笑的跟在地距的身後,對地距恭敬不已。天下太昊仙器,天規排第一,地距排第二,至於太虛排第幾,許林不知道,太虛也沒有說過。

而許林所不知道的是,在遠古時期,有一位人皇就曾經用人皇聖筆寫下一卷排行之榜,上面就將天下的太昊仙器做出了排行。

只是,那卷排行之榜還沒來得及公佈,就被天地偉力毀滅成了灰燼。而那位人皇也因此隕落。

太昊仙器生於開天之前,本身就為天地之大功德,匯聚世間所有運道,為天下太昊仙器做排行,人皇還沒那種資格。

不過,許林現在一看太虛的樣子,就知道太虛的排名絕對離地距非常的遠。要不然,他也不會露出這樣一付許林都沒見過的臉面來。

“太虛是逍遙恩師所賜,我見到大帝神念正是在太虛洞天突破第四層之時。”許林向地距解釋說道。

“咯咯,我知道他的來歷,你不用解釋了。你的玄宮裡,還真要很多好寶貝啊。”地距掩嘴輕笑,目光掃過落滿書房一地的寶物,發現了幾樣自己都覺得稀有的東西後,對許林誇讚說道。

“呃,這個都是在太古銅門洞天中得來的。”許林訕訕一笑道。

一地的寶物,有一柄長劍飛起,飛到許林的身邊,圍繞著許林歡快的旋轉了起來。

“這是中央戊土麒麟劍,是紫皇劍尊所賜。”許林伸手在麒麟劍上撫摩了一下,感受著其中傳達過來的歡快情緒,對地距說道。

“不錯的劍!”地距似乎沒有聽說過紫皇劍尊之名,對那麒麟劍也僅僅是略微誇讚了一下。

許林微微一笑,一伸手,天龍帝劍從地上飛起,落入手中,目光看向地距問道:“姐姐可識此劍?”

“天龍帝劍,可惜階位被打落了一個層次,真是可惜了。”地距從許林手中接過天龍帝劍,美目中閃現出一抹可惜之色,口中惋惜而道。

“確實如此,從太昊仙器掉落到元天仙器,威力也是大大的虛弱了許多。”許林點頭,語氣同樣惋惜不已。

“其實,這天龍帝劍還是有​​機會再重返太昊品階的。”地距秀眉輕輕一皺,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她對許林說道:“只不過,這個過程十分的煩瑣,所需之物也難以得到。”

“哦?姐姐有何方法可以讓此劍再返太昊品階?”許林聽得地距如此一說,臉上閃過一線的驚喜。天龍帝劍掉落一個層次,許林就覺得惋惜不已,畢竟一件太昊仙器的作用可比一件元天仙器的作用大多了。

此時聽見地距有法子讓天龍帝劍再返回原來的品階,許林驚喜之餘,慌忙向地距追問而道。

“此法確實煩瑣,等日後再說。今日就是說了,你也不一定記的起全部。”地距輕搖臻首,口中輕聲說道。

“這也行。”許林見地距不說,也不敢勉強,臉上閃過一線可惜之後,繼續為地距說起自己的寶貝來。

“吶,這是太虛,你知道的。”許林一把拉過太虛,將太虛推到地距面​​前,笑嘻嘻的說道。

“這個老頭也是法寶?小林子。”旁邊的蘇見秀一見,頓時就掩著小嘴吃驚的問了起來。

“呵呵,我是器靈,器靈。”一見到蘇見秀吃驚,太虛忙呵呵一笑,將自己的身份說了出來。

“原來是一個器靈啊,不過也確實長的太難看了。”知道了太虛的真正身份,蘇見秀也平靜了下來,撅了撅嘴,嘟囔了一句。

“呃!”太虛聽到了蘇見秀嘟囔的那句話,頓時臉上就露出了尷尬之色。

“咯咯咯…!”看到太虛尷尬的神色,蘇見秀和地距都咯咯的笑了起來。

聽著幾人的笑聲,許林的心中升起了一股滿足感。

人生,可不就是這樣麼。

因為明日與衛洗風有一戰,眾人也好打擾許林太多時間。等到笑完之後,地距就拉著蘇見秀走出了書房,去到別處轉悠了。太虛閃身進許林的玄宮之中,也休息了起來。

將所有的寶物收進了玄宮之中,想起自己還沒有將寶物送給蘇見秀後,許林無奈的笑了聲,走到一個蒲團前盤坐了下去,閉目調息了起來。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4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