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二百八十五章 洞府分贓


“幸不辱命,終於完美的將南希煉化掉了。”許林站起身來,含笑對上官和月栩栩點頭而道。他身體微微一抖,腦後的金烏法相也就消失不見。

一聽許林這話,上官和月栩栩臉上都露出驚喜之色。尤其是上官,一位天命傳說留下的世界碎片,法力碎片,規則碎片,神通法術碎片會是多麼大的財富。如果拿出去,相信天命之步以下,誰都搶著要。

“上官兄果然厲害,一個月的時間就讓月栩栩公主晉升為第二步修士。既然如此,按照當初的約定,我現在就分兩成的法力碎片於栩栩公主。”許林看清楚了月栩栩的修為,口中讚嘆而道,接著一揮手,將懸浮在空中的法力碎片分出兩成。

兩成的法力碎片,被許林分離了出來以後,立刻化為一條白色天龍,轟隆鑽進了月栩栩的身體內。

“兩成的法力碎片,足夠月栩栩公主晉升為第四步修士了。”許林說道。

上官微微點頭,臉上充滿了感激之色:“多謝許大哥了。”

法力碎片打進了月栩栩的身體內,立刻就自行的散開在她的經脈,血肉中了。磅礴的法力猶如一條奔騰的巨龍,在她的經脈之中奔馳,飛快的鑽進了她的丹田之中,部分法力進入到了她剛結出來的道果內。

一位天命傳說一身的法力何其巨大,即使只是兩成,也差不多相當一名不滅之步全部的法力。那股法力鑽進了月栩栩的道果之中以後,僅僅片刻時間,她的丹田之處就傳來了轟鳴之聲,道果開花,結出了無上玄宮。

而在玄宮之步以後,那股法力才去了十分之三,剩下的十分之七就將她的玄宮快速的開闢了起來,幾個呼吸之間,月栩栩的修為就從玄宮之步初層,晉升到了玄宮之步顛峰大圓滿。

到了玄宮之步顛峰大圓滿後,月栩栩的修為只是稍微的停留了片刻。隨後許林和上官就看到月栩栩公主的頭頂上空,十個綠色光點閃爍了一下,然後就齊齊的沒入了月栩栩的頭頂,隨即,月栩栩的修為再一次晉升,成為了第四步修士。

直到此時,月栩栩的修為才停止了增長,穩穩的在元神之步初層停了下來。

等到月栩栩身上的所有變化都沒有了以後,上官看了看時間,才過去了一柱香左右的時間。上官不禁感嘆了起來:“一柱香的時間,修為連續晉升兩步,這要說出去,誰信啊。”他轉過頭看向許林,感激的說道:“許大哥,小弟代替栩栩多謝了。”

月栩栩是他的女人,許林分出兩成法力碎片給他,完全是許林看在上官的面子上。雖然說只有兩成,但讓月栩栩從道胎之步晉升到了元神之步,這其中增加的壽元就不知多少,日後月栩栩和他上官相處的時間也就更多了,是已上官自然感激無比。

聽到上官對自己的稱呼,許林無奈的笑了下。上官今年已經二十七了,比自己大了整整十六歲。自己早已經將歲數告訴上官了,可上官依然還要以兄為稱。理由是他和月栩栩的命都是許林救的,活命之恩,比什麼都大,只願意叫許林兄長,許林無奈之下,也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了。

“好了,現在栩栩那份已經給她了,她修為剛剛上來,就讓她先自己去穩定一下吧。”許林笑道。

月栩栩一聽,立即站起身來,對著許林恭敬的行了一禮後,十分乖巧的走到了洞府的一個角落裡,按照上官教給她的方法,就地盤坐起來,開始閉目冥心了。

“好一個乖巧的女子,上官,你真有福氣。”許林看到月栩栩如此的乖巧,不禁開口誇讚了起來。

“栩栩原本是皇家公主,卻為了我受盡了奔波之苦,是我有負于她。能夠得到她的青睞,還真是許大哥你說的有福氣。”上官目光落在月栩栩精緻的臉上,眼中的溫柔簡直就如一汪秋水,靈動不已。

“好了,不說栩栩了。”許林看到上官看向月栩栩的目光,不禁搖了搖頭淡笑了一下。他道:“現在我們就來將剩下的碎片分了吧,你我都是不滅之步上層修為,這世界碎片一人也完全用不掉,我們就每人一半吧。”

許林說著,伸手一劃,那股漂浮在半空中的世界碎片立即一分為二,一股宛如游龍一般飛向了上官,另一股許林伸手接過,然後心神一動,一個方圓只有丈許大小的領域出現在了洞府之內。

雖然只是領域,但許林領悟出來的,卻是有四種力量在其中的,有陰有陽,有生有死,還有輪迴,以及命運。四種力量構建而成的領域,堅固無比,簡直可以和剛剛晉升天命之步的世界相比。

此時,許林的領域之中蕩漾著四種力量,中心之處,也就是許林的頭頂之上,四頁金燦燦的紙張漂浮著,散發著璀璨的金光。那四頁紙張正是許林所得到的四頁封神之的碎片,是許林在晉升不滅之步時,一時靈光,將這四頁碎片打進了領域之中。

這四頁碎片的存在,他的領域中也多了一股文明,教化的氣息,雖然還是很稀少,但卻讓許林看到了領域晉升世界的希望。現在許林已經對修煉之道的經驗有很多認識了,知道這文明教化的氣息對他有多重要。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在動手的時候,都沒有將領域使用出來。

許林揮手,將那股世界碎片悉數打進了自己的領域之中。伴隨著世界碎片的進入,他的領域之中立刻閃爍起了光芒,有黑白色,有金黃色,還有淡淡的青色。甚至,許林還聽到了領域中有轟隆之聲傳來。

片刻時間,許林清晰的感受到自己領域的堅固火速的上漲著,其中又多了一種許林不清楚的變化。這些變化似乎對領域非常的重要,此刻許林並不清楚,也只能等日後再來細細推敲了。

收起了領域之後,許林抬眼看去,發現上官也將那股世界碎片打進了他的領域之中。只是剛才許林在觀察自己的領域,並沒有看到上官的領域是個什麼樣子。許林微微惋惜了一下,隨後就開口道:“世界碎片已經分了,現在就分這空間規則碎片吧,還是你我對半平分。”

“不可,許大哥!”就在許林剛要劃分那股空間規則碎片的時候,上官卻開口喊住了他。

“怎麼?”許林疑惑看去,問道。

“這空間規則碎片珍貴無比,我還是不要了,許大哥你全部留下吧。有了那世界碎片,法力碎片,神通法術碎片,我就已經很滿足了。”上官說著段話的時候,臉色微紅,眼睛卻分外的明亮,看得出非常的真誠。

“話不是這樣說的,擒拿下南希你也有一份出力。何況,你我都已經兄弟相稱,自然也就不需要再分如此之細了。”許林搖了搖頭道,一揮手,那股空間規則碎片立刻分了兩股。

許林對著其中一股一掌拍出,那股碎片立刻化為一道光芒,全部打進了上官的身體之中。隨後,許林也將另外那股打進了自己的身體內。

“轟隆隆!”

兩人的身體中立刻傳出了雷鳴之聲,兩人的修為肉眼般的上漲,僅僅幾個呼吸時間,就已經達到了不滅之步顛峰大圓滿,已經碰到了那層將強者與螻蟻隔開的膜了。

而且,就在剛才那一瞬間,兩人都感覺到自己好像領悟了一點什麼,那層膜好像隨時都可以捅破一般。

兩人臉上升起了喜色,知道他們已經對空間規則有了稍微的涉獵,要不了多久,他們就可以踏入第七步了。

空間規則碎片之後,就剩下法力碎片和神通法術碎片了,對於這兩股碎片,許林和上官都不是那麼看重。法力,他們不缺法力。神通法術,天工院的神通法術必須要身俱浩然正氣才能施展,他們要了也無用。更何況,兩人的神靈分身都是太古時期赫赫有名的存在,也不缺少神通法術。

在上官的建議下,許林施展出“中天位大彌蔓羅心胎”將這兩股碎片封印了起來,收進了玄宮之中。

“算算,我們也在這地下洞府藏身一個多月了。”分贓完畢,許林與上官的臉上都湧起了喜色,上官掐起了手指,口中輕鬆說道。

正說著,掐著的手指忽然一停,上官的臉色凝重了起來。

“怎麼了?”許林看到了上官的臉色,當下眉頭微微一皺,開口詢問道。

“沒什麼!”聽到許林詢問,上官的臉色鬆了下來,搖了搖頭,道:“剛才我算日子時,算到天工院召開的論道大會,就在明天召開了。”

許林一聽,原來就是這事,當下微微一笑,對上官說道:“怎麼樣?有沒興趣去玩玩?”

“哦?難道許大哥有辦法讓我也混進去看看?要知道,天工院召開這大會,一定會全城戒嚴的,我是他們的死對頭,天工院那些老傢伙一個個都想置我於死地,我要就這麼去,很可能就回不來了。”上官看向許林,看到許林似乎心有主意的樣子,疑惑的開口說道。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3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