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8
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七章 連續戰鬥

  當兩人發現雷星峰出現,立即向後退了一步,保持警惕狀態,兩人都盯著雷星峰看。

  雷星峰笑嘻嘻道:「你們繼續啊,別管我,路過,路過啊!」

  兩人哭笑不得的看著雷星峰,其中一個人說道:「先解決他,我們再來?」

  另一個家伙點頭道:「好!先幹掉這家伙,然後我們再打。」

  雷星峰頓時傻眼,劇情不對啊,自己只是看到兩人對峙,沒想到就火燒身了,他說道:「喂,莫名其妙的,我又和你們沒仇,為什麼要打我?」

  這裡可沒有什麼規矩,殺人是最平常事,只不過你要能殺掉對方才行,這兩人大概覺得雷星峰一個人,兩人殺一人,就算大家是七環真身,一個人難道能夠對付兩人?

  其中一個家伙說道:「誰讓你莫名其妙的跑來,嘿嘿,給你一條活路……」

  雷星峰道:「什麼?」

  「交出你所有的材料和能量,我們就饒你一命,放你過去!」

  雷星峰挖挖耳朵,說道:「你在做夢?還是有病啊!給我一條活路?我給不給你一條活路還另說,還敢敲詐我?」說著就撲了過去。

  兩人中,沒說話的那個突然後退一步,另外一個傻乎乎的就衝上去,雷星峰不由大喜,這家伙就是找死。

  雖然他心裡明白,殺一個七環真身的修煉者,幾乎是一件難以完成的任務,除非他的雷印中的禁制群落成熟,那時候他的攻擊威力就非常厲害,也許還有一點點機會幹掉對手,現在也不過是打一架而已。

  「轟!」

  兩人對轟一拳,那人心裡頓時震驚了,這一拳就將雷星峰的實力暴露了出來,比他只強不弱,這人厲害!他大吼道:「好!再來!」

  退到一邊的那個家伙陰測測的笑道:「加油,繼續!」

  頓時這家伙就反應過來,被自己的對手陰了,這時候就算他想要退,都來不及了,只能和雷星峰硬撼。

  雷星峰可不僅僅是靠著強悍實力,他的手段相當多,所以第二次發起攻擊,他就不玩硬碰硬的遊戲,而是用技巧來攻擊了。

  當對方打出一拳,雷星峰卻側身閃避,然後快速撞進那人面前,屈肘橫掃,轟然一聲,就打在那人的肩頭,一只巨大的腳勾住那人的腳後跟,就這一擊,直接將那人撞翻在地。

  隨即踏上一步,一腳就跺了下去。

  這兩招打得節奏分明,邊上那家伙看得明明白白,心裡相當的震撼,就兩下,看著那人被打倒,然後看著雷星峰一腳跺下去。

  雷星峰的對手頓時就懵了,他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跌倒,只是感覺腳下被絆了一下,就怎麼也站立不住,一跤向後摔倒,什麼都搞不定了。

  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一腳跺下,那人竟然有種無處可躲的感覺,不由大叫一聲,然後被雷星峰一腳跺在身上,瞬息間,真身光芒閃爍,大量的能量瞬間消耗,抵擋了這一腳攻擊。

  緊接著雷星峰又是一腳跺下,這種攻擊,雷星峰輕車熟路,已經快成套路了,反正就是打倒,然後狂踩狂跺,僅僅憑藉巨腳踩踏,並且靠著真身龐大的重量,這種攻擊就算不致命,也會耗掉對手大量的能量。

  那人拼命試圖爬起來,每次半截身體揚起,就被雷星峰屈膝狠撞,瞬間就再次將他撞倒,反正他就是爬不起來,這個後果就讓他的能量消耗猶如奔騰的大河,讓他心痛到死的程度。

  另一個家伙不停的後退,他已經打消了和人聯手的打算,僅僅看到雷星峰的攻擊,他就已經徹底心虛了,反正他和兩人都是敵人,既然其中一個敵人是如此厲害,那麼他就不打算聯手了,他又看了一眼雷星峰,掉頭就向著一條峽谷跑去。

  被打的這家伙欲哭無淚,沒有聯手,他憑什麼和雷星峰打?

  片刻,那人就被雷星峰打得猶如死狗一般,因為他根本就爬不起來,反正雷星峰抓住一個打,另一個人逃就逃吧,這樣他更有把握對付眼前的人。

  雷星峰狂踩亂跺,而且抓住機會,就狠狠踢上一腳,那人被打得頭暈轉向,尤其是雷星峰每一次攻擊,都帶上雷電,這樣就打到他的本體,讓他更是驚恐萬分,對手實在是太強了。

  若是兩人一起攻擊雷星峰,那麼他們還有一點點機會,最少這人沒有那麼被動,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他就連爬都爬不起來,還怎麼還擊,只能像是砧板上肉,任由雷星峰隨意切割。

  那人終於害怕了,他大叫道:「住手,住手,我認輸!」

  雷星峰才不理會他什麼認輸不認輸的,既然你要殺我,就要有被殺的覺悟,所以他充耳不聞,繼續狂踩亂打,這次也讓他耗去不少收藏的能量和材料,因為他的雷印中禁制群落,也在不停的成長。

  那人怪叫著:「你要怎麼樣?住手啊!」說著嘴裡已經流出血來,這是他晉級到七環真身以來,從來沒有過的現象,所以他也嚇住了。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你說打就打,你說停就停,你算什麼東西?」一邊說著,一邊猛地踢出,將他稍微仰起的真身重新踢倒在地。

  那人道:「你贏了,你要什麼?」

  雷星峰不由一樂,這是主動讓我敲詐嗎?

  又狠揍了幾下,雷星峰也反應過來,就算打死他,除了這人的印外,其他什麼也得不到,所以殺了他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那麼就敲詐吧。

  雷星峰道:「我要你收集的能量和材料,快點,不然繼續打!」

  那人屈服了,掏出一大堆的材料和能量晶體,讓雷星峰又發了一筆大財。

  剛好晉級七環,雷星峰心裡還真發虛,生怕自己的材料和能量不夠,沒想到竟然還能得到一筆意外之財,自己收集哪有搶劫快。

  那人放出一批材料和能量晶體,被雷星峰快速收取,那人想要爬起來,被雷星峰又是一腳踢翻,說道:「不夠!」

  頓時,那人就傻眼了,這是要無節奏搶劫啊!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對想要殺我的人,哪有那麼容易就讓我放棄的。」

  那人怒火沖天,說道:「我和你拼了!」

  雷星峰嘿嘿一笑道:「好啊!來!繼續!」

  說完就是一頓暴打,那人因為躺在地上,真的沒法起身,他就算再厲害,躺在地上,十分的實力,也就能發揮三三分,本就不如雷星峰,躺在地上就更加不如了。

  就算那人怒火沖天又能如何,依舊被雷星峰打得猶如死狗,而且雷星峰很開心的是,現在消耗的材料和能量,還是對手提供的,這感覺實在是爽透了。

  又是一頓暴揍,那人連連吐血,心裡真是驚恐到了極點,他有種感覺,就是被對手這樣無節制的攻擊,自己遲早會抵擋不住的,就算有七環真身,可這樣消耗下去,他也抵擋不住,如果真身崩潰,那麼他也就沒命了。

  能夠達到七環真身的修煉者,沒有一個不是謹慎萬分的人,要不然也走不到這一步,達到七環真身,只要自己不亂來,很少會被打死的,所以這次他失策了,以為能夠和別人聯手,就算幹不掉雷星峰,也能敲詐一筆材料和能量晶體。

  再也沒有想到雷星峰會如此強大,而且原本是打算兩人聯手的,結果被嚇跑一個,就剩下他自己一個人,這下就徹底悲劇了。

  實在也是經不起繼續暴打,無奈之下,他也只能忍受雷星峰的敲詐,又放出了一批材料和能量晶體,這已經是他一半的收藏了。

  還有一半,那人就算是被雷星峰打死,也不會交出來了,這是他生存的底線,不然的話,沒有材料和能量晶體,他根本就無法在這裡生存下去。

  雷星峰這才罷手,他也覺得差不多了,再敲詐下去,估計也沒有油水,他轉身就走,懶得繼續和他說些什麼。

  那人就這麼躺著,看著雷星峰離開,心裡的憋屈到了極點,半晌,他長嘆一聲,慢慢的爬起身來,本體取出一瓶藥劑喝了下去,真身無事,本體卻受了不小傷害。

  雷星峰走的峽谷,就是先前跑掉人走的峽谷,雷星峰一路跑下去。

  剛才的敲詐,讓他嚐到了甜頭,這不是還有一個家伙,那麼追上去,再敲詐一次,這種事情,雷星峰當然還想來一次,這可比自己去找材料和能量晶體要容易多了。

  連續追趕了幾天,終於在一處峽谷彎口,看到一個人影,雷星峰毫不猶豫的追了上去。

  真身的腳步聲極響,所以前面的人聽到如此沉重的腳步,立即放出自己的真身,轉身看向雷星峰。

  雷星峰腳步不停,快速向那人撲去。

  這個姿態絕對不是友善了,那人立即警惕起來,死死盯著雷星峰。

  也就是幾息的時間,雷星峰就衝到那人身前,一拳轟擊出去,夾雜著大量的雷電。

  那人也嚇一跳,對著雷星峰發出一拳,由於雷星峰速度太快,他頗有點手足無措的模樣,同樣一拳,兩者的攻擊力完全不同,那人被雷星峰一拳打得向後連退。

  「你要怎麼樣?」

  硬接雷星峰一拳後,就發現自己不是對手,雖然傷不了,但是絕對不好受,尤其是雷電直擊本體,讓他極其難受,所以忍不住吼了一句,示弱的意味非常的明顯。

  雷星峰不由笑了,他現在可不是想要殺人,只是想要和人戰鬥,反正不管是不是打死人,只要戰鬥就完全不同,他需要自己雷印禁制成長起來,別的辦法也許可以讓禁制成長,但是哪裡有戰鬥帶來的成長快。

  「打!」

  雷星峰就一個字,然後瘋狂向前衝擊,這次不是拳頭,而是一腳踢出。

  那人簡直就氣瘋了,無奈之下,只好和雷星峰戰鬥,他也是一腳踢出,大量的冰晶出現在他的腳上。

  和雷星峰的粗壯大腿上的雷電碰撞在一起,瞬間破碎的冰晶飛射而出,雷電也發出轟轟爆響聲,這一腳打得那人退後兩步,雷星峰本體也感覺到一絲陰寒,這人竟然是冰系修煉者。

  雷星峰這一擊的威力被冰晶阻擋,雷電就無法傳入對手的本體,這樣那人感覺就好多了。

  兩人連續攻擊幾次後,那人驚恐心逐漸平復,主要一開始的雷電,讓那人極度不適應,但是他用冰晶來阻擋,本體就很難被傷害。

  雷星峰迅速改變策略,不再用雷電攻擊,而是憑藉龐大的力量,憑藉雷印中強悍的禁制群落,硬生生碾壓對手。

  隨著戰鬥,雷星峰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攻擊,尤其是這種攻擊可以讓雷印中的禁制群落快速成長壯大,這樣的戰鬥就成了享受,成了他的修煉。

  對於雷星峰而言,這樣的戰鬥才是值得的,而且是他竭力追求的,對於一個修煉者,如果對修煉沒有幫助,他們也就很難進步了。

  各種攻擊手段,比如雷電,比如硬打硬拼,比如各種技巧的攻擊,讓對手真正的苦不堪言,但是那人也有自己的殺手鐧,那就是極其陰寒的冰屬性。

  而隨著戰鬥,雷星峰手腳也開始緩慢起來,冰系,是可以讓人行動遲緩的。

  那人好在沒有被雷星峰打倒,這也是雷星峰故意而為,一旦這家伙被打倒,那麼他只是單純的揍人,這對雷星峰的雷印禁制群落沒有太大的好處,所以雷星峰只是誘使對手攻擊。

  對攻才是對雷印中禁制群落的成長有最大的幫助,對此那人還不是沒有還手之力,兩人打得飛沙走石、地動山搖,卻給雷星峰帶來了極大的好處。

  甚至,雷星峰還故意露出破綻,讓對手的攻擊落在身上。

  隨著戰鬥越來越激烈,那人心裡叫苦不迭,要知道他和雷星峰可不同,他的冰印中的禁制早就滿了,無論如何戰鬥,對他的幫助都不大,最要命的是,隨著戰鬥,能量晶體的消耗越來越大。

  雷星峰完全不在乎材料和能量晶體的消耗,剛剛敲詐了一大筆,讓他荷包豐滿,無論怎麼消耗,都是為了雷印中禁制群落成長。原本只是冒了一點萌芽的禁制群落,逐漸長成了小苗。

  越是戰鬥越是興奮,雷星峰爆喝聲中,連打帶踢,連撞帶放電,那人勉強才能抵擋,但是隨著戰鬥,他越來越是疲憊,可每次他感覺要抵擋不住的時候,雷星峰的攻擊就會緩慢了,讓他喘口氣,稍稍放鬆,不至於一下子被打翻。

  可每次緩過勁來後,雷星峰又開始加強攻擊。

  那人也是被折磨得欲仙欲死,感覺實在是不好,只是一時半刻,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疲於應付,直到他被一拳打翻,而雷星峰卻沒有趁勢上前,他終於明白其中有問題。

  好不容易爬起身來,那人連連後退,已經退到崖壁邊,他大聲道:「停!停!」

  雷星峰笑道:「你說停就停嗎?」說著繼續向前衝去,然後就是一拳打出。

  那人被雷星峰逼得欲哭無淚,只能一拳打出,總不能罷手讓對方肆無忌憚的暴打吧。

  這次兩人就是一拳接著一拳的對轟,雷星峰甚至一拳打在崖壁上,這一拳就給崖壁開出來一個大洞。

  那人大叫道:「你要怎麼樣?你要怎麼樣?」

  雷星峰嘿嘿笑道:「不怎麼樣,就是和我打就對了。」

  那人怒道:「你有病啊!」

  雷星峰道:「我有病?好吧,你既然這樣說,那就更加要打了。」

  那人覺得雷星峰簡直難以理喻,他一邊抵擋,一邊說道:「你個瘋子!」

  雷星峰哈哈大笑道:「沒錯,你說對了,我就是一個瘋子,來吧,戰啊。」

  那人很清楚,雷星峰就算比自己強,也殺不死自己,可是這樣的消耗實在是讓他太心痛了。

  能量晶體簡直猶如流水般消耗掉,尤其是一開始,他還用了不少珍貴的能量冰晶,簡直讓他心痛到了極點,可若是任由雷星峰攻擊,他也不敢不抵擋,不然真的會被雷星峰打爆真身,那時候就完蛋了。

  抵抗還是必須的,可是戰鬥下去,又讓他太難受,這樣的戰鬥對他而言,簡直就是一種超級折磨。

  那人大吼道:「住手啊!」

  雷星峰笑嘻嘻道:「我就不!」又是一腳踢出。

  那人硬生生用真身抵擋了一下,然後就和雷星峰交錯而過。

  雷星峰轉身,卻看到那人向著峽谷奔跑,不由冷笑道:「你能逃得掉?」說著就追趕下去。

  那人真是豁出去了,瘋狂逃竄,可惜他的速度實在不怎麼樣,很快就被雷星峰追趕上去,兩人一路糾纏,一路打鬥,那人不到萬不得已,絕對不和雷星峰硬碰,只是抓緊一切機會,瘋狂逃竄,搞得雷星峰也有點鬱悶了,碰上一個不願意戰鬥的對手,讓他也很煩惱。

  這裡依舊猶如迷宮一般,無數的岔道,無數的峽谷,兩人一追一逃,順著峽谷就下去了,由於目標高大醒目,雷星峰倒是不用擔心他跑掉。

  連續越過三條峽谷,那人終於站定,面對雷星峰說道:「停,就聽我一句話!」

  雷星峰站住,沒有繼續攻擊,他笑道:「嘿嘿,說什麼?」

  那人道:「我和你沒仇啊,幹什麼追著我打?」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沒仇嗎?如果這樣說的話,那就繼續來吧。」說著踏上一步,作勢欲打。

  那人急忙道:「停!停!我,我認輸,我付出補償!」

  雷星峰頓時樂開花,又敲了一筆,他說道:「很好,讓我看看你的補償。」

  那人放出一堆材料,說道:「這是我收集的雷系材料。」因為看到雷星峰是雷系修煉者,所以他將自己以前收集的雷系材料都放出來。

  雷星峰頓時大喜過望,他現在急需要雷系材料,不由感慨,這種好事,當真多來幾次,太賺了。

  隨手收起大堆的材料,雷星峰淡淡地道:「不夠!」

  那人簡直要瘋掉了,他說道:「這是我收集的所有雷系材料,沒有了啊!」

  雷星峰道:「沒有雷系材料啊,別的材料也行,當然,能量晶體我也收的。」

  那人道:「你,你……你是敲詐!」

  雷星峰大笑道:「哈哈哈,你說對了,我就是敲詐,怎麼樣?要不,我們繼續打?」

  那人真的要被欺負哭了,他說道:「冰系材料不能給,其他我,我都給!」

  雷星峰開心道:「好,若是我滿意,那就不用打了。」

  那人氣哼哼道:「真的假的?」他已經不太相信雷星峰了,剛才他放出小山一般的雷系材料,結果雷星峰來了一句不夠,足以讓他暈了頭。

  忍痛又放出一批材料,其實他只是將自己用不到的材料放出來,至於寶物級的材料和能量晶體,那是一件都沒有,不是他沒有,而是他捨不得。

  雷星峰笑嘻嘻的看著,一旦對方放出材料,他立即就收起,這時候的主動權在他的手裡,既然敲詐,當然要敲詐夠。

  那人眼巴巴的看著雷星峰,說道:「都給你了!」

  雷星峰很是懷疑道:「真的嗎?」

  那人心裡猶如烈火在燒,這樣的難受滋味,他還是第一次品嚐。

  雷星峰猶豫了一下,他的本性比較溫和,倒是沒有趕盡殺絕的想法,說道:「罷了,這次就算了,誰讓我看你不順眼,如果你讓我看得順眼,也就不會有這場戰鬥了。」

  那人很是委屈道:「這是什麼理由!」

  雷星峰淡淡地道:「我的話就是理由,不服氣?」

  那人叫道:「我,我,你,你,你太欺負人了!」

  雷星峰道:「欺負人?嘿嘿,就欺負你了,怎麼樣?」他蠻不講理道。

  那人不停的苦笑,自從雷星峰被偷襲後,加上對戰的好處,還有敲詐的好處,他就打算見一個打一個,反正不管對手是誰,他都會去挑釁和戰鬥,好處實在是太多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6 09:54 編輯

[BOOK: 007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4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