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二章 失望(下)

  艾妖對空間禁制幾乎沒有什麽認知,也不知道空間禁制有多厲害,雷星峰卻是深知空間禁制的兇險,當初得到七層雷印的時候,死掉的修練者,就是空間禁制幹掉的。那可是七環真身,竟然也逃脫不了!

  所以,空間禁制才是高階修練者最大的威脅,如果不懂空間禁制,幾乎沒有脫逃的希望,這玩意非常的變態。

  雷星峰在沒有看明白前,這種禁制,他也是不敢招惹的。

  沒有人比雷星峰更加明白空間禁制的威力,這玩意一旦困住你,僅憑攻擊是沒用的。並且,空間禁制有個特點,任何攻擊,都可以讓你落空,你打不到,再厲害有屁用。

  雷星峰道:「也許懵懵懂懂進去,效果更好啊!」

  艾妖完全不懂,他說道:「什麽意思?我這樣衝進去更好?」

  雷星峰道:「我可不敢這樣就衝進去,也許你敢,因為你不懂,不懂就不怕,我懂,所以恐懼。」

  聽得艾妖一頭霧水,他說道:「你說吧,能不能進去?」

  這就是典型的好了傷疤忘了痛,其實,雷星峰和艾妖都意識到,這個禁制中,也許就是寶藏的所在了。

  雷星峰放出真身來,這樣他可以看得更遠點。

  艾妖嚇了一跳,立即也放出自己的真身,連聲道:「為什麽放出真身?有問題?」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他,說道:「我只是想要看清楚,這裡的禁制是什麽。」

  艾妖也知道自己神經過敏了,他退後一步,說道:「呵呵,好吧,你看,你看,呵呵,要看仔細點哦。」

  雷星峰嘀咕一句:「廢話!」

  艾妖很有點尷尬的呵呵了兩聲。

  雷星峰定下心來,仔細觀察這個大陣。

  整個禁制大陣,將大峽谷徹底籠罩。這可不是一個普通的禁制大陣,比剛才過來的禁制大陣可要複雜多了,僅僅看了十來分鐘,雷星峰就有頭暈目眩的感覺,太複雜了。

  閉上眼睛,稍稍等待了片刻,雷星峰再次查看,眼中銀芒閃爍,整個峽谷都是禁制節點,無數的禁制節點,讓雷星峰可以推測禁制的構成。

  累了就休息一下,然後繼續觀察,時間也就一點點過去。

  艾妖知道在這裡必須要靠雷星峰,所以雷星峰站著不動,他可不敢有任何打擾,而是退到一邊坐下,也沒有敢收起真身,就在一邊看守著。

  雷星峰之所以不敢亂闖,是因為他發現這個禁制大陣真的是太大了,整個峽谷都滿了,而且還延伸出去。至於延伸到哪裡,他也不知道,因為他看不到頂端的禁制。

  這是超級巨大的幻陣,加上空間禁制,任何人進去,就像是進入一個另外的世界,這玩意絕對不好玩,哪怕雷星峰能夠看穿禁制,對於這個大陣也心存顧忌。

  整整看了七天,雷星峰這才收起真身,他說道:「幫我看著點。」說著拿出一張獸皮墊,倒頭就睡。

  就算只是看禁制大陣,也累得他七死八活,這七天僅僅是推算,就差點要了他的命。

  艾妖還沒有來得及說話,就聽到雷星峰的鼾聲,這家夥幾乎倒頭就睡。

  連著睡了兩天,雷星峰才算緩過來。

  艾妖見雷星峰醒來,問道:「能進去嗎?」

  雷星峰搖搖頭,說道:「等我幾天,讓我想明白了,再做決定。」

  艾妖說道:「好吧,聽你的。」他不得不聽,因為他什麽也不懂。

  雷星峰取出食物和水,先填飽肚子,吃完才重新放出真身,又開始變成一尊雕塑,一動不動的看著禁制大陣。

  他大致了解了一部分大陣的運轉,也看明白了空間禁制的變化,另外,這個大陣是沒有攻擊性質的禁制,這讓雷星峰感覺有點怪怪的。最重要的一點,這裡的空間禁制也很普通,不是那種絞殺性的空間禁制。

  反復推測,雷星峰發現,這裡的空間禁制,更多是和幻陣結合,這樣的禁制大陣,給雷星峰的感覺,並沒有特別大的威脅,這算什麽?

  雷星峰有點想不通,這裡的禁制不殺人,可為什麽不殺人?他完全不明白。

  最終,雷星峰確定,這個禁制大陣,不是難為人的,倒是更像是有特殊含義的禁制大陣,至於是什麽含義,那麽就必須進入其中,自己親自探索了。

  這次艾妖沒有追著問,他耐心的等待雷星峰解釋,他相信,雷星峰一定會告訴自己的。

  果然,雷星峰說道:「老艾,這個禁制大陣,我們必須進去,你怎麽看?」

  艾妖苦笑一聲道:「你都說必須要進去了,我能怎麽樣?」

  雷星峰道:「這裡沒有出去的傳送,也就是說,要嘛回去,重新闖來時的禁制,要嘛就闖這個禁制,沒有第二條路可走。」他就算有鏡之界這條路走,也不會告訴艾妖的。

  艾妖道:「嗯,我跟著你進去吧,對了,給我點能量晶體。」

  雷星峰知道這家夥已經徹底窮光蛋了,不管如何,必須要給他一部分能量晶體,好在他的能量晶體真的很多,足夠他揮霍了。

  得到了一部分能量晶體,艾妖心裡頓時平穩了許多,不再是心神不寧了,這玩意就是他實力的保證,一旦沒有,他就沒有了戰鬥和前進的實力了,補充的能量晶體不算多,遠遠不夠他肆無忌憚的戰鬥,可就算這樣,他也很滿意了。

  雷星峰繼續觀察,他沒法全部掌控這個禁制大陣,但是他需要知道禁制大陣的某些關鍵變化,尤其是空間禁制的變化。

  半晌,他說道:「也許出去的機會就在這個禁制大陣裡。」

  艾妖道:「什麽意思?禁制大陣中有傳送陣嗎?」

  雷星峰道:「不是傳送陣,而是這個禁制大陣中有空間禁制存在,有些空間禁制,一旦觸發,就會將人甩出去,也許就甩到無名峰外,也許就甩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比如……山峰上一層。」

  艾妖驚訝道:「啊?還可以這樣?」

  雷星峰笑道:「這樣我反而覺得對了,不然的話,這個禁制出現就太奇怪了,這裡就像是一個中轉站,真是好玩得很。」隨著對這個禁制大陣的了解,經過他推測和猜測,他相信自己就算猜不中,也差不多有點意思了。

  艾妖想了想,點頭道:「這樣也好,我在這裡已經有點怕了,離開也好,就算虧了點,可沒有生命危險了,再上去,我也扛不住了。」哪怕他已經是六環真身的高手,依舊感覺沒有什麽把握繼續向上了。

  雷星峰笑道:「是啊,如果有機會,我也會離開了,有點超出我能控制的範圍,太危險了。」

  艾妖贊同道:「是啊,要不是有你,先前那個瀑布禁制,我就過不來了,搞不好就死在裡面。」

  雷星峰笑道:「這個禁制,現在看來,危險不是很大。當然,運氣不好,吃飯都能噎死,嘿嘿,我相信進入這個大陣,會有一點收獲的。」

  艾妖道:「希望吧,其實,我現在只想離開這裡了,再也想不到,到了那麽高,卻沒有收獲,上行……他媽的,還不如下行!」

  雷星峰道:「走吧,我看好了一條路。」

  艾妖道:「是穿過這個禁制的路嗎?」

  雷星峰道:「不是,只是前半截的路,後面的路,我看不到了。這個禁制太大,估計整個峽谷都是禁制,後半段,根本就看不到。」

  艾妖道:「啊,只有半截路啊?」

  雷星峰道:「能有半截路就不錯了,你來走,嘿嘿,別說半截路了,你走幾步給我看!」

  艾妖頓時泄了氣,他知道自己若是單獨走,天知道會怎麽樣,他說道:「好,好,我跟你,跟著你走還不行,我,我有病了……我獨自走……」

  跟著雷星峰,兩人一前一後走入禁制大陣,艾妖感覺,進入了那麽多禁制大陣,有一種快要吐的感覺,實在是煩透了。

  可就算是再煩,艾妖也只有老老實實的跟著雷星峰進入大陣的份。這可是有個精通禁制的人帶著,他自己走的話,經過那麽多禁制的折磨,他自己都懷疑,敢不敢進去都是一個大問題。

  總算有雷星峰在,這些事情就不用艾妖操心了,他緊跟著雷星峰踏入禁制中。

  頓時,周圍的環境和景色全變,艾妖知道這是幻陣的作用,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這裡還有空間禁制的作用,也就是說,這裡未必就是原地了。

  雷星峰帶著艾妖進入大陣後,只走了三步就停了下來,艾妖問道:「怎麽樣?」

  雷星峰道:「好厲害!」

  艾妖頓時緊張起來,說道:「厲害?會不會有危險?」原來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竟然被雷星峰一句嚇住,這也算是禁制帶給他的陰影了。

  雷星峰拿出鋼棒,將一端遞給艾妖,說道:「抓緊了,一旦脫手,我都未必能夠找到你。」

  艾妖道:「好!」他一隻手抓住還不行,兩隻手一起上,牢牢的抓住。

  他也明白,一旦被陣法挪移走了,真的會找不到雷星峰,那時候,靠他自己摸索,那就絕對不好過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5 14:13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4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