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2
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六章 八印融合(下)

  艾妖也沒有在意,他回答道:「不是很順利,你要知道,修練到了六環真身後,進步就非常困難了,需要耗費大量的材料和能量,還需要好的靈物,哎,這次修練的時間太短了,我只是稍稍修練一下,沒想到要有大的進步。」

  雷星峰說道:「你知道自己的印……嗯,印裡面發生什麽了嗎?」

  艾妖道:「知道啊,能感覺到,越是到了高階,越是感覺得比較清楚……」

  雷星峰道:「你的印中,有很多無用的禁制……」

  艾妖奇道:「無用的禁制?什麽意思?」

  簡單一句話,就讓雷星峰明白了,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印中的實質就是禁制群落,難怪他們無法抹去無用的禁制。

  雷星峰含糊道:「沒什麽,我只是覺得你的印,似乎太滿了。」

  又是一句試探的話。

  艾妖道:「任何到了六環真身的人,他的印,怎麽可能不滿?都是塞得滿滿的。我的修練就是要擴大印的容量,等到和下一顆印結合的時候,就會解決這個問題了,所以不用擔心。」

  雷星峰心裡鄙視,這完全靠著直覺修練,竟然也被他修練到了六環,簡直沒有天理了,這才是運氣真正的好!

  但是他心裡明白,艾妖幾乎已經耗盡潛力了,除非有什麽逆天的寶貝,讓他的印擴展出一定的空間,也許還能再進一步。

  現在幾乎很難進步了,艾妖就算晉級也勉強到了極點,也許七環真身就是他修練的頂峰,甚至可能六環就是他的頂峰了,難怪要到天樂園來尋找自己晉級的機會了。

  原來不是所有的修練者都明白,印中是有禁制的,也不是所有人都明白,印中的禁制,其實有很多都是無用的,原來自己的修練印的水準,才是真正的厲害。雷星峰明白了這一點後,整個人都精神起來。

  只要按照自己的修練方式走,雷星峰覺得自己沒有修練瓶頸了,只要材料和能量跟上,就算修練到八環,也不是困難的事情。

  而且,他有信心,就算修練到了八環,他雷印中的禁制群落依舊不會塞滿,一定還是留有餘地的。

  尤其是有了小空在,雷印中的空間,本身就比別人的印要強無數倍了。

  這就是雷星峰的底氣了,走到這一步,他心裡明白,如果不是當初好奇,開始學習禁制,並且一直追求下去,就算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看到雷印中的禁制,他也沒有辦法。

  如果不懂,他如何區分禁制的好壞?

  靠著一雙特殊的眼睛,靠著精通禁制,雷星峰以後修練的路,頓時明朗起來,想通了這一點,他當真的是異常高興。

  再看艾妖,雷星峰心裡明白,就潛力而言,他比艾妖強太多了。

  艾妖沒有什麽不滿意的,雖然剛才的修練讓他覺得還需要時間,但是他認為,七環真身已經不是夢了,很有可能達到目的。尤其是得到了靈物,讓他更有信心。

  只是艾妖再也想不到,雷星峰已經看穿了他的印,知道他的潛力幾乎耗盡,除非他有雷星峰的本事,可以抹去無用的禁制群落,也許還有機會晉級到八環,不過,以現在的修練情況看,他的機會已經很少了。

  艾妖滿臉都是笑容,說道:「我現在缺乏很多材料和能量,希望繼續上行能夠解決我的問題,哈哈。」

  雷星峰笑道:「解決後,你就可以晉級到七環了吧。」

  特意誇獎了一句,讓艾妖的感覺頓時就飛了。

  艾妖故意謙虛道:「還要看材料和能量多少,不過,我有信心晉級到七環,哈哈。」他抑制不住地笑了。

  雷星峰道:「是啊,七環!」

  艾妖道:「阿峰,你知道嗎?七環在我們這裡意味著什麽?七環啊!」

  雷星峰道:「七環意味著什麽?」其實他也心裡好奇。

  艾妖道:「七環意味著真正達到了頂峰階段,修練者,如果能夠達到七環,在這裡幾乎就可以隨心所欲了啊!」

  雷星峰道:「呃,七環就隨心所欲了,可還有八環和九環,那算什麽?」

  艾妖道:「首先,糾正你一個錯誤,八環也許還有一些,可九環就很難有人能夠達到了,你知道為什麽嗎?」

  雷星峰道:「為什麽?」

  艾妖道:「九環,那是八印全融合,有誰能夠做到……當然,的確有人做到,可是現在又有誰能做到?」

  八印融合?

  雷星峰都傻了,他一直以為需要準備第九顆雷印,疊加後成為九環真身,原來並不是這樣的,竟然是八印融合,這個概念他是第一次知道。

  雷星峰道:「八印融合,如何融合?」

  艾妖道:「這個我還真是知道,嘿嘿,想要知道嗎?」

  雷星峰道:「想啊,說吧。」

  艾妖道:「我可以告訴你,不過,我們分配要重新計算,你二,我八!」

  雷星峰道:「你才二呢!」

  艾妖道:「不答應啊,那我就不說了。」

  雷星峰道:「這樣啊,那你就繼續二吧,不說拉倒。」他很乾脆的拒絕。

  艾妖頓時反應過來,自己要價太狠了,直接就堵死了談下去的可能,他急忙笑道:「那就三七,我七,你三!」

  雷星峰道:「你繼續二下去!」

  艾妖頓時急了,他說道:「這可是八印融合的秘密啊!划得來的!」

  雷星峰道:「八印融合,我相信這天下不止你一個人知道,我幹什麽要換?不換了,你繼續二!」

  艾妖頓時要哭了,這人怎麽這麽倔啊!他說道:「算了,算了,我六,你四,這總可以了吧。」

  雷星峰笑嘻嘻道:「做夢,你二!」

  艾妖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他說道:「你不能一點都不讓啊,八印融合,好歹也是一個秘密,也不是人人都知道的,值得換啊!」

  雷星峰道:「讓一點?好吧,三!」

  艾妖道:「太少了,再加一點。」

  雷星峰道:「你自己說的啊,好歹加一點,我加了一點,不是二了,是三了,怎麽還要加一點,你上癮了啊,那你就繼續二吧!」

  艾妖被雷星峰的二二三三搞得暈頭轉向,半晌,他想想能夠讓雷星峰讓一步,變成三成,也就不錯了。

  要知道,再進入一層禁制,也許有更多的好東西。

  終於,艾妖還是屈服了,其實雷星峰繼續二下去,他也不得不屈服,這時候和雷星峰較勁,絕對划不來,他說道:「行,行,那就三成吧。」

  雷星峰道:「八印融合是怎麽回事?說說吧,如果我不滿意,你就繼續二下去。」

  艾妖大叫道:「喂,什麽意思啊!」

  雷星峰道:「說得不好,對我沒有幫助,你還是二,別想有三成收益!當然,你也可以不說,我想辦法找人,總是會知道的。」

  艾妖無奈地道:「你會滿意的,會的!」別看多一成收益,這種地方,一成收益就很多了。

  雷星峰笑嘻嘻道:「那就說吧。」其實他大可以不讓,只是心裡實在好奇,八印融合,會形成九環真身,也就是說,最終一步,又恢復到了一個印,這個就有意思了,頗有點返璞歸真的味道。

  艾妖道:「八印合一,就是最終修練到了極點,八印就自然融合一起,不過,能夠達到這一步的極其罕見,反正我是沒有見到。」

  雷星峰道:「自然融合?你這話和沒說有什麽區別!」

  艾妖道:「真的,八印融合,是沒有秘籍的,也沒有任何法門,自然發生,每一個人都不一樣,當然,前提是你能夠達到八環真身高度。」

  雷星峰道:「還是和沒說一樣。」

  艾妖道:「怎麽沒說,怎麽沒說啊,我都說了,自然融合啊!沒有任何訣竅,自然而然的形成九環真身。」

  雷星峰兩手一攤道:「老艾,就這點貨,你換一成收益,有點過分了啊!」

  艾妖頓時就急了,說道:「哪裡過分了!如果你不知道,那就差了很多啊,再說了,如果你能到八環真身,還在修練第九印,那才是大問題啊!」

  雷星峰聽聽也對,如果自己達到八印,估計真的會想當然準備第九印,那就笑話了,想了想道:「好吧,算你有點道理,那就三成吧。」

  艾妖頓時笑了,他說道:「就是嘛,絕對值啊!」

  看到雷星峰瞪眼,艾妖有點訕訕的,他也知道自己有點過分,當然,口頭上他是絕對不承認的。

  雷星峰道:「你是前輩啊,還這麽欺負晚輩!」

  艾妖心道:「誰欺負誰啊!」他說道:「你哪裡是晚輩了,你是大爺!」

  雷星峰挖挖耳朵,說道:「什麽?」

  艾妖頓時不吱聲了,跟著雷星峰,他也憋屈得很,不說材料和能量分配的問題,只是他六環的實力,卻要聽從四環的指揮,就夠難受了。

  雷星峰道:「好了,我們走吧,向上去還不知道要遇上什麽。」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30 11:12 編輯

[BOOK: 007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3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