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二十四冊 第五章 征招令 上
  雷星峰和雷暴好奇的看著午陽,難道大禁地又發現了什麼?

  午陽說道:「我在外面收到了淮誠老祖的徵召令,需要我們秘門出幾個高手,配合道君們的行動。」

  雷星峰道:「我們秘門需要出多少人?」

  午陽道:「兩人,兩個天君……如果沒有,那就是一個天君,三個真君……」

  雷星峰倒吸一口涼氣,說道:「如果按照以前的實力計算,這不是將我們秘門一網打盡了……」風琛宗和唐雅,秘門就兩個真君,加上午陽一個天君,如果不是雷星峰和古奇晉級到天君,他們的秘門就沒有高手了。

  午陽陰沉著臉,說道:「是的,如果我們沒有鏡之界,如果古奇和阿峰沒有晉級,我們秘門的高手,就必須全部出去。」

  古奇道:「一旦秘門失去了高手的庇護,加上又沒有秘藏空間可以躲避,在外面營地的人很容易就被吞併了,看來,那些大型秘門要開始兼併了。」

  唐雅苦笑一聲道:「我們沒有道君,就沒有底氣啊。」

  雷星峰道:「淮誠老祖,怎麼能夠找到我們?」

  午陽道:「秘門進入後,各個掌控秘門的道君,天君和真君,都有聯絡的方式,現在是少數擁有道君的秘門說了算。」

  雷星峰道:「我們可以不理會他們嗎?反正我們擁有鏡之界,不行就躲在裡面,我就不信他們能夠找到。」

  午陽解釋道:「不行的,不能躲。」

  雷星峰不解道:「為什麼?」

  古奇道:「躲不了,因為……道君們都聯合起來了,如果我們不加入,那麼我們就沒有路。」

  雷星峰沉吟道:「沒有路……呃,我明白了。」的確是無路可走,因為他們秘門需要道君找打的大陸,不然他們這一系的秘門就只能留在這裡了,就算有鏡之界,也不可能大發展,想要發展,就必須不停的遷徙。

  雷暴道:「果然,夠狠的。」

  午陽道:「還好,阿峰有天君的實力,就我和阿峰去,其他人守家,另外,我們在外面的營地,可以放棄了,全部都撤回鏡之界來,哼哼,讓他們根本就找不到營地,只要我們兩個跟上道君的隊伍,一切都能解決。」

  雷星峰點頭道:「阿爺也會幫助守護秘門的。」

  午陽點點頭,說道:「高野應該會回來吧?」

  雷星峰笑道:「那是肯定的,冰宮探索完畢,他一定會回到鏡之界的。」

  午陽道:「這我就放心了,家裡有兩個天君在,怎麼也不會出大問題的。」

  古奇道:「阿峰,這次出去小心點,萬一有什麼不對,立即和你祖師爺退到鏡之界來。」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問道:「祖師爺,什麼時候走?」

  午陽道:「不急,你不用和我一起走,我先去,快到的時候,我會回到鏡之界,然後再帶你出去,這段時間,你專心修煉,若是能夠提升一點實力也好,這次去,有點凶險。」

  雷星峰說道:「路上大概要多長時間?」

  午陽道:「多則一個月,少則***天,我也不好確定。」

  雷星峰笑道:「有鏡之界,可以隨時聯絡。」

  午陽歎口氣道:「幸虧有了鏡之界,不然我們在這裡不但顧慮重重,也極其不方便,一旦有變,根本就來不及應變,秘門絕對會大衰敗,搞不好……我們的秘門就散了,古奇,你收了一個好徒弟!」

  古奇得意的揚眉,只是他沒有說話,但是嘴角的笑意是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住。

  眾人散去,雷星峰和雷暴回到家,兩人坐在院子的木棚裡,雷星峰說道:「我要重新修煉一下赤霞劍印,這玩意我還不能完全掌控,雖然劍印不是雷屬性,但是我覺得可以重新煉製一下,也許能夠挖掘出赤霞劍印的真正威力。」

  雷暴見過赤霞劍印的厲害,當初金星獸就是被赤霞劍印慣腦而死,雖說是攻擊薄弱點,但是其恐怖的速度,讓雷暴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

  雷暴笑道:「可惜,不知道煉製雷系劍印的手段,不然我也煉製一個。」

  雷星峰苦笑一聲,半晌,他說道:「阿爺,就算我們現在得到了劍印的煉製方式和材料,估計也很難煉製,這應該是高我們一個大階層的修煉者的武器,也就是說,是道君以上的武器。」

  雷暴頓時一怔,他說道:「你不是可以……」

  雷星峰搖頭道:「不一樣的,我只是加強溝通,用一些材料補充劍印,和新煉製的完全不同,阿爺,我們是雷系,天生精通萃取材料,在這方面,也只有火系才能和我們相比。」

  雷暴道:「嗯,那就抓緊時間修煉,我先過去。」

  雷星峰發現阿爺比他修煉用功多了,簡直就是修煉狂人,大部分時間都在磁暴山脈,很少的時間才回到鏡之界休息。

  最近一段時間,眾人都非常用功,尤其是金大亞,瘋鷹和嗜虎,都各自閉關,修煉基礎功法,雷星峰更是將大量的資源傾斜過去,艾山爾也得到了功法和一定的資源。

  大家都在用功,雷星峰也不敢怠慢,很快他又重新回到磁暴山脈。

  來到修煉的平台上,聽到熟悉的隆隆雷聲,雷星峰心情很是平靜,走到平台上,無窮無盡的雷電就劈斬下來,他頂著閃電霹靂,盤腿坐了下來,放出自己的雷印,他的雷印早就充滿了雷電之力,想要繼續吸收已經是不可能了,他現在要做的是淬煉赤霞劍印。

  一道紅芒飛出,頓時無數雷電都集中過來,瞬息間,整個劍印都有崩潰的跡象,嚇得他急忙將劍印收入雷印,不由得暗自感慨,這裡的雷電力量實在是太強悍了。

  思索了片刻,雷星峰拿出一根星獸骨,這根星獸骨頭是一節星獸脊椎骨,高約三米,寬約兩米五,剛放出來,就被雷電擊中攻擊,用雷印控制一部分雷電,大約十分鐘後,整塊脊椎骨開始融化。

  一點點萃取,一點點精煉,巨大的脊椎骨開始快速縮小,骨頭中的雜質被氣化。

  很快就形成了一團直徑差不多一米的深褐色圓球,浮在雷星峰身前,任由無數雷電打在上面。

  雷星峰維持圓球的懸浮狀態,也不管雷電如何淬煉,只是靜靜的盯著,眼看著圓球逐漸縮小,直徑從一米的圓球,逐漸縮小到半米,也就是五十公分左右,他心裡琢磨,應該可以用劍印了。

  「去!」

  赤霞劍印飛出,這次沒有打到雷電中,而是讓赤霞劍印穿入骨液中,瞬間,精煉的骨液就滲入劍印中。

  彷彿渴極了,劍印瞬間就吸收了一般骨液,雷星峰察覺到劍印吸飽了,立即將劍印收入雷印中,剩下的骨液,他伸手一招,就落人手中,骨液迅速凝固,變成一個深紫色的一個球,稍稍查看,雷星峰就將骨球收入輪藏空間中。

  又拿出雷金之類的材料,開始再次淬煉。

  十幾分鐘後,再次將劍印放出,吸收各種材料。

  赤霞劍印原本是赤紅色的,漸漸變成暗紫色,劍印上的火焰也逐漸微小,更多是跳躍的電弧,雷星峰心中喜悅,這代表著他已經可以簡單掌控赤霞劍印了,這玩意性質並沒有改變,卻能開始容納雷電的力量。

  再次將赤霞劍印收入雷印,在雷印之中,雷印的力量開始平衡赤霞劍印中火的力量。

  赤霞劍印是火系的武器,但是雷星峰得到的時候,其火系的力量已經極度衰弱,而雷星峰控制赤霞劍印都是用雷系力量,雖然雷星峰的實力不夠,可赤霞劍印本身也已經極度衰弱,算是雷星峰趁虛而入,強行將雷系力量充入其中。

  隨著再次修煉赤霞劍印,靠著平台外無窮無盡的雷電,雷星峰幾乎就是在強行修改赤霞劍印,一點點讓赤霞劍印適應雷電力量。

  最終,雷星峰再次將赤霞劍印射出,直面雷電的洗禮,以此來徹底壓制劍印中的火系因素。

  來來回回的淬煉,達到某種程度後,雷星峰繼續要各種材料補強劍印,都是和雷系有關的材料,火系的因素壓制到最弱的程度,當然由於是火系劍印,是不可能清除掉劍印中火焰,那樣做的話,整個劍印就真的會崩潰。

  三天三夜,不眠不休,雷星峰終於將赤霞劍印控制住,也摸索出一些劍印的用法。

  至此,雷星峰心裡稍稍安穩了點,畢竟跟著午陽出去,天知道會遇上什麼情況,有一件合手的武器,不但生存的機率大增,而且實力也提升了一大截,就像是前世,手裡拿著一把刀,和手裡拿著一挺機槍,那是完全那個概念。

  回到石室休息了片刻,吃了些星獸肉和清水,雷星峰重新回到平台,這次他要修煉的是雷電之手。

  所謂雷電之手,就是印的延伸出來的產物,就是所謂的虛形之手,幾乎每個九環真身的人都會,但必須要達到真君以上的修煉者,才能達到靈活運用。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5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