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十章 橫行禁制(上)

  重新站在幻天境的中央地帶,雷星峰再看這裡的禁制,就有了新的認識,他現在終於知道,無論是硬闖,還是利用禁制空隙,自己都有了很大的把握。

  由於對禁制理解越來越深,這裡的禁制已經沒有了當初的那種神秘感覺,在雷星峰的眼裡,這裡的禁制變得很簡單了。

  開始尋找沒有人闖過的禁制,這種禁制往往孕育著各種好東西,當然,如果有人闖過的禁制,雷星峰就直接放棄了,不管闖陣的修煉者有沒有得到寶物,這個禁制都不值得花費精力。

  好在雷星峰精通禁制,只要隨意一眼,他就可以認出,這個禁制是不是被人破除過,這點眼力對他不算什麼,所以他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無用功是最耗費時間的。

  雷星峰觀察了片刻,發現這一帶的禁制幾乎沒有倖存的,全都被人闖過,有硬闖的,有毀滅的,還有闖進去,卻又被迫退回的,他可以明明白白推測出來。

  放棄,放棄,不停的放棄,雷星峰一路向下奔走,心裡還奇怪,這一大片地區,竟然找不到一個沒有被闖過的禁制,這個那個混蛋幹的?倒是留下幾個禁制也好!

  很快,雷星峰來到一個懸崖邊,這裡的地形都異常詭異,很多是非常突兀的冒出來的,比如這道崖壁,中間就是一條深溝,深不見底,而崖壁邊就是一連串的禁制。

  對面崖壁也是如此,來到禁制邊緣,這個禁制也被闖過,不過很快就退出了,看得出有不少人闖過,似乎都進行不下去,然後退出,所以,明顯對面的崖壁上的禁制沒有動過。

  也就是說,這裡的禁制將所有的人都阻擋了,沒有人能都抵達對面。

  兩道崖壁,中間一條巨大的裂縫,相隔差不多一百米到五百米之間,有寬有窄,連綿不絕,最有意思的禁制也跟著延伸,讓人無法進入其中。

  雷星峰仔細觀察了片刻,只是一個相當複雜的禁制,關鍵這個禁制中迷幻的程度很高,一旦陷入其中,卻又無法辨別方向的時候,估計就要落入崖壁下去了,誰有知道崖壁下有什麼。

  所以,這個陷阱類型的禁制,只要經驗充足的高手,進入就能發現這個禁制的陰損。

  雷星峰對這個禁制很有興趣,他能看出別人看不出來的東西,比如,這個禁制以前應該是一體的,只是地面裂開後,將一個禁制一分為二,最有意思的在於,分開後,這禁制獨立成章,各自又發展起來了。

  這和印中,禁制隨著修煉開始成長,是多麼的相像,印中也是如此,禁制是會生長的,其類型大都和印的屬性,還有領悟有關,禁制之所以擁有極品材料、寶物,甚至靈物,那是因為禁制的需要,隨著時間的流逝,一點點生成出來。

  原來自然生成的禁制,就是印中的禁制,這點雷星峰越來越清楚,傳說這裡是修煉者的遺蛻,他也開始覺得很有可能,只是如此巨大的遺蛻,他有點不可想像,這要達到什麼高度,才可以如此?

  既然類似印中禁制,那麼雷星峰就找到了根據,不管是不是,不管這個推理成與不成,但是不妨礙他以此為依據,來推測此地的禁制。

  這其中的脈絡隱約可見,不過,雷星峰也不敢肯定,這裡就是印中產生的禁制。

  再走禁制,雷星峰身上發生奇妙的變化,當一個禁制節點撞到他的時候,瞬間,就消失不見,當雷星峰離開那個位置,禁制節點又奇妙的出現,這是雷星峰新發掘出來的技能,用空間換位的方式,解除禁制爆發的可能。

  隨著對空間認知的加深,還有小空的幫助,雷星峰已經能夠用極其簡單的一些空間技能,不得不說,空間系就是厲害,雷星峰自己承認,若是遇上一個空間系的修煉者,他根本就沒有信心去戰鬥,除非對方的等級相差較多,不然的話,見到空間系的修煉者,還是繞著走比較好,雷星峰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這個禁制根本就無法察覺到雷星峰的進入,彷彿他就像是個幽靈,根本就是虛幻的存在。

  初次運用空間技能,雷星峰當真喜出望外,效果好的難以置信,禁制對他完全無用,讓他在禁制中可以隨意走動。

  空間技能!

  雷星峰心裡可是非常得意的,沒想到空間技能那麼管用,根本就不用他來躲避禁制節點,直接就被空間轉換,再看看塔形七層的主人,對於空間系和空間禁制帶來的技能,他心裡真的是非常敬畏。

  空間轉換,無論怎麼樣的攻擊,都給轉換了,威力再大有什麼用?

  當然,雷星峰還沒有這種大規模的空間轉換技能,現在他才開發出來,最基本的空間轉換技能,能夠轉換的也只是禁制節點而已,可就這樣一個基本技能,就可以讓他在禁制中行動自如。

  來到崖壁旁,向前,向下看去。

  前方空中的禁制節點猶如飛舞的蜜蜂,密密麻麻,無以計數,這段距離雖然短,但不管是誰,只要敢飛,就一定觸發禁制。

  沿著崖壁向下,一樣密佈禁制,雷星峰已經有了興趣,這次他可沒有爬下去,而是肆無忌憚的飛了下去,那些猶如蜜蜂般飛舞的禁制節點,毫無反應,雷星峰悄然的飛落下去。

  這是進入幻天境後,雷星峰第一次敢飛,頓時感覺全身舒暢,而且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這道崖壁是如此深,雷星峰飛落的速度不算很快,真的太快也不行,空間技能的轉換沒有那麼快,那麼就會觸發禁制。

  一路下降,看著周圍密密麻麻的禁制節點,雷星峰忍不住搖頭,就算他能夠看清楚禁制節點,但是想要躲避開來,根本就不可能的,也就是現在的手段還行,可以直接轉換,讓禁制節點根本無法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雷星峰心裡暗自估計著距離,一百米,兩百米,最後他也搞不清幾百米了,抬頭看上面,原本很寬的的大裂口,已經變成細細的一條線,當真就是一線天了。

  眼中銀芒吞吐,周圍的禁制節點更加密集了,要不是能夠空間轉換,是根本不可能下到這個位置的,早就被禁制傳到外面,或者傳到凶險的地方去。

  然後,就看到下方密集如刺蝟般的石筍,雷星峰一眼就看出,自己曾經得到過得極品石筍,這裡遍地都是,一根根向著上方,就像是將無數巨大的象牙捆綁在一次,然後擺放在地上。

  雷星峰先是一驚,緊接著大喜,他缺這種極品能量晶體,不但他缺,整個密門都缺少極品晶體,而這裡滿坑滿谷都是。

  這是禁制生成的,當禁制成長後,為了保證禁制的運轉,禁制本身也會生成石筍,一旦禁制被觸動,禁制會自動判斷,如果對禁制威脅大,那麼這些石筍的能量會被快速抽取,讓禁制的威力可以成倍提升。

  雷星峰落在地上,開始瘋狂採集石筍。

  這種高級的能量晶體,其中大部分都是極品晶體,再多也不嫌多,這一路蒐集,雷星峰真的很爽,足足走了幾百米,才算採集完一遍,另一端還有。

  雷星峰掉頭向回走去,然後繼續採集,這一次的收穫,達到了七千多根極品石筍,幾萬根高級晶體的石筍,其中還有高級晶體的石筍,被大量送入鏡之界倉庫中。

  然後,雷星峰重新飛起,向著另一端崖壁飛了上去,現在他已經知道,這個禁制應該很久很久沒有大規模的啟動了。

  來到崖壁上,雷星峰回過頭看去,剛才他就站在對面,現在已經過來,還收穫不菲。

  很快他就走出這個禁制,雷星峰猜測,這裡應該是新地方,周圍有一些禁制區域,仔細查看後,他發現,這裡沒有人來過,大概就是被剛才的裂縫阻擋了。

  雷星峰笑了,他自言自語:「很好,沒人來過,開始搜刮。」

  一個禁制一個禁制的闖,由於有了新的技能,加上雷星峰眼睛的厲害,各種各樣的寶物的極品材料出現,讓雷星峰樂的合不攏嘴來。

  這裡的一片區域竟然是一片未經探索的寶地,好東西之多,讓雷星峰都感到震撼。

  不過,雷星峰最後才發現,這裡真正的寶物卻沒有,比如他就沒有找到靈物,沒有找到稀有的雷系材料,這才是他需要的。

  從一個禁制陣中出來,這次收穫比較小,只有一些高級材料,雷星峰又看到一個禁制在不遠處,他習慣性的走了進去,一路走過去,然後就進入了一個禁制空白點。

  接著,雷星峰就看到兩棵極其漂亮的樹。

  樹並不大,只有兩個人高,胳膊粗細,枝葉都是碧綠色,尤其是葉子,彷彿翠玉雕刻而成,其中一棵樹上,結著赤紅色的果實,那顏色鮮豔到了極點,果實不大,猶如寶石一般泛出鮮豔的紅色,這棵樹上,結著大約幾十顆果子,另一棵樹上,卻什麼也沒有。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0 18:44 編輯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2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