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二十三冊 鏡界樞紐 第四章 重新規劃(下)

  午陽和古奇同時站起來,兩人臉上全是震撼的神情,這太嚇人了,都知道鏡之界是什麼東西,這玩意一出來,只要消息流傳出去,那就一定是腥風血雨,都不知道雷星峰是如何得到的。

  「真的假的?」

  古奇忍不住質疑,他沒法相信,這種逆天寶貝也能得到,這可是傳說中的東西。

  午陽道:「帶我們去看看!」

  風琛宗很是好奇道:「什麼鏡之界?」他是古奇的大弟子,第一個晉級到真君的人,但是和雷星峰一比就差了很多,不論是資質還是運氣,兩者不可同日而語,見識也相對少點。

  古奇道:「鏡之界就是移動的秘藏空間,早就失去煉製的方法,是遠古流傳下來的東西,極其罕見,擁有了鏡之界,就擁有了一個移動的家,其好處……難以想像。」

  午陽道:「最大的好處,這是最好的逃命避難所,還是最好的中轉站,任何地方,只要去了一次,建立坐標後,隨時都可以回到鏡之界,然後通過鏡之界,你想到哪裡都行,前提是你去過,而且隨著鏡之界中的人增加,去的地方越多,中轉的地方就越多,相當於一個大型的交通樞紐,阿峰,你快帶我們去看看。」

  雷星峰也不推辭,這次就是為了讓午陽知道自己擁有了鏡之界,先前還有顧慮,但是當他晉級到天君後,這種顧慮就消失了,他有把握牢牢掌控鏡之界。

  帶著午陽、古奇、風琛宗,直接進入鏡之界,雷星峰掌控鏡之界,可以隨意帶人進出,其他人就必須得到授權才能帶人進出。

  瞬間,午陽等人眼前大變,他們在雷星峰的院子裡出現。

  午陽只是稍稍感覺了一下,就連聲道:「好,好地方!」

  古奇道:「和秘藏空間類似,終於有了真正的基地,哈哈,阿峰,我們終於脫離了危險!」

  現在的營地建立在禁地中,但其中的隱患極大,對此不論是午陽還是古奇,心裡都有些緊張和不安,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危險,現在的秘門經不起太大的波折,擁有了鏡之界後,大部分人就有安全的避難所,這裡才真正安全。

  雷星峰帶著午陽等人開始參觀鏡之界,當午陽看到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的時候,很是驚嘆不已,這玩意算是一種戰力,而且無懼生死,是最好的炮灰。

  午陽道:「阿峰,在鏡之界要設立一個大型的倉庫,有很多秘門共用的資產需要存放在其中。」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道:「祖師爺,沒問題。」

  古奇道:「外面營地的人,都要遷入進來,嗯,營地的農田收穫一季後就可以放棄了,這裡也可以種植糧食的。」

  雷星峰道:「嗯,這裡有很多的空地,足夠我們秘門使用了,還有一大部分,只能栽種樹木。」

  鏡之界非常大,比原來的秘藏空間小不到哪裡去,一個秘門的人,也不過幾千人而已,其中有大半還是普通人,都是秘門弟子的家屬。

  轉悠了一圈,雷星峰又給午陽、古奇和風琛宗開啟進出的權利,由於三人都擁有自己的秘門,所以一旦開通,他們也能帶人進入,只是人數上有所限制,不能像雷星峰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的帶人進入。

  就這樣,午陽、古奇、風琛宗都異常的滿意,擁有了鏡之界,他們也敢進入大禁地去探索。

  從鏡之界出去後,午陽立即派人集合嫡系弟子,開始分派任務,聚集人手,鏡之界中可沒有他們的住所,必須重新建立,所以營地中的人,大半都要進入鏡之界,只留下少部分人,照看營地。

  忙碌了幾天,大部分人都進入鏡之界,開始建造村落,嫡系弟子們也開始建造自己的住所。

  有了鏡之界,午陽、古奇和風琛宗都打算再次去探索禁地,這次他們都打算深入到禁地核心地帶,不管如何,有了退路後,三人的膽子頓時就大了。

  這天,午陽、古奇、風琛宗都在雷星峰住宅的院子裡,坐在寬敞的木棚中,桌上擺放著各種精緻的菜餚,四人邊吃邊聊。

  午陽道:「我留下了一些本地去過的坐標,阿峰,你也可以用,我們將各人去過的地方都記載下來,形成一個交通網絡,以後就不用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去,只要我們秘門中人去過的地方,其他人都可以去,這就節省了大量的時間。」

  古奇道:「嗯,我也留下不少坐標,不過,沒有你祖師爺去過的地方多。」

  雷星峰道:「我現在發現了兩處好地方,一個是磁暴山脈,一個是冰宮,雷屬性修煉的寶地,冰屬性修煉的寶地,我認為,這裡應該還有別的修煉寶地,只是我們沒有發現。」

  午陽道:「是啊,我也在尋找這種寶地,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這裡太大了,去一個地方,沒有幾個月時間,根本就走不遠,尤其是這裡不能肆無忌憚的飛行,讓我們無法遠行,不過,這次有了鏡之界,倒是可以向遠處出發,我們可以隨時回來,這點實在是太重要了。」

  其實,午陽他們可以使用秘門來回,但絕對沒有鏡之界方便,畢竟,秘門所能容納的坐標是有限制的,不像是鏡之界,可以容納的坐標幾乎沒有什麼限制。

  雷星峰問道:「祖師爺,黎明大陸有什麼消息嗎?」

  午陽搖搖頭,說道:「黎明大陸沒什麼消息,幾乎所有的人都撤退到了這裡來,那裡的橋頭堡已經廢棄了,我們秘門的實力,不足以打通黎明大陸的通道,更別提開發黎明大陸了,那裡的土著都比我們強,就看這裡有沒有出去的通道了。」

  古奇補充道:「有不少道君在尋找出路,一旦找到,會通知我們的。」

  雷星峰道:「這麼說,黎明大陸已經徹底放棄了?」

  午陽笑道:「應該是這樣,不過,如果這裡找不到出路,我們還是必須回歸到黎明大陸,嗯,關於鏡之界,我們秘門必須封口,不許任何消息傳出去,一個鏡之界,足以引起道君貪戀,雖然我們不怕,但是非常麻煩。」

  古奇道:「沒錯,這一點必須要提醒大家,嗯,不對,是必須要警告大家,不得有任何洩露,如果膽敢洩露,立即驅逐出去!這事我來抓。」

  風琛宗道:「這次有朋友邀請,去一個禁地探索,原本我還猶豫,但是有了鏡之界,我倒是想要去看看了。」

  午陽道:「合夥去?」

  風琛宗點頭道:「嗯,還有兩個真君,一起結伴去。」

  午陽道:「若是遇上危險,你難道帶他們進入鏡之界?」

  風琛宗一呆,他捂著額頭道:「這個……這個……」

  午陽罵道:「這個屁啊!你若是帶人進入鏡之界,這個消息立即就洩露了,有點腦子行不行!」

  風琛宗苦笑了一聲,他搖搖頭道:「嗯,是我大意了,唉,那就算了,不去啦。」他想想也是一身冷汗,結伴而去的總是朋友,若是遇上危險,自己是救還是不救?總不能自己逃掉,讓朋友留下等死,這不是他的性格和脾氣,所以這次如果去就非常的不明智。

  雷星峰笑道:「還是組織自己人去探索吧,我們已經不適合帶外人去了,除非這人可以加入我們。」

  午陽點頭道:「沒錯,嗯,阿峰,鏡之界應該可以直接溝通原來的秘藏空間吧。」

  雷星峰道:「是,不過,如果我們離開域外星空的話,估計再聯絡秘藏空間就很難了,需要耗費更多的能量,有點不划算。」

  午陽道:「那就好,只要現在還能聯絡就好,畢竟比自己秘門好用,我估計其他人還有些丟在原來大陸的人,這次可以讓他們接過來,我們人太少了,尤其是普通人和低級修煉者。」

  古奇道:「如果沒有鏡之界,我也沒有什麼想法,既然有了,嘿嘿,我們秘門的基礎還是要打好,收集生產人員是必須的。」

  這是要將鏡之界打造成自給自足的基地,雷星峰明白,開啟秘門,尋找新天地,這個基地就非常重要,這意味著他們擁有最可靠的後盾,無論他們在前面如何拚搏,身後總有一個溫馨的休息地。

  很快,秘門的幾個高層就達成了一致,風琛宗承擔遷徙的任務,他需要重新帶一批人回到秘藏空間去,專門組織去大陸尋找適合遷徙的人員,原本已經被遺棄在大陸的一些修煉宗門,這次要重新聯絡,並且帶走一部分人,初步定下一萬人左右。

  說笑間,突然院子中雷光閃爍,雷暴老人突然出現在院子裡。

  雷星峰急忙起身,他說道:「阿爺回來了!」

  雷暴老人出現,一股無與倫比的龐大壓力陡然出現,午陽、古奇、風琛宗都露出驚訝的神情。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5 12:42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0:1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