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九章 晶之花(上)

  總算找到有價值的東西,就算不是寶物級的東西,可石筍這玩意是消耗品,而且還是數量最大的消耗品,每個人都需要,每個人都缺少,尤其是這種高品質的晶體,更是稀缺。

  黑鳥得到了雷星峰的同意,展翅飛出,剛到空中,就變身為大鳥,一口就咬住一根石筍,腦袋一歪,咔嚓一根石筍就被它撅了下來。

  一口就吞下去,猛地又咬向另外一根石筍,那速度簡直快極了。

  雷星峰一開始還剝掉石殼,收了兩根後,嫌這樣太慢,乾脆讓真身膨脹到了最大,兩百米的身高,一隻大手,一把下去,就能抓住七八根石筍,直接抓進輪藏空間。

  雷星瑤也不慢,綠色大樹,延伸出很多枝條,在林靈的指揮下,一次就可以拔回七八根,一點也不次於雷星峰。

  也就黑鳥最慢了,它要一口一口的咬下來,那速度根本就快不起來,不像雷星峰,一把就是五六根、七八根,最可氣的是,雷星峰兩手輪著抓,那速度就飛了。

  雷星瑤有林靈幫助,速度比不上雷星峰,但是也不慢,一路推進,瘋狂掃蕩。

  很快,黑鳥就要哭了,它可沒有什麼輪藏空間,自身儲備的空間可不大,咬了十來根石筍,就沒地方裝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兄妹兩人,一路向前推進,所過之處,寸草不留。

  黑鳥急得在地上轉圈,可是它沒有辦法搶,急得呀呀亂哼,不是它不想說話,而是它嘴裡還叼著一根石筍,卻吞不下去。

  看起來有很多石筍,可真的採集,才發現,其實並不多,總共差不多有一千多根,以雷星峰和雷星瑤的速度,也就很短時間,就被掃蕩一空。

  兩人收集完石筍,就看到黑鳥還在地上轉圈。

  雷星峰笑道:「鳥布德,你幹什麼啊?吃撐了嗎?」

  黑鳥這才注意到,前面密密麻麻的石筍竟然乾乾淨淨,什麼也沒有了,氣得它亂跳,可是又捨不得放下嘴裡的石筍,嗚嗚咽咽的也不知道說些什麼。

  雷星瑤很是同情道:「可憐的鳥布德。」

  雷星峰笑嘻嘻道:「別轉圈了,再轉也沒有石筍了。」

  黑鳥終於想到要放下嘴裡的石筍,然後身體縮小,它站在石筍上,說道:「哇呀呀,嘎!氣死鳥啦,氣死!氣死鳥哇,簡直豈有此理哇……哇呀呀,生氣!不高興!不開心!嗚嗚,太生氣了!竟然吃不下啊,啊……啊……」

  蹦了半天,黑鳥才發現,不論是雷星峰還是雷星瑤,都是笑嘻嘻的看著它,終於它蹦不下去了,然後展翅飛到雷星瑤肩頭,哀求道:「瑤瑤姐,還有一根,幫鳥收藏一下吧,嘎,鳥會報答你的!」

  雷星瑤微微一笑,上前收起石筍,說道:「好啦,幫你帶了,這下不急了吧。」

  黑鳥這才放心,它是典型的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雷星峰若有所思的看著黑鳥,半晌,他說道:「鳥布德啊,你虧了啊。」

  黑鳥覺得雷星峰說到自己的心坎中了,它連聲道:「是啊,是啊,鳥虧了,鳥虧大發了啊……」

  雷星峰道:「你要是扳斷了,放在一邊的話,應該沒有人和你搶,也就是說,你在轉圈的時候,如果這時間用來掰石筍,嗯,最少也能掰十來根吧,然後讓我或者小妹收藏……這樣是不是多一點呢?」

  什麼叫傷口撒鹽,這就是傷口撒鹽。

  黑鳥頓時整個鳥都就不好了,它的眼睛直愣愣的看著雷星峰,半晌,它哀嚎道:「你,你,你就不能不提醒嗎?結束了,你才來提醒,你這是欺負鳥哇……你,哇哇……你這是要欺負死鳥嗎?」

  雷星峰抱著手臂,笑道:「我可不是欺負你,只是提醒而已。」

  黑鳥用翅膀使勁拍著腦袋,連聲道:「笨蛋,鳥是一個大笨蛋!」

  林靈冒出腦袋來,說道:「你自己才知道啊,我早就說了,你是笨蛋!」說完又不見了。

  雷星峰和雷星瑤忍不住都笑。

  黑鳥無精打采道:「是啊,我是笨蛋!」那麼多高級晶體擺在眼前,還沒有人阻擋,隨便取,自己卻在轉圈,想想還有比這個更蠢的嗎?他也只好承認自己是笨蛋,當時整個鳥都急糊塗了。

  雷星峰不再打擊它,本來就是鬧著玩的,笑道:「好了,別喪氣了,要是你不夠用,問我要好了,又不是不給你。」這方面,他從來都很大方,尤其是對秘門中的人,當然,黑鳥也算在內。

  黑鳥這次沒有興奮,它有氣無力道:「鳥很悲慘啊,總有一天,鳥會被玩死的!」它總算明白了,這是雷星峰在好玩。

  雷星瑤哈哈大笑,她說道:「你才知道啊,自己傻乎乎的,就想開點嘛,什麼都要爭,最後吃虧的一定是你啊,哈哈。」

  黑鳥道:「還是鳥淳樸啊,人什麼的,都太壞了!」

  雷星峰也被他的話逗笑了,說道:「既然知道我們是壞人,還跟著我們?」

  黑鳥道:「我樂意,我就喜歡壞人。」

  兩人一鳥鬥鬥嘴,也是很開心熱鬧的,雷星峰說道:「繼續走吧,也許還有驚喜等著我們,這次運氣不錯哦,找到很實用的東西,雖然不是寶物,但我很滿意。」最近消耗晶體有點多,尤其是勾連雷印,更是耗去了大量的晶體,這次收穫,等於一次大豐收,一次性就補足庫存,讓他心裡很是滿意。

  高品質的晶體,往往都是極小塊,天然產的很少,對於高階修煉者而言,當真是杯水車薪,根本就不夠用,也就是發現石筍後,高級天然能量晶體才充裕起來。

  修煉者,尤其到了高階,必須學會從能量礦中提純晶體,並且凝練出大塊的能量晶體,才能維持日常修煉和戰鬥使用,沒有這種自己凝練的大塊晶體,別說晉級了,就連維持自身的印都難。

  這也是為什麼修煉者越是到高階越是困難,而且必須要滿世界亂跑,這都是被資源逼得,不得不出去闖蕩,在家是沒有什麼希望的,當然,對於低階修煉者而言,侷限在某一個地方,還能繼續下去,可他們也晉級高階的時候,就會面對一樣的問題。

  所以這次收穫,無論如何估計,都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情,先前雷星峰得到的石筍,數量有限,而且石筍和這裡的相比,也小了很多,現在一根石筍,就可以滿足一個低階修煉者,晉級到初級道君的所有能量,甚至還有多餘,但是到了中級道君,就需要兩根這樣的石筍,再高階點,就要耗費更多。

  至於到了雷星峰這種級別的修煉者,用這種石筍,其消耗量,可以嚇死低級修煉者。

  這裡是稍微寬闊點的峽谷,繼續向前,再次轉過一個彎道,雷星峰就看到前面禁制節點的移動,他說道:「停!有禁制……」

  黑鳥道:「又有禁制啊!這裡怎麼這麼多的禁制?」

  雷星峰道:「這個世界,可以說是由禁制組成的,要不,為什麼叫幻天境,整個幻天境就是由無數的禁制組合而成,曾經有人說過,這裡是某個大能者的遺骸。」

  雷星瑤震驚了,她說道:「哥,你是說,我們在死人身上?」

  黑鳥道:「不可能,哪有那麼大的死人!」

  雷星峰苦笑道:「我也不太相信,可是你看到那麼多的天然禁制,像不像印中的禁制?天然形成,自我成長。」

  雷星瑤道:「可,可也……這,太誇張了吧?有哪個人能夠修煉到這種程度,死後留下那麼大的遺體,更何況,我看不出哪裡像屍體了……」

  雷星峰道:「其實我也疑惑,這只是傳說,我也搞不明白,唯一讓我覺得這話不是胡說八道的是,這裡存在的禁制,的確和印中相似,我甚至還學到不少。」

  黑鳥道:「這地方……鳥不喜歡!」它能喜歡才奇怪,不能自由飛翔不說,還差點在禁制中死掉。

  雷星峰道:「好了,這地方應該比較安全,你們留在原地,我上去看看。」對於禁制他也有點麻木了,太多了,經歷了那麼多的禁制大陣,對於禁制的畏懼,卻已經越來越少了。

  雷星瑤和黑鳥留在原地,雷星峰自己走了上去。

  距離禁制差不多還有幾步的時候,雷星峰停下腳步,定睛看去,這裡是一條狹長的禁制帶,稍稍分析,雷星峰驚訝的發現,這是少見的土系禁制,其作用倒不是殺敵,而是困敵和阻礙,當然,禁制中最主要的部分是幻陣。

  這種禁制對於雷星峰尤其沒用,別的高階修煉者來,如果進入這個禁制,倒是非常的麻煩。

  一旦看不穿這個禁制,而被幻陣影響,加上土系禁制特有的阻礙,那麼就算困不死你,也要讓你脫層皮。

  雷星峰看明白這個禁制陣後,不由得有點發愁,因為如果帶著小妹,他是沒法通過的,自己通過了,小妹卻在另一邊,不過,雷星峰很快就反應過來,拍了自己腦袋一下,暗罵自己是笨蛋,有鏡之界可以利用,還怕雷星瑤過不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6-23 12:07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0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