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三十二冊 第七章 猜單雙(下)

  艾七道:「這是我們禁制總堂的禁制大師,雷星峰,新來的朋友。」

  巴斯霸道:「哦,竟然還是禁制大師,這可不容易,你們什麼時候也能結交這種朋友了?」

  艾七氣道:「老巴子,你這話說的不對啊,什麼叫我們也能結交這種朋友,這是禁制總堂的人,我們是一個總堂的,當然能夠交朋友,我說……老巴子,你今天怎麼回事?你不就贏了一次嘛,有那麼得意嗎?」

  巴斯霸沒有理艾七,而是對雷星峰說道:「雷,歡迎你來玩,我們玩笑慣了,別在意。」

  這話一出,眾人的臉色就緩和下來,要知道如果對雷星峰無禮,就等於對他們所有來的人都無禮,這種事情會讓人很惱火的,雷星峰不由得暗讚,別看這傢伙一副莽漢模樣,卻是心細如髮,一句話就能讓人跳,一句話又安撫了眾人,這人相當厲害。

  雷星峰笑道:「幸會,我也只是跟著艾七來玩的,以後要請多關照。」

  巴斯霸笑道:「好說,好說。」白室牙道:「好了,別說那麼多廢話,這次怎麼賭?」巴斯霸嘿嘿一笑道:「還沒有定,先進去說話。」說著伸手示意眾人進屋。

  白室牙歪著腦袋,一副不爽的模樣,嘀嘀咕咕的說道:「賭就賭了,進屋幹嘛,真是的,老巴子也不痛快了!」一群人走入客廳,巴斯霸請眾人落座,這才說道:「我說大嘴啊,你這次拿出什麼東西來賭?你想要賭多大?用什麼手段賭?」坐下他就連問三個問題。

  白室牙道:「你認為我沒有東西和你賭嗎?」巴斯霸搖頭道:「這我可沒有說,你是我們這裡的財主,什麼都有,我只是想要看看,是不是能讓我值得一賭!」

  白室牙道:「當然值得!」巴斯霸淡淡一笑道:「那可不一定哦,如果我覺得不值得,才不會和你賭,哈哈!」白室牙氣得差點蹦起來,說道:「你敢不賭!」

  巴斯霸道:「我有什麼不敢,如果東西不入我的眼,就算再有價值的東西,我老巴子也不賭!」他的意思很明確,拿來賭的東西,必須是他需要的,這傢伙是修煉狂,當然是找自己要用的材料,不然他才懶得應付。

  白室牙差點沒氣死,他當然知道這傢伙想要什麼,冷笑道:「好吧,我先拿出一件來,我看你賭不賭!」他哼哼唧唧的拿出一樣東西,放在手掌心中。

  那是一塊球形的金屬塊,顏色很是奇特,是深藍色的金屬,上面閃爍著點點銀星,看上去很是漂亮。

  雷星峰仔細分辨了一下,心裡已經有數,這東西也不算特別珍貴,但卻是無比稀少,達不到靈物的程度,卻是某些修煉者晉級的必須的材料,這東西叫藍銀,這點藍銀,估計要幾十噸礦石才能提純出來。

  果然,藍銀一出,巴斯霸的喘氣都粗了,他盯著藍銀,半晌,他點頭道:「看來,你是衝著我的弱點來的,好!我和你賭!」雷星峰暗讚巴斯霸的激將法很好,一下就有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看樣子兩人都有準備,白室牙似乎早就知道巴斯霸最想要什麼,所以他準備好了,讓對方不得不賭,當然巴斯霸是不會拒絕的。

  白室牙哈哈一笑,說道:「果然,果然,你沒法拒絕我的賭鬥,上次你出題賭,這次該我出題了吧!」

  巴斯霸道:「當然不行!」白室牙氣得蹦了起來,說道:「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

  巴斯霸道:「要不,讓你新來的朋友決定誰先誰後!」

  雷星峰興致勃勃的看著,沒想到巴斯霸會將火燒到自己這裡來,還等他說話,白室牙就笑了,他說道:「好啊,雷哥,你來說,誰先?」他覺得自己比巴斯霸跟雷星峰的關係要熟悉,按照他的理解,雷星峰一定會傾向於他。

  艾七道:「喂,你們有點風度好不好?哪有你們這樣的,對了,若是讓雷哥來說,不管是誰先提,另一個別埋怨啊!」白室牙道:「那是當然!」巴斯霸道:「我沒有意見。」

  就這麼幾句話的時間,雷星峰已經有了主意,所謂的誰先誰後,其實就是要一個公平,或者說,要一個自己認為的一個公平,這時候,無論是說白室牙先,還是巴斯霸先,都不是一個好主意。

  雷星峰笑道:「好吧,如果我來決定的話,那也很容易,不過,這個難題既然交給我了,你們兩個都要聽從我的命令,沒有問題吧​​?如果不願意,那就自己去解決。」

  巴斯霸道:「你說,你說!」

  白室牙也表態道:「好了,你怎麼說就怎麼是!」雷星峰當然不會傻到直接點人,不管白室牙和巴斯霸,他都不熟悉,只不過白室牙先見到,巴斯霸稍後才見到,對於他而言,根本就不可能有傾向性,笑道:「好吧,我也出一道賭題,讓你們兩個賭,誰贏,誰決定你們之間的賭鬥,如何?」

  白室牙頓時叫好道:「哎,這個主意好!」巴斯霸也認可,說道:「行,你出一道賭題,我和大嘴賭!」眾人也大聲叫好,艾七笑道:「這個主意太棒了,嘿嘿,別說後他們誰贏誰輸,先看看自己的運氣如何!」

  南音道:「快出題,要怎麼賭?」雷星峰發現這群人就是喜歡玩而已,大概這個世界的娛樂極少的關係,一點點花樣,就讓他們很是興奮。

  麻爺道:「不會用到賭鬥場吧?」提儂說道:「胡說八道,怎麼可能用到賭鬥場啊!」貝辰崙道:「別說話,看雷哥怎麼說。」眾人一個個看著雷星峰,他們想不出要怎麼賭。

  雷星峰手裡出現一把煉製過的金屬小塊,大約十來塊,很小的顆粒,他說道:「看到這個沒有?」眾人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心裡疑惑,這些顆粒怎麼賭?

  白室牙不解道:「這要如何賭?」雷星峰笑嘻嘻道:「猜單雙數!」巴斯霸一下就明白了,他鼓掌道:「這個辦法好,哈哈,我喜歡!」雷星峰道:「我隨便抓一點顆粒,你們猜是單數還是雙數。」

  眾人頓時也明白過來,一個個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艾七笑道:「不錯,不錯,這個可沒法作弊,一翻兩瞪眼,哈哈,就這麼辦!」

  雷星峰道:「你們可以決定誰來猜,猜對了就是他贏,錯了就是另外一個人贏,這樣行不行?」巴斯霸道:「好,好,這次我讓大嘴猜,免得說我欺負人。」

  這種概率就是五十對五十,各自有一半的機率,所以爭不爭毫無意義,他樂得大方。

  白室牙摩拳擦掌道:「好,我來猜!」雷星峰伸手,他握著拳頭,說道:「好了,老白猜吧,是雙數?還是單數?」

  白室牙呲牙咧嘴了半天,終於說道:「雙!雙數!」雷星峰道:「好,如果是雙數的話,就是老白贏,如果是單數的話,就是老巴子贏!沒有問題吧​​?沒有的話,我就打開手掌了。」

  白室牙和巴斯霸都說道:「沒問題!來吧!」雷星峰攤開手掌,手掌心中,兩顆金屬顆粒。白室牙大笑著蹦了起來,他歪著腦袋,說道:「怎麼樣?怎麼樣!還是我贏了!哈哈,哈哈哈!」得意的神采飛揚,他要的是面子,輸贏其實是無所謂的,這次贏了,他感覺全身舒暢,原本鬱悶的心情頓時消散。

  巴斯霸摸摸腦袋,說道:「算你運氣好,你來選擇賭鬥方式吧。」他也忍不住要咒罵幾句了,精心準備的圈套頓時全廢了。

  白室牙大笑道:「很好,很好!雷哥是我的運氣所在啊,哈哈,哈哈哈!」

  雷星峰可不想拉仇恨,說道:「那是你選擇的好。」

  巴斯霸道:「好吧,好吧,那你打算如何賭法?」白室牙道:「哈哈,你等一下,且讓我開心一會兒!哈哈!」眾人無語,這還沒有真正贏,就已經得意忘形了,這要是賭贏了,還不知道這傢伙該如何瘋。

  雷星峰很是好奇這裡是如何進行對賭的,他小聲問道:「老艾,你們經常玩的賭法是什麼?」

  艾七道:「很多種賭法,就看雙方是不是答應,什麼都可以賭,比如賭戰鬥,賭外族人的對戰,賭野獸戰鬥,賭寶,什麼都有,只要賭鬥雙方認可就行,就像你剛才的猜單雙,就是一個很好的賭法。」

  麻爺補充道:「我們的賭法,大都和戰鬥有關,最常用的就是用外族人來對賭。」

  雷星峰道:「外族人對賭?什麼意思?」貝辰崙笑道:「用俘虜的外族人對戰,死的輸,有各種花樣的,有兩個種族的外族人對戰,也有同種族對戰,甚至你可以派護衛下去對戰,都是可以的。」

  雷星峰苦笑,當真是很殘忍的賭法。

  艾七道:「其實真正常用的,就是鬥銀背熊,這裡的生產一種猛獸,就是銀背熊,當然,這種熊和修煉者相比就太弱了,可是抓來賭鬥,卻非常的合適。」

  雷星峰道:「銀背熊?」艾七點頭道:「是啊,一種很有意思的猛獸,最喜歡搏鬥的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9 13:53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4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