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8
第三十一冊 第五章 獎賞 (上)

  修煉者的印,是一個超級耗材的東西,每次晉級,都需要大量的材料進行升級,等晉級到道君老祖,印要消耗的材料,更是海量,而晉級到君王級,一般材料已經不行了,必須大量的珍貴材料,甚至要用到各種靈物,比如風葉凌他們,要用到靈火,當然,異火也能替代,但是效果就差遠了,估計這次幽藍火,就是他們替換下來的。

  這東西和紅綾焰是差不多的東西,紅綾焰的等級甚至比幽藍火還要好點,但是這幽藍火明顯是被君王級的高手仔細培養過,目前的幽藍火,品質反而更好。

  異火和靈火,有野生,也有家養,和馴服的牲畜一樣,有人培養過的,這火更能得心應手。

  靈物可養,這是高階修煉者的一項技能,雷星峰也接觸過一點,不過距離精通還很遠,他對這個也很有興趣。

  雷星瑤就有一個靈物,可以算是高階靈物,那是開啟了智慧的靈物,可遇而不可求,對於雷星瑤的幫助極大,以後晉級根本就不用愁。

  如果雷星峰要得到一個雷系的靈物,他的雷印就完全不同了,可惜直到現在也沒有遇上,別說是有智慧的靈物了,就是普通雷系的靈物,也沒有見到過任何蹤跡。

  雷星峰盤算了一下這次任務的所得,也不由得感慨明澤盟的富裕,有不少雷系材料,他只是聽說過名稱,根本就沒有見過,可以用來補強自己的雷印。

  經過這段時間的錘煉,加上戰鬥和修煉,雷星峰感覺自己距離晉級到中級天君越來越近了,他算計了一下,決定暫時離開,回到鏡之界,然後去磁暴山脈去,那裡才有充足的雷電,晉級更加安全,磁暴山脈對於雷系修煉者而言,就是一座寶山。

  和庫奇商量了一下,雷星峰說要出去一趟,不用他們四個跟隨,庫奇雖然很為難,不過還是拗不過雷星峰,只好答應,在家等著,並且希望雷星峰不要離開太長的時間。

  雷星峰悄悄回到了鏡之界,來到自家院子裡,意外發現了很多人都在,他驚訝道:「你們怎麼回來了?」

  午陽道:「一開始的發掘的礦區已經採挖一空,現在正在向著別的礦區挖通道,暫時用不到那麼多的人,大家挖礦也很長時間了,所以回來休整一下,我們剛回來才幾天。」

  雷星峰笑道:「就是嘛,那片礦區可是巨大無比,我想也不會那麼快就挖掘乾淨的……不過,你們的速度真是太快了。」他心裡可明白,那片礦區有多大,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全部盜挖乾淨,偷東西的事情,無論是誰,手腳都會很快。

  高野笑嘻嘻道:「最後,連我們都上去挖了,人家挖礦,都是普通人,或者低級修煉者,我們可都是高手啊,最少也是五六環真人,挖起來飛快,哈哈!」

  眾人都大笑起來,他們這些天,雖然極其辛苦,但是沒有一個人會叫苦的,偷東西的快感,真是無與倫比,每個人都想著儘可能多的向家裡搬,恨不得挖到上層去,可惜如果挖上去,就徹底暴露了,實在是得不償失。

  雷星峰拿出一副礦區的礦脈分佈圖,遞給了午陽,說道:「祖師爺,這是我整理的礦脈圖,我們現在是這個位置,在下面開掘一條礦道,就可以抵達這裡,是所有礦脈糾結地帶,各種礦都有,絶對不能放過。」

  午陽道:「嗯,可以和上次的圖對比一下,阿峰,你放心,我們會全力以赴將這個礦區下層徹底清乾淨!」

  如果明澤盟負責礦區開採的人在,估計要哭了,這是要吃乾抹淨的節奏啊!

  雷星峰拿出一個圓柱形玉盒道:「祖師爺,這個給你。」

  午陽好奇的問道:「什麼玩意?」

  雷星峰笑道:「幽藍火!」

  午陽怪叫一聲道:「異火?啊,是異火!」他就缺這麼一個靈物,隨著見識的增長,他已經知道了,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發展,靈物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得到了幽藍火,就補足了他的短板,繼續晉級就有了可能,甚至憑藉這幽藍火,他有希望晉級到君王級。

  迅速打開蓋子,午陽這次真的有點失態了,臉上全是傻笑,半晌,他用力拍著雷星峰的肩膀,說道:「我找了很久了,根本就沒有任何蹤跡,這玩意太珍貴了,你從哪裡得到的?」

  雷星峰簡單敘說了一下,去赤紅大陸的經歷,說道:「明澤盟的三個君王級長老,為了得到靈火,讓我們去佈置禁制,說好完成任務後,就贈送異火,這就是得到的幽藍火,而且經過君王級修煉者的培養,這異火非常適應你。」

  午陽仔細看著幽藍火,他喜道:「果然,果然!這是已經馴服的異火,比臨時得到的,不知道要省掉多少心力,哈哈,哈哈哈哈!」

  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午陽,這傢伙平時可是很穩重的,沒想到還會如此失態。

  古奇眼巴巴的看著雷星峰,他很有點嫉妒的說道:「把師傅都忘在腦後了……阿峰,我好傷心啊!」

  這下雷倒一大片,午陽道:「古奇,你嫉妒了!」

  古奇瞪著眼,說道:「我當然嫉妒啊,阿峰,以後你也要給師傅搞一朵異火啊!」

  雷星峰笑嘻嘻的看著古奇,他手腕一翻,又是一個圓柱形的玉盒,說道:「師傅,哪能忘了你老人家!」

  古奇原本只是開玩笑,沒想到雷星峰真的又拿出一個玉盒,他不敢相信道:「這,這也是異火?」

  雷星峰笑道:「打開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古奇急忙打開,果然又是一朵幽藍火,他駭然道:「怎麼可能有兩朵?」

  午陽也嚇住了,幽藍火,能夠得到一朵就是祖上燒香了,這傢伙竟然拿出兩朵來,明澤盟真的有那麼富裕嗎?

  雷星峰道:「這次獎勵的就是兩朵啊!」

  眾人也被嚇住,明澤盟簡直可怕,僅此一點,就表明了他們的實力雄厚到了極點。

  半晌,午陽嘆口氣,說道:「可怕的明澤盟,根本就讓人興不起反抗的念頭,越是瞭解他們的實力,越是覺得恐怖,我希望,千萬別和明澤盟為敵,他們隨便來幾個高手,我們就完了。」

  雷星峰道:「他們也是一點點發展起來的,我們也可以的!」

  午陽搖頭道:「不可能發展到那種地步,我們只有走自己的路。」

  雷星峰笑道:「且不管這些,我們慢慢來吧。」

  古奇道:「對了,阿峰,你回來就是送幽藍火的嗎?」

  雷星峰翻了一個白眼,說道:「師傅啊,我當然是回來送幽藍火的……」他原本想說回來為了去磁暴山脈的,可是念頭一轉,就成了專門送幽藍火的,不管怎麼樣,拍拍祖師爺和師傅的馬屁,總是沒有錯的。

  午陽和古奇都樂的直笑,這個弟子實在是太貼心了。

  雷星峰問道:「我阿爺去哪裡了?」

  高野道:「你家老爺子去磁暴山脈了。」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嗯,過兩天,我也要去磁暴山脈。」

  午陽坐不住了,他說道:「我回去修煉……」

  雷星峰道:「祖師爺,先別急走,這次我去赤紅大陸,這地方倒是火系修煉者的極好地方,不過,那裡異常凶險,在地下岩漿層,稍不小心,就會灰飛煙滅。」

  不但是午陽有興趣,古奇也有很大的興趣,兩人盯著雷星峰,古奇道:「要通過鏡之界過去?有坐標嗎?」

  雷星峰點頭道:「有坐標,不過,我有點猶豫,我差點死在那裡,要不是有君王級長老護持,以我的實力,還是遠遠不夠的,祖師爺去的話,小心點問題不大,師傅要去的話,就很勉強了,師傅最好晉級到道君老祖後再去。」

  午陽道:「把坐標給我,我先去探探路。」

  雷星峰將坐標給了午陽,不停的叮囑道:「祖師爺,這裡真的很危險,萬一有危險,那就趕緊逃回來。」

  午陽笑罵道:「阿峰,我發現你也是一個話癆子,好了,我知道怎麼應對!」

  雷星峰苦笑一聲,說道:「你是沒有見過那種恐怖,好吧,好吧,我不說了。」

  幾人閒扯幾句,雷星峰就離開院子,去找雷星瑤了。

  雷星瑤有專門的小莊園一樣的住宅,她在鏡之界的地位非常高,因為是鏡之界中,唯一能夠煉製藥劑的人,沒人敢對她無禮,加上她還有一個阿爺和哥哥,都是鏡之界的高手,不管她走到哪裡,每個見到她的人,都是恭恭敬敬。

  找到雷星瑤,小姑娘在家裡配置藥劑,一個巨大的房間中,擺放著十來張大桌子,上面瓶瓶罐罐無數,她有很多的學徒,都是午陽和古奇安排給她的助手。

  看到雷星峰進來,雷星瑤立即放下手裡的藥劑,說道:「哥哥,你總算回來了!」她撅著小嘴,一副不樂意的模樣,說道:「阿爺也不在,你也不在,就留我一個人在家裡,一點都不好玩!」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22 21:53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2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