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27冊  第7章 發現 上
  午陽的想法和雷星峰差不多,他說道:「算了,暫時放棄吧。」

  高野道:「要不要和對方接觸一下?」

  雷星峰道:「接觸就是戰鬥,我們接觸了兩次,結果都不是那麼好。」

  午陽道:「是啊,他們似乎對外來者有著天生的敵意,哪怕我們是同一種族,依舊如此,算了,我們還是離開這裡吧。」

  雷星峰深深看了一眼下方四處蔓延的寶光,嚥了一口口水,說道:「走吧,可惜了。」他還是第一次見識到,那麼多礦脈糾結在一起的地形,而且其中不乏寶光極其強烈的礦脈,說不眼饞那是假的。

  四人一鳥退下雪山,沿著後面的峽谷向偏南方向飛去。

  黑鳥依舊在前,雷星峰等人在後,一直飛到百里以外,雷星峰才開始記錄起來,這裡作為記錄的重點,以後還會派人來觀察。

  每隔十來里或者幾十里路,就會發現各種礦脈,一開始雷星峰還有點耐心,哪怕很小的礦脈也記錄下來,飛到後來,他漸漸地開始不耐煩起來,基本上不是中小型礦脈就不再記錄,一些普通的礦脈,雖然也記錄,不過卻標識出不重要的記號,只有將那些珍貴的礦藏挖掘後,如果有時間和人力,才會考慮挖掘。

  當然如果遇上特別珍貴的礦藏,雷星峰根本就不會標識在地形圖上,而是立即開始挖掘,先收入輪藏空間再說,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找到。

  所以這一路的收穫,讓午陽和高野眉開眼笑,午陽誇獎道:「阿峰,你似乎比以前的運氣更好了。」其實他心裡明白,雷星峰一定有自己特別的技能,才能如此容易的找到礦藏,只是聰明如他,根本就不會提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又何必揭穿。

  大約兩個多月的時間,雷星峰等四人才算穿過雪山區,出了山區,外面就是大片的沼澤地,雪山上流淌下來的冰雪水,將這片區域完全淹沒,地面縱橫交錯全是河流和湖泊,形成了大片的濕地,這裡物種豐富,地形複雜,如果想要越過這片地區,也只有飛過去。

  剛剛飛到沼澤濕地,天空就陰沉下來,大片的烏雲遮蓋天空,陡然間,遠處的天際劃過一道閃電,一聲霹靂巨響,雷聲滾滾而過,若是在家鄉,雷星峰也許會很興奮,但自從去過磁暴山脈後,這種閃電雷鳴,對他沒有絲毫吸引力了。

  黑鳥嘎嘎怪叫道:「嘎,好弱!」

  雷星峰笑道:「不弱了,你不信就衝進去看看。」

  黑鳥想要炫耀,大聲道:「好,看鳥的!」身形微微一閃,已經飛到遠方,它的身軀開始龐大起來。

  彷彿一隻雄鷹,黑鳥直接衝入烏雲中。

  眼看著一道閃電劃過,雷星峰,午陽,高野,雷星瑤都清楚的看到,閃電中黑鳥的身影。

  雷星峰咂舌道:「這個傻鳥,它不會真的跑到閃電中去吧。」

  黑鳥的確挺傻的,它不知道磁暴山脈的雷電,是通過禁制和地形,特別形成的,那種雷電是被控制了的,對於修煉雷系的人而言,那種雷電是最適合修煉的,而野外大雨的雷電,是完全不可控的,最要命的是,這雷電無比狂暴,黑鳥傻乎乎的就衝了進去。

  卡嚓……轟!

  那雷聲從遠處傳來,從頭頂上滾滾而過,彷彿將天都要碾碎,聽得人驚心動魄。

  嘎!嘎……

  最後一聲嘎,簡直就是慘叫,然後看到黑鳥閃動了一下,就出現在幾人面前。

  雷星瑤猛地一眼看到黑鳥不由得噗嗤一聲笑了,她也知道這樣不好,急忙摀住自己的嘴巴,只是她也沒有想到,林靈就躲在她的衣領中看熱鬧,林靈喜歡看風景,只要有機會,她就溜出木印,躲在雷星瑤的衣領中,偷偷向外觀看,這時候她也看到了黑鳥。

  林靈道:「哎呀呀,這是什麼怪物啊!」

  黑鳥的形象有點慘,它撲稜著翅膀,全身深藍色的羽毛都乍了起來,彷彿被射中了無數箭羽,頭上還冒著一縷縷青煙,嘴裡嘰哩嘎啦的亂叫:「嘎,為什麼和磁暴山脈不一樣啊……嘎嘎,怎麼這麼點雷電,差點讓鳥完蛋啊,嘎,嘎!」

  雷星峰道:「誰讓你硬衝進去的?如果你用真身,什麼屁事都沒有,哪有你這麼笨的!」

  林靈這才反應過來,她說道:「嚶嚶,果然是笨鳥!」

  黑鳥現在越來越怕雷星峰,再也不敢說什麼鳥都不鳥你了,但是林靈它可不怕,說道:「你……嘎,鳥要吃了你!」

  林靈脖子一縮,說道:「你來吃啊,笨鳥!嚶嚶。」

  氣得黑鳥嘎嘎亂叫,就在這時候,大雨突然傾盆而下,那感覺就像是天都漏了。

  午陽說道:「下去!」

  四人一鳥快速向下飛落,幾息間就已經貼近地面,只是找不到落腳處,到處都是雨水,在地面上四處橫流。

  高野道:「跟我來!」說著貼地飛行,雷星瑤抬頭看看天,說道:「小心雷電!」就算修煉者,被雷劈中,也不會好受,當然,午陽這些人實力高超,就算被劈中,不會危及生命。

  畢竟不可能所有地方都被水淹沒,很快高野就看到一片稍高於水面的岩石地,他說道:「就是那裡!」

  幾人迅速在岩石地上落下,這裡一片岩石形成的地面,高出水面有一米,面積差不多幾十平方,有幾棵大樹遮擋住,四人來到大樹下,雷星峰迅速架起一個木棚,這是早就製作好的木棚,四根柱子,一個頂棚,幾分鐘就可以架起來。

  站在木棚中看著外面扯天連地的大雨,雷星峰笑道:「以前,我曾經專門在外面亂跑,就指望著有雷雨天,當初我的修煉,就是靠雷雨天,才能快速精進,可是找到一個雷雨天是多麼的困難,等我不找了,哈,你看……大雨雷暴天也就到了。」

  午陽道:「這不奇怪,我曾經為了找一種材料,當真是跑了無數的地方,就是找不到,後來一個偶然的機會得到了……然後,哈哈,那材料接二連三的出現,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林靈躲在雷星瑤的衣領中,看著瓢潑大雨,細聲細氣道:「這就是暴雨啊,雷電好可怕啊!嚶嚶。」靈物天生怕雷電,如果被雷電擊中,那就悲慘了,所以林靈只是看了片刻,就躲入雷星瑤的木印中,外面太危險了。

  各自拿出一張座椅來,雷星峰還特意放出一張方桌,幾個人就坐著向外看,雷星峰拿出各種吃食來,說道:「既然走不了,那就先吃點東西。」

  大家放鬆下來,木棚外雖然電閃雷鳴,大雨瓢潑,四人一鳥卻好整以暇,吃著美食,說說笑笑,相當的愜意。

  雷星峰拿出的食物,都是金大胖特意製作的精美食物,四人吃的津津有味,而雷星瑤抓一包蜜餞,這可是金大胖偷偷給她,專門討好雷星瑤的精美零食,這個世界不產糖,甜食就是蜂蜜,用蜂蜜製作的蜜餞,就是最好的零食,是雷星瑤最愛吃的寶貝。

  黑鳥其實也愛吃蜜餞,只是很少能夠得到,它眼巴巴的看著雷星瑤,半晌,它說道:「給鳥吃點嘛,鳥也愛吃……這個……」它的翅膀展開,翅尖指指雷星瑤手裡握著的蜜餞。

  雷星瑤倒是不小氣,她看著可憐巴巴的黑鳥,咯咯笑了一聲,抬手就射向黑鳥一顆蜜餞,被黑鳥張嘴叼住。

  黑鳥沒有吞下去,而是在嘴裡反覆的咬,外人看上去,就是吐出去又叼回來,來來去去,這樣它才能品嚐蜂蜜帶來的甜味,一顆蜜餞就夠它折騰很久了,黑鳥吃蜜餞,純粹就是為了這股甜味,並不是為了填飽肚子,所以它很耐心的折騰著。

  林靈在木印中藉著雷星瑤,她知道外面的動靜,躲在木印中,是非常寂寞的,所以林靈又忍不住從衣領中冒出半個腦袋,她細聲細氣道:「姐姐,我也要,嚶嚶。」

  雷星瑤找了一塊小指尖大的蜜餞肉,小心的遞給她,說道:「給你,小心點。」

  林靈頓時開心的伸出細細的手臂,抱起那塊蜜餞,對於雷星瑤而言,這塊可是很小的蜜餞,但是對林靈,這就是一大塊,需要抱著才能拿起。

  雷星峰好奇的看著林靈,說道:「她也能吃東西?」

  林靈的嘴巴太小,根本就咬不到蜜餞的肉,只好伸出舌頭,在蜜餞上舔了一下,頓時,她就眉開眼笑了:「嚶嚶,好吃,好吃……」

  雷星峰卻反應過來,林靈並不是喜歡蜜餞,而是喜歡上面的蜜!他曾經得到過不少蜂蜜,其中不乏好蜜,而且還遷入蜂群進入鏡之界飼養,這些都是金大胖指揮人在管,收穫的蜂蜜,每次都會送給他不少。

  拿出一瓶精裝的蜂蜜,遞給雷星瑤道:「瑤瑤,這個你給小靈,我想,她會喜歡的。」

  由於瓶子的密封極好,所以林靈並不知道這是蜂蜜,她只是起勁的舔著蜜餞。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1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