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五冊 神秘高手 第八章 骨骼(上)

  德馬脾氣比較急躁,他說道:「剛才已經到達了門口,這次不用闖過去,通過我的秘門過去吧!」這時候青岩已經停止了禁制大陣的運轉,所以德馬迅速開啟秘門,帶著雷星峰和青木瞬間就來到崖壁下的門口。

  當三人來到崖壁下的大門前,頓時,附近的人形偶又開始發起攻擊。這裡應該是禁區,只要有人過來,那些人形偶就會發動,青木掉頭回去抵擋,而雷星峰也沒有急著破解禁制,而是放出自己的雷殺陣。

  德馬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禁制,眼看人偶獸出來,迅速​​形成禁制殺陣,並且立即開始運轉,一道道雷電霹靂出現,他才驚訝道:「這是禁制殺陣?厲害,這也太方便了!」從放出人偶獸,到禁制殺陣形成,時間不超過半分鐘,這種布陣速度,簡直可怕之極。

  有了雷殺陣的掩護,青木的阻擊變得非常容易,再也不會手忙腿亂了,他穩穩地守著大門前的空地,說道:「好了,這裡都交給我!」雷星峰這才將注意力集中在大門禁制上。

  仔細査看大門禁制的節點,雷星峰不由皺眉,密密麻麻的全是禁制節點,而且找不到弱點,整個禁制最強的一面顯露在外,而禁制弱點全都在大門內,這種做法非常好的將禁制最強悍的一面放在外面,想要打破禁制,非常的困難。

  德馬見雷星峰一直沉吟不語,問道:「這禁制很難破解?」

  雷星峰點頭道:「是啊,非常難,沒有弱點……」

  德馬道:「不管難不難,一定要破解掉!」他心裡也著急,這是搶先的唯一機會,一旦失去了這個機會,裡面的好東西也許就便宜別人了。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我盡力吧。」

  德馬不再陪著,他掉頭回去,和青木一起絞殺人形偶。

  這大門看上去像是玉石整體刻而成的,這層禁制防禦的範圍,距離石門差不多一米多,也就是這一米的距離,讓人束手無策。即使德馬這種超級高手也破不開這一米的距離,可想而知,這禁制有多厲害。

  雷皇峰伸手摸去,手臂最多陷入禁制一尺的距離,就再也伸不進去了,彷彿一層彈性的膠,無論如何用勁,也摸不到石門。

  無數的禁制節點,排列成密集的網格狀,別人看不到,雷星峰卻能夠清晰的看到。

  就這層網格狀的禁制節點,讓雷星峰想不出有什麼辦法來破解,來來回回看了幾遍,雷星峰依舊找不到破解的辦法。

  德馬和青木來回縱橫,殺得滿地都是人形偶的零件,兩人很有默契的不再催​​促雷星​​峰,都知道這個禁制不好破解。

  雷星峰來回搜尋禁制的弱點,可就是找不到,他也很無奈,這禁制有點變態,抬起頭來,看著石門禁制的上端,還有石門的左右兩側,他發現兩側也有禁制約束,這佈置實在是太嚴密了。

  思索了片刻,雷星峰道:「德馬大人、青木大人,我需要沿崖壁來走,看看有沒有別的通道。」

  德馬道:「好!」

  雷星峰帶著人偶獸同時移動,也就是禁制雷殺陣也在移動,看得德馬和青木目瞪口呆,這玩意兒也可以移動?簡直不可思議!

  順著崖壁下,雷星峰一點點移動,同時觀察禁制節點。

  雷星峰就不相信了,就算石門有禁制,難道整個崖壁都有禁制?

  順著懸崖峭壁下,雷星峰一點點移動,德馬和青木跟著移動,同時將撲來的人形偶擊碎。

  由於有雷殺陣在,兩人從容不迫,漸漸消磨人形偶的數量,僅僅半個小時,就有兩三百尊人形偶被擊碎。

  雷星峰發現整個崖壁下端都有禁制,竟然是滿禁制狀態,不過他同樣也發現,崖壁下的禁制,已經有了弱點,有些地方的禁制,節點相對稀少,是可以試探攻擊的位置。

  讓德馬試著出手了幾次,進行禁制試探,很快,雷星峰就想到一個辦法,那就是尋找禁制薄弱點,然後硬生生從崖壁挖掘出一個通道,既然正門走不了,側門也沒有,那就從不可能進入的地方,強行進入。

  德馬轟開薄弱的禁制,青木迅速挖掘出一個大洞,三人衝入大洞中。

  雷星峰順便將雷殺陣的人偶獸收入輪藏空間,德馬和青木擊碎了幾尊衝過來的人形偶,禁制已經徹底恢復,那些人形偶可無法破開禁制,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三人向著崖壁深處挖掘進去。

  雷星峰說道:「我們向上挖掘!」

  德馬和青木都興奮起來,他們也沒有想到雷星峰竟然可以想出這個辦法,近乎作弊的手段,讓三人進入了核心地帶。

  挖掘石壁,可比破開禁制容易得多,雷星峰根本就沒有動手,就看德馬和青木在前,兩隻虛形大手輪流挖掘,那速度之快,雷星峰都相當驚訝。

  挖岩石,對於他們就像是挖豆腐一般,大塊大塊的石頭被虛形大手捏碎,被迅速拋到身後,一條隧道向上斜著延伸出去。

  雷星峰不停的算計著,指揮著挖掘的方向,他心裡猜測,也許崖壁宮殿中也是有禁制的。這種禁制,如果存在,那麼就是為了防止他現在挖掘的手段,所以他還要尋找一些禁制的痕跡,以此來判斷禁制的存在。

  漸漸的,雷星峰看到禁制節點,這些節點都隱藏在岩石中,當岩石被挖掘掉,他就知道已經靠近宮殿了,有些禁制是無法強攻的,所以雷星峰根據出現的節點,開始算計禁制樞紐所在。

  幾處都到達了宮殿內部的通道邊,但無論是青木還是德馬都打不穿禁制,雷星峰不停的算計,總算給他找到了一個禁制樞紐所在,強行攻擊,雖然沒有收取,可靠著德馬和青木強悍的攻擊力,直接就讓禁制樞紐崩潰,從而打穿通道,進入宮殿中。

  這是一條極其寬敞的通道,寬達五米,高達三米的圓拱形的通道,當三人出來的瞬間,整個通道一片通明。

  雷星峰知道,這是禁制感應發光,相當先進的手段,他也只是知道,卻不會佈置這種沒有任何攻擊和防禦的發光禁制。

  德馬笑道:「總算進來了,走!我們看看這裡有什麼寶貝!」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8 19:02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3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