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22章冊 第二章 功法 (下)


  雷星峰對這裡已經非常熟悉了,他說道:「這裡還是有點規律的,這雷電也不是一直那麼密集,有時候會稀疏點,只要能夠扛過幾道雷電,就能衝過去,進入平台另一端的房間裡。」

  古奇盯著平台,半晌,他搖頭道:「過不去!」他已經感受到了雷電龐大無匹的力量,而且最可怕的是,雷電一旦擊中,那麼會將人定在原地,他有信心抵擋幾道雷電,但是絕對沒有信心在雷電中隨意行走。

  高野其實還是有點點把握過去的,可是他根本就不想冒這個險,毫無意義的事情,他是不會做的。

  雷星峰取出雷屬性的修煉功法,就是晶紫雅翻譯的那篇修煉功法,說道:「師傅,其實我已經收入星蟒錄中,這份給你吧。」

  古奇大喜,他接過星蟒錄笑道:「早知道就不過來了。」

  趁著古奇仔細閱讀之際,雷星峰小聲和高野嘀咕:「那一份修煉經驗也給師傅吧。」

  高野倒是沒有想到雷星峰會那麼慷慨,自己一脈也就算了,竟然還想給師門一份,不過正因為雷星峰這樣,他反而有信心繼續留在雷星峰這裡,最少,雷星峰心胸還是比較寬大的。

  高野緩緩點頭,說道:「好。」

  雷星峰心裡也很感激,說道:「高伯,謝了。」

  高野微微一笑,沒有說話。

  古奇看的很快,大約半個小時,就匆忙瀏覽了一遍,他說道:「這份修煉,我沒法用,不過倒是啟發我的一些想法,嗯,非常不錯,我要拿回去仔細琢磨才行,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雷星峰走到古奇身邊,說道:「師傅,這裡還有一份,嗯,是高伯的一些修煉體會。」他只能借用高野的名頭。

  古奇驚訝道:「哦,我看看。」

  雷星峰又拿出一份星蟒錄,古奇再次查看,由於內容不算多,他用了十分鐘就瀏覽了一遍,臉上的喜色怎麼也掩飾不住,這份星蟒錄和上一份完全不同,這可是修煉的一些訣竅和理念,對於他的幫助非常直接,他立即向高野道:「太好了,謝謝高前輩。」他也不得不稱呼高野一聲前輩,天君的身份在那裡,他不能借雷星峰的名頭和他平輩交往。

  高野淡淡道:「不客氣。」他心裡明白,這是雷星峰的搞出來的修煉訣竅和理念,他只不過完善了一下,當然,正因為有他的完善,這份星蟒錄才有極大的作用。

  古奇又觀察了平台片刻,終於死心,不再糾結過去還是不過去的問題,這雷電實在太變態了。

  他說道:「好了,我們回去。」一邊說一邊收取地上的金屬顆粒,這玩意已經是雷星峰挑剩下的,可就算是雷星峰挑剩下的,也是非常好的材料,因為這裡面還是有一些變異金屬的。

  高野的手腳也不慢,他也收集了不少。

  古奇道:「阿峰,你怎麼不收?」

  雷星峰嘿嘿一笑,說道:「這可都是我挑剩下的……」

  古奇和高野頓時無語,這可都是不錯的材料,竟然還是雷星峰挑剩下的。

  高野道:「不知道能不能到磁暴山脈的深處,這裡畢竟是邊緣,若是能夠深入進去,我相信,金屬材料更多更好。」

  雷星峰道:「我只找到這一條路,如果想要深入,估計要找到另外一條路了。」

  古奇搖頭道:「這裡應該是出了什麼變故,才多出來的路,別的地方,就算是有通路可以進去,估計也被禁制了。」

  高野道:「不是可能禁制,而是一定被禁制了。」

  晶紫雅贊同道:「磁暴山脈本來就是一個大禁地,就算在我們那個年代,磁暴山脈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入的,這是最凶險的絕地之一,你們能夠抵達這裡,已經是很意外的事情了。」

  雷星峰道:「好歹我也修煉成功了,對於這裡的雷電,我也有很大的抗性,嗯,這裡最厲害的就是雷電,我相信,有機會深入其中的。」

  晶紫雅很乾脆道:「你有機會,其他人沒有!」

  其實,雷星峰更大的把握就在鏡之界,有了鏡之界,他就有了緩衝餘地,如果雷電太過強烈,他就可以直接進入鏡之界躲避,等到緩過來後,再次進入,這樣反覆,他深信自己可以深入進去。

  古奇道:「只要阿峰能夠深入進去就行,我們就算了,阿峰,多找點金屬材料,這裡的金屬非常好。」

  雷星峰這才意識到,對於其他修煉者而言,這裡的金屬都是經過雷電洗練過的,品質自然不同,比別的地方挖掘出來的礦石要強太多了,那些礦石挖出來,還要經過提煉,經過各種鍛鍊,才能得到的金屬,這裡隨便撿撿都是好金屬。

  也就是說,只要看得到並且得到的金屬,收起來就沒錯,雷星峰自己用不到,不代表其他人用不到,更何況他手下也有一大票人馬。

  三人加上一個人偶,一路從裂縫退了出去,很快就來到磁暴山脈的外面。

  古奇道:「其實這條山脈都是金屬,我們可以挖啊!」

  晶紫雅嗤笑一聲道:「這要是能挖,早就挖的差不多了,嘻嘻,不信的話,你挖挖看。」

  古奇還真是不信邪,他來到金屬崖壁邊,開始挖掘,這金屬崖壁上有一層厚厚的黑色物質,也不知道是什麼,當古奇刨開這層黑色物質,巨大的電流就打了出來,硬生生將古奇彈出七八米遠。

  晶紫雅嘻嘻直笑,說道:「你的實力還湊合,所以沒有被打死,換一個人來挖,搞不好就死在這裡了。」

  古奇很無語的看著金屬崖壁,說道:「算了,這裡古怪的很,我還是不挖了。」

  這次就連雷星峰和高野都笑了起來。

  古奇忍不住搖頭嘆道:「我們都是窮慣了的人,看到好東西……就不願意放過,這裡隨便哪種金屬,在以前都是寶貝。」

  高野點頭道:「很正常,我在這裡生活了那麼久,的確比我們家鄉要強太多了,只要努力點,材料向來都不缺的。」他說的材料,大都是真君以上修煉者要用到的,而以前在家鄉,想要找到這些材料是千難萬難。

  漸漸地幾人遠離磁暴山脈,這次古奇打開秘門,一行人返回營地。

  雷星峰和高野告辭回去,古奇抱著兩張星蟒錄研究去了。

  回到簡陋的小屋,雷星峰沒有任何耽擱,帶著高野和晶紫雅回到鏡之界。

  高野在鏡之界已經有了一個住宅,他說道:「阿峰,我要閉關修煉了,如果沒有什麼大事的話,就不要來叫我。」

  雷星峰點頭道:「過幾天,我就帶著人去野外了,呵呵,大禁地暫時還不去,準備找一些普通的禁地玩玩,等你修煉完畢,我們去大禁地探索。」

  高野道:「好,有了鏡之界,我也有信心去大禁地轉轉,也許能夠發現一些好東西。」說著他轉身離開,對鏡之界,他已經很熟悉了。

  休息了幾天,雷星峰直接開啟鏡之界的秘門,來到磁暴山脈,鏡之界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無視干擾,比如,在磁暴山脈中,不論是高野還是古奇都不會打開秘門,因為此地的干擾極大,根本就無法開啟秘門離開,而鏡之界的秘門就可以,所以,雷星峰直接就在平台一邊的房間裡出現。

  這次他帶了晶紫雅和黑鳥。

  黑鳥剛剛出來,就怪叫一聲:「啊嘎……打雷啊……好可怕!」接著就劇烈顫抖起來,它是雷屬性的鳥,可是實力太過差勁,遇上這種威勢巨大的雷電,就算在房間外的雷電,它也受不了,就聽它亂叫:「鳥回家,回家……嚇死鳥了!」

  雷星峰不由得好笑,這次出來,這傢伙胡攪蠻纏一定要跟著過來,結果被嚇得差點尿了。

  晶紫雅冷冷道:「這點雷聲都受不了,平時吹噓的厲害,原來也是沒用的東西!」

  黑鳥根本就顧不得和晶紫雅爭執,它覺得自己就要魂飛魄散了,哀求道:「爺,大爺,大大人,快,快送鳥回去啊……」

  雷星峰見黑鳥是真的不行了,急忙將它送回鏡之界。

  晶紫雅道:「差勁的鳥。」

  雷星峰道:「不是它差勁,而是這裡太恐怖了,沒有一定實力,根本就站不住腳。」

  晶紫雅道:「你打算在這裡修煉?」

  雷星峰搖頭道:「暫時不需要修煉了,我是想要看看平台外是什麼樣子的。」

  晶紫雅就算是人偶,也忍不住乍舌不已,這膽子就大了,平台邊緣就是雷電密集區域,那裡是最危險的地方,說道:「你可別掉下去,你死在這裡,我就慘了……」

  雷星峰道:「喂!能不能說好聽點,一點都不吉利!我運氣好的很,不會有事的。」

  晶紫雅道:「但願吧,你要是回不來,我就困在這個房間裡了,我沒有本事通過平台。」她語氣中竟然透著可憐巴巴的味道。

  雷星峰當然能聽出她話裡的恐懼,說道:「要不,你先回鏡之界?」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23 20:35 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2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