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十章 新劍印(下)

  片刻,整個骨架收縮到一尺,並且逐漸靠近雷印。這時候,雷星峰什麼也做不了,只能看著雷印自身運轉,然後吸納骨架,一旦成功,劍印的基礎就算打下了。

  邢風也看出一點門道,知道這是關鍵的時候,所以他死死盯著骨架,想要看看,到底能不能將如此龐大的骨架收入雷印中。

  雷印早就可以自動調節了,所以雷印也在變化,同時發出需要能量的信號,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所以雷星峰立即就明白了,他開始將輪藏空間中收集的大量能量塊,直接就拋向雷印,讓雷印快速吸收。

  很快,雷印就充滿了能量,一大團一大團的雷光從雷印中落下,迅速​​將骨架包裹起來,那光芒簡直要將眼睛刺瞎。

  邢風瞇起眼,瞬間,雷光消失,然後他就看到一顆雷印在空中稍稍盤旋,迅速​落入雷星峰的頭頂。

  雷星峰長長舒出一口氣,說道:「僥倖!」別人不知道,但是他心裡清楚,要不是有那麼多的能量塊,他絕對無法收納黃金星獸的骨架,這玩意簡直就是耗能大戶,吃了太多的能量。

  邢風道:「怎麼了?」

  雷星峰臉上全是興奮,他說道:「成了,沒想到要那麼多的能量,差點就搞砸了!」

  邢風也反應過來,他說道:「原來如此。」

  雷星峰暫時無法繼續煉製劍印,他必須養劍印一段時間,也許要十來天,也許要幾十天,這就不是他能夠掌握的了,他要做到的就是不停給劍印能量,讓雷印保持最高活力,這樣劍印才能更好的切合雷印。

  雷星峰笑道:「暫時沒事了,可以盡快趕路,將耽擱的這段時間補回來。」

  邢風點頭道:「有的跑呢,這段距離可不近,要越過幾百個大陸。」

  雷星峰道:「慢慢來吧,我們總會趕到目的地的。」

  邢風這才打開秘門,帶著雷星峰離開。

  ………………

  兩個月後,邢風和雷星峰停在一個新進入的大陸,雷星峰道:「我又可以煉製劍印了。」

  這一路狂奔,其實邢風也很疲累了,想要找一個地方休息,這個大陸還不錯,雖然比較荒涼,但還是有動物和植物,放眼看去,稀稀落落的樹木草地上,有一些活動的動物。

  兩人飛了一段距離,找到一條河灣,飛落下來,邢風道:「就是這裡吧。」

  雷星峰先忙著燒烤,拿出各種食物,連續趕路,兩人基本上都沒有吃什麼,除了​​喝水吃點乾糧外,按照雷星峰的說法,就是口裡淡出鳥來。

  邢風對雷星峰廚藝是非常滿意,原本他吃的極少,在雷星峰的帶動下,一旦吃起來,不吃夠是決不罷休的。

  一頓飯,吃的滿嘴都是油,邢風心滿意足的坐在河岸邊,說道:「你自己抓緊時間,好了就離開這裡。」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跑到一邊去,尋找了一塊空地,稍稍清理了一下地面上的雜草和樹木,平整了一塊土地後,這才放出自己的雷印。

  邢風起身走了過來,他其實對劍印很有興趣,經過上一次的煉製,他隱約感到,這劍印絕對不簡單,只是他心裡也是鬱悶,為什麼以前沒有人重視劍印,不是他一個人不重視,而是整體不重視,基本上沒有人會煉製劍印。

  他認為雷星峰應該精通煉製劍印,所以仔細觀察,就算學不會,可也對劍印有了真正的認識,這世界很大,誰知道有哪個傢伙擁有這種武器,對劍印的認識越深,以後若是面對劍印的攻擊,才有自己的應對辦法。

  這樣的機會,邢風當然不會放過,所以他一直走到雷星峰身邊不遠處,盤腿坐下,說道:「我只是看看,你隨意好了。」

  雷星峰可不會阻擋,也阻擋不了邢風的觀看,他說道:「前輩只管看好了,另外,幫我看著周圍的動物,免得跑進來打擾我。」

  邢風點點頭,說道:「沒問題。」這裡的小動物根本就沒有任何威脅,之所以這樣說,主要是顧及邢風的面子,因為要你幫忙驅趕動物,所以你在這裡就光明正大了,這方面,雷星峰在前世就形成了習慣,這讓邢風感覺非常的舒服。

  重新放出骨架,邢風頓時大為吃驚,整個骨架和原來剛進入的時候,有了極大的不同,原本淡淡的金色,現在的顏色卻深多了,依舊是金色,不過金色上有一道道銀色的紋路,當整體骨架變大,轟然落地,骨架又恢復到七八十米長。

  巨大的骨頭架子就這麼豎立在地上,雖然是骨骼架子,但是其威勢就像是黃金星獸還活著,甚至氣勢更甚。

  邢風忍不住讚歎道:「好傢伙!」

  這玩意殺氣十足,還有一種怪異的美,反正就是一種給人極度不好惹的形象,金光燦燦的骨頭架子,給人極其硬朗,卻又有點陰森森的感覺。

  雷星峰滿意的看著,不由得呵呵笑出聲來,也難怪他得意,這東西煉製後,其實他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到目前為止,他非常的滿意,當然,這只是最基礎的架構,還有許多工作要做,等到煉製完成,還不知道要消耗多少時間,消耗多少材料。

  修補了一下骨頭上的禁制紋路,試著啟動了一下原本佈置好的禁制,雷星峰滿意道:「出乎預料的好啊!」

  邢風好奇道:「下一步如何進行?」

  雷星峰道:「這是基本架構,是按照黃金星獸的架子搭建的,既然這樣,就要將它補強,如果這東西就連黃金星獸的實力都沒有,那就沒必要煉製了,最起碼要擁有原來的實力,這也是最基本的要求。」

  邢風道:「野心不小啊,黃金星獸也算是難纏的一種星獸了,嗯,我倒是希望你能夠煉製出一個實力超凡的劍印來。」

  雷星峰笑笑沒有說話,其實他也沒有太多的把握,以前得到過一把劍印,反復修改,威力一開始還不錯,可是隨著他實力上升後,那把火屬性的劍印早就不堪使用,基本上屬於廢棄狀態,後來更是被他拆解了,獲取其中的材料,當初可是用了不少好材料來補強,由於基本屬性不同,那劍印沒有發現什麼前途。

  如果雷星峰沒有精通禁制前,就算他想要煉製劍印,估計也很困難,就算能夠煉製成功,其威力一定會讓他失望,不但耗時耗材,還得不到理想效果,現在就完全不同了,擁有精深的禁制知識,一旦和劍印結合,其效果就算他也難以估量,目前僅僅是一個劍印的框架,就連邢風都被吸引了。

  取出黃金星獸的筋脈,又取出雷星獸的筋脈,將兩者都用雷電淬煉了一番,這才將筋脈糅合在一起,順著脊椎骨的位置鑲嵌進去,然後用雷印將整個劍印吸入,靠著雷印的力量,融合兩者。

  邢風笑道:「這個辦法好,你竟然直接用印內的力量來調整。」

  雷星峰道:「這樣最合理,而且融合度可說是最好的。」

  邢風點頭道:「嗯,若是自己來融合,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問題,讓印內的力量來,的確是非常明智的作法,很不錯的選擇。」

  雷星峰道:「我只給出煉製的大框架,其實真正煉製劍印的是雷印,這是我的推測,畢竟修煉者不可能面面俱到,不管自己怎麼煉製,總有想不到的地方,但是用雷印來煉,就完全不同了。」

  邢風道:「這裡有什麼訣竅嗎?」

  雷星峰點頭道:「有,有訣竅的。」

  邢風道:「說來聽聽。」

  雷星峰道:「基礎很重要,一開始設計很重要,設計對了,哪怕有小的瑕疵,也不可怕,雷印內在的力量可以直接抹平這些瑕疵,但若是一開始就有設計上的錯誤,那麼雷印也會順著錯誤下去,會形成一個完美的錯誤,直到你使用劍印……唔,那會很可怕。」

  邢風道:「會搞死自己嗎?」

  雷星峰道:「不一定搞死自己,但是也差不多,若是剛好在戰鬥,而劍印出問題,呵呵,這個問題估計也會影響到自己的性命吧。」

  邢風道:「的確,這劍印也不是那麼容易搞的,就和真身差不多,如果不正確凝結真身,就會有很大的隱患。」

  雷星峰道:「到現在為止,我覺得自己的劍印,基礎很好,應該沒有走歪路,當然,以後還要經過大量戰鬥來檢驗。」

  邢風道:「若是煉製的好,效果也好的話,我以後也可以煉製劍印,那時候,可要你來幫忙了。」

  雷星峰很乾脆的說道:「沒有問題!」

  邢風雖然這樣說,但是沒有看到劍印威力前,他是不會真正煉製自己的劍印,現在只不過留下一句話,讓雷星峰留下一個承諾,就可以了。

  雷星峰就更不在意了,反正要等到自己的劍印煉製完成,才有可能幫著邢風,而且大部分煉製都要自己完成,自己要負責指點幾句就行了,基本不費事,他幹什麼要拒絕?

  很快,雷星峰進入下一步的煉製,這一步完成,劍印就有了自己的外形,而不是一副星獸的骷髏架子。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6 21:50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0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