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5
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六章 邢風的反應(上)

  雷星峰道:「去看看就知道了。」

  兩人飛過火山群,來到了一處密林上空,邢風來回飛了兩趟,也沒有找到位置,雷星峰忍不住問道:「是不是找錯位置了?」

  邢風疑惑道:「沒錯啊,就是這一帶,我來過很多次的……對了,就是這裡,到了,我們下​​去!」

  當落到地面的時候,雷星峰說道:「好像不對……呃……」他看到是一截斷壁,很明顯這裡已經被廢棄了,而且不知道放棄了有多久。

  邢風失望的撥開茂密的樹枝,他看到的全是廢墟,他臉上全是失落,說道:「老朋友也不在了……」

  雷星峰嘀咕了一聲道:「也許仇人也不在了……」

  邢風轉頭道:「你說什麼?」

  雷星峰道:「沒,沒說什麼……呵呵!」

  邢風卻愣了很久,從星蟒錄中他知道,自己的家族是在兩百多年前被消滅的,那麼多年過去,誰知道哪些修煉者還在不在?

  半晌,邢風道:「好吧,我知道仇家在哪個大陸,先去看看,媽的,希望他們還活著!」那股子怨氣,雷星峰聽得都發寒,這傢伙報復心很重。

  幸好這傢伙沒有發洩,若是他要發洩,估計這片森林就完蛋了。

  邢風突然飛上空,然後向著西北角而去,雷星峰急忙跟上,飛了沒有幾分鐘,就看到邢風從高空中急速俯衝下去,就像是一架失控的飛機一般,雷星峰加快速度,然後他就看到一條河流,看到邢風一頭扎入河水中。

  這是一條寬達六七十米的河,掩映在茂密的森林中,等雷星峰落下,整個河水陡然炸開,無數河水噴散開來,雷星峰剛好落下,都沒有來得及防禦,就完全被淋濕,然後就看到邢風濕淋淋的從河裡出來。

  雷星峰走了幾步,來到河岸邊,直接就坐在河邊,兩隻腳也伸入河水中。

  邢風從水中走了出來,一直來到雷星峰身邊,然後挨著他坐下。

  雷星峰很意外的看了邢風一眼,因為一直以來,這傢伙都和自己保持一定的距離,很少會坐到自己身邊來。

  邢風沒好氣道:「看什麼看!」

  雷星峰有點無奈的扭過頭來,這時候的老頭,他認為已經不正常了,還是少惹為妙。

  「這個,前輩,冷靜點。」

  邢風道:「冷靜個屁啊,我都跳到水裡了,當然很冷靜!你說,你說,他們還活著嗎?」

  雷星峰故意裝糊塗道:「誰?誰活著?」

  邢風道:「我的仇人!」

  雷星峰道:「這個,那個,前輩啊,我怎麼可能知道?」

  邢風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繼續追問道:「他們一定活著,你說是不是?」

  雷星峰苦笑不已,他說道:「好吧,他們活著!」心道:「我就連誰是仇人都不知道,這也太不靠譜了。」

  邢風似乎好受了點,他點頭道:「沒錯,他們還活著,等著我活活撕了他們,哈哈!」

  雷星峰唯一的感覺,這傢伙已經不正常了,他隨口安慰道:「是啊,是啊,他們都等著你,好讓你去復仇。」這話帶有一絲嘲諷,可是邢風卻沒有在意,他一門心思就想要報復,順著他說,他會感覺好受點,若是逆著說,估計雷星峰會吃點苦頭。

  邢風擺出一副要和雷星峰談談的架勢,雷星峰暗自叫苦,這要是應付不好,那可就是找死了。

  雷星峰很想遠離這個傢伙,可是能走嗎?

  邢風道:「小子,你有家人嗎?」

  雷星峰道:「有啊,當然有。」

  邢風道:「抱歉,把你拖出來了。」

  雷星峰難以置信的扭頭看邢風,這話可不像是這傢伙的口氣。

  邢風道:「既然我拖你出來,你放心,我最終會讓你回去的。」

  雷星峰也不知道這傢伙是真話還是假話,不過聽到這樣的話,他的戒備要稍微放鬆點,其實他心裡也明白,就算他一直戒備著也沒有什麼用,邢風要殺自己,他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抗餘地,兩者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邢風見雷星峰不說話,又道:「你以前修煉的有問題,雖然你跟著我以後,似乎有所察覺,並且開始改正,但依舊是有問題的,這點……我可以指導你。」

  雷星峰徹底呆了,這算什麼?討好自己?可以他的實力,根本就沒有必要這樣做,這是為什麼?

  邢風稍有不耐,說道:「你不願意嗎?」

  就這句話讓雷星峰清醒過來,他可不是不願意,而是被邢風的話搞懵了,急忙道:「當然願意,有前輩的指導,是我的榮幸。」

  邢風哈哈大笑,說道:「真是聰明的孩子!」

  雷星峰很是無語,他不知道邢風發什麼神經,但是他心裡知道,這是自己的一個機會,管他有什麼目的,總比喊打喊殺好,更何況,這傢伙的實力的確強悍,在受傷的情況下,還能壓著德馬、青木大人打,這實力絕對超過中級君王了。

  雷星峰到目前為止,也就知道君王級的修煉者,再高他也不清楚了,當然,他也沒有心思知道,僅僅一個君王級,就已經高不可攀了。

  反正他知道,邢風算是他見過最厲害的修煉者,沒有之一,也許到了這裡,有和他匹配的高手存在,在明澤盟也許有,也許沒有,面對邢風,他甚至都提不起和對方戰鬥的意志。

  有這麼一個人願意教導你,還能有什麼不滿意的,雷星峰說道:「我的實力低微,基礎又有問題,前輩有什麼要指導的嗎?」

  邢風裂開嘴笑了,他說道:「你差的太多了,不過,基礎經過修正後,還算不錯,有幾個關鍵點需要調整一下。」以他的眼光,雷星峰的實力就是透明的,根本就瞞不住任何東西。

  雷星峰道:「那幾個地方要修正?」他的精神立即高度集中起來,這可是自己摸索不來的。

  邢風思索了片刻,說道:「你晶體吃的不夠!這點非常關鍵……嗯,能量晶體,你的印,力量不夠。」

  雷星峰奇道:「這要什麼樣的能量晶體?」其實他的能量晶體很多,不論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煉製的,都有大量的儲藏,雖然雷印也吸收一部分,但雷印吸收的,都是雷晶,也就是和屬性相合的能量晶體才會吸收,別的晶體,雷印是不會吸收的。

  邢風道:「你放出自己的印,讓我看看。」

  雷星峰心裡一陣緊張,雷印是根本,一旦放出來,若是有任何損傷,對他的傷害可就大了,就這麼猶豫了一下,就被邢風看出來。

  邢風笑罵道:「混蛋小子,我要殺你,還需要費那麼多功夫?直接殺就好了,你怕個屁啊!」

  雷星峰頓時醒悟,這才老老實實的放出雷印。

  邢風仔細觀察了片刻,他嘖嘖稱奇道:「有意思的雷印,竟然可以這樣搞,我還是第一次見識!」

  雷星峰鬧了一個大紅臉,說道:「這個,這個……我們那裡都是這樣修煉的。」

  邢風道:「我可沒有貶低的意思,這雷印修煉的不錯,但是關鍵點錯了,難怪修為那麼低。」說著他開始正式指點起來。

  沒有動雷印的大結構,而是稍微調整了雷印中細微的結構,雷星峰隨著指點,驚訝道:「前輩,這是禁制的道理,呃,禁制用在雷印中?」以前雷印中也有簡單的禁制,用的更多的是劍印中,劍印中的禁制才複雜。

  邢風道:「我只懂簡單的禁制,最簡單那種,其實禁制可以用在很多上面,不過,我關注不在這裡,我關注的是力量和威力,禁制……太複雜了,搞起來很煩,也容易出問題。」

  雷印修改起來很快,不過,雷星峰心裡卻有一個想法,既然禁制可以用在雷印中,他又精通禁制,那麼以後對於雷印的改造,就可以加入適當的禁制,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雷星峰有上一世的記憶,對於修煉就沒有什麼條條框框,隨著見識的增長,他深知很多東西都是實驗和摸索出來的。

  修改好了雷印,邢風暗自驚嘆雷星峰的靈性,幾乎是一點就透,說了就明白,修改起來更是大刀闊斧,甚至還加入自己的理解,他教的興起,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幾乎毫無保留的教導。

  當雷星峰修改好了後,頓時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那就是他能夠感到雷印餓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飢餓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餓了!」雷星峰忍不住道:「奇怪,怎麼有這麼強烈的飢餓感?」

  邢風道:「你用雷印吃晶體,這是補充的最好機會,最好一次性餵飽。」

  雷星峰拿出大量的晶體,各種晶體都有,這次雷印沒有任何挑食,瘋狂吸入晶體,看著大量的能量晶體消失,雷星峰有心痛的感覺,這花費了他無數時間收集起來的晶體,一股腦的被吸入雷印。

  一次又一次的拿出各種晶體,最後雷星峰都開始麻木了,簡直是沒完沒了,雷印就像是一個無底洞。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30 14:41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3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