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七冊假面人第十章百聯門
  
  瘋鷹笑道:「等你到了九環的時候,若是還能如此晉級的話,就算我沒有說,呵呵。」
  
  雷星峰不解道:「什麼意思?」
  
  瘋鷹道:「晉級太快了,基礎會不穩,等到九環後,再想晉級就比較困難了。」又道:「我們回波源城去,我想他們應該有消息了。」
  
  瘋鷹蹲下身來,說道:「我背你走,呵呵,等你晉級到六環,就可以飛了。」
  
  ------------
  
  安純很肯定的說道:「沒有找到阿斯蘭,我派出很多人,去各大宗門問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找到一個叫阿斯蘭的人。還有兩個人沒有回來,
  
  思,就在這幾天,他們應該就回來了,那時候就可以知道了,他們去的地方比較遠。」
  
  雷星峰當真是無限失望,他苦笑道:「這要到哪裡去找啊……見鬼了,他媽的!」
  
  他無比後悔,當初應該就問清楚,如果知道宗門的名字,那就好找了,現在就像是海底撈針,太困難了。
  
  瘋鷹安慰道:「沒事的,等回家後,再派人去找。」他相信有師門的幫助,應該能夠找到。
  
  雷星峰道:「還剩下兩個宗門沒有回報?」
  
  安純道:「錢正坤和安午,就他們兩個沒有回來,要知道……他們想要利用輪點的話,就必須和商隊一起,自己是開不了輪點的,嗯,也就這兩天吧,估計應該要回來了。
  
  雷星峰點頭道:「好,我就等兩天。」
  
  安純也沒有辦法更快點,波源城中出現兩個八環高手,給他的壓力不是一般的大,早點得到消息,好早點打發他們走。
  
  這要是住下來,不但他受不了,就算波源城也受不了。
  
  第二天,安午就回到波源城,他同樣也沒有找到阿斯蘭,雷星峰很是沮喪,他將希望寄託在錢正坤身上。
  
  對錢正坤,他很有好感,當初雷吉山就是他提出來的,而且他還忘記給報酬了,這給了他很深的印像。
  
  第三天,錢正坤沒有出現,第四天也沒有出現,一直等了快十天,錢正坤邪沒有出現,雷星峰可就急了,他找到安純問道:「老安,錢正坤怎麼還沒有回來?他去了哪裡?」
  
  安純更是煩惱,他已經派人去找了,這都過了五六天了,也沒有消息。
  
  他心裡隱隱有不好的感覺,說道:「唉,我也不知道,五天前就已經派人去了,到現在也沒有消息。」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說道:「是哪個宗門?實在不行,我們自己找過去!」
  
  安純道:「百聯門……需要經過三個輪點轉,才能抵達那裡。」
  
  雷星峰道:「那麼,我們就去百聯門看看。」
  
  瘋鷹和嗜虎站了起來,就在這時候,一個弟子直接就沖人大廳來,大叫
  
  道:「錢師叔被抬回來了!」
  
  安純臉色頓時變了,錢正坤回來很正常,但是被抬回來,就很不正常
  
  了,他說道:「怎麼回事?人呢?」
  
  很快幾個弟子就抬著一副擔架進來,錢正坤躺在擔架上,身上傷痕累累。
  
  安純立即說道:「去請嚴蔚長老。」
  
  一個弟子向外跑去請人,雷星峰三人走了上來。
  
  瘋鷹皺著眉頭查看了一下,說道:「好像傷到本源了……不知是誰下的手,傷勢太重,很難陝複。」
  
  安午跟著進來,他抹了一把汗,說道:「是百聯門打的……」
  
  雷星峰道:「什麼原因?」
  
  沒有哪個宗門會無緣無故的攻擊一個真人,尤其身後還有一個大型宗門的真人,這可是會引發宗門戰的。
  
  午安說道:「具體原因不知道,我找到他的時候,他只說了一句話,就徹底暈死過去,一直到現在也沒有醒來。」
  
  有弟子進來報告道:「嚴長老來了!」
  
  嚴蔚進來,她來到錢正坤身邊,稍稍檢查,臉色就陰沉下來,她說道「我試著救治一下,傷得太重了,而且拖了一段日子,不容易治。」
  
  說著,她兩手迅速按在錢正坤身上,綠色的光華然出現,那綠色光芒一點點侵入錢正坤的體內。
  
  片刻,嚴蔚收手,苦笑著搖搖頭,手腕一翻,拿出了一瓶藥劑,灌入錢正坤的口中,說道:「活命沒有問題,不過要保住修為可就難了。就算治愈,能夠有密輪師的修為就很不錯了,搞不好連萬輪師也達不到了。」
  
  雷星峰倒是沒有想到嚴蔚精通藥劑,是一個綠輪屬性的真人,當她手掌冒出綠色光芒,他就知道錢正坤能保住性命。
  
  也難怪一個綠輪屬性的修練者,是各個門派搶手的人才。
  
  呻吟了一聲,錢正坤睜開眼。
  
  安純摸著長髯,說道:「正坤,好點了嗎?」
  
  錢正坤臉上露出一絲痛楚,半晌,他說道:「我,我回啦……」
  
  安純點頭道:「放心吧,你已經回到波源城了,能說一下……是怎麼回事?是誰打傷你的?是百聯門的人嗎?」
  
  錢正坤苦笑一聲,說道:「沒錯,是百聯門的人……我也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下殺手。」
  
  雷星峰說道:「是因為打聽阿斯蘭嗎?」
  
  錢正坤說道:「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說沒有阿斯蘭這人,後來,我不甘心,又去詢問一些百聯門的弟子,還是沒有結果,我離開後,就遇上一個二環真人,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就下殺手,我勉強逃走,因此也受了重傷……後來就見到了安午……」
  
  雷星峰歎了一口氣,他立即就明白,估計阿斯蘭真有可能在百聯門,他
  
  說道:「那人下殺手的時候,說了什麼沒有?」
  
  錢正坤回噫了片刻,說道:「他罵了幾句,突然就動手,我也沒有想到他會攻擊。」
  
  雷星峰皺著眉頭思索了一會兒,不得要領,就算是要隱匿阿斯蘭,也不需要急著下殺手,這其中應該有什麼不對,難道只是一個真人看他不順眼?這根本就說不通。
  
  錢正坤突然察覺不對,他稍稍運轉自己的輪力,陡然發現,自己的修為全失,頓時眼淚就下來了,一旦失去真人修為,那真是什麼都是空的。
  
  安純道:「怎麼了?」
  
  錢正坤流著淚,說道「我的修為全廢了?」
  
  安純看了一眼嚴蔚。
  
  嚴蔚道:「別洩氣,你的修為並沒有完全被廢,還有恢復的可能」
  
  錢正坤稍梢振作了一下精神,說道「怎麼樣才能恢復?」
  
  嚴蔚苦笑,她猶豫了一下,錢正坤咬牙道:「嚴姐,說實話吧!」
  
  安純點頭道:「告訴他實話。」
  
  嚴蔚道:「若就是這樣治療,我盡力而為的話,你也許能夠保留密輪師的修為,嗯,最少也能保留萬輪師……至於要恢復原來的修為,有兩個辦法,一個是使用天材地寶,還有一個就是能夠找到百枚輪環,外加一枚輪印環,靠著這個,哪怕你落到密輪師,也能重新修練回來。」
  
  錢正坤頓時絕望,天材地寶,就算得到了,也需要綠輪屬性的高階真人提煉成藥劑才行,至於輪環還有希望得到,但是輪印環,就太難得了,根本就找不到。
  
  雷星峰說道:「這……我倒是可以解決,輪環和輪印環,我來出吧,就算是賠償和酬謝老錢。」
  
  掏出一個袋子,放在錢正坤身邊
  
  他說道:「這是兩百枚輪環,四個輪印環。」
  
  錢正坤頓時露出意外的神情,接著他大喜過望,連聲道:「謝謝!謝謝!」
  
  他幾乎都要絕望了,沒想到竟然還能恢復,這下死裡逃生,讓他激動得滿頭大汗。
  
  安純很有點羡慕的掃了一眼皮袋,點頭道:「有這些……正坤也許能踏入二環真人,這也算是因禍得福了。」
  
  嚴蔚也沒有想到雷星峰可以拿出那麼多的輪環和輪印環,她說道:「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雷星峰回頭道:「鷹叔,虎叔,我們去一趟百聯門。」
  
  好不容易有了一點線索,他如何能夠放棄,如論如何他都要去一趟。
  
  瘋鷹說道:「好,沒有問題,我需要問一下他。」他來到錢正坤身邊,說道:「那人叫什麼名字?」
  
  錢正坤道:「他,他叫伍資奇,二環真人,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名,但是他絕對是百聯門的高手。」
  
  瘋鷹道:「伍資奇,好,我知道了。」
  
  錢正坤猶豫了一下,說道:「鷹前輩,如果可以……也讓他嘗嘗我的痛苦。」這就是要瘋鷹幫他報仇了。
  
  瘋鷹大笑,說道:「好,哈哈,如果我看他不順眼的話,那麼我會讓他嘗嘗你的痛苦。」
  
  雷星峰心裡很是期待,希望阿斯蘭就在百聯門,那樣就能找到小妹了,
  
  他說道:「我們走吧。」
  
  早點走,就可以早點到百聯門。
  
  瘋鷹和嗜虎一起跟著雷星峰向外走去,安純等人將三人進到輪點。
  
  看著三人消失在輪點,這才算徹底放鬆下來,安午歎了一口氣道:「終於走了,唉,真他媽的嚇人!」
  
  嚴蔚道:「那個雷星峰……我不知道是什麼背景,但是我知道,絕對不是我們波源城能夠惹得起的人,好在離開了,希望他們不要再來。」
  
  安純點頭道:「是啊,這種高手,給我們威脅太大了,早走早好,這麼說來,正坤也算立功了。」
  
  安午說道:「那些輪環和輪印環……都留給他嗎?」
  
  安純道:「怎麼?動心了?」
  
  安午笑道:「你不動心嗎?呵呵,這可是輪印環,輪環也就算了,可是輪印環,實在是太難得了,也不知道他們哪裡來的那麼多輪環,你看那個小傢伙,送人的時候,一點都不心痛。」
  
  嚴蔚道:「這坦只能說明,他們不缺輪印環。」
  
  安純道:「回去再討論吧,也許能夠同正坤換一點輪印環。」
  
  雷星峰三人來到百聯門所在地方,稍稍打聽,就找到地頭來。
  
  瘋鷹道「我們是直接殺進去,還是拜訪他們的高層?」
  
  雷星峰道:「殺進去幹什麼?我是來找人,不是來殺人的。」
  
  小妹也許就在百聯門,他可不想胡亂殺人,不論是瘋鷹還是嗜虎,一旦動手,波及太廣,按照小妹的年齡,她還不能修練,和普通人差不多,一旦戰鬥,誰知道會不會波及到,所以他在沒有得到確切消息前,是絕對不願動手的。
  
  瘋鷹笑道,「好吧,我們進去找人。」
  
  嗜虎道:「希望你找的人在。」
  
  雷星峰道:二剛面那幾個人,應該是修練者,鷹叔,你去問一下。」
  
  百聯門所在的地方,同樣也是一個居住區,分為普通人和修練者,這裡的宗門格局大致差不多,修練者和普通人的地位差別,都是分區居住。
  
  瘋鷹在街上攔住了幾個修練者,他說道:「各位,打聽一下。」
  
  稍稍放出一點氣勢,碾壓對方幾人,當然他不能氣勢全放,不然這些人估計部趴下了。
  
  這幾個修練者明顯都是低級修練者,最高也就是萬輪師,懾於瘋鷹的氣勢,態度頓時好得很。
  
  一個修練者說道:前輩,有什麼事請吩咐。」這就是瘋鷹老道的地方,和修練者對話,你的級別層次高,對方才不敢亂來。
  
  瘋鷹道:「我來這裡找一個老朋友,名叫阿斯蘭,是一個真人。」
  
  那人想了一下,說道「我沒有聽說過有阿斯蘭的真人,思……」他扭頭問同伴道:「你們聽說過有叫阿斯蘭的前輩?」
  
  瘋鷹補充道:「是一個女人,對了,年齡很大了。」
  
  那幾個修練者連連搖頭,表示不知道有這個人。
  
  瘋鷹回來道:「沒有,他們不知道。」
  
  雷星峰眼裡閃過一絲失望,他說道:「那就直接去百聯門中,找他們的高層。」
  
  嗜虎笑道:「他們未必肯見我們。」他是深知這些大型宗門的傲氣,沒有點實力,根本就不用上門,對方才不會理會幾個上門的修練者,除非對方是高階修練者。
  
  雷星峰道:「先去看看,如果不肯見,呵呵,我不介意展現實力。」
  
  這可不是保守實力的時候,該顯露出強悍的實力,就必須展現出來,不然那些宗門誰會理會。
  
  瘋鷹笑道:「打上門嗎?呵呵,我喜歡。」
  
  雷星峰道「不是打上門,只是展現實力而已,我暫時不想打打殺殺。」他的顧忌很多,很有點束手束腳的味道。
  
  瘋鷹道:「好吧,我去。」
  
  三人來到百聯門的內門入口,瘋鷹上前說道:「我要見你們盟主,嗯,盟主若是不在,那麼大長老也行。」
  
  守門的內門弟子全都楞住了,他們還是第一次見識如此修練者,不過,他們也不敢胡亂得罪人。
  
  其中一個人說道:「有拜帖嗎?你們是哪個宗門的人?」
  
  瘋鷹笑道:「沒有拜帖,我們也不是宗門的人,只是有事要見你們盟主。」
  
  雷星峰就知道不好,瘋鷹這傢伙還是忍不住要裝傻,任何門派,你到門口這麼說話,基本上沒人會理會,太無禮了。
  
  果然,守門的內門弟子冷笑了一聲,說道:「沒有拜帖,好吧,那麼你認識我們門中的高層管事嗎?」
  
  瘋鷹很乾脆道:「不認識!」
 
  雷星峰想了想沒有上前,而是看著瘋鷹如何處理,反正他明白,以瘋鷹的說法,對方根本就不會理會。
  
  守門的內門弟子也很可憐,他們為首的人,是一個一環真身的真人,其他郡是密輪師,萬輪師和千輪師,根本就看不透瘋鷹的修為,知道這三人都是修練者,但是絕對不知道,這三人都是高階真人。
  
  和瘋鷹說話的是一個密輪師,他冷笑道:「你什麼都沒有……是不能進去的,你們走吧!」
  
  按照他們的規矩,就算是真人級的高手來了,該擋住的時候,還是要擋住,唯一他沒有料到的是對方不但是真人級高手,還是高階真人。
  
  高階真人,在任何宗門,都是貴賓級客人,是絕對不能得罪的。
  
  瘋鷹道:「我不走,就不走……我要進去!」
  
  雷星峰頓時看傻眼,他沒有想到瘋鷹會這麼幹,竟然開始耍賴。
  
  嗜虎笑道:這傢伙又間得無聊了,呵呵,沒事欺負這些小傢伙幹什麼,沒事找事。」
  
  那個內門弟子被瘋鷹氣得樂了,他說道,「哎,你鬧事是沒有用的,走吧,百聯門不是你能惹的!」
  
  瘋鷹道:「誰說不能惹?我還就惹了!讓我進去!」
  
  他是只說話不動手,就是嚷嚷個不停。
  
  雷星峰道:「虎叔,算了,你去說吧,讓鷹叔別玩了。
  
  嗜虎上前道:「老鷹,別鬧了。」
  
  瘋鷹笑道:「難得開心一下嘛,好吧,那就不鬧了,小傢伙,這是我的拜帖!」
  
  他抬手射出一塊金屬片,那是特製的金屬片,上面有他的資訊,要不是雷星峰比較重視百聯門,他才不會拿出自己的拜帖。
  
  那個內門弟子,接過金屬片,他嘀咕道:「有拜帖,不早點拿出來,真是的……」他低頭看去。
  
  其它弟子好奇的看著瘋鷹三人,不知道這三個傢伙來幹什麼,不過他們能夠看出,這三人應該不是來挑事的。
  
  那個內門弟子低頭看去,緊接著他又抬起頭,難以置信的看著瘋鷹。
  
  眼看著他嘴唇都哆嗦了,半晌,他才哆哆嗦嗦的說道:「你,你:…你……我,我……」真的是語不成聲了。
  
  邊上的一個弟子笑道:「你怎麼了,話都不會說了嗎?」說著伸手拿過
  
  金屬拜帖,僅僅看了一眼,他也開始哆嗉起來。
  
  拜帖上寫著:「心印真人,瘋鷹。」
  
  沒有門派,只有六個大字。
  
  那個弟子哆嗦道:「心……心……心印真人啊……啊,呃,八,八……  八環……我的媽呀……」
  
  作為值班的真人,耳朵不錯,他坐在門口的小屋裡,聽得一清二楚,猶
  
  如火燒屁股一般就從小房間裡竄了出來,他說道「什麼……什麼八環?」
  
  那個弟子還指著瘋鷹,嘴裡不知道在說些什麼,被真人一巴掌拍在後腦勺上,罵道:「笨蛋,說清楚!」
  
  真人的目光被弟子手中的金屬拜帖吸引,一把搶了過來。
  
  「心印真人……」
  
  就這四個字,他也受不了,好在他也是真人,雖然只有一環,但是畢竟是真人,強自鎮定,說道:「瘋前輩……不,不……不是,鷹前輩……您好,我是百聯門的長老,侯孝,一環真人!」
  
  瘋鷹說道:「門難進,臉難看,你們百聯門的架子真是他媽的大啊!」
  
  侯孝臉色頓時變了,他都不知道說些什麼好了。
  
  下管任何門派,對待陌生人,或者說是陌生的修練者,都有一份很重的戒備,絕對不可能很熱情的對待陌生的修練者,門一定難進,臉一定難看,可這話從瘋鷹嘴裡說出,那味道就不同了,很有點威脅的意味。
  
  陪苦笑臉,侯孝無比鬱卒地道:「晚輩不知道前輩到來,還請饒恕晚輩的無禮。」
  
  一邊道歉,一邊用腳踹弟子,示意他回去報告,誰知道那個弟子不夠機靈,還傻乎乎的看著侯孝,不明白長老為什麼要踹自己。
  
  雷星峰忍不住好笑,他忍不住提醒一聲道:「你們長老……讓你趕快去報告,笨蛋!」
  
  嗜虎哈哈大笑。
  
  那個弟子頓時恍然大悟,掉頭就向內門裡跑去。
  
  別說雷星峰笑駡笨蛋,侯孝也忍不住要罵人,平時很機靈的人,怎麼到了這時候就開始犯傻。
  
  瘋鷹問道:「你們這裡有沒有一個叫阿斯蘭的真人?」
  
  侯孝一愣,說道:「阿斯蘭?」
  
  著星峰很是期待的看著他,說道:「對,對,就是阿斯蘭,你認識嗎?」
  
  候孝說道:「不,不認識……」
  
  雷星峰頓時失望之極,不過他還是不死心,說道:「好吧,那麼……伍資奇,你應該認識吧?」
  
  候孝思索了片刻,說道:「我們百聯門好想沒有伍資奇……他也是真人嗎?」
  
  瘋鷹驚訝道:「這也不認識?」他開始疑惑起來,要知道錢正坤很明確打傷自己的就是百聯門的真人,應該不會搞錯。
  
  候孝看著瘋鷹的臉色陰沉下來,不由慌道:「百聯門的真人……我也不是全認識的,我們百聯門有很多真人的。」
  
  瘋鷹和雷星峰這才釋然,一個門派很大不認識所有的真人,也不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候孝問道:「請問……這兩位……這兩位前輩貴姓?」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8-2-7 09:54 編輯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5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