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六章 再次大遷徙(上)

  雷星峰取出一些星蟒錄來,這都是他在趕路休息的時間,逐步記錄下的修煉心得,還有對修煉的認識,其中有很多都是邢風教授的新的修煉知識、基礎知識,一般對所有的修煉者都有用。

  「阿爺、祖師、師傅,這是一些修煉的基礎知識,嗯,讓祖師來複製分配吧,按照這個修煉的法門,大家都可以進步。」

  午陽、古奇、雷暴等人,臉上都露出極度興奮的神情,雷星峰要麼不回來,回來就是一個巨大的驚喜給大家。

  雷暴道:「好吧,阿峰,這次回來,你還要離開嗎?」

  雷星峰笑道:「暫時不走了,先休息一段時間,太累了。」

  午陽接過星蟒錄,稍稍查看,他說道:「好,我會先複製一部分,分配給大家。」

  古奇道:「阿峰,還回明澤盟嗎?」

  雷星峰搖頭道:「不能去了,一則耽擱太久,另外就是明澤盟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價值了。」

  午陽道:「是啊,我們的幾個基地怎麼辦?」不知不覺中,雷星峰已經有了自己的地位,哪怕是午陽也要尊重他的意見。

  雷星峰道:「撤吧,鏡之界兼顧不到他們,等我們去域外星空中心地帶,那裡有更多適合的大陸,也有大量的資源大陸,比這裡要好的多,只要小心點,我們可以迎來自己的發展。」

  午陽點頭道:「嗯,我們培養了不少新的弟子,都集中起來學習。」

  金大胖插嘴道:「阿峰,我已經讓人準備一頓美食,等一會兒就上菜。」

  雷星峰爬起來,笑道:「太好了,我這裡儲存的食物都吃完了。」

  一幫人走入木棚,一個個坐下,金大胖指揮著一群弟子,從廚房端出各種美味佳餚。

  雷星峰吃了一口菜,感慨道:「這一路啊,我就沒有吃過一頓安逸的飯菜。」

  一道黑影閃過,就聽:「哇,哇!爺啊,大爺回來了!嘎!」黑鳥就落在雷星峰肩頭,又道:「嘎,嘎,你到哪裡去了,都不理鳥布德了哇,嘎嘎!」

  黑鳥一副很不爽的模樣。

  雷星峰偏頭看了它一眼,說道:「不錯啊,實力不錯。」

  黑鳥頓時得意了,它說道:「嘎,那是當然了,鳥很努力的!」

  午陽笑道:「鳥布德的實力不比我差了,也是我們秘門一大高手了。」

  鳥布德得意大笑,嘎嘎連聲。

  雷星峰道:「高野去了哪裡?沒見他過來。」

  雷暴道:「高野去了冰宮,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回來了,不知道發現了什麼寶貝。」

  雷星峰點頭道:「派人去找他回來,等所有的人回來,我們就離開這裡。」

  家裡沒有什麼大事發生,雷星峰也就放心了,他最怕就是回到家,卻沒人在,也怕家裡發生意外,畢竟離開太久了。

  雷星峰一邊吃一邊說道:「我還要去遺跡一趟,看看那裡的情況。」當初是德馬和青木帶著雷星峰進入遺跡的,經過那麼多年以後,不知道這個遺跡的最後禁制有沒有破開。

  以雷星峰對禁制的認識,這個禁制已經不算什麼了,破除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雷星峰對明澤盟的禁制師,卻沒有什麼信心,這個禁制可是困了邢風無數的歲月,而邢風的實力,比德馬和青木都要高。

  不管德馬和青木有沒有離開,雷星峰覺得自己都應該去看看,畢竟兩位高手對自己相當不錯。

  靠著鏡之界,雷星峰可以輕易進入遺跡,坐標什麼的都是現成的。

  吃過飯後,雷星峰請祖師爺收攏外出的人,全都進入到鏡之界中,他帶著黑鳥,來到了遺跡。

  直接就進入了遺跡的禁制圈,雷星峰發現,整個禁制已經被破除了,稍微轉了一圈,雷星峰知道,整個禁制早就被破除,德馬和青木也早已離開。

  既然兩人脫困,雷星峰也就不再去明澤盟找人,他可沒有留在明澤盟的想法。

  重新回到鏡之界,就看到源源不斷的人流回到鏡之界。

  大量的普通人進入鏡之界,原本的生產基地的東西都被挪移到鏡之界來,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精心照顧,普通人的數量得到了極大的發展,目前的人口已經達到幾十萬,其中有不少都是擁有修煉資質的人,都被收入秘門中培養。

  雷星峰可不敢將人帶到大裂縫那裡,不過,他決定在大裂縫附近尋找適合的基地,其中包括生產基地、資源基地和適合修煉的基地。

  鏡之界也不是萬能的,鏡之界的秘門雖然比個人的秘門厲害,跨越的距離也遠,可是和巨型秘門相比,就差遠了,就算這樣,到達大裂縫附近,花費的時間也少了很多,畢竟鏡之界也是可以長距離移動的極好工具,其跨越的距離,僅次於大型秘門。

  雷星峰並不想管理整個秘門,按照他現在的實力,以修煉世界的規則,他完全可以接受整個秘門的管理,不過,他的心事不在這裡,見識過修煉世界的高手後,他深知自己的實力還是遠遠不夠的。

  最要緊的就是修煉,是提升實力,這點雷星峰有很清晰的思路和認識。

  之所以要去大裂縫附近,是因為雷星峰發現,在那裡修煉,比現在這裡實在好太多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似乎越是靠近域外星空中央,修煉的效果越好,雷星峰回到鏡之界後,試驗了一次,發現修煉後的效果,完全是兩個世界,為此,他還跑到磁暴山脈,原本恐怖的雷電,根本就不算什麼。

  他甚至可以將雷電完全收入雷印中,一絲一毫都不洩露,但是效果卻沒有在大裂縫修煉的效果好。

  在磁暴山脈,雷星峰甚至讓整個磁暴山脈的雷電停滯,原本漫天的雷電,他走上一圈後,巨大的雷電,就剩下一點點閃電,差點就將磁暴山脈的雷電吸乾了,這結果就算雷星峰自己也嚇住了。

  就因為這個原因,雷星峰也必須回去。

  好在眾人只要留在鏡之界,雷星峰就可以帶著他們長途跋涉,不用擔心會拉下誰,這就是活動秘門的好處。

  原本需要長達幾年時間跋涉,因為擁有了鏡之界,加上雷星峰還有經過大陸的坐標,所以過去很容易,僅僅用了百十天就回到大裂縫附近,這裡其實擁有無數的大陸,就算雷星峰也沒有接觸過多少。

  雷星峰定位後,立即就派遣眾人出去探索,在鏡之界的主秘門,顯示出無數的大陸坐標,密密麻麻,一個人根本就無法探索,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找到適合的大陸,建立自己的基地。

  分成幾十個小組,雷星峰也帶了一個小組,其中包括瘋鷹、嗜虎、金大亞,還有就是雷星瑤,外加一隻鳥布德。

  至於雷暴、高野、午陽、古奇等高手,都是各自帶隊,前往探索各個大陸。

  雷星峰叮囑再三,若是遇上敵人,立即就回到鏡之界,千萬別試圖征服對方,這裡要麼沒有人,一旦有人,不說是人類修煉者,就是外族人,也不是他們可以對付的,太強悍了,只要看到一點不對,立即放棄。

  這點眾人雖然認識不足,但他們還是信任雷星峰的話,如果遇上人或者外族人,立即就回歸鏡之界,並且報告那個大陸的位置。

  可以選擇的大陸實在是太多了,就算組成了十幾個小組,也探索不了多少。

  雷星峰帶著幾人進入一個大陸,只是瞄了一眼,立即就回到鏡之界,然後重新選擇一個大陸過去。

  一天時間,雷星峰就探索了十幾個大陸,由於有了鏡之界的秘門,消耗的只是能量,所以可以不計代價的探索。

  畢竟十幾個小組,兩天後,就發現了第一個適合普通人居住的地方。

  找適合的大陸,就像是淘金一般,雖然金子很多,可是石頭更多,所以能夠找到合適的大陸,也相當的不容易。

  消息傳來,幾乎所有的人都過去查看。

  雷星峰也帶著幾人過去,這裡的大陸,大都是荒漠的,沒有植物和動物,還有很多氣候惡劣,甚至沒有氣候,普通人根本就無法生存。

  這是一個綠意盎然的大陸,雷星峰進入後,笑道:「不錯,不錯,適合用來生產養殖,作為一個生活基地,完全沒有問題。」

  大片的原始森林,想要作為一個養殖生產的基地,就必須砍伐森林,平整土地,按照某些人的說法,放一把火,就可以燒出一大片土地來,雷星峰倒是贊成這個說法,只要圈出隔離帶來,放火是最快清理森林的手段。

  生長巨大的樹木,可以先砍伐下來,這是用來建築的好材料,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砍伐森林,第二件事情就是清理隔離帶,第三件事情就是放一把火來燒。

  砍樹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好在普通人很多,先期搜索中,這片大陸上,雖然有些猛獸,但是沒有修煉者和外族人,也沒有星獸出沒的痕跡,相對而言,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大陸。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20 17:53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5:4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