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三章 真君的交易會

重新排版,讓大家好閱讀,若要評分時,也順便幫前面po文的人加分吧,感謝你。

雷暴難以置信道:「真的假的?那麼厲害?」

顏韶青臉上露出驚色,她比其他人見識要高多了,雖然沒有去過域外星空,但是知道的事情明顯比其他人多,她說道:「人偶獸?就是有著野獸的頭顱,人的四肢軀幹,這種人偶獸嗎?」

雷星峰點頭道:「不錯,就是這種人偶獸。」

顏韶青道:「這個我知道的,分別有銀級,金級和天晶級,再厲害的就不知道了,我所知道的是最厲害的人偶獸是天晶級,可以和道君交手,雖然不一定能夠打得過道君,但絕對是可以抵擋幾招的。」

雷星峰等人不由乍舌不已,竟然可以和道君交手,這簡直可怕之極。

顏韶青道:「見過天晶級的人偶獸嗎?」

雷星峰苦笑道:「如果真的見到天晶級的人偶獸,估計我們就回不來了。最高我們見到金級的人偶獸,而且還是半殘的,主要還是小禁地的關係,如果是大禁地,可就說不準了。」

顏韶青道:「禁地好東西太多了,但也是最危險的地方,大禁地中,有很多地方,就連道君也進不去。」

雷星峰說道:「我們在大禁地邊緣,差點就出不來了,呵呵,當時可嚇得夠嗆。」

金大亞嚮往道:「真想親眼看看這個什麼人偶獸啊!」

雷星瑤也說道:「是啊,是啊,我也想要看看,真的很好奇啊。」

雷星峰揚手放出一隻銀級人偶獸,這可是完整的人偶獸,不是打碎成零件的人偶獸,這是一隻耗盡能量,或者說是得不到能量,然後停止活動的銀級人偶獸。

「這是銀級人偶獸!」

所有人都站了起來,全都圍攏上來。

雷星瑤驚訝道:「哥哥,你抓了一個人偶獸?它,它怎麼不動?」

雷星峰笑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動,需要一定時間研究。」

金大亞道:「如果能動,那就麻煩大了,呵呵。」

他的話剛說完,就看到那隻人偶獸的腦袋轉動了一下,獸頭對著他,一雙赤紅色的眼睛閃過一絲光芒,然後迅速黯淡下來。

就著一瞬間,金大亞極度心驚,忍不住後退了一步,說道:「他媽的,它動了一下!」

雷星峰知道那是殘存的一絲絲能量,已經無法對人構成威脅了,他說道:「金叔,沒事的。」

顏韶青圍著人偶獸轉了一圈,嘆了一口氣道:「了不起,我以前見過一隻完整的金級人偶獸,也是這樣一動不動的,後來花費了無數精力,依舊搞不懂內在動力是什麼。」

瘋縻道:「當真是精緻萬分!」

雷星峰收藏了不少銀級和金級的人偶獸,其中完整的有不少,還有大量的人偶獸碎片,都是他收集後,準備拿來研究的。

銀級人偶獸,頭部就是獸頭,嘴部突出,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豎著,一雙赤紅色的眼珠,粗壯的脖頸,身上有金屬製成的鎧甲,當然,這些鎧甲早就和身體各部位結合在一起,不是可穿脫的鎧甲,和人一樣,有一雙靈巧的手和腳。

眾人敲敲打打著人偶獸,一個個嘖嘖稱奇。

嗜虎說道:「這玩意一看就不好鬥啊。」

顏韶青道:「豈止是不好鬥,這東西若是全盛期間,可以頂得上一個真君了,禁地遺存的時間畢竟太長,這些還能活動的人偶獸,大都只能保留基本戰力,很多甚至連基本戰力也保持不了,呵呵,就算這樣,也不是你們可以抵擋的。」

也就是說,最差的人偶獸,也比九環真人要厲害得多。

雖然不服氣,但是眾人心裡也明白,顏韶青沒有亂說。

尤其是雷星峰,更是知道這玩意的恐怖,想想當初午陽的慎重就知道這玩意的難纏了。

顏韶青道:「這東西有人收購的,一隻完整的人偶獸,可以換不少印環。」

雷星峰搖頭道:「我不會換的,我要留下來研究。」

他很想搞清楚人偶獸的秘密,若是能夠找到關鍵地方,最終能夠為自己所用,那是多少印環也換不來的。

顏韶青這次沒有勸說,只是說道:「想要研究人偶獸的真君很多,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成功的,誰都搞不懂這人偶獸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雷星峰點點頭,他其實是有所倚仗的,這一世所學的都是修練,而他倚仗的是前世所學,希望能夠分析人偶獸的奧秘。

漸漸地,大家對人偶獸就失去了興趣,一個不能動的猶如木偶般的東西,不管怎麼看也就這樣了。

所以,眾人重新回到桌子前,吃著零食,繼續閒聊。

雷星峰收起人偶獸,也坐了下來。

雷暴道:「阿峰,去域外星空就算了,我倒是想要去外世界,你有沒有辦法?」

雷星峰點頭道:「這個沒有問題,不過,我們要收集外世界的坐標,還有就是打聽外世界的特產,我們需要的一些材料產地,都需要瞭解,外世界無數,我們不可能每一個地方都去。」

雷暴點頭道:「我已經收集了一些,只是,我自己可沒有秘門,需要有真君幫忙。」

雷星瑤笑嘻嘻道:「找婆婆幫忙就好了呀。」她拉著顏韶青的胳膊搖晃道。

顏韶青苦笑一聲,她說道:「我只是初級真君,能夠去的地方很少,而且耗費的印環也多,如果是近一點的外世界,送你們過去沒有問題,若是遠的外世界,我就開啟不了秘門了,達不到的。」

雷星峰直到現在才明白,就算是真君,也是有高低之分的。估計天君和道君也差不多,大概這就是強行晉級帶來的後果,可不管怎麼說,一個道君比九環真人要強太多了,兩者真的不可相提並論。

又聊了一會兒,眾人各自散開,雷星峰迴到自己的房間,心裡盤算著要到哪裡去尋找一個雷雨天來。

只有找到自然雷電,他就可以快速達到九環巔峰,現在還差了一些。

手腕一翻,從陳昭天君交易來的雷星獸的遺骨出現在手中,這只是不大的遺骨,蘊含著極其豐富的雷電,雷星峰仔細查看了一番,這塊骨頭非常重要,要知道雷星獸幾乎很難狩獵到,能夠得到這塊遺骨,雷星峰感覺自己已經很幸運了。

這種骨頭用雷電煉化後,就可以融入雷印中,將雷印的質量提升一大截,雷星峰比較糾結的是現在煉製,還是等到晉級真君後再煉製。

現在煉製的好處,就是直接提升了雷印,不利的是,如果晉級到真君,沒有好的雷星獸遺骨,就比較麻煩了,需要走另外一條路,用各種材料堆砌上去。

而且效果還沒有雷屬性的遺骨好,雷星峰思索了片刻,還是收起了這一節遺骨。

午陽曾經說過,等過一段時間,帶他參加一個交易會,他看看能不能再找到雷星獸的遺骨,如果能夠找到大一點的雷星獸遺骨就好了。

還是整理一下輪藏空間,這次得了不少東西,也需要分裝一下,雷星峰是喜歡清爽的人,不喜歡亂七八糟的。

井井有條,才能很好的取用,將收集的資源分門別類的放入輪藏空間,其中自己晉級需要的東西,專門放在一塊,標註好名稱和數量,這是一大類,金屬礦藏是一大類,生物血肉、骨骼、精血也是一大類。

目前只有金雕和土星獸,植物和藥劑也是一大分類,然後就是零碎無法歸類的,比如人偶獸等等。

食物也是一大類,各種食物和水,醃肉、燻肉、肉乾、滷肉、鮮肉,鮮魚、鹹魚、魚乾、大蝦干,風乾咸雞鴨類,加起來就有兩百多噸。

大米和面,也有上百噸,放在漆烏木桶中的各種新鮮蔬菜,醃菜、筍乾、蘑菇干之類的也有十來噸,還有就是各種小菜,其中大部份都是特色產品,算是雷星峰囤積的食物。小時候的飢餓讓他深有感觸,雷星瑤和他一樣,都喜歡儲存大量的食物。

食物類都是定期補充,保持輪藏空間中的儲藏數量。

還有就是各種爐具餐具,各種特製的工具。

燃料也算一類,其中油木佔絕大多數,存有上千噸,還有就是木炭——最好的木炭。

雷星峰自己都很驚訝,沒想到自己的輪藏空間簡直就是一個雜貨舖,當真什麼都有。

各種布匹、綢緞、皮毛,各種製作成的衣褲,這些家裡都有人管,定時會送給雷星峰,幾乎他也不在意,送來就收入輪藏空間中,到目前為止,也存了很多了。

最後就是雷星峰收集的酒類,各種酒都有,最著名的就是魚人酒。

有些東西,雷星峰都忘記了,比如在遠古空間中發現的古印環,比如一些以前自用的鋼矛、盾牌,還有星蟒錄之類的東西,都被扔在角落中。

雷星峰決定,以後出去一趟,回來就要整理輪藏空間,實在太容易亂了。

僅僅是整理輪藏空間,就花費了雷星峰四五天時間。

整理東西是最累人的,所以整理完畢後,雷星峰就睡了一覺,直到有侍者來叫醒他。

午陽派人來接他,準備去參加真君級以上的交易會,以午陽的身份,可以帶兩個九環真人,古奇和風琛宗也可以各帶一人,也就是七人。

除了雷星峰早就定下來外,其他三個名額,在秘門中可就爭破頭了,能夠見識到真君級的交易會,誰不想去?

大師兄宇寇,二師兄辛兆侖和三師姐戚梅云搶到這個難得的機會,其實人只能乾瞪眼沒法子,誰讓三位師兄、師姐佔據的位置好,除非他們謙讓,不然別人是上不去的。

還有就是雷星峰這種,老祖直接點名,誰也搶不走的名額。

和雷暴還有小妹招呼一聲,雷星峰沒有帶人,直接就上了接人的車,很快就來到午陽的住宅。

雷星峰是最後趕到的,一幫人都已經站在午陽傳送秘門的房間裡,雷星峰笑道:「祖師爺,我們要通過秘門過去?」

午陽笑道:「小兔崽子,怎麼這麼遲?」

雷星峰不好意思的撓頭道:「睡過了,呵呵。」

午陽說道:「懶蟲啊,好了,這次去外世界,定好的地方,想要交易的東西都帶好了嗎?」

眾人答應一聲,午陽這才打開秘門,帶著眾人離開。

……

這是一個一望無際的黃土平原,上面只有稀疏的野草,零星幾隻動物,顯得異常荒涼,眾人從秘門中過來,立即就看到無比荒涼的景象。

宇寇道:「呃,這地方……毛都沒有一根……」

古奇笑罵道:「什麼叫毛都沒有一根,有很多毛,好不好……」

難得開了一個玩笑,他說道:「這裡早就被廢棄了,幾乎沒有什麼資源,原來這裡可是一個巨大的天然牧場,後來就逐漸荒蕪了。」

午陽道:「這裡不對外開放了,只有交易會期間,才有真君來,大家跟著我。」說著,他飛到空中,稍稍辨別了一下方向,立即飛了出去。眾人緊緊跟隨。

風琛宗道:「這地方我倒是第一次來,呵呵,這次算是記住了此地的坐標,以後可以隨時來了。」

古奇道:「你來這裡幹什麼?這裡什麼都沒有,來了也白來,除了交易會外,哪個真君會來。」

風琛宗頓時啞然,是啊,得到這個坐標,就是為了來交易的,不交易來幹什麼?這裡什麼也沒有,他說道:「這倒是的……」很尷尬的笑了幾聲。

一路飛去,雷星峰發現這裡的確荒蕪之極,這一路全是枯萎的野草,還有就是滿地的白骨,極少的幾隻小動物在遊蕩,稍微大點的畜牲都沒有。

雷星峰奇道:「這地方是什麼原因這麼荒涼?」

午陽道:「沒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裡就是不下雨,十幾年下來,這裡就徹底荒廢了,偶然下一場小雨,根本就不頂事。這裡原來是一個天然大牧場,逐漸就衰敗沒落了。」

雷星峰恍然:「原來是沒有水。」他又道:「這裡沒有礦嗎?」

午陽道:「以前有一些,不多,很快就挖空了,然後幾乎就不死不活,難得有修練者進來了。」

古奇道:「原來這裡風景很好的,呵呵,現在看是一塌糊塗了。」

他一直記得雷星峰就喜歡看好風景,每次見到不一樣的風景,都會忍不住大呼小叫,很是感慨一番。

雷星峰笑道:「這個景,也不差哦,各有各的味道。」

風景可不僅僅是純美的,這種荒蕪也有一種驚心動魄的美,就看你怎麼看了,當然,不論是午陽還是戚梅云,對這種景色都是無視的。

大約飛了半天,古奇道:「馬上要到了。」

雷星峰已經看到一大片的木棚,是那種非常簡陋的木棚,比他家院子裡的木棚差遠了。

七人在木棚外落下,雷星峰注意到還有不少人也從空中落下,有不少是很突兀的出現,幾乎,一個真人就帶著一個九環真人,一個天君帶兩個。

不過,目前還沒有道君過來,估計道君來的話,大概可以隨便帶多少人了。

木棚連著木棚,午陽道:「我已經定了一個木棚了,我們過去。」

雷星峰估計了一下,這裡的木棚大概有七八十座,就是非常簡陋的那種,四根木柱子,上面用木板拼接起來,可以遮擋一點陽光,卻擋不住下雨。從木棚中就可以看到一條條光漏過木板拼縫,不過,這裡也沒有雨。

地面沒有任何處理,不過已經被踩踏得結結實實,雷星峰說道:「這木棚不是現在建造的吧?」

午陽笑道:「當然不是現在建造的,從第一次在這裡交易就存在了,大概也有幾十年了吧。這個交易會從一開始只有幾個人交易,到現在最少也有六七十人來,交易的範圍越來越廣,來的高手也越來越多,呵呵,這木棚遲早一天會拆了重建的。」

午陽帶著大家來到靠近中央位置的一個木棚,他說道:「就是這座木棚……喂,這是我先預定的木棚。」

木棚裡面已經有了四個人,兩個真君,兩個九環真人,反正雷星峰一個也不認識,木棚中已經鋪上厚實的獸皮,還擺著兩張小桌子,四人盤腿端坐。

聽到午陽的話,其中一個人道:「這不是先來先得嗎?到別的地方去找!」

午陽不由被氣得笑了,他說道:「你是新來的吧?」

那人道:「新來的又怎麼樣?新來的就不能交易了嗎?」

午陽也沒有想到跑出兩個外行來,他龐大的氣勢頓時釋放出來,淡淡地道:「滾!」

那股無與倫比的氣勢直接碾壓過去,他差一步就要晉級到道君了,這實力當真厲害到了極點。

那兩人頓時嚇住了,至於另外兩個九環真人,則直接躺下昏迷,兩人慌慌張張站起,其中一個駭然道:「前輩,前輩,是晚輩無禮了!」

兩人連連後退,臉色一片煞白,邊上木棚有人嗤嗤直笑。

有人道:「喂,剛才就和你們說了,這座木棚有人,現在傻了吧。」

有人道:「兩個笨蛋,也不知道哪裡跑來的,什麼規矩都不懂,以為自己是真君就了不起,嘿嘿。」

也有人道:「我要是前輩,就一巴掌拍死算了,到交易會還那麼囂張,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午陽淡淡地道:「什麼前輩後輩的,滾!」

他形象極其漂亮,但氣勢放出來,那就是凝練如山,別人立即會忽略他的外貌。

兩人慌慌張張的向外走去,雷星峰道:「就這樣走了嗎?」

午陽嘴角露出一絲笑,那兩人驚訝的看著雷星峰。

雷星峰伸手指指躺在地上的兩個真人,這兩個傢伙才恍然大悟,臉色頓時一片赤紅,回身抓起兩個手下,地上鋪著的獸皮和矮桌都沒有收拾,快速退了出去。

兩人都是初入真君不久,也不知道在哪裡聽到這個交易會,要到了坐標後來了。

如果安穩一點也沒有什麼,可是兩人都是新晉級的真君,以為這裡都是真君,兩人無論對上哪個真君,都可以佔據上風,可沒有想到一碰就是天君,頓時什麼都不敢爭了,灰溜溜的跑了出去。

戚梅云歡喜的叫了一聲:「太好了,這裡都整理過了,不用我來操心了。」

獸皮地毯,兩張小方桌,戚梅云又拿出幾張小方桌,這種架在地毯上的方桌很流行,這裡也習慣盤腿而坐,當然也有大桌椅,甚至有躺椅、矮榻什麼都有,就看各自喜歡了。

戚梅云和雷星峰一起動手,擺上矮方桌,又擺上果盤,除了新鮮的水果外,雷星峰還拿出不少糕點蜜餞,這都是金大胖的手筆。

一切忙完,雷星峰挨著古奇坐下,結果午陽招手道:「小傢伙,到我這裡來。」

古奇很吃味道:「師父啊,我的弟子都快要成為你的弟子了。」

午陽嘿嘿一笑道:「怎麼?你嫉妒啊?」

古奇頓時無語,師父無賴,他也沒有辦法。

雷星峰急忙岔開話題,他可不敢讓師父討厭,笑道:「師父啊,這裡怎麼交易啊,好像也沒有人主持?」

古奇道:「這裡交易,一個木棚一個鋪子,你把想要交易的東西放到桌子上,也可以寫出來,當然,你都不想,那麼可以去別的木棚尋找自己要的東西,然後用自己的去換。」

雷星峰驚訝道:「呃,這種交易啊……這也太原始了。」

午陽道:「這沒法子,沒有絕對強力的人物在,沒法用拍賣的辦法來交易。」

雷星峰點頭道:「這樣也好,那麼我們也能去交易嗎?」他指的是九環真人。

午陽道:「百無禁忌,都可以去交易。」

古奇道:「最好跟著一個真君去交易,不然很容易被人黑,再找人去討要,很麻煩的。」

午陽道:「九環真人不可能自己來的,都是真君帶來的,所以,敢於黑的人不會多。」

雷星峰頓時來勁來,他說道:「小師叔,我們一起去看看。」

風琛宗點頭道:「其他人要不要一起?」

宇寇、辛兆侖、戚梅云都要一起去,人多膽子要壯點。
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7-22 22:39 編輯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0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