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十章 最後的搜刮(上)

  全身閃爍雷電,真身高達一百二十米,雷星峰思索了片刻,慢慢理解了,真身在這個高度,大概是二環和三環的極限,若是四印的話,估計還會高一點。

  以此來看,四環是一個門檻。

  三環是一個等級,六環之內,又是一個等級,九環之內應該是最高等級,至於九環後,還有什麼,雷星峰就不明白了,需要到外界後,才會知道。

  這一點雷星峰看得很明白,自己應該達到初級的巔峰了。

  只有將雷印中的禁制數量提升上去,才能考慮下一步,也就是融合第四顆雷印,那時候,應該就踏上中級道聖級。

  初級道聖級巔峰,這就是雷星峰目前的修煉水平。

  雷星峰很想試一試,這個真身的實力有多強,只是暫時沒有敵人可以戰鬥,總不能胡亂攻擊。

  活動了一下,雷星峰發現,這個真身更加靈活,速度應該更快,他晃動了一下巨大的手掌,心裡非常的滿意。

  輕輕一捏手掌,就聽爆響一聲,彷彿一顆雷球爆炸了一般,雷星峰忍不住笑了,進入這個大陸,他從來都沒有想到,竟然可以練成三環真身,這可是初級道聖的巔峰境界。

  雷星峰相信,就算是外界,這個實力也不算差了。

  按照雷星峰的估計,他們到外界,應該算是基礎高手,也就是說,只要是外界高手,最少也要二環真身,這批人應該是最多的。

  而要達到三環真身,估計要淘汰一大批人,這次融合雷印和修煉,讓雷星峰相信,就算二環高手,也很難獨自一人收集到需要晉級的材料。

  要不是拆解原印,雷星峰自己都湊不齊第三顆雷印的材料,簡直海量的材料和能量,修煉過一次,他心裡就很明白了,真的很嚇人。

  雷星峰都有點發愁,第四顆雷印,需要多少材料?別的不說,僅僅是能量晶體,就讓他有點抓狂了,這需要多少能量晶體才夠?

  原本打算回去的,想想不行,必須要再找一個大型的能量礦脈,並且親自動手,雷星峰才算安心。

  其實,已經發現了三條能量晶體礦脈了,這裡的能量真的很多,可就算這樣,雷星峰依舊認為不夠,他需要尋找一條新的大型礦脈,然後親自出手凝練,到了三環真身,他已經可以開始大規模的獨自開發了。

  之所以興起這個念頭,主要是雷星峰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一旦開始融合雷印,期間就不能停止,不然融合就會失敗,鑑於消耗如此龐大的能量,他認為第四顆雷印的融合,能量會不夠,必須先期準備好。

  收起真身,雷星峰發現真身消耗的能量更小了,能量循環和生生不息的特點,在放出真身後,可以儘可能少的消耗能量,單印和雙印完全不能比,和三印差距更遠。

  雷星峰在放出真身後就明白了,若是達到四顆雷印疊加,那麼他就可以無損能量,來維持真身,按照他的猜測,若是能夠達到七顆雷印,也就是高級道聖級,那麼不但不會損耗能量,估計還能吸收能量。

  如果能夠吸收外界能量,那麼一旦發生戰鬥,其持久力和威力都會大幅度提升,也許就不用那麼多的能量晶體了。

  將周圍的禁制構件收起,收起禁制樞紐,雷星峰這才飛到空中,四處張望了一下,然後向著草原飛去,在那裡找到過大型的能量礦脈,按照雷星峰的尋找礦藏的經驗,那裡應該還有。

  這裡距離草原很近,雷星峰也懶得使用秘門或者鏡之界,剛好飛一段距離,還可以散散心。

  一路飛去,很快就來到大草原,雷星峰想起邢風,不由得忍不住要笑,估計這傢伙快要憋屈死了,以他的水平,雷星峰相信能夠找到的礦不多,只能尋找浮在表面的礦,而絕對發現不了地下的礦。

  找不到東西,邢風一定會想要離開,可是離開又少不了雷星峰,這傢伙大概又要去傳送陣那裡等待了。

  其實雷星峰也想走了,尤其是融合雷印後,順利晉級到了三環真身後,這個想法很強烈,不過,他還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大型的能量礦脈,搞到一部分能量礦再走。

  殺了幾隻飛禽,都是想要吃雷星峰的猛禽,這種猛禽,雷星峰都不用真身,一道雷電下去,已經半條命,一顆雷球,直接幹掉。

  看到猛禽,雷星峰又想到了黑鳥,這黑鳥很是奇怪,在這裡大約住了幾年後,就回到鏡之界,然後雷星峰就再也沒有看到它,也不知道它在幹什麼。

  雷星峰一直忙著處理雷印,對黑鳥也就沒有什麼關注,不管如何,只要黑鳥沒有被傷害,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進入大草原後,雷星峰僅僅用了十幾天時間,就發現了一條能量礦脈,不過,這條能量礦脈還不如一開始發現的,就算這樣,雷星峰也打算開挖。

  放出真身後,雷星峰站在礦脈之上,兩隻巨型手掌直接就插入地下,瞬間就掀開地面,露出地下礦脈來。

  巨手再次插入大地中,由於雷星峰的真身高達百米以上,彎腰下去,兩手插入大地是很容易的,用兩隻巨手在地上猛地攪動,整個地面下的礦脈就全粉碎了。

  隨即大量的雷電形成一個雷網,將這些碎裂的礦石包裹起來,瞬間的凝練,他就得到了一大塊能量晶體,然後有雷電切割,尺長的能量晶體,一次就可以得到千塊。

  雷星峰很是滿意,實力上升,能力也得到極大的提升,以前一次大約能夠凝練不到百塊,現在可以得到上千塊能量晶體,若是挖掘的多,那麼得到兩千塊能量晶體,也不是什麼做不到的事情。

  一路挖掘過去,由於雷星峰能夠看穿地面,所以他可以確定礦脈的走向,也知道哪裡才有最好的礦。

  每一次挖掘,都能得到千塊以上的能量,這讓雷星峰很有成就感,不是什麼地方都有這種的礦。

  在域外星空,發現的能量礦,比這個一般的能量礦都要小多了。

  完全不可比,這裡的能量礦,純度極高,可以凝練出品質相當好的能量晶體塊,這讓雷星峰停不下手來,不過,由於挖掘凝練的速度極快,他也捨不得停手。

  七天時間,雷星峰就將這條能量礦脈最好的一部分全部收取凝練,得到了數十萬計的大能量晶體塊。

  至於邊邊角角,雷星峰直接就放棄了,整個地面就像是被爆破出一條巨大的溝壑,這時候,已經充滿的水,變成了一條長達幾公里的狹長池塘。

  雷星峰飛到空中,回頭看了一眼自己的傑作,微微一笑,他向著遠方飛去,繼續尋找理想的礦脈。

  以雷星峰的眼睛,他很快就發現了又一條能量礦脈,當然,這條依舊,不是大型礦脈,可就算這樣的礦脈也是很珍貴的,反正雷星峰在其他地方,就沒有發現,一個大平原就有那麼多的能量礦脈,至於其他礦,雷星峰自動忽略了。

  除非這個礦是雷星峰需要的雷系材料,不然他是不會理會的。

  找到這條礦脈,雷星峰繼續挖掘凝練,這次得到了十萬多能量晶體,讓雷星峰非常滿意,多挖幾條這樣的礦脈,頂的上一條大型礦脈了。

  連續挖掘了幾條這種不大的能量礦脈,少則三五萬塊能量晶體,多則二三十萬塊,雷星峰孜孜不倦的尋找挖掘著,這是最重要的囤積儲藏,要知道鏡之界也是要消耗能量的。

  對於能量晶體,雷星峰從來都不會覺得多,不但消耗的人多,鏡之界每天也要消耗不少,所以找到這裡來,他根本就不想別的,就是多挖點,他恨不得全挖乾淨才好。

  讓雷星峰遺憾的是,始終沒有找到他想要的超大型能量礦脈,不過一路挖掘過來,卻也不次於一個大型礦脈的收穫。

  折騰了大半年,雷星峰終於決定離開了,這裡畢竟不是久留之地,他回到鏡之界,立即指揮眾人回歸。

  午陽道:「阿峰,還有一條礦脈……才挖掘到五分之一,這就走,實在太可惜了。」

  雷星峰問道:「什麼礦?」

  古奇道:「能量礦脈,就是上次你給出的點。」

  雷星峰道:「一起過去看看。」對於能量礦脈,他也沒有任何抵抗力,聽到還剩下那麼多的礦,他也不想放棄。

  幾人來到挖掘現場,雷星峰道:「讓所有的人都集合吧,剩下的……我來!」

  大量的人從礦區撤離,雷星峰笑道:「那麼多人?」常年一個人亂跑,突然看到成群結隊的人,足有上萬人,他感覺很不習慣。

  午陽道:「已經撤離了一部分了,這是最後一批。」

  雷星峰道:「讓他們到一邊等著,等我挖掘完畢,就一起回去,讓他們先休息吧,注意派高手保護。」

  午陽答應了一聲,立即派人警戒,同時讓這些人在一邊休息吃飯。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5 17:52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0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