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十九冊 鏡像秘界 第八章 天君攔阻

 雷星峰笑道:「出去很容易的,大家等一下。」


  說著,他隨手一揮,頓時一道銀芒閃過,金大亞只覺得眼前亮光一閃, 身體沉浮了 一下。


  這個時間非常短促,幾乎一秒鐘的時間都不到,周圍的環境已經徹底變了 。


  金大胖感慨一下道:「我勒個擦的,這就出來了?


  雷星峰笑道:「在這裡,任何行動,都在我一念之間。」


  金大亞忍不住驚嘆道:「哇哦,那麼厲害啊!」


  這裡就是在鋼鐵城牆邊,雷星峰抬手將收集的鋼鐵人偶獸,還有金屬大蜘蛛放了出來,說道:「回去吧,指令已經下達了。」


  那些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頓時向著遠處奔跑而去。


  嗜虎忍不住道:「為什麼要放走它們?」


  雷星峰笑道:「它們回巢了,那裡有自動修復機制,呵呵,還算好,隨能量啟動後,這裡一切都會逐漸恢復過來,你們看外面,不論是樹木還是草,都已經生長起來了。當然,整個鏡界還需要大量的時間恢復,我還需要收集一些資源進來,這裡有一部份資源已經耗盡了。」


  對於鏡界而言,當鏡界一旦停止了吸收外界能源,那麼就會逐漸衰敗。這衰敗的速度遠勝於正常的世界,而且僅剩的能量會向鋼鐵人偶獸傾斜。


  也就是說,這些機械的人偶,反而能夠得到能量,這也是讓它們保持了一定的戰力,還不會徹底腐朽的真正原因。


  當鏡界得到啟動能源,又有主人後,那麼整個鏡界就可以運轉起來,開始吸收大置的外界能量。


  由於最早的設定,因此整個鏡界就可以恢復起來,雖然這需要時間,但是遲早會變得不同。


  雷星峰將銀級和金級的人偶獸都放在鏡界中,他以主人的身份,可以輕易將這些人偶獸和整個鏡界的系統相連,很快就讓這些人偶獸和鏡界結合起來。這可是一股很大的力量,而且不影響他在外界的使用。


  金大亞道:「我們如何出去?」


  他的問話和剛才金大胖問的一樣,就甩如何離開鏡界。


  雷星峰笑道:「鏡界對外的通道已經關閉了。嘿嘿,當初我們進來後,又有其他人也進來,一共兩個人,還在鏡界中繞圈子,嘿嘿,當我控制了鏡界,就已經知道他們的存在,然後就把兩個傢伙扔了出去,現在已經不在鏡界中了。」


  金大亞嚇了一跳,說道:「呃,已經有人進來了?」


  雷星峰笑道:「當然,我怎麼也不會讓他們繼續在裡面亂跑,嘿嘿,那兩個傢伙估計到現在還迷糊著,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扔出去。」


  金大亞等人笑了一聲,暗自驚嘆鏡界的控制是如此強悍。


  雷星峰道:「我們出去吧,嗯,估計這次鱷梨沼澤之所以有那麼多人,應該和這個鏡界有點關係,嘿嘿,沒想到便宜了我們。不過,這也讓我們成為眾矢之的,如果對方懷疑我們得到了鏡界,那麼會很麻煩。」


  金大亞點頭道:「也許外面已經有很多人了,唔,要不要等等再出去?」


  嗜虎反對道:「這樣不好,因為……驅逐了兩個九環真人,他們一定會將消息傳出去,那時候就不是一般人在外面等候了,會有大量的高手在。」


  雷星峰點頭贊同道:「嗯,這話有理,可惜,第一次我們沒有辦法去別處,呵呵,要知道鏡界是有秘門的,我也算是沒有達到真君就擁有秘門的了。」


  金大胖好奇道:「如果你晉級到真君的層次,那秘門會如何?」


  雷星峰道:「這個我已經知道了,融合就好了,我可以多出一個移動的秘門,但是固定的秘門會和鏡界的秘門融合,形成一體,那時候,我就真得到了鏡界的傳承。呵呵,也許可以得到不少上古的傳承也說不定哦。」


  金大亞喜道:「這個收穫就可怕了,呵呵,如果這樣的話,你的實力應該可以提升一大截了吧?」


  雷星峰點頭道:「沒錯,應該可以提升很大,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因為鏡界和我融合,目前我雖然只能簡單控制鏡界,但是我已經可以借用一點鏡界的力量。其中最大的一個作用,就是護身,呵呵,我沒有試用過,可我知道,這種護身力量,比我自己用雷印力護身完全不同。」


  金大亞忍不住搖頭道:「還有這種好事?哎,這運氣簡直逆天了。」


  雷星峰有時候也在懷疑,自己的確運氣逆天了,如果這次來鏡界,哪怕到了秘門前,如果沒有天衍之晶,就根本進入不了;如果沒有第二枚天衍之晶,那麼他就徹底困死在其中了,根本就不可能掌控這座極其珍貴的鏡界。


  他笑道:「也許吧,有運氣總比沒運氣好,我很享受這種運氣。」


  金大亞三人也笑了,雷星峰的運氣就等於他們的運氣,雷星峰強,他們就強,雷星峰弱,他們就弱,這點已經毫無疑問了。

 沒人希望雷星峰的實力差,如果雷星峰的實力差,那麼他們就慘了,秘門就講究從一而終,幾乎很少有秘門中人叛變。這種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格局,是所有秘門中人的共識。


  當然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也有極少數人會背叛秘門,這往往不是利益的關係,而是生死選擇時會出現的狀況,因此選擇秘門是一件非常要命的事情。


  雷星峰就曾經遇上過秘門老祖,一巴掌殺了自己的手下,根本就沒有絲毫內疚和猶豫。


  金大胖說道:「希望出去的時候,能夠悄悄的走掉。」


  他不得不祈禱外面無人,他的實力可不適合打架,高手實在太多了,多上一點,就會讓他受不了。


  雷星峰笑道:「你擔心什麼?根本就不用擔心啊,你只要留在這裡就行了,呵呵,我帶金叔和虎叔出去就好了,以前沒有辦法,輪藏空間又不能裝人,可現在不同了,鏡界可以裝很多的人進去。」


  金大亞道:「可以裝多少人?有沒有限制?」


  雷星峰點頭道:「有限制,目前可以承受的人數,百人左右,再多就要耗費大量的能量,這可不划算,呵呵,其實不用百人,有幾十人可以進入, 我就很滿意了。」


  金大胖倒是高興起來,他說道:「這樣啊,呵呵,那我就留在這裡,我先在這裡蓋一套房子……嗯,廚房,再搭建一個大大的木棚。」


  雷星峰道:「等回去了,你還是要出來的。」


  金大胖不解道:「為什麼?」


  雷星峰簡單的解釋了一下:「因為我剛控制鏡界,如果人留在裡面,會耗掉一些能量,我需要積蓄能量,所以不到萬不得已,我不會留人在裡面的,一切要等到我晉級後再看變化了。」


  金大胖苦笑一聲,嘀咕道:「唉,我想要留下都不行……算了,我還是回家住比較快活,出來一趟,耽擱多少吃飯的時間啊,以後再也不出來了。」


  雷星峰道:「這個吃貨!」


  金大亞的臉也黑了,要知道金大胖就是他的晚輩,這個晚輩很有點讓他丟臉的感覺,其實他心裡很明白金大胖想要留下的目的,不是這裡有什麼好東西,這裡的條件比雷星峰的家差遠了,但是在鏡界中,他就可以一直跟著雷星峰,那麼就可能得到無數奇奇怪怪的食材。


  說到底,這傢伙還是喜歡吃。


  嗜虎道:「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他是吃貨,從你們第一次見面就知道了。」


  雷星峰和金大胖見面,這個故事早就流傳出來了,所以大家都知道當初,兩人是如何見面的。


  金大亞狠狠瞪了一眼金大胖,說道:「你還是給我好好修練,他媽的,擁有那麼好資源,那麼好的條件,成天想著吃,總有一天吃死你!」


  金大胖頓時苦了臉,他可憐巴巴的看著雷星峰。


  雷星峰說道:「金叔,人各有志嘛,既然他喜歡,就去做吧,都是成年人了,自己高興就好。」


  金大亞嘆了一口氣,不再勸說,其實他已經說了很多次了,包括訓斥咒罵,那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金大胖當面唯唯諾諾,一點也不敢反駁,過後該如何就如何,一點都不帶改的,照樣和騰遠兩人折騰出各種美食。


  雷星峰道:「都準備好了?我們準備出去了……胖子,這次你留下,等著我到了安全地方,會將你挪移出去。對了,鳥布德,你也留在這裡,我不知道外面是什麼情況。」


  黑鳥有點不情願,嗜虎道:「萬一誤傷了你,呵呵,那就麻煩了。」


  雷星峰道:「下來吧,到了安全地方,我就放你出來。」


  黑鳥道:「好吧,可千萬別把鳥忘在裡面,這裡可沒有什麼吃的,千萬千萬記住哦,這裡可沒有吃的,會餓死鳥的!」


  它一邊說一邊還討好著幫雷星峰梳理頭髮,這是它最擅長的拍馬屁手段。


  雷星峰點頭道:「放心吧。」


  黑鳥這才依依不捨的振翅飛起,在雷星峰頭頂轉了幾圈,嘎嘎怪叫兩聲,向著遠處飛去。


  只要黑鳥在鏡界,雷星峰就可以隨時將它挪移出去,也就是雷星峰的一念之間,所以放開它隨便飛,不管它到了哪裡,只要在鏡界,就不可能找不到。


  雷星峰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整個鏡界,他就是神,想要怎麼樣都可以。當然,現在也只是感覺,而不是真的能夠做到,這鏡界也是需要培養和接受傳承的,目前他也僅僅能夠掌控一部份而已,可就這一部份,已經讓他收穫奇大了。


  金大胖擺開一張大桌子,開始從自己的輪藏空間拿出各種吃食。


  嗜虎奇道:「胖子,你這是干什麼?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


  金大胖又放出一張躺椅,龐大的身軀緩緩躺下去,他可不敢用力,生怕將躺椅坐塌了,他笑嘻嘻道:「我知道啊,這又不是給你們吃的,你們都走了 ,剛好我休息一下,順便吃點東西。」


  嗜虎頓時無語,他說道:「好吧,你吃,你吃,呵呵。」


  雷星峰看了金大胖一眼,這才道:「準備戰鬥!」


  說著,他兩手扣在一起,嘴裡發出一聲非常怪異的音,兩手猛然一拉,就聽喀嚓一聲,瞬息間,三人眼前都是一花。


  ……


  「有人出來了!」


這是雷星峰出來時聽到的第一句話。


  六尊銀級人偶獸環繞著三人,雷星峰、金大亞和嗜虎戒備著,周圍可不是只有一個人,而是一大群人。


  整座山,包括原本崖壁的地方,都有很多人,雷星峰梢稍算計了 一下,發現最少有三十多人,其中絕大部份都是九環真人。


  雷星峰心裡明白,這裡一定有真君以上的高手。


  七八個九環真人飛到高空,隱隱以鎮壓的態勢盯住三人,接著四面八七個人圍攏過來。


  雷星峰感覺到火藥味,還有就是極度的威脅。


  隨手又放出一尊金級人偶獸,站在山峰的山腳下,一共七尊人偶獸,其中包括一尊金級人偶獸,保護著三人,眼看著那群人圍攏過來。


  金大亞道:「果然!」


  嗜虎笑道:「怕了?嘿嘿!」


  金大亞不屑的一笑,說道:「我會怕?我怕個屁啊!」


  他心裡知道有那麼多的人偶獸,甚至雷星峰還有鋼鐵人偶獸,那玩意集中起來,實力也是相當嚇人的,對付真君也許不行,但是對付九環真人還是綽綽有餘的。


  雷星峰更加不怕了,他現在擁有了鏡界,不說鏡界可以提供一層保護,實在不行,他還能躲入鏡界中暫避鋒芒。


  有了一個可以攻守自如的鏡界,雷星峰已經立於不敗之地。


  一個年輕人在一群九環真人的簇擁下,從空中飛落,來到雷星峰面前,他抬眼掃了一下人偶獸,說道:「竟然還有禁地的人偶獸,不錯,不錯……呵呵,可是人偶獸對我沒用,哪怕是金級人偶獸。」


  雷星峰心裡一跳,他已經感到了極度的威脅,這不是真君該有的氣勢, 而是天君才有的氣息,而且那口氣也完全不同。


  這時候, 一個人冒出來,他說道:「師父,這人偶獸不可小覷!」


  嗜虎很是驚訝道:「華成真君!」


  就是先前在鱷梨沼澤的時候,遇上的那個真君,被雷星峰的金級人偶獸狠揍的傢伙,沒想到這傢伙的師父來了,這就讓雷星峰、金大亞和嗜虎都確定了,這人一定是天君。


  雷星峰對金大亞和嗜虎使了 一個眼色,讓兩人靠近自己,這才說道: 「華成真君,你想幹什麼?」說著,快速放出另外兩尊金級人偶獸,同時又放出三十尊銀級人偶獸。


  沒法子,敵人太過強大,他不得不拿出自己的底牌,如果再打不過,那麼就只能退入鏡界了。


  對於戰鬥,由於前世的記憶,所以雷星峰並不是非常熱衷,但是他心裡也明白,在這個世界,如果你的武力不夠強,那麼就是對自己生命不負責。


  他不得不拚命壯大自己的實力。


  華成真君當初可是被人偶獸打得很慘,他再次看到雷星峰,忍不住咬牙切齒,可他看到雷星峰放出那麼多的人偶獸,同樣也嚇了一跳。


  開玩笑了,三尊金級人偶獸,絕對可以幹掉他,說道:「師父!」


  那個年輕人微微一笑,擺擺手道:「不用擔心,三尊金級人偶獸還動不了我。」


  華成真君嘴巴動了動,終於還是閉上了,他很想再次提醒一句,因為他嘗試過金級人偶獸的凶悍,尤其是金級人偶獸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在不動的時候,你根本就無法知道這玩意有多麼的變態。可是很明顯,他師父根本就不在意。


  雷星峰很是鎮定的站立,金大亞和嗜虎就完全不同了,兩人臉色慘白,身體也搖搖晃晃,對方的氣勢直接就碾壓過來,絲毫沒有任何謙虛。


  唯有雷星峰臉色自若,如果脫掉他的衣褲,就可以看到他全身都散發出淡淡的螢光,那是鏡界帶來的防護,直接就擋住了那人的氣勢碾壓。


  那個天君眼裡露出一絲訝異,能夠抵擋他的氣勢碾壓可不簡單,就算真君站在雷星峰這個位置,也要躬身施禮了,小傢伙竟然挺直腰背,根本就沒有任何畏懼,也不受他無形的壓力影響,這就有點意思了。


  「你得到了鏡之界?」


  雷星峰道:「我不知道你說什麼?沒聽說過什麼鏡之界。」


  鏡之界,鏡界,鏡之地,古鏡界,都是雷星峰得到的鏡界的名稱,當然,雷星峰沒必要承認,就算對方知道自己得到了,也打死不承認,這一點很重要。


  那人淡淡地道:「我是……帝鐸翦。」


  華成真君道:「還不叫前輩!我師父可是天君大人!」


  雷星峰都傻眼,還是第一次見到真君向一個九環真人炫耀自己的師父,也許是因為被金級人偶獸狠揍過,他不自覺的開始想要壓倒雷星峰。


  帝鐸翦眯著眼,掃了一眼華成真君,那股壓力頓時壓在他身上,嚇得他連連後退,他心裡訝異,想不通這個弟子為什麼要這樣說,彷彿要急於證明什麼,他並不知道華成真君被狠揍過。


  他說道:「叫什麼都無所謂,我只是問你,是不是你得到了鏡之界?」


  雷星峰神情不動,他說道:「沒有!我不懂什麼是鏡之界。」


  帝鐸翦臉色陰沉下來,他說道:「你是哪個秘門的?」


  作為一個前輩高人,他的確有這個資格詢問雷星峰所在的秘門。


  雷星峰道:「抱歉,我不打算和你認識,我們還有事,告辭!」


  他可不想繼續糾纏下去,只是他心裡很明白,這次很難善了。


  三十六尊銀級人偶獸緊緊環繞著三人,而擋在雷星峰前面的則是三尊金級人偶獸,所以就算帝鐸翦想要動手,估計也很難一擊得手。


  華成真君說道:「你不能走!」


  雷星峰道:「你要動手?」


  帝鐸翦也沒有想到一個小小的九環真人竟然如此強硬,他說道:「就憑你得到了鏡之界,也無法發揮作用,也罷,我用東西來換……怎麼樣?」


  威脅不成,先試試利誘,他當然希望雷星峰能夠答應,其實他心裡也沒有底,不知道雷星峰是不是得到了鏡之界。


  之所以沒有動手,一則是看到那麼多人偶獸,並不是他怕人偶獸,而是能夠擁有那麼多的金級和銀級人偶獸,就代表了雷星峰的師門非常強大,一時也顯露出雷星峰的地位非常之高,就算他是天君,也不敢胡亂出手。


  二則,雷星峰只是一個九環真人,帝鐸翦有點不太相信雷星峰可以收取鏡之界。


  要知道就算是他,也未必能夠順利收取鏡之界,這也是他堅持詢問的理由。


  雷星峰堅決反對後,帝鐸翦心裡也有了一些動搖,所以用利誘來試探雷星峰有沒有得到鏡之界。


  金大亞和嗜虎對視一眼,兩人眼裡都有一絲擔憂,對方就算只有一個天君,對於他們的威脅實在太大了,哪怕金級人偶獸也很難和天君戰鬥。


  如果帝鐸翦是高階天君,和祖師爺午陽天君一樣的水準,三個金級人偶獸,估計也拖不了多久,如果是初入天君,那麼還有一些希望。


  雷星峰不能立即帶著金大亞和嗜虎返回鏡界,因為這時候進入,意味著他出來的時候,還是在這裡,除非他晉級到真君,就可以利用秘門,那時候隨便去哪裡都可以,直接就能擺脫對方。


  所以,雷星峰心裡也有點焦躁,對方的實力太過強大了,如果來幾個真君,他都不怕,但是比自己高出兩個大階級的天君,他就有點束手無策了。


  最要命的是,他無法召喚祖師爺午陽來救命,師父和祖師爺早就離開了秘門,現在都不知道在哪裡。


  一開始出現在這裡,還能算從外界進入,就算這個解釋很勉強,可也算是一個解釋,但如果將金大亞和嗜虎,還有這群人偶獸收入鏡界,那麼對方可以立即判斷出,自己一定是得到了鏡界,這點是毋庸置疑的,一個天君可不是那麼容易糊弄的。


  這該如何是好?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2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