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七章 庇護所(上)

  雷星峰點頭道:「我已經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生活適合了,尤其是秘門中的人,修煉者要是達不到一定程度,根本就沒法外出,而普通人……若是沒有修煉者的幫助,基本上沒有存活的希望。」

  雷暴嘆口氣說道:「阿峰,我也沒有想到,帶著你走出家鄉,會變成這樣。」

  雷星峰道:「阿爺,就算留在家鄉,也沒有什麼意思,還是出來好。」

  雷暴道:「是啊!是啊,不出來,不知道世界之大。」

  就算雷暴這種老傢伙,對於未知的世界,也有一絲畏懼,他年輕時候的衝勁早就消失不見了,上次雷星峰失踪,讓他緊張懊惱到了極點,大部分時間都留在鏡之界等候,等候雷星峰的回來。

  雷星峰來到天然能量礦脈邊,說道:「我要凝練一些能量塊。」

  雷暴道:「好了,我在邊上看著。」

  雷星峰點點頭,這才放出真身,開始挖掘礦脈。

  雷暴退到一邊,欣慰的看著,他心裡明白,雷星峰已經踏上另外一條路,這路已經不是他可以走的。

  大塊大塊能量,被雷星峰凝練出來,這次雷星峰沒有收回,而是直接放入鏡之界。

  當數百塊能量放入鏡之界,陡然間,整個鏡之界都開始震動起來。

  雷星峰驚訝的發現,鏡之界在變強,這變化讓他好奇起來,他招呼一聲道:「阿爺,我回鏡之界看看。」

  堆在鏡之界的能量塊在急速融化,雷星峰站在一邊仔細觀察。大塊大塊的能量一點點消融,就像是冰塊融化一般,雷星峰將雷電灌注雙眸,頓時,他就看到了,能量在空氣中快速升騰消融,這是被鏡之界吸收!雷星峰頓時明白了,鏡之界需要能量,而一般的能量,鏡之界卻無法吸收,只有這種大能量塊,鏡之界才能順利吸收。

  轉身出去,雷星峰繼續凝練能量塊,既然鏡之界需要,那麼雷星峰就要提供,他雖然不知道鏡之界會有什麼變化,但是他心裡明白,這種變化一定對鏡之界有好處,以前他一直琢磨如何提升鏡之界,只是從來都沒有頭緒。沒想到大塊的能量,會有如此功效。

  繼續挖掘凝練能量塊,秘門其他人也在瘋狂挖掘礦脈,大量的人進入這片荒漠一樣的大陸。

  雷星峰忙了幾天後,指揮眾人挖掘能量礦,現在他沒有太多的時間凝練礦石,而是需要將礦脈標註出來,所以這個天然能量礦,就成了重點挖掘的對象,屬於優先級別的。

  這個大陸不算很大,雷星峰轉了一圈後,將重要的礦脈標識出來,用的方法粗暴而簡單,就是顯露真身,挖掘幾個大坑,然後插上標識,一根很大的樹幹。

  一路挖去,遠遠看去,稀稀落落的光樹幹,倒是顯示出地下礦脈的走向,這是很大一片礦區。

  縱橫交錯的巨大礦脈,讓秘門的人都驚得目瞪口呆,午陽等人看著豎起的樹幹,一個個搖頭咂舌,以前哪裡見過如此眾多的礦脈,而且挖掘出的部分,其礦石品質之好,也是讓人驚嘆不已。

  午陽可以想到,有了這些資源,整個秘門的實力都會有極大的提升,更何況,雷星峰還給了修煉的法門,極其先進的修煉法門。

  材料的欠缺,就阻礙了大部分修煉者的上升的路,這個世界的修煉者,除了要有先進的修煉功法,還需要相配的材料,才能快速提升修為,午陽的秘門一直局限在一個很小的地方,信息不通,見識不廣,修為自然上不去,而有了好的修煉功法,充足的材料,午陽自己也明白,整個秘門已經煥發出新的光芒。

  大發展就要來臨,無論是午陽還是古奇,亦或是其他秘門中高層,一個個興奮不已,這是最好的時機,最好的埋頭發展時期。

  由於有普通人的存在,也就是說,秘門擁有了基礎,作為修煉者,低級修煉者可以結婚,可以生孩子,但是達到午陽這種程度,也就是達到了道君級高手,基本上無法生育了。

  所以普通人是修煉者的基礎,擁有普通人,就擁有了秘門傳承下去的根本。

  這也是為什麼秘門要帶上普通人的原因。

  雷星峰將礦脈標識過後,又開始凝練能量塊,這玩意用處實在太大,各方面都要用到。

  這是一條長達幾千米的能量礦脈,按照雷星峰的挖掘,他發現這礦脈很大,他沒有能力像邢風那種逆天手段,可是每次凝練一塊大的晶體能量,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煉製一塊晶體,就直接扔進鏡之界,雷星峰也不知道鏡之界需要多少能量才夠,不過他猜測,鏡之界非常渴望能量的補充。

  雷星峰專心致志的煉製著能量晶體,都是很大塊的晶體,每次凝練出一塊晶體,雷星峰就會稍稍休息幾分鐘,一般凝練百塊晶體,他會取一塊晶體,直接補充給雷印,由於要放出真身,所以他本身也要耗費不少能量晶體。

  連續煉製了十五天,整條礦脈被他耗去小一半,雷星峰這才打算休息一下。

  回到鏡之界,先去看看堆積能量晶體的地方,經過那麼多天的煉製,除了收起一部分外,大部分都堆積在鏡之界的一個隱秘地方,整個能量晶體堆積如山。

  以雷星峰的眼光,當然知道,能量晶體依舊在縮小,只是速度比一開始慢的多,而且他明顯感覺到,鏡之界有了某種變化,雖然還沒有找到是什麼變化,但作為鏡之界的主人,他​​心裡很明確,鏡之界有變化。

  只有經過一段時間,雷星峰才能確定,整個鏡之界的變化是什麼。

  從能量晶體堆積的地方出來,雷星峰回到自己的家,走入大門,進入院子裡,就看到木棚內坐了一群人,熱鬧非常,桌子上堆滿了食物,最近都是這樣,修煉者累了,就回鏡之界休息,而大部分人都願意到雷星峰的院子來,這裡不但擁有各種美食,最重要的是雷星峰只要回來,就一定能夠見到。

  無形中,雷星峰在秘門的地位,已經達到了頂峰,他說話管用的程度,可以和午陽相提並論。

  還好雷星峰不是狂傲的人,也沒有想要佔據午陽的位置,對於午陽和古奇,他從心底裡尊重,這兩人當初對他可是非常的好,可以說一手提攜上來,沒有兩人的幫助,他是絕對走不到這一步的。

  雷星峰走了進來,說道:「累死我了。」說著走入木棚中,一屁股坐下,說道:「給點吃的吧,餓死了。」

  凝練能量晶體,他幾乎就沒有休息過,不吃不喝不睡,就這麼瘋狂的提純能量晶體,實在也是累了。

  嗜虎、瘋鷹、金大亞早就回來了,雷星峰一旦顯露真身,他們在邊上根本就站不住,只能離開幹點別的事情。

  黑鳥也跑了,當然,它可不敢留在資源大陸,跟著金大亞回到鏡之界,它現在也知道,脫離鏡之界亂飛,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一旦回不到鏡之界,而又沒有人來找,它就可能永遠迷失在外了。

  有人端來飯菜,放在雷星峰的桌子上。

  雷星峰也不客氣,立即大吃起來。

  還有一些小組,在別的大陸探索,不時有消息傳回來,比如發現了一些奇怪的東西,或者找到一些奇怪的大陸,各種各樣的信息在雷星峰小院的木棚中,相互交流著。

  風琛宗、宇寇、戚梅雲、辛兆崙等師兄師姐,不停的詢問一些修煉的事情。

  雷星峰也沒有任何不耐煩,一邊吃著一邊解釋著,雷星峰也希望自己的師兄師姐的實力提升,哪怕他們達不到自己這個程度,但實力上升,對於秘門有極大的好處,現在的秘門,實在太缺乏高手了。

  一旦遇敵,整個秘門就雷星峰一個真正高手,其他人若是出來戰鬥,都是白給,這樣的秘門是很難發展起來的。

  隨著雷星峰的實力瘋狂提升後,整個秘門的修煉者,都跟不上他的腳步,這也是雷星峰為什麼如此耐心解答修煉問題,他也不想其他人無法在域外星空立足。

  詢問修煉問題可不僅僅是風琛宗他們這些人,就連高野、古奇都來問,雷暴有時候也問一句兩句。

  很快就形成一個大討論群,每個人都有疑問,要知道,雷星峰學到的新的修煉法門,是非常顛覆原來所學的,經過雷星峰檢驗,以前很多基礎性的修煉法門都是錯的。

  這段時間,眾修煉者都得到了雷星峰記錄的修煉基礎,只是每個心裡的疑問極大,其中有不少心急的人,已經著手修煉,也積累了很多的問題,藉著這個機會,都想得到解答。

  等到雷星峰吃完,眾人依舊圍著不停的詢問。

  雷星峰道:「有些問題,其他人問了,就不要重複再問,我盡量解答大家的提出的疑難問題,相信大家會有收穫。」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20 18:03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0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