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24章冊第三章雷印的秘密(上)





一群真人立即做鳥獸散,他們也算是秘門的中下層人物了,見到古奇和雷星峰當然不敢有任何不恭敬,古奇問道:“具體說一下,他們是怎麼陷落禁制的,另外,禁制在哪裡?”

其實,雷星峰已經看到禁制了,只是師傅說話,他可不好意思掃了師傅的面子。

其中一個真人道:“就是這裡!”說著指指禁制的位置。

古奇很乾脆道:“阿峰,你來找禁制的弱點,然後去救人。”他沒法出手,當然也找不到禁制的弱點,只能讓阿峰去,想想也有點沮喪,不過,他很快就振作起精神,只要找到合適的功法,他相信自己晉級的速度絕對不會慢。

著禁制其實是一個小禁制,以雷星峰的眼光,當然知道這個禁制不強,見過各種各樣的禁制後,他的見識也漲了很多,知道這是一個小禁制,而且範圍不大,差不多十來畝,順著禁制轉了一圈,雷星峰心裡有數,這種禁制也就能困住真人級的修煉者,對於真君級的就沒有什麼用了。

古奇沒有雷星峰的眼光,要不然也不會讓雷星峰出手了,他可不知道,這個禁制其實並不強。

雷星峰也沒有費力,一擊破開禁制走了進去,古奇倒是愣了一下,他也跟著走了進去。

這是一個小花園,進去就看到三個六環真人,就像是沒頭蒼蠅般亂竄,古奇沒好氣道:“都過來!別亂跑!”

那三人見到古奇和雷星峰,頓時鬆口氣,他們用盡一切辦法,就是出不去,被一層無形的力量阻擋,無論是攻擊也好,硬衝也好,完全沒有任何作用,驚恐之下,只有亂竄。

三人上前行禮,古奇道:“以後小心點,這裡有什麼發現沒有?”

其中一個人說道:“沒有,這裡什麼也沒有,像是廢棄的花園,原本大概有座亭子,不過已經塌了。”

另一個人猶豫了一下,他取出一張星蟒錄,說道:“這是在地上發現的,我擦乾淨了,只是上面記錄的東西,我不懂。”

雷星峰伸手道:“哦,給我看看。”

那人再次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遞給了雷星峰。

雷星峰稍稍辨別了一下,說道:“你要什麼獎勵?這東西我換了。”

那人頓時大喜,說道:“十個印環,不,不,八個!八個就行。”他卡在六環真身上有些年頭了,就差八個印環,就可以一鼓作氣沖入七環,這個機會實在難得。

雷星峰點頭道:“我也不能佔你便宜,這東西對你無用,但是對真君有用,我給你兩百印環,以後若是印環不夠了,還可以來找我。”

那人傻眼,半晌,才清醒過來,連聲道:“是,是,是!”臉上全是笑,差點沒流出口水來,邊上兩個人都露出一絲羨慕嫉妒的神情。

雷星峰遞給他一袋子印環,說道:“他們兩個為了救你,所以才陷進來的,該怎麼做,你應該知道。”

那人連連點頭道:“我會分給他們的! ”頓時另外兩人都露出感激的神情。

古奇點點頭,說道:“出去吧!”

雷星峰也懶得帶他們從鏡之界走,來到禁制前,一擊而穿,帶著眾人出來。

三人施禮,雷星峰和古奇離開。

等回到午陽身邊,雷星峰這才掏出星蟒錄,說道:“師傅,這次你可算撿到大便宜了。”

古奇接過星蟒錄,稍稍查看,臉上露出狂喜的神情。

午陽道:“什麼好東西?”

古奇道:“基礎修煉功法,竟然在這裡找到,不過,師傅啊,對你無用。”

午陽道:“那也拿過來給我看看!”

古奇只好遞給午陽,說道:“師傅,真的沒用的,您老人家是晉級到道君,要更高一級修煉功法,這功法能夠修煉到天君就頂天了。”

午陽看了片刻,他嘆口氣道:“的確不適合我,不過,還是有點啟發的,尤其是最後一段修煉功法,嗯,可惜了……”他不停的搖頭嘆息,很快他又笑了,說道:“這功法讓小風也修煉一下,就算達不到天君,但是晉級應該是沒有問題。”

秘門的弟子越強,對秘門的好處就越多,這點不論是午陽和古奇,還是雷星峰,都有這個共識。

古奇道:“小風若是修煉這個功法,作用比我大,我還需要適應一下,他直接就可以修煉,我會復制一份給他。”

雷星峰說道:“我先回鏡之界了,累死了,回去休息幾天。”

雷暴也道:“我也回去,該去磁暴山脈了。”

雷星峰道:“阿爺,我就不去了,如果有什麼發現,或者找到去後山的路,就回來叫我。”

雷暴點點頭,他在磁暴山脈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修煉過後,就是四處探查,尋找到後山的路途,只是一直找不到路徑而已。

現在去磁暴山脈非常容易,從鏡之界出去就是磁暴山脈, 這個點已經是雷暴固定記錄下來的點,也是最重要的點,別的地方可以不在意,這裡無論如何也不能忘記。

看著雷暴老人離開,雷星峰這才去吃飯休息。

睡了一天,雷星峰獨自在房間,開始整理從金星獸身上得到的那些材料,首先是血液,他也會一點藥劑製作的方法,當然,和雷星瑤完全無法相比,可是粗加工還是知道的,新鮮血液即使有漆烏木桶保存,也不是一勞永逸的,還需要加工一下,才能長期保存。

取出一大堆材料,主要是植物類的材料,還有少量的礦物材料,雷星峰開始配置。

雖然不熟練,但這種配置比較呆板,只要掌握好配置比例,雷星峰又屬於那種比較細心的人,所以配置起來沒有太多的困難。

星獸血液有幾種保存辦法,最好的一種是從雷星瑤那裡得到的,就是固化血液,這種方式就是用藥劑禁錮血液,從木桶中抽出一團血液,將藥劑點入,這團血液就形成一顆拳頭大小的圓形珠子,非常簡單,只要配置的藥劑沒有問題,這種藥劑禁錮就沒有問題。

這次收穫的血液相當多,雷星峰就拿走了二十幾大桶,所欲固化起來相當麻煩,需要不少時間。

星獸血液除了可以用來配置藥劑外,還可以吃,所以雷星峰留下幾桶血液給了金大胖,讓他製作成食材。

金大胖除了得到幾桶星獸血以外,還得到了大量的星獸肉,雷星峰的要求就是製作成肉乾,便於儲存,要知道星獸肉對修煉者的身體有極大的好處。

至於金星獸的骨頭,雷星峰只是稍稍處理,這玩意是製作武器的好材料,以後絕對有大用。

好材料要靠平時收藏,如果現用現找,就算是道君也不可能有這種本事,很多材料都是平時積攢下來的,不論是修煉,還是製造武器,還是配置藥劑,都是如此,沒有準備的人,到了關鍵時刻,那就只能哭了。

雷星峰對於收集材料一向都很狂熱,這一世,除了吃和修煉外,他最喜歡的就是收集材料,從進入秘門後,收集了很多材料,但是他心裡非常明白,這遠遠不夠,隨著修為增長,以前收集的一些材料就逐漸淘汰,材料的層次不夠了,他必須收集更加高級的材料。

而且以前煉製的一些東西,比如千葉銀防禦,現在看來就不夠用了,必須重新煉製,這次得到的靈頜金髓珠,就是最好的製作防禦的材料,尤其是金屬性的材料,和雷星峰的雷屬性完全不衝突,甚至還能藉助金屬性的特性,加強自身防禦。

這次雷星峰一共得到了十八顆靈頜金髓珠,他算計了一下,有六顆左右就足夠了,留下六顆給小妹,還剩下六顆備用,這次阿爺同樣收穫了十八顆,所以雷星峰就不再理會。

大量的星獸肉也需要處理,除了一部分讓金大胖製作食材外,其他留下的星獸肉,雷星峰打算分給小妹一部分,另外送師兄師姐一部分,這都是他必須做的,以雷星峰的性格,和師兄師姐搞好關係,是很重要的,在什麼地方都要融入,尤其在秘門中,師兄師姐以前可給了他很多幫助,這點雷星峰從來沒有忘記過。

不但是星獸肉,包括星獸骨,雷星峰也打算送給師兄師姐一部分,以他得到數量,哪怕拿出一小部分,就已經很多了。

連續忙碌了幾十天,雷星峰總算整理完了輪藏空間的藏品。

在大禁地搜索的人也一點點撤回,這群真人猶如蝗蟲過境,將大禁地所有有點價值的東西,一掃而空。

這次搜索得到的東西,其中有一座培植園,雖然是一座小培植園,也有不少珍貴靈草,都被移植到鏡之界,還有就是一些能量塊,還有很多碎裂的人偶獸,當初可是有上萬的人偶獸圍攻星獸,最後全部碎裂,所以留下無數碎塊。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4-18 00:20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6:3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