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三十一冊 第二章 大環晶 上

  雷星峰心裡一驚,他最近研讀了很多資料,加上以前的積累,對於材料,他已經非常敏感了,紅綾焰,一種異火,一種禁制樞紐用的異火,比大雷晶還要珍貴,可以類比某種靈物了,再也想不到艾七竟然拿出這種寶貝,這傢伙身家如此豐厚?

  八角形玉柱狀盒子,上面有大量的小禁制,雷星峰仔細觀察了一下,伸手輕輕一點,指尖瞬間打出一道閃電,只有火柴棍那麼細,輕微的劈啪聲中,玉盒的禁制就徹底解開。

  艾七嚇了一跳,這是什麼人啊?這玉盒的禁制可不是他佈置的,是一個禁制宗師佈置的,要解開禁制,就算他也要花費幾分鐘,竟然被雷星峰一指解開,這人的實力相當厲害,給雷星峰這個玉盒,他也有考校的意味,如果不是水平很高,是無法解開玉盒的禁制。

  一旦雷星峰解不開玉盒的禁制,估計艾七立即就要翻臉不認人了,不能幫忙的,他才懶得理會。

  艾七鼓掌道:「厲害!一指解禁制啊!」他可不是不懂行的人,這點眼力勁還是有的,僅從雷星峰解開禁制的手段看,這人不是濫竽充數的傢伙,值得交往。

  雷星峰小心的揭開玉盒蓋子,玉盒中依舊是禁制重重,玉盒中間有一縷火焰。

  就像是紅綾絲帶一般,那火焰在玉盒中緩緩飄動,非常的漂亮,由於禁制的限制,所以沒有任何熱的感覺,但是雷星峰知道,這紅綾焰的溫度極高,若不是禁制控制,這玉盒抵擋不住紅綾焰的灼燒。

  這是製作火系禁制的極好寶物,一個火系禁制,其樞紐若是有紅綾焰的話,其威力百倍成長,這玩意太珍貴了。

  雷星峰將玉盒推回去,說道:「太珍貴了,沒法收啊!」

  艾七眼神微微一變,心裡看高雷星峰一眼,他笑道:「兄弟啊,別難為我了,又拿不出合適的,我手裡就這件寶貝,不然還真沒有辦法請你幫忙,收下!兄弟,一定要收下!」

  其實,艾七類似的寶物有很多,都是他家長輩給的,由於這傢伙懶蟲一條,如果不是禁制總堂強制任務,他才不會主動承擔任務,除了萬不得已,他從來都是明澤盟裡生活,能不出去,就不出去,按照雷星峰前世的觀念,這人的屬性,就是宅男,恨不得天天縮在家裡,再珍貴的材料,落在他手裡,也是白瞎了。

  雷星峰只是稍稍推辭一下,也就收起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他還沒有傻到真正推卻,說道:「好吧,既然這樣,禁制我來重新修理一下。」

  艾七連連道謝,說道:「我的人,隨便你差遣!」

  雷星峰道:「很簡單,將前面埋入地下的禁制構件,重新挖出來!」

  艾七呆了一下,不過他很快就反應過來,說道:「沒問題,沒問題,可是……如果全部挖出來的話,可能會來不及吧?」

  雷星峰道:「大家都吃了沒?吃好了,就跟我來!」

  艾七急忙站起來,說道:「好了,所有人都聽我兄弟的話!一起去!」他是一口一個兄弟,簡直親切無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認識很久了,哪裡知道,他們才認識不到幾個小時。

  一群人快速飛到禁制區域,雷星峰道:「都散開挖掘,挖好後,就在原地等我。」

  先前的測試,雷星峰就已經將這片區域的禁制默記在心,他對禁制的認識,可不是禁制佈置的本身,而是從理論上來理解,然後再看禁制,就非常簡單了。

  艾七搶先動手,挖出了一個禁制構件,遞給了雷星峰。

  雷星峰只是簡單的看了一下地形,隨後將這個禁制構件打入地下,和原來禁制構件的位置,僅僅相差不到半米。

  一個接著一個的禁制構件重新挖出,然後雷星峰重新打入地下,這速度就快了。

  一路走一路重新安排,雷星峰輕鬆無比,他幾乎不用測量,也不用什麼工具,就這麼隨手打入地下,看的艾七眼皮直跳,這玩意也太容易了吧?當初自己幹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

  一天半的時間,包括黑夜,雷星峰就將整個禁制重新佈置了一遍。

  都是微調,有一些禁制構件,放置的位置,和原來的位置,就差幾厘米遠,所謂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就是這個意思,尤其是這種大型的複合禁制大陣,誤差若是大,就會影響整個大陣的運轉。

  艾七也就一開始動了一下手,這證明了他有行動,以後他就不再理會,忙著端茶送水,屁顛屁顛的跟著雷星峰。

  等到全部修改結束,艾七才算鬆口氣,不過他心裡依舊忐忑,因為看到雷星峰的佈置,實在是太隨意了,可是他現在是求人,也不敢質疑,只能等著青岩大人來驗收。

  第二天傍晚,青岩帶著大隊人馬過來,這兩天,他又驗收了幾個地段。

  艾七偷眼看青岩的臉色,心裡暗道不好,青岩的臉色可不好看,估計驗收不合格的有不少。

  青岩道:「艾七,修改的怎麼樣?」

  艾七賠笑道:「大人啊,我可是盡了全力了,兢兢業業,一點也不敢有失誤啊,你老放心,這次要是不合格,你殺了我!」嘴裡大話亂甩,心裡卻是七上八下,他也不知道能不能合格。

  青岩盯了他一眼,就這一眼,讓艾七的冷汗都出來了。

  海元朗走到雷星峰身邊,小聲道:「怎麼樣?」

  雷星峰道:「應該沒有問題了。」

  青岩來到測試的地方,圓盤升起,很快他就驚訝發現,這次可不僅僅是合格,而是完美,他疑惑的再次檢查,因為他知道,艾七的水平,絕對沒有那麼高。

  艾七水平不夠,但是不代表他眼力不夠,只是一眼他就明白,這次絕對過關了,完美!竟然是完美完成。

  青岩淡淡道:「艾七,這是你佈置的?」

  艾七賭咒發誓,指天畫地,非常堅定承認,就是自己佈置的!

  青岩點點頭,他其實也不想真正為難艾七,找仇人很好玩嗎?有些事情,你不得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然就沒法活了,他說道:「嗯,既然是你重新佈置的,這次任務算你完成。」

  艾七還想爭取一下,他小聲道:「大人啊,大人,是不是完美完成任務?」

  青岩死死盯著他,說道:「你說什麼?」

  艾七頓時洩了氣,說道:「呵呵呵,呵呵,大人,我沒說啥,沒說……呵呵。」

  雷星峰忍不住就想要笑,他知道青岩手下留情了,很明顯,這禁制絕對不是艾七佈置的,眾人心裡也明白,這是雷星峰出手了,只是沒有人傻到會說出來,這太得罪人了。

  青岩揮手道:「好了,一起離開這裡,我們去下一個檢測地方。」

  隨著檢測地段的增加,人數也跟著增加,到了最後,那是浩浩蕩盪上千人的隊伍,在這裡,雷星峰認識了不少人。

  艾七自己有一個小圈子,都是和他一樣,家裡有人在明澤盟的高層,他們算是一幫紈絝子弟,不過,這些紈絝子弟和雷星峰前世官二代和富二代不同,畢竟要有點真才實學才行,不然一個普通人,家裡再有權勢也沒有用,自己不爭氣,家裡也不會認真培養。

  雷星峰一直跟在海元朗身邊,在休息的時候,他也會去找青岩請教一些問題,他姿態擺的極低,青岩對他的印象大好。

  在這裡,雷星峰非常小心,這是他結識人脈的地方,平時他出手大方,而且經常會拿出一些問題來請教,每個人都有一種被承認的虛榮,雷星峰就是抓住這點,不但可以學到不少東西,還能拉近和其他禁制師的關係,這種作法何樂不為?

  等到了檢查最後一段禁制的時候,雷星峰已經和所有的人打成一片,作為一個有心人,他​​必須這麼做,以後在明澤盟的生活,就容易很多,而且從這些人口中,他也得到了大量明澤盟的信息,這些信息,到了晚上休息的時候,他就會認真的記錄下來。

  直到現在,他才真正知道,之前戰鬥過的大陸,是一個有名字的大陸,名叫尾槍大陸,因為那裡的外族人,就叫尾槍人,很形像也很貼切。

  雷星峰自從離開尾槍大陸後,就不太了解情況了,艾七的一些朋友,卻了解的很多,閒扯時,作為炫耀的資本,肆無忌憚的談論出來。

  到了這時候,雷星峰才知道,為了攻占尾槍大陸,明澤盟抽調了數百萬大軍進入,現在已經佔領了大半,死傷的修煉者達到幾十萬,不過,外族人更多,目前,外族人已經退到幾個據點,這幾個據點若是攻占下來,那麼剩下的外族人就不足為慮了,慢慢清剿就行。

  幾十萬的死傷,雷星峰忍不住乍舌不已,若不是明澤盟早有準備,想要耗掉一部分自己的力量,估計最多死傷十幾萬人也就差不多了,這次死掉幾十萬的修煉者,以後明澤盟就可以節省大量的資源。

這一點艾七他們全都知道,但都不明說,隱約會點到為止,如果你夠聰明,就一定能夠聽出其中的含義。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20 13:15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3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