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五章 試探(下)

  所謂人力時有窮盡,而禁制的威力卻可以不停的提升,這讓陷入禁制中的人,會有無限絕望的念頭。

  不停的將火龍驅趕開來,這樣兩人才能勉強前進幾步,然後再戰鬥,再趕路,讓人有極度無奈的感覺。

  漸漸地雷星峰有種疲憊的感覺,雷印消耗也相當大,他也時不時發出粗大的雷電,讓火龍的行動遲緩一些,隨時調整步伐,調整前進的方向,這個禁制相當變態,一旦看不準,就會向回走,必須隨時提高警惕。

  不過,攻擊和被攻擊之間,分寸是很難掌握的,不小心間,邢風就擊碎了一條火龍,而剩下的火龍融合前一條火龍的火焰,瞬息間,再次龐大,和上次禁制中見到的火龍差不多了。

  邢風道:「哎,不小心打的有點狠了……碎了!」

  雷星峰道:「好吧,碎了就碎了,我們繼續!」他根本就沒法去指責邢風,心裡雖然有點不安,但他還是想著繼續前進,只有脫離了這個禁制,才能真正脫離火龍的攻擊。

  這條火龍就有點難纏了,不過,以雷星峰和邢風的實力,還是有足夠的實力對付,只是分寸拿捏,實在難為人,邢風也沒法子,既要不停的驅逐火龍的糾纏,又要不擊碎它,這讓他束手束腳,火冒三丈。

  也就是因為雷星峰的提示,如果是邢風自己來的話,早就幹掉這條火龍了,糾纏了大概半個小時,邢風憋屈道:「我真的很想碎裂這條火龍啊!」

  雷星峰突然笑道:「你可以試試!」


  邢風難以置信道:「真的假的?」

  雷星峰很是淡然道:「真的……向後退一步,然後向左邊走兩步!」

  邢風歡呼了一聲,按照雷星峰的吩咐走了幾步,當那條巨大的火龍再次撲上來,這次邢風下手就狠多了,巨手猛地捏住火龍的頭顱,強行按下去,然後一腳就將火龍的頭顱踩爆,緊接著又狠狠砸了一拳,整個火龍就爆開了。

  這是一次大爆發,無數火焰飛散開來,整個天空彷彿都被火焰填滿,光芒閃耀,一瞬間,雷星峰甚至有站在煙火中,而煙火全體爆炸,刺目的光芒甚至讓他閉上了雙眼。

  邢風忍不住罵道:「好傢伙!怎麼會這樣!」

  雷星峰道:「這是一個變化的開始,當然會讓你覺得很壯觀!」

  火焰完全變成白色,幾百條白色的火龍出現,邢風擊碎一條,神情頓時嚴肅起來,他說道:「天啦,實力變強,溫度變高了!」

  這火龍對兩人還無可奈何,但是對連接兩人的鋼索卻有威脅,雷星峰將雷電瞬間充斥其中,但是他忘記了,鋼索另一端是邢風,原本他想要讓鋼索更加堅韌,雷電進入,剎那間,邢風龐大的真身就開始哆嗦起來。

  雷星峰發現不對,急忙停止,大聲道:「搞錯了,抱歉啊!」

  邢風很鬱悶的翻了一個白眼,他說道:「你這辦法不成的!」

  兩人一邊說著,一邊瘋狂攻擊,這些白色的散發著炙熱的火龍,一條一條被擊碎,沒法子,必須擊碎,不然,鋼索很可能被融化,只要有一條火龍纏在鋼索上,整條鋼索就會化作鐵汁。

  轟轟發發,兩人聯手,百十條白色火龍被擊碎,兩人趁機逃了一段距離,然後那些被擊碎的火龍再次凝結起來。

  這次凝結出十條白色火龍,比原來的要大十倍多,這時候,兩人抵擋的有點吃力了。

  雷星峰道:「別全部擊碎啊,會越來越強的!」

  邢風算是知道了,在禁制中的危險,若是沒有雷星峰帶路,那麼他們很容易就被困住,這時候再來攻擊火龍,而火龍卻越打越厲害,那可真的要倒霉了。

  片刻時間,十條火龍被幹掉八條,還剩下兩條,兩人無論如何也不敢繼續擊碎了。

  突然,雷星峰喝道:「我們已經接近禁制邊緣,哈哈,加把勁,衝過去!」

  邢風頓時精神大振,要知道兩人都消耗很大了,好在實力都很強悍,暫時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沉重的腳步,一聲聲響起,兩人都不顧一切向前,哪怕白色火龍阻擋,或者禁制轉換,試圖阻擾兩人正確的行走方向,都被一一破解。

  按照雷星峰的估計,最多也就十來步,就能衝出禁制邊緣了。

  就在這時候,兩條白色火龍突然炸開,震得兩人不停的晃動身軀,這一擊,讓兩人的真身都受到一點傷害,隨著印的暴漲,逐漸修復真身。

  雷星峰道:「快走!」

  兩人連續走了七八步,這時候,周圍已經生成了幾百條藍色火龍,這火焰的溫度之高,讓兩人都皺起眉頭。

  雷星峰道:「不能讓火龍近身了!」

  邢風也說道:「這個危險,靠近前,無論如何都要毀掉!」

  兩人直覺著不能讓藍色火龍貼近真身,危險!很危險的感覺。

  邢風道:「我們的速度要加快了,儘可能快速擊碎它們!」

  這時候,兩人都不管不顧了,瘋狂攻擊,然後他們驚訝的發現,巨大的真身拳頭落在火龍身上,雖然也可以擊碎它們,但是拳頭也會燃燒起來,必須要靠著自己的印,快速補充能量,才能堅持不讓真身出問題。

  由於火龍的數量很多,兩人來不及溝通,只是瘋狂擊碎,他們兩個的想法一樣,在擊碎所有藍色火龍的時候,會有極其短暫的時間,是火龍重新凝結的時間,這時間應該足夠他們出去了。

  轟轟聲亂響,無數藍色火焰飛濺。

  這火焰已經可以威脅到兩人真身,落在龐大的真身上,會發出嗤嗤聲,將真身燒灼出一個個小坑,必須要消耗印中的能量來補充。

  兩人心裡不安的感覺更加嚴重,瘋狂攻擊,也就是片刻工夫,藍色火龍被擊碎一空,雷星峰爆喝道:「向左邊快步!停!向右邊一步!退一步!前進三步!」

  兩人或左或右,或前或後,整個禁制運轉已經快到極點,必須卡在節奏點上,才能走在正確的路上,不然的話,不進則退。

  兩條藍色的巨大火龍漸漸凝結而成,猛然竄出,一條擋住去路,一條在後攻擊。

  還幾步就可以出去了,這兩條火龍,瘋了一般的攻擊。

  雷星峰道:「全力!擊碎它們!」

  這時候可不能有絲毫猶豫,邢風也知道到了關鍵的時刻,所以他也奮起所有的力量,瘋狂的打出一拳,瞬息間,整個拳頭竟然膨脹起來,彷彿由一把小鎯頭,變成一個巨大的鐵鎚,轟然就砸在了藍色巨龍的身上。

  雷星峰同樣一拳打去,拳頭上瞬間帶上了無數跳躍的電弧,整個拳頭也大了一圈。

  邢風一拳就打掉了半個火龍腦袋,不虧是高手中的高手,實力超級強悍,就這一拳,將火龍打得奄奄一息,卻有沒有立即崩潰。

  可雷星峰這一拳,卻沒有那麼好的效果,只是將火龍擊退了一段距離。

  沒有傷到火龍分毫,當這條火龍再次撲過來的時候,邢風和雷星峰同時發起攻擊。

  轟然巨響,直接將這條火龍轟散。

  然後這條火龍化為無數藍色火焰,開始快速聚集在那條受到重創的火龍身上,邢風急道:「怎麼走?快!」

  眼看著火龍越來越厲害,這個時間就非常重要了,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他大叫道:「向前三步!」

  轟!轟!轟!

  大腳踩在地面上,發出雷鳴般轟響,兩人竭盡全力,走了三步,不止是真身沉重,還有禁制的約束,讓兩人當真是舉步維艱。

  這三步踏出,兩人就真的來到禁制邊緣,雷星峰道:「後退一步就出去了!」

  對於這種話,邢風已經深信不疑,他知道,雷星峰既然這樣說,就代表了絕對的把握,他說道:「好!」

  雷星峰道:「怎麼不走?」

  邢風咬牙切齒道:「我倒要看看,這火龍還能怎麼變化!」被火龍折騰的氣憤難耐,邢風知道出去沒有問題的時候,忍不住要試探一下,這火龍到底能怎麼樣,自己是不是能夠抵擋。

  雷星峰道:「好!我站在你身邊。」

  邢風面對著火龍,巨大的真身微微低伏,一副要撲出的模樣,嚇得雷星峰道:「你的腳千萬別移動啊!」如果一步踏錯,他毫不懷疑,禁制就能將他挪移到禁制中心帶去,你自己卻根本不知道。

  邢風呲牙一笑,說道:「我雖然不懂禁制,但是這點跟著你,還是明白的,放心吧!」

  雷星峰道:「來了!」

  本來只要邁出一步,就可以出禁制,可是邢風非要試探一下,其實,雷星峰也想要看看,這裡的禁制變化,這樣可以和心中的推測相印證,這對於他的禁制學識,有著極大的好處,他當然不會阻止。

  兩條藍色火龍融合後,明顯變得更加巨大了,比最大的紅色火龍或者白色火龍都要大上一圈,龐大的身軀依舊飄浮在空中,這就是一個放大版的火蛇,身上的鱗片全是火焰組成,有種特別詭異的美麗。

  三角形的頭顱,還有深藍色的眼眸,雖然是炙熱無比的火龍,卻帶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5-27 10:46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0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