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一章 兩個世界(下)

  兩人若流星一般飛掠。

  由於同時被射出,所以兩人還是靠得很近,眼看著一個星球出現,雷星峰頓時激動了,這不是他原來見到的大陸,而是星球,對於星球,他的前世可有這方面的概念。

  而邢風就可憐了,他可沒有星球的概念,看到一個巨大的球迎面而來,嚇得眼睛瞪得極大,死死盯著星球看。

  雷星峰發現陽光,側頭看去,果然有一顆恒星,這才是他能夠理解的世界,而原來的世界,讓他很難理解。

  這才是雷星峰上一世生活過的世界!

  兩人向著星球過去,這不是自己要飛過去,而是靠著傳送陣射出去,這股巨大的推力,讓兩人身不由己地快速移動。

  兩人心裡都明白,絕對不能掙扎,隨著這股力量前進,不然就進不了這個星球。

  也就是片刻時間,兩人就進入星球範圍,從星球上隱隱傳來的吸力,讓兩人知道,要進入其中了。

  這顆星球從虛空中看,那就是一顆綠色星球,極少的地方呈現蔚藍色,大部分地方都是綠色。

  百忙中,雷星峰還稍稍溝通了一下鏡之界,發現鏡之界也隨之而來,頓時就放下心來。

  邢風和雷星峰兩人陡然就衝入大氣層,頓時摩擦讓真身泛出紅芒。

  雷星峰立即泛出一層雷電,護住真身,而邢風什麽也沒有做,他就是火系的,再熱都不怕,而且他第一次不用消耗火印中的能量,開始從真身上吸收熱能,讓他驚喜交集。

  兩人一前一後,猶如隕石般墜落,在天空中劃過一道長長的火線。

  雷星峰開始擔心起來,這要是砸在地面上,會有什麽樣的效果?太恐怖了吧!

  只是這速度已經由不得兩人了,眼睜睜地看著真身砸下去。

  兩人都是斜著射入星球的,所以橫著劃過大地,然後兩人都看到高高的山峰,而兩人就這麽砸向山峰。

  轟!轟!

  一前一後,一左一右,兩人就這麽被射在山崖側,直接就轟入山體中。

  雷星峰巨大的真身就這麽打入山體內,深達幾百米,幾乎射穿了這座山。

  邢風也一樣如此,好在兩人的真身都是能量構成的,竟然沒有碎裂,兩人都是暈頭轉向,這種震蕩,就算有真身護體,沒有讓本體受傷,不過,兩人都被震得七葷八素。

  雷星峰很是狼狽的從山體中爬出來,好在可以收掉真身,不然還真的卡在山體內動彈不得。

  邢風也收起真身,這次傳送,讓他耗掉火印中三成儲備能量,讓他肉痛的哆嗦,消耗量實在太大了。

  而且剛才砸在山體上,那震蕩當真讓邢風受不了,暈了很久才算清醒過來。

  煙塵很久才消散,雷星峰和邢風從山體內爬出來,兩人縱身飛躍,跳下山崖,落在了地面上。

  邢風和雷星峰面面相覷,半晌,邢風道:「阿峰啊,我們好像出來了,這裡……和我們的家鄉不同,不知道會是什麽樣的?」他心裡相當忐忑。

  雷星峰看到是星球,所以心裡反而不太緊張,他唯一有點擔心的是,這身本領是不是會打折扣,不過,撞到山崖上以後,這種擔心就消失了,如此高速撞擊山崖,卻沒有一點事情,那麽就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他的實力不但沒有下降,估計還上升了不少。

  邢風突然驚訝道:「咦,秘門不能用?」

  雷星峰也檢查了一下,順便又檢查了一下鏡之界,他發現,自身的秘門似乎失去了傳送的能力,但是鏡之界卻沒有影響,還能用!

  邢風臉色變得難看,少了秘門,也就意味著,不管到哪裡去,都必須靠自身行走,不論是走還是飛,和秘門相比,差了十萬八千里。

  地面上散落無數碎石還有碎裂的樹幹枝葉,山腰處的大洞附近,燃起了火焰,衝擊波將周圍的樹木全部放倒,一片淒慘景象。

  邢風道:「走吧!」

  雷星峰道:「怎麽樣?還行吧?」

  邢風道:「還行,就是能量消耗的太多了。」

  兩人飛起,周圍全是高大的山峰,接著兩人就看到令人震驚的一幕。

  前後山峰崖壁,全是一個個巨大的洞,兩人對視一眼,全都明白了,這就是被射出來的大洞,大概能夠進入這個星球,就必須經過這一步的考驗,若是能夠不死,就算你實力過關了。

  邢風道:「阿峰,你發現了沒有,就我們的洞口最新鮮。」

  雷星峰道:「廢話,當然是我們射出的洞口最新鮮了,剛打出來的……呃,我明白了……」

  邢風翻了一個白眼,沒有說話。

  因為其他洞口都有高大的樹木遮蓋,也就是說,這裡很久很久沒有從那個傳送陣過來人了。

  雷星峰說道:「的確這樣,應該很久沒有人過來了,要知道,當初那個傳送陣可是壞掉的!如果不是我懂禁制,也一樣用不了。」

  邢風道:「這裡會有人居住嗎?」

  雷星峰搖頭道:「我哪裡知道,去看看就明白了。」

  邢風道:「好,我只是在想,我們沒法使用秘門,如果沒有別的手段,我們應該出不去了吧?」

  雷星峰道:「搜索一下就知道了。」

  邢風點頭道:「嗯,若是要有,也是在附近!」

  雷星峰點頭道:「嗯,我們先找,找到再說,先把退路找好了,然後再幹別的。」

  兩人飛到空中,開始圍繞進入的點,畫圈盤旋,一圈比一圈大,螺旋著向外飛轉,這樣就不會遺漏什麽。

  雷星峰更是將雷電湧入雙眼,這樣他就看到禁制的痕跡。

  大約在方圓百里轉悠,很快雷星峰就發現幾個傳送陣,雷星峰招呼邢風,迅速落在一個傳送陣上,接著他就發現,這個傳送陣是壞的。

  邢風問道:「怎麽?」接著他就看到損毀的傳送陣,說道:「又是壞的?」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我們再找找看,也許可以看到別的傳送陣是好的,唔,這裡的傳送陣和我們的有點不同,我需要研究一下。」

  接著雷星峰有點明白了,他說道:「難怪不是直接從傳送陣中出來,大概是因為……兩個世界的原因?」

  邢風根本就聽不懂,說道:「什麽兩個世界?」

  雷星峰道:「沒什麽,我們且去找別的傳送陣。」

  邢風道:「好!」心裡還在嘀咕:「什麽意思?兩個世界?」

  很快,雷星峰來到第二個傳送陣前,果不其然,又是一個被損毀的傳送陣,可以看出,是被一巴掌拍碎的。

  總共找到五個傳送陣,竟然全是損毀的,最要命的是這五個傳送陣損毀的幾乎無法修復,還就是第一個見到的那個傳送陣,還稍微完整點。

  邢風看著臉色難看的雷星峰,問道:「會被困在這裡嗎?能修復?」

  雷星峰搖頭道:「資料太少,我們還要繼續尋找。」

  兩人重新飛到空中,開始搜索起來,依舊沿著原點繞大圈,向著外圍一圈圈的飛去。

  大約飛了兩天時間,雷星峰突然道:「找到!這裡有一個!」

  這個傳送陣非常隱秘,在一座崖壁下,並且被禁制包圍,這個禁制還是幻化禁制,要不是雷星峰擁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根本就發現不了。

  兩人撲了下去,很快就落在地上。

  邢風站著不動,他知道自己對禁制完全不了解,說道:「我在這裡守候,你去看看吧。」

  雷星峰點頭道:「好,這裡像是被廢棄了,或者說是被人刻意遮掩了,若不是我們從域外星空過來,估計根本到不了這裡。」

  邢風點頭道:「嗯,你小心點。」

  雷星峰笑道:「放心,不會有人傳送過來的,我看這禁制都已經快完蛋了,也不知道運轉了多久,應該快沒有能量了。」

  來到禁制邊,這是一個簡單的禁制,正因為簡單,所以持久,這點雷星峰很清楚,這禁制沒有任何攻擊力,這是一個幻化禁制,簡單的說,就是讓人看不出來。

  其實,若是沒有這個禁制,雷星峰還未必發現這個傳送陣,可有了這個禁制,就讓雷星峰抓住了馬腳,任何禁制在雷星峰眼裡,都猶如黑夜中的火炬。

  這個禁制在雷星峰看來,完全沒有任何意義,若是不布置這個禁制,他根本就不知道這裡有傳送陣,踏步進入,只是輕輕一拳,就擊碎了一個禁制構件,立即整個禁制失靈。

  一個不大的傳送陣出現,這是一個完整的傳送陣。

  只有桌面大小,可以傳送一個人,不過,這個禁制可不簡單,雷星峰只是稍稍研究,就不得不感慨起來。

  由於外面的禁制被破除,邢風跟著走了進來,他看到傳送陣,驚訝道:「那麽小?」

  雷星峰道:「別看小,可是傳送的距離極其遙遠!」

  邢風道:「能和我們傳送過來的禁制相比?」

  雷星峰道:「那是不可能的!」

  一個是跨界傳送,一個是星球之間的傳送,這兩者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邢風道:「這樣啊!」

  雷星峰道:「而且這是單人傳送陣,我也無法確定會傳送到哪裡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12 16:01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2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