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七章 對戰的樂趣(下)

  雷星峰倒是贊同道:「是啊,好東西,都不是那麽容易得到的。大家人呢?」

  風琛宗說道:「都出去找門派加入了,鏡之界裡快要沒人了。」

  金大胖道:「還是有一些的,就是不多了,希望能夠經常回來轉轉,最近冷清很多啊!」

  雷星峰道:「最近有什麽消息沒有?」

  金大胖道:「我這裡倒是沒有什麽消息,倒是前兩天回來幾個兄弟,都順利的加入門派了,據說有一個被送到了大旗盟了。」

  雷星峰道:「哦,去大旗盟幹什麽?」

  金大胖道:「僕役,去當僕役,嗯,這是難聽點的說法,那個兄弟很不爽,其實就是侍者,地位低了點,不過,可以聽到更多的消息。」

  雷星峰道:「總部的消息,總是比一般門派要多得多。」

  金大胖好奇道:「阿峰,你都想知道些什麽?那麽關注人家宗門聯盟的消息?」

  雷星峰笑了,他說道:「好處很多哦,我可以了解這裡的資源分布,我可以了解這裡修煉者的實力,這些人對我們秘門融入,有很大的關係,我還想知道這裡的修煉功法,很多情報,我都想知道。」

  金大胖點頭道:「好吧,的確很重要,不過,和我沒有什麽關係,我只想安安穩穩的活著,尋找一些少見的食材,做好美食,品嘗美食,就是我的人生追求,哈哈。」

  風琛宗道:「沒志氣的家夥,一點追求都沒有。」

  金大胖道:「誰說我沒有追求,我追求的是極致的味道,哼哼,和你說了也不懂。」

  閒扯了片刻,雷星峰又問金大胖要了一些乾糧,各種滷好的肉,各種鹹菜和乾菜,這是他習慣性的儲備。

  雷星峰收起食物,這才回到自己的房間。

  經過一次戰鬥後,他就必須修煉一次,主要就是針對雷印中的禁制變化,需要調整和整理,和別人修煉不同,他的修煉極具針對性。

  其他修煉者,一旦印中產生禁制,那就全力提供材料和能量,讓印中的禁制成長起來,達到壯大自己的目的。

  而雷星峰的修煉,則是去除一部分禁制,保留一部分最好的禁制,同時還有意識的引導禁制,讓禁制形成更加有力的保障。

  這種修煉,已經不是自然而然進行的,而是需要雷星峰花費極大的精力來掌控,可以節省和控制耗費的材料和能量,這一點沒有哪個修煉者可以相比。

  這次戰鬥產生了一批禁制出來,在成長初期,雷星峰已經整理了一遍,不過,那時候時間倉促,沒有仔細檢查,只是將一些早就知道的無用禁制清除,還有一些根本沒時間檢查。

  坐在房間中,雷星峰放出雷印,仔細檢查。

  整個雷印中的禁制生產的欣欣向榮,由於有充足的材料和能量,一開始生長的禁制,已經連成一片,而新生產的禁制,才冒出來。

  這次戰鬥,產生了兩千多個禁制,都是雛形,雷星峰開始反覆辨認,他要找到有用的,去除無用的禁制,這期間還不能出錯。

  小心的檢查了一遍,雷星峰鬆口氣,沒有去除有用的禁制,然後他才檢查整個新生禁制,其中又發現十幾個無用的禁制,這就像是栽種的莊稼,總是有雜草長出來。

  將這些禁制去除掉,雷星峰又檢查了一遍,這才開始全力驅動雷印,讓禁制開始生長起來。

  這個過程,不僅僅需要雷星峰驅動禁制,還需要兩個靈物的幫忙,最關鍵的是,需要大量的材料和能量,這些材料和能量會自動被禁制吸收,這個過程讓雷星峰非常著迷。

  長出來的禁制,還在自己的雷印中,這玩意簡直神奇到了極點,漸漸地,雷星峰有點明白了,如果單單是在家裡修煉,就算他懂得禁制,也只不過能讓雷印實力增強。

  可絕對不能生出特別的禁制群落來,都是中規中矩的禁制,這種禁制不能說不好,可是和戰鬥中生成的禁制,就完全不同,這時候他想起邢風,頓時明白了一個道理。

  經過空間禁錮傳送,雖然邢風花費了大量的材料和能量,但是他的實力肯定能夠提升一大截。

  這是傳送壓力帶給邢風的好處。

  雷星峰其實相當懶惰,能夠輕鬆自在的時候,絕對不願意去吃苦,不過,隨著他的修為加深,對雷印和禁制的了解,他知道,就這樣四平八穩的修煉下去,雖說可以穩定晉級,可是最後的結果,一定不是自己想要的。

  必須要戰鬥或者幹別的什麽冒險事情,讓自己處在危險中,才能快速成長。

  別的不說,戰鬥沒有問題,所以這次修煉完畢後,雷星峰打算四處找茬戰鬥,既然到了這種高手雲集的地方,比家鄉可就好多了,家鄉可沒有那麽多的高手存在。

  材料和能量在快速消耗,很快禁制成長起來,並且逐漸勾連在一起,形成一個複合型大禁制,而且是幾千個禁制的集合。

  當整個新成長的禁制聯合一起後,雷星峰知道,這次修煉結束了,以後禁制會自我完善,逐漸成為雷印中的主力禁制,這是戰鬥形成的禁制,對於雷星峰的戰鬥有極大的幫助。

  一共修煉了兩天,雷星峰都驚訝會這麽快就結束一次修煉,而且這次修煉的收獲極大,讓雷星峰找到真正修煉的方法。

  走出房間,這次木棚中什麽人也沒有,只有一個侍者坐著發呆,雷星峰也沒有詢問,而是直接離開了鏡之界,回到當初戰鬥的地方。

  這地方不管如何,應該有不少高手在,簡單找茬還是很容易的。

  雷星峰一出現,就聽到轟轟的爆鳴聲,只見一群人依舊在那裡打著,雷星峰不由得好笑,這裡的修煉者的確古怪的很,對這種戰鬥樂此不疲,其實,雷星峰現在也有點理解了,這樣的戰鬥,的確促進修為增長。

  大概兩撥人也有這種意思,從戰鬥的激烈程度看,基本上不會是你死我活的戰鬥,別看打得激烈,一旦有人抵擋不住後退,另一方也不會強行上前追殺。

  乒乒乓乓打得熱鬧,卻是沒有多大的仇恨,這種戰鬥,更像是一場大規模的切磋,而不像是一場戰爭。

  以雷星峰的看法,很兒戲的戰鬥,對於修煉雖然有幫助,但是沒有生死激戰的刺激,就算進步也是有限的很。

  不過,這種戰鬥,對雷星峰也有一點點啟發,讓他明白了修煉就要用戰鬥來催發,這樣修煉的速度才快。

  這次雷星峰沒有躲藏,而是大大方方的走到戰場邊觀看。

  他一出現就引起戰鬥雙方的注意,雷星峰呲牙一笑,說道:「我來看看而已,你們繼續啊。」

  都認識雷星峰,上一次的戰鬥讓所有的人都心有餘悸,所以這次就沒有人敢上前來挑事。

  這次就是十幾個道聖級高手在對轟,至於其他人就看不到蹤影了。

  看了片刻,雷星峰就開始手癢起來,忍不住就想要上去,對轟的好處還是不少的,最少可以催發雷印中的禁制。

  雷星峰放出真身,頓時那群還在轟轟發發對打的人,全都退開了,警惕的看著雷星峰。

  都知道雷星峰的實力變態到了極點,一個三環真身的高手,甚至可以越級和四環真身的人對鬥,不但絲毫不落下風,甚至還能壓制對方,讓對方丟臉之極。

  沒人想要和這種對手戰鬥,除非有一個實力達到五環真身高手,強行碾壓對方,也許還有點戲,現在還是算了,這裡最高也就是四環,而且只有兩個四環真身,他們是一對相匹配的對手。

  一個老者喝道:「你要怎麽樣?」說完他自己都臉紅,這裡可是一群人,看到雷星峰竟然膽怯,實在是笑話一件。

  雷星峰笑嘻嘻道:「想要找人打架啊!」

  老者道:「你這實力不應該在這裡修煉,可以去天樂園,那裡還出產很多東西。」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他攤開手雙手道:「可我不知道怎麽去啊!」

  老者道:「一會兒有人過去,你要去的話,跟著一起,我們這裡有幾個人也會過去的,等著!」

  雷星峰立即收起真身,退後幾步,說道:「好,聽你的!」

  老者鬆口氣,其他人都稍稍放鬆,看到雷星峰解除真身,各自才招呼著重新戰鬥。

  那個老者卻沒有繼續戰鬥,而是收起真身,來到雷星峰身前。

  這人應該是大旗盟的高手,之前雷星峰見過這家夥。

  老者道:「我是大旗盟的長老,我叫炎武,請問你是?」

  雷星峰道:「雷星峰,嗯,沒有門派,喜歡四處閒逛的人。」

  聽得炎武直翻白眼,這話說出來,誰信?一個沒有門派的人,能夠成長到這種地步,怎麽想都不可能。

  炎武說道:「這樣啊,你好。」

  雷星峰點頭道:「你好。」人家客氣,他也不會倨傲。

  炎武回頭看了一眼,說道:「你既然喜歡到處走,怎麽會不知道天樂園?」

  雷星峰道:「我真的是不知道,天樂園是什麽地方?」

  炎武露出疑惑的神情,因為天樂園在這個地區,只有修煉到達某種高度,幾乎沒有不知道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18 16:18 編輯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1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