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二十四冊 徵召令 第二章 大空晶禁制(上)

  四人束手無策的看著還在喘氣的星獸巨頭,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午陽道:「是等它死,還是怎麼搞?」

  雷星峰道:「等它死....絕對不行,星獸的生命力,絕對比我們要厲害多了,時間長了,很可能會緩過勁來,必須殺死它!」

  金星獸死了,才是寶物,若是死不了,那就是一顆炸彈,搞不好能把命弄丟了,這點雷星峰看的明明白白,其實午陽他們也懂,就是一時半會兒,找不到對付星獸的辦法。

  古奇嘆口氣,說道:「如果有一個道君,那就沒有問題了。」

  午陽道:「廢話,你是抱怨師傅沒有達到道君的程度嗎?」

  古奇笑嘻嘻道:「這我哪敢啊,嘿嘿。」

  午陽有點無奈道:「現在該怎麼辦好?」

  雷星峰盯著星獸那隻巨大的眼睛,突然說道:「有一個辦法!」

  午陽道:「什麼?」

  雷星峰道:「攻擊它的眼睛!」

  古奇道:「它會閉上眼的,根本就破不開它的眼皮!媽的,連眼皮都破不開,真是見鬼了。」

  雷星峰道:「我們集火攻擊,總要試試才行!」

  金星獸的眼睛一共有兩層眼皮,一層其實是膜一樣的東西,最外面才是眼皮,極厚實,足有一巴掌的厚度,閃爍著金屬的光澤,雷星峰估計,就算用前世大炮轟,都未必射穿這層眼皮。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說道:「祖師爺,我來指揮如何?」

  午陽道:「好,聽你的!」

  雷星峰道:「阿爺,師傅,祖師爺,你們先攻擊,讓它閉眼,然後我給他最後一擊。」他算計好了,剛才注意觀察過,當攻擊的時候,星獸會閉上眼睛,停下後,它會迅速睜開眼睛,這就是他的機會了。

  雷暴道:「既然這樣,我們距離遠點攻擊。」

  三人分開,距離星獸腦袋差不多百米,開始集火攻擊。

  雷星峰稍稍飛離地面,差不多距地面一米的地方,放出了自己的雷印,同時調動赤霞劍印,這就是他的底牌,但是他沒有把握擊穿星獸的眼皮,只好用偷襲的辦法。

  午陽,古奇和雷暴集火攻擊,當然,他們也不敢用絕對的大招,那玩意誰知道會招惹上什麼,這也是他們拿星獸沒有辦法的主要問題。

  星獸眼裡閃過一絲鄙視,然後就閉上了眼睛,這貨根本就看不起眼前的四個小人,如果稍微有點力氣,一爪子下去,四個人也就是渣渣了。

  四人集火,都儘量不要波及到下方的青石條,萬一將周圍的青石條轟掉,讓星獸能夠揚起爪子來,那可受不了。

  轟轟發發的打了兩分鐘,星獸的眼皮都開始發紅了,可就是破不開,雷星峰喝道:「停!」

  午陽三人收手退開。

  雷星峰只覺得耳邊一清,緊接著星獸的眼皮一動,他悄無聲息的發出了赤霞劍印,一道紅芒,夾著雷電,就穿刺過去。

  也算星獸倒霉,畢竟受了那麼重的傷,反應有點慢,當它睜開眼睛,就看到了赤霞劍印射了過來,距離不會超過十米,這速度它根本就來不及閉眼。

  噗!

  一聲輕響,劍印直接沒入星獸的眼睛中,眼睛後面就是大腦,再厲害的星獸,一旦大腦被攻擊,那就徹底完了。

  星獸連最後的掙扎都沒有,瞬間斃命。

  雷星峰額頭全是冷汗,他說道:「僥倖,僥倖,居然讓我一擊成功了!」

  午陽興奮道:「開始收割,哈哈!」

  雷暴用力拍拍雷星峰的肩膀,說道:「阿峰,厲害啊!」

  古奇笑眯眯道:「還是阿峰機靈,不然這玩意真是一個禍根了。」

  四人開始將堆在星獸身上的青條石搬開,雷星峰搬掉幾塊後,不由得一拍腦袋,他揚手間,就招出了大量的鋼鐵人偶獸,這才幹體力活的最好勞力。

  又放出了晶紫雅,讓她來指揮作業,這點雷星峰遠不如晶紫雅指揮得當。

  晶紫雅見到金星獸的巨大的頭顱,饒是人偶也不由得愣住了,她說道:「星獸?天啦,你們怎麼可能殺死一隻星獸。」

  雷星峰得意洋洋道:「雖然最後一擊是我發出的,但這隻可不是我殺死的,我們還沒有那麼大的本事。」

  晶紫雅連連搖頭,說道:「這東西,只有大禁地才能幹掉,就算一般的禁地,如果被一隻星獸盯上,基本上全滅,很少有扛得住的。」看著星獸的屍體,她又咕噥了一句:「簡直不可思議。」

  雷星峰道:「晶紫雅,你來指揮,搬開石頭,然後指揮人偶獸來切割星獸。」

  晶紫雅道:「搬開石頭沒有問題,鋼鐵人偶獸可以完成,但是切割星獸,你還是將金級人偶獸拿出來吧,它們更適合這個工作。」

  鋼鐵人偶獸力大無窮,幹這種活輕鬆愉快,無非就是耗費一些能量而已,小半天時間,就將星獸給扒了出來。

  雷星峰等人個個驚嘆不已,這星獸也太龐大了,那爪子,簡直就像是一根古木,絕對有合抱粗,彎彎如月,閃著金屬的光華,體長三百多米,看上去就像是一座小山一般。

  將鋼鐵人偶獸擺到一邊去,雷星峰招出了金級人偶獸來,在晶紫雅的指揮下,給星獸開膛破肚。

  星獸死亡後,外層的皮就沒有那麼堅硬了,就算這樣,金級人偶獸也要用大斧一點點砍開皮膚。

  而雷星峰等人卻忙著收集流淌出來的血液,這些血液是製作藥劑的絕好材料。

  可惜大部分血液已經滲入泥土中,四人也就收集了一點點,每人有幾桶的樣子,很快,他們四人就將目標放在星獸身上。

  當金級人偶獸劈開星獸的腹部,四人立即上前用漆烏木的大桶裝血液。一桶接著一桶,都是水缸大小的木桶,接滿一桶後,就由金級人偶獸蓋上桶蓋,嚴密的封閉起來。

  雷星峰裝了差不多二十多桶,午陽,古奇和雷暴也差不多,一個個臉上全是笑意。

  然後金級人偶獸開始分割金星獸。

  金星獸最值錢就是星核,還有就是皮和骨骼,然後才是其他部位,由於星獸的體積實在太大了,所以四人分配,數量絕對嚇人。

  星獸的肉從來都是大補品,修煉者吃了對身體有極大的好處,尤其是這種金屬性的星獸肉,更是如此,這肉也是平均分配。

  整整忙碌了六天,才算徹底分解了這只龐大到了極點的星獸,四人都很滿意,而且在星獸的脊椎骨中,發現了罕見的靈頜金髓珠,一共有七十二顆,每顆都有柚子大小,這玩意是煉製護身的好材料,一人十八顆,全都分了。

  靈頜金髓珠,是星獸體內的精華,不是每一個星獸都有,這玩意大都是成年星獸才具有,等到星獸逐漸衰老後,這珠子也會逐漸減少,當體內七十二顆珠子消失,這星獸的壽命也就差不多快完了。

  金星獸就是靈頜金髓珠,若是木屬性的,就是靈頜木髓珠,雷屬性的就是靈頜雷髓珠,都是屬性精華所在。

  靈頜金髓珠完全是一個意外,當然,這種意外越多越好,六天忙完,四人也累的直冒冷汗,雷星峰說道:「這裡應該暫時不會有人來,我們先回去休息一下,然後召集人手,開始大規模的清理。」

  此地被星獸掃蕩後,最少有幾十個禁制圈被毀滅,失去了禁制圈的保護,任何人都可以進入搜尋了,雷星峰當然明白,憑藉他們四人,想要完成搜索尋找寶物,不知道要多少時間,這時候,人多才能完成快速搜尋任務。

  午陽道:「好,先回去吃飯休息,然後讓人進來尋寶。」

  自己搜尋和派人來搜尋是不同的,自己搜尋,好東西直接就四人分配了,若是將秘門中的人送進來搜尋,那麼得到的東西,是要交給秘門,根據找到的東西,然後進行獎勵,當然,最好的收穫,一定就是午陽,古奇,雷星峰和風琛宗的,當然,由於雷星峰擁有高野和雷暴兩個大高手,得到的東西會相對多一點。

  雷星峰等人回到鏡之界。

  大家都將會去的點設立在雷星峰的院子中。

  從院子裡冒出來,雷星峰就看到風琛宗坐在院子的木棚中,還有其他師兄師姐也在,這些人見到祖師爺和師傅,立即起身迎接。

  午陽問道:「人都接回來了?」

  風琛宗道:「嗯,大部分人都回來了,秘藏空間還留下少數一些人,不會超過一百人,還有一些後續的工作要做。」

  大規模的遷徙告一段落,下面就是在鏡之界的建設了,這不用雷星峰操心,他現在的地位,和古奇差不多,小事基本不用操心,風琛宗就是下一個秘門***人。

  午陽拍拍手,說道:「好了,馬上組織人手,進入大禁地去搜尋,最少也要五環真人以上,有多少人就組織多少,留下少量看家,其他的都集合到這個院子來,小風,你來組織。」

  眾人頓時驚喜交集,大禁地啊,那可是傳說的地方,他們竟然也能進去?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10-11 19:04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1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