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十章搗亂

雷星峰可是知道鳥布德的嘴巴有多臭,他警告道:「鳥布德,這是我妹妹……」

他的眼神中閃過一道警告的光芒。

鳥布德可聰明著呢,甚至比很多人都聰明,它立即就聽出雷星峰話裡警告的意味,說道:「我叫鳥布德,你好」

金大亞等人全部傻眼,這鳥布德也狡猾了吧,竟然沒有出口無禮!而是很正規的介紹自己。

雷星瑤喜道:「哇,這隻鳥……好好玩啊,它,它叫鳥布德!真是了得不了。」
雷星峰道:「鳥布德,和瑤瑤去玩。」

鳥布德展翅飛到雷星瑤的肩膀上,說道:「你叫瑤瑤?」

雷星瑤點頭道:「是啊,我叫瑤瑤……」她喜歡得不行,說道:「鳥布德,你想要吃什麼,我去搞來。」

鳥布德很矜持的說道:「嘎,蠻牛肉!蠻牛肉!」

雷星瑤驚訝地說道:「你知道蠻牛肉?哥哥,你給它吃過蠻牛肉啊!」

她當然知道蠻牛肉是什麼,在家鄉的時候,蠻牛肉可是極品食物,她吃的次數也不多。

雷星峰道:瑤瑤,我這裡還有不少蠻牛肉,等會兒都給你。」

雷星瑤道:給我一點就好,我不用那麼多的。」

金大亞笑道。瑤瑤,你哥哥可是專門去虎崖堡狩獵的,獵捕了很多蠻牛,呵呵。
雷星瑤驚訝道。「哥哥,你去虎崖堡了,他們都還好嗎,」

她也有不少小夥伴在虎崖堡,心裡還是很牽掛的。

雷星峰點頭道:很好,都很好,我讓大洪洞的人照看他們。」

雷星瑤道:阿爺有沒有回去?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沒有,阿爺沒有回去過。

雷星瑤回頭道。婆婆,有沒有阿爺的消息。

顏韶青摸摸雷星瑤的腦袋,說道:婆婆已經派人去找了,暫時還沒有消息,耐心點,只要你阿爺還在這裡,沒有去外世界,婆婆一定會找出他的。」

雷星瑤抱著顏韶青的胳膊,說道:謝謝婆婆。

她的嘴巴一向很甜。

顏韶青愛憐的說道:不用和婆婆客氣了。

黑鳥突然飛回雷星峰的肩膀,它說道。「我還是回來吧。」

雷星瑤道:鳥布德,回來啊,為什麼又飛走?

黑鳥嘆了一口氣,說道:嘎,壓力太大了,受不了啊。

由於雷星瑤靠近顏韶青,而顏詔青的氣場實在太強,黑鳥根本就扛下住,只好飛回來。

雷星瑤嘻嘻直笑,她說道:沒事的,鳥布德,婆婆人很好的,不要有壓力。

黑鳥道:你沒事啊,鳥有事啊,受不了啊,壓力太大了的呀,嘎,嘎嘎。

它又開始胡說八道起來。

雷星峰屈指一彈,打在黑鳥的小腦袋上,說道:「別胡說!」

黑鳥晃晃腦袋,說道 「別欺負鳥啊,嘎!痛!」

雷星瑤說道:「哥哥,別打它,好可憐的。」

雷星峰眉頭直跳,說道 「好吧,好吧,不打它。」

雷星瑤道:「哥哥這次過來,有什麼事,」

雷星峰嘆了一口氣,說道:「我二師兄想要購買藥劑。

雷星瑤道:「要什麼藥劑。」

雷星峰道:「銀爍藥劑。

顏韶青不由笑了,她說道:「你二師兄是在開玩笑吧。他知道是什麼樣的藥劑嗎」

雷星峰道:「晉級藥劑,他知道的。」

顏韶青搖頭道:「這是跨越藥劑,九環晉級到真君,這難度之大,幾乎是所有修練者的噩夢,銀爍藥劑的價值,就在於這裡,可以幫助修練者提升晉級的成功率。這種藥劑,根本就不會拿出來交易。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我知道,所以我只是詢問一下,並沒有一定要求得到。」

顏韶青點頭道:「別說是外人了,就算是我們門內,想要得到銀爍藥劑的人,就有無數,可是你知道,有幾個人成功得到銀爍藥劑的嗎?」

雷星峰搖頭道:「我不知道。」

顏韶青道:「就算是你妹妹,如果想要得到銀爍藥劑,也要老祖出手才行。當然,她到九環直一身的時候,也許能夠得到藥劑,這也要她貢獻出大量的材料,還有大量的印環,其他人想要得到藥劑,除非有特殊貢獻,下然根本就沒有什麼希望。」

雷星峰可是知道雷星瑤在秘門中的地位,她是秘門中重點培養的弟子,資源相對傾斜,就連她都很難得到。辛兆侖更是沒有任何指望了,聞言說道:「嗯,婆婆,我知道了。

雷星瑤道:「哥哥,對下起。

雷星峰摸摸雷星瑤的小腦袋笑道:沒事的,呵呵,婆婆,銀爍藥劑需要什麼材料?

顏韶青忍不住搖頭,說道:材料?配置銀爍藥劑的材料非常非常罕見,滌君液晶,你聽說過嗎?

雷星峰一呆,他豈止是聽說過,他身上就有,滌君液晶,就是天晶和聖晶,他說道:「我知道,就是俗稱的天晶和聖晶。

顏韶青道:「沒錯,就叫天晶,至於聖晶就別想了,天晶蘊含一縷銀液,這銀液就是配置銀爍藥劑的主材,一枚天晶,可以配置三支藥削,只有道君親自配置,才有 希望得到三支。天君來配置,能夠有兩支就不錯了,至於真君,還是不要配置的好,呵呵,可想而知,銀爍藥劑有多珍貴了吧。」

金大亞可是知道天晶的,他說道:只有成功配置兩支以上,才下會浪費天晶,不然還不如直接用天晶了。

顏韶青道:「如果有人得到天晶,根本就不會拿出來配置藥劑的,一則,未必找到合適的高手,一則,用天然的天晶銀液,比配置銀爍藥劑好。

雷星峰道:「那還不如直接用,為什麼還要配置藥劑。一枚天晶,只能一個人,但是如果高手配置銀爍藥劑,可以三個人用。對於秘門而言,當然希望配置藥劑了。

雷星峰好奇道:「如果用聖晶來配置藥劑?效果會不會更好。

顏詔青道:「呵呵,聖晶?太難得到了,我就是用聖晶配置的藥劑晉級的。」

這個秘密一說出來,金大亞等人眼睛都亮了,一個個露出極其震撼的神情。

顏詔青道:『』那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找到一個遠古輪藏空間,其中就有一枚聖品,是我得到的,後來由老祖親自配置的藥劑,我才得以晉級。『』

金大亞等人連連吸著冷氣,先決條件是得到聖晶,他們根本想都不敢想。

雷星瑤笑嘻嘻的不吱聲,她可是得到了一枚聖晶,那是雷星峰給她的,等到九環真身的時候,她會悄悄用掉,根本就不敢拿出來配置藥劑,這玩意實在是太招人嫉妒了。

金大亞不解道:「直接用聖晶不是效果更好嗎」

顏韶青搖頭道:「你下懂,配置的藥劑,更加適合個人,危險要小得多,尤其是像我們這樣,靠著印環提升修為,如果沒有特別的藥劑,根本就無法晉級的。

不但金大亞動心,瘋鷹和嗜虎都很動心,只是聖晶難得,也只能在心裡羨慕一下。

雷星峰感慨一句道:「居然從遠古輪藏中得到聖晶,婆婆,你運氣真好。」

顏韶青臉色柔和起來,她說道:運氣什麼的也就不提了,主要有老祖幫忙,不然根本就下可能的,還是要有實力才行啊。

雷星峰道:「如果能夠找到天晶或者聖晶,請老祖出手配置藥劑,要什麼條件,」

他手上一堆天晶聖晶,如果置換成藥剖,那可是一堆印環。

顏韶青道:「老祖一般下會出手的,瑤瑤的師傅也許會。不過,需要花費大量的印環,思,除了主材外,還需要珍貴的輔材,這些都要用印環來換。阿峰,你才修練這點時間,估計,你花費不起。」

雷星峰不以為意,說道:「要多少印環?

顏詔青驚訝了一下,說道:你不會真的有天晶吧?嗯,如果真的要配置,一枚天晶,有可能出兩支銀爍藥劑,也可能出三支,估計,每支銀爍藥劑,都要上萬印環了,這還是提供了天晶後的價格。

雷星峰笑道:「如果沒有提供天晶,那麼一支銀爍藥劑要多少印環」

顏詔青就連想都沒有想,直截了當的說道:「那就不是印環的問題了,根本就不會有,有印環也得不到,再多的印環也買不到。

雷星峰這才徹底死心,知道二師兄是得不到銀爍藥劑了。

如果辛兆侖有天品,他根本就不會配置藥劑,直接就使用了,之所以纏著雷星峰去詢問,就是因為沒有天晶。

雷星峰也很無奈,其實他很想將天晶貢獻出來,但是這有很多不好解釋的地方,讓他顧忌重重。

暗自嘆息了一聲,雷星峰決定繼續保密,五枚聖晶,他自己決定用一枚,給了雷星瑤一枚,又留下一枚準備給雷暴老人,還剩下兩枚備用。

至於天晶,對他而言,就是一堆印環而已。

王於這一世的父母,雷星峰選擇性遺忘了,他根本就沒有什麼印象。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心裡有了打算,等到晉級到真君,那時候拿出天晶來,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以真君的強大,其他人只有感謝,而不會有別的情緒。

雷星瑤笑嘻嘻的撕扯著蠻牛肉,喂食黑鳥,她還沒有領教過黑鳥的毒舌,只是覺得黑鳥超級好玩。

一人一鳥,有問有答,看上去無比和諧。

黑鳥下停的試圖討好雷星瑤,那話說得很是肉麻。

「瑤瑤,你是一個好姑娘,又美麗又大方,鳥布德以後就是你的朋友。

雷星瑤咯咯笑道:「小嘴真甜,鳥布德啊,你怎麼認識哥哥的,」

黑鳥長嘆一聲道。「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嘎,不對,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嘎,反正就是某一天,老子,嘎,不,鳥和一隻傻鳥廝殺,嘎,那隻傻鳥,被鳥殺得屁滾尿流。嘎嘎!這時候,你哥來了!」

雷星峰笑道:「好像說反了啊。

黑鳥頓時不樂意了,說道:「什麼反了,什麼反了,鳥說得很正確!」

雷星峰笑嘻嘻道:「好吧,好吧,很正確,你一向都很正確,哈哈。」

黑鳥道:「別聽你哥的話,當時,你哥出現,頓時。嘎,那隻傻鳥,把你哥打得屁滾尿流。嘎!」。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這隻鳥睜著眼睛說瞎話.

雷星瑤卻不在意,好奇道。「哇,那傻鳥那麼厲害啊!」

她心裡其實已經明白怎麼回事了,只是黑鳥實在是好玩,她就順著黑鳥的話說。

黑鳥得意洋洋道:「然後,鳥趕到!把傻鳥,再次打得它屁滾尿流。你哥感謝鳥,所以就認識啦,嘎嘎!嘎嘎嘎!」

雷星峰伸出大拇指。

黑島樂不可支的說道:「瑤瑤,快看,嘎,快看啊,你哥誇鳥呢!」

雷星峰伸出大拇指的意思,就是你真能胡扯,結果被黑鳥當成誇獎它。

雷星瑤嘻嘻直笑,她說道:「嗯,我知道在誇你啦,謝謝你,鳥布德,你救了我哥哥。」

黑鳥樂得直蹦:「嘎嘎,嘎嘎嘎!」

顏詔青忍不住搖頭道:黑鳥簡直成精了,我還是第一次見識這種奇怪的島。

按照黑鳥的脾氣,如果是別人這樣說,它立即就開罵了,但是顏紹青這麼說,它根本就下敢回嘴,從顏韶青身上透露出來的威勢,真的嚇死鳥,以它的本能,是絕對不敢惹這個老太婆的。

雷星峰忍下住要笑,他倒是第一次知道,黑鳥竟然那麼死要面子。

黑鳥也下敢繼續胡扯了,它吃完雷星瑤手中的蠻牛肉,展翅飛到雷星峰的肩膀上,說道.「鳥累了,鳥要垂覺。」

它將腦袋藏入翅膀中,呼呼大睡。

雷星瑤愕然的看著黑鳥,她說道:「你好懶啊,這時候就睡覺。」

黑島腦袋藏在翅膀中,甕聲甕氣道。「累!鳥累。!」

眾人就忍下住要笑,這隻鳥每次自稱的時候,都讓人有抓狂的感覺。

雷星瑤嘻嘻兩聲,就下再騷擾黑鳥了。

她愛屋及烏,對於黑鳥極其友善,畢竟是哥哥的寵物。

只見她原本眯著的眼睛,突然閃過一絲晶芒,就聽她說道:是哪位朋友光臨,說著站起身來。

雷星峰等人也跟著站起身,隨著顏韶青走出大門。

從空中落下兩人,其中一個雷星峰認識,就是唐古的師傅,天廓,一個和午陽一樣的天君,另外一個中年人,雷星峰並不認識,但是他能感覺到,這傢伙絕對厲害,應該是一個真君。

天廓長發飄飄,他看到顏韶青笑道:「是小青啊,呵呵,洛洛師姐在家嗎

顏詔青臉色依舊很冷,她淡淡地道:「在家,天廓前輩有事嗎?」

天廓也下惱,知道顏韶青就這個脾氣,對誰都是冷冰冰的,他說道:這是我的徒弟,魏思德真君。

魏思德上前一步道:「見過師妹。」

顏韶青道:「師兄好。」

魏思德點點頭,目光掃過眾人。

雷星瑤上前要行禮,被雷星峰一把拉住,說道:小妹,別理他們!

顏韶青道:「怎麼了?」

雷星峰道:「就是這個傢伙的徒弟,一直在追殺阿爺。」

雷星瑤的臉色頓時變了,她說道 「壞人!」

天廓也呆住了,他得罪誰也不敢得罪蘿雅若的秘門,高端藥劑,幾乎都由蘿雅若秘門掌控,他可是知道,雷星瑤在這裡地位極高,而且受到蘿雅若和顏洛洛的寵愛。

魏思德說道:「小姑娘,我可沒有得罪你吧。」

雷星瑤道:「壞人,你徒弟追殺我阿爺!」

魏思德一呆,他說道。「哪個徒弟?」

雷星峰道:「斯達諾!」

魏思德驚訝道:「你們是雷暴的家人

雷星峰和雷星瑤哼了一聲,雷星峰心道:「裝傻。

魏思德笑道:這沒什麼,我回去會和斯達諾說讓他停止追殺,呵呵,一點點小矛盾而已。」

雷星峰和雷星瑤不再說話,不過,兩人心裡都不太相信魏恩德的話。

天廓吩咐道:「回去告訴斯達諾,別搞得亂七八糟,最後讓我們難做。」

魏思德笑道。「師傅,放心吧,我來通知他。」

顏韶青吩咐幾個侍者,帶著天廓相魏思德去後面的小樓,並且派人進入秘藏空間中,去通知顏洛洛。

其他人依舊回到房間裡。

金大亞道:這個傢伙怎麼到這裡來了,

他也不敢口出不遜,只敢說這傢伙。

雷星峰搖頭道:「不知道。」

顏韶青道:「應該是來求取藥劑的。」

雷星瑤道:「我找師傅去。」

她的目的很明確,那就是搗亂,不論天廓求什麼,她都讓師傅不答應。

雷星峰一聽就明白了,說:「如果阻止不了,你就哭。」

顏詔青聽得直翻白眼。她說道:「天廓這人心胸可不大,小心報復你們。」

雷星瑤道:「我才不怕他。」

顏洛洛很快出來,畢竟天廓是天君,這點禮貌還是必須要有的。

三人在後面小樓見面,緊接著雷星瑤帶著雷星峰進來。

天廓莫明的感覺到一絲下安,他看了一眼雷星瑤,那壓力頓時就讓雷星瑤臉色發白。

顏洛洛頓時怒了,說道:「你幹什麼,」

她一把拉過雷星瑤,抱著她小聲道:「不怕,不怕,有師傅在。

天廓這才發現自己洩出一絲威勢,讓雷星瑤感覺到了極大的不安,急忙笑道:「呵呵,不小心,我下是有意的。

就算他是天君,也不敢得罪顏洛洛。顏洛洛不樂意道:「她還是孩子,哪裡能夠抵擋你的壓力!

雷星峰同樣感受到這股威勢,他比雷星瑤要梢好點,畢竟已經是八環真身了,就算這樣,他的臉色也微微發白。

黑鳥卻嚇得瑟瑟發抖,它把腦袋從翅膀裡伸出來,嘴裡下停的嘀咕「嚇死鳥了。好可怕啊,嚇死鳥了!」

天廓很是尷尬,在顏洛洛的示意下,帶著魏思德坐下。

顏洛洛安慰了一下雷星瑤,這才說道:「天廓師弟怎麼有空到這裡來?」

天廓心裡叫苦,他聽出顏洛洛的不耐煩:心裡對斯達諾已經有了看法,惹禍惹得讓他難受。哪怕斯達諾是嫡系弟子,回去也要教訓一下。

天廓陪笑道:「哎,洛洛師姐,的確有點小事,想要請師姐幫忙。」

顏洛洛道:「什麼事,說吧。」

天廓道:「呵呵,需要一支定魂藥劑。」

顏洛洛道:「誰受傷了,需要那麼高等級的藥劑。」

天廓道:「你知道我有兩個弟子,上次你也見過,唐古受了傷。」

顏洛洛道:定魂藥劑,你也知道,只有我師傅才能煉製,而且家裡存貨應該沒有了,需要重新配置,但是材料找下齊。

天廓道:「還缺什麼材料,我去找來。」

顏洛洛搖頭道:師傅現在很少出手配置藥劑了,不是特別的藥劑,她老人家不會出手的。」

天廓臉色頓時難看起來,他沉吟了片刻,說道:「師姐,請你出手配置。」

顏洛洛微微一笑,說道:「我配置的成功率可不高,你有那麼材料讓我浪費嗎,」

天廓道:「請師姐成全,我就這麼兩個徒弟,不能眼睜睜看著他死。」

雷星瑤笑嘻嘻的摟著顏洛洛,撒嬌道:師傅,定魂藥劑最少要二十份才能配置成功一份吧。

這句話一出,天廓臉色全變了,這也太誇張了,成功率才百分之五。緊接著,雷星瑤又道:師傅啊,好像二十份也未必能夠成功一次吧。

顏洛洛知道雷星瑤在搗亂,但是也忍不住輕輕拍了她一下,說道:你師傅有那麼差勁嗎?

雷星瑤道:師傅啊,配置藥劑的時候,我要看。

天廓心裡頓時哇涼哇涼的,這是擺明親自搗亂。

如果配置將要成功之際,雷星瑤隨便搞些小動作,搞不好就失敗了,他可是知道,配置高階藥劑,其成功率有多麼的低。

顏洛洛有點無奈的看著這個寵愛的弟子,卻沒有一句責備的話,她說:想看就看吧,但是不要搗亂啊。

雷星瑤笑嘻嘻道:放心吧,師傅,我一定,一定不搗亂,嘻嘻……心裡道:才怪。

呼!呼!第十三冊終於補完了。

第十四冊預告。

神秘的黑水域,污水橫流,黑水中生長著各種植物,形狀很是古怪,滿佈的浮萍,遮掩著三米水下,有著一群群身上長著鱗片又數量驚人的黑魚人。翻沙間,是有無數潛島上蘊藏著神奇的魚人藏酒! 雷星峰應師姐邀約,在此順利晉級的同時,又碰到了一份神秘的驚喜。
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5-29 13:42 編輯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4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