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八章 第三顆雷印(上)

  雷星峰將先前得到的半截石頭,就矗立自家院子裡,這玩意也很大,他相信,只要火系修煉者,自然會被其吸引。

  這些都已經不用雷星峰親自回去,靠著鏡之界的核心,就可以安排好。

  隨著雷星峰的修為增加,他對鏡之界的掌控越來越好,以前很多事情都要親自來幹,現在基本上只要動念就行,靠著雷印和鏡之界某種程度的聯絡,雷星峰越來越得心應手。

  尤其是目前秘門全體人員挖掘的礦石,這些礦都要放置在鏡之界中,不許私人收藏,其實私人收藏也沒有,很多礦石,都是需要高階修煉者來凝練,低級修煉者是沒有辦法提純的。

  更何況,這些材料,大部分都不是低級修煉者認識的,甚至高級修煉者也未必能認識,就算收藏也沒有用。

  只要進入鏡之界倉庫的東西,雷星峰可是隨時可以調取,沒人可以阻擋。

  繼續前進,雷星峰遊走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

  等到雷星峰又發現一大片糾結在一起的超級大礦脈,他就開始麻木了,這裡好東西太多,當真很難挖空。

  設立了一個傳送點後,直接通知鏡之界的人,分一批人手,在這裡開挖。

  等雷星峰連續發現了幾個大型礦脈後,他發現,秘門的人不夠用了。

  而且隨著去的地方越多,各種材料和礦脈也就越多,尤其憑藉他這雙眼睛,更是找到了別人找不到的各種珍稀材料。

  由於材料的增加,雷星峰開始有了想法,他打算修煉雷印,整個雷印已經達到某種程度,需要大量的材料生成禁制。

  漸漸地雷星峰也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如果再疊加雷印,那麼就需要將這個雷印中的禁制抹去,當然,不能全部抹去,而是要抹去百分之八十到九十,這樣才能生成和自己雷印匹配的印。

  之前的疊加辦法,相當的魯莽,要不是他本身的雷印就很強大,而且擁有兩個靈物,估計就要出問題了。

  由於他精通禁制,所以在雷印成長的時候,經過有意識引導,整個雷印才開始逐漸協調,又經過幾次戰鬥,兩顆雷印漸漸地融合一起,逐漸形成一體,這個過程,耗費了太多材料。

  摸索了那麼久,雷星峰對印越來越敬畏,這東西就像是一顆種子,想要長成參天大樹,就必須要靠他蘊養,一步走錯,就有可能長歪。

  必須隨時調整,隨時修煉,雷星峰已經越來越明白這個道理了。

  而且此地修煉的效果極好,雷星峰曾經試驗過一次,那感覺就像是飛,幾乎每分鐘都有一個禁制產生,也難怪此地的動物可以長那麼巨大。

  想到這裡動物的龐大,雷星峰心念微動,黑鳥就被雷星峰抓到身邊,黑鳥還有點迷糊,這貨在鏡之界中睡覺,莫名其妙的就出現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

  「哪個混蛋惹鳥!」

  開口就罵,黑鳥緊接著就看到雷星峰的臉,嚇得急忙道:「啊?啊!嘎嘎,沒想到還是老大啊!嘎嘎!嘎!」

  雷星峰道:「你罵誰是混蛋?」

  黑鳥嚇得急忙道:「沒啊,誰罵混蛋的?告訴鳥,鳥去罵他!」

  雷星峰道:「你個無賴傢伙,好了,這地方很不錯,你自己在這裡活動,跟緊我,但是別打擾我!」

  黑鳥來回飛了一圈,然後落在雷星峰肩頭,驚疑不定道:「這,這是什麼地方?」

  雷星峰道:「怎麼了?有問題嗎?」

  黑鳥道:「好奇怪,鳥好像又開始生長了……嘎,奇怪,有古怪!」

  雷星峰道:「這裡似乎對植物和動物都有極大的好處,別疑神疑鬼的,好好享受吧!」

  黑鳥道:「享受什麼?什麼意思?」

  雷星峰知道,就算黑鳥很聰明,有些想法它也是很難理解的,而且雷星峰也不想費這個口舌,說道:「別管什麼意思了,你就跟著我,行不行?不行的話,我把你扔回鏡之界!」

  黑鳥嘎嘎亂叫了幾聲,說道:「別,別把鳥扔進鏡之界,鳥跟著,跟著還不行嗎,家裡實在是太寂寞了……連隻母鳥都沒有!」

  雷星峰驚訝了一下,這鳥還有這個愛好?以前沒發現了,難道它開始發育了?

  「母鳥?你想幹什麼?要老婆了?」

  黑鳥昂著小腦袋道:「當然,必須的,有個伴,鳥就不寂寞了!」

  雷星峰道:「這個有點難了,想要再找到你這樣的鳥……」

  黑鳥道:「很難嗎?鳥覺得……不然!」

  雷星峰道:「哦,怎麼不然?」

  黑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鳥!」

  雷星峰哈哈大笑,說道:「好鳥!好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鳥,哈哈,哈哈哈!」

  這話其實是雷星峰說的,只不過黑鳥改了一個字,就讓雷星峰憋不住的大笑,黑鳥有時候也是他的一個開心果,當然呱噪起來,也是很煩人的。

  也就過去大約半個小時,鳥布德迅速安靜下來,它停在雷星峰的肩頭,顯得異常安靜,這讓雷星峰也驚訝起來。

  一般而言,只要黑鳥停在肩頭,這貨就不大會住嘴,這可是一隻相當嘮叨的鳥。

  雷星峰道:「怎麼不說話了?」

  黑鳥道:「這地方……鳥覺得不正常,真的不正常,但是對鳥,有好處的!」

  又是這句話,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動物比人類的直覺更好,這點他一直承認的,也就是說,鳥布德說這裡不正常,那就可能真的不正常。

  至於是什麼不正常,雷星峰無法知道。

  雷星峰也懶得猜測,這個不正常對黑鳥是好還是壞,反正有什麼不對,只要將黑鳥扔回鏡之界就行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黑鳥不再說話,整個鳥彷彿僵住了,就這麼抓著雷星峰衣領,一動不動,彷彿死掉一般。

  雷星峰也沒有在意,而是繼續向前飛去。

  還空中飛,雷星峰想要看到更遠,所以他越飛越高,逐漸升到高空,期間還殺了一隻想要吞吃他的飛禽。

  這片大陸很大,出奇的大,雷星峰在這個大陸遊蕩,匆匆就是十年,期間也找到不少奇珍異寶,大型礦脈,反正他暫時不去和邢風匯合,而邢風找不到雷星峰,他就無法離開。

  這段時間,雷星峰也徹底將兩顆雷印的變化摸索清楚,也明白了很多雷印中禁制的作用,這讓他興起疊加第三顆雷印的念頭。

  對於外界,雷星峰一直認為,二環真身的道聖級修煉者,應該算是基礎高手,也就是剛剛踏入高手的門檻,和家鄉的修煉者不同,這是整體修煉環境決定的高低級差。

  那麼以二環真身的水準,進入外界,其凶險一定不少,不過,雷星峰心裡明白,高手總是高手,一個地方的高手,一定是有限的,這個原因很簡單,資源限制。

  任何一個地方,資源都是有限的,而修煉者高手,耗費資源極其恐怖,就算資源豐厚的地方,也不是人人都有資格修煉到高手,這要牽涉到功法、個人的資質、師門好壞,等各種困難。

  雷星峰想要疊加第三顆雷印的原因,就是為了讓自身實力再強大點,他從來不敢小看任何人,尤其是外界這種陌生的地方。

  遊蕩了十年,雷星峰也準備的差不多了,主要是材料方面的準備,還有就是雷印重新構思,他已經開始自己設計雷印,當然,他不會煉製一個新的雷印,那實在是太消耗材料,他用現成的雷印,進行改造。

  尋找了一個相對隱秘的地方,雷星峰開始佈置禁制,這是一個複合型禁制,他現在佈置禁制的速度,比以前不知道快多少,揚手間,就是一片禁制佈置完畢。

  很快,一個相當高級的禁制大陣出現,這禁制就算雙環真身的高手來,也很難破開。

  雷星峰仔細檢查了一遍,這才滿意的點頭,他對黑鳥道:「你是回鏡之界,還是留在這裡。」

  黑鳥基本上一個月進食一次,其他時間,都是默不作聲的停在雷星峰的肩頭,幾乎不說話。

  黑鳥啊啊了幾聲,這才說道:「鳥在禁制外等。」

  雷星峰點頭道:「去吧,去吧。」

  黑鳥展翅飛起,稍稍盤旋,就飛了出去,雷星峰啟動禁制,這才回到禁制包圍的中間。

  快速從鏡之界調出一個小木屋來,其實這木屋,應該算是木棚,不過後面有牆壁,三面空著的,這個木棚極小,只有幾個平方大,夠一個人躺下睡覺。

  雷星峰坐在木棚中,取出一顆雷印,這顆雷印已經經過一些處理,不過,基本上的結構並沒有改變。

  先放出自己的雙雷印,然後用雙雷印來影響手中的雷印。

  對於曾經得到的七層塔形雷印,雷星峰一直佩服到了極點,都不知道是怎麼修煉的,七顆雷印,真的不知道需要多少的雷系材料,想想都頭皮發麻。

  雷星峰可是深有體會,他本身的雷印,也不知道消耗了多少材料,從一開始的弱小,到現在的強大,真的是海量材料。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5 17:35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5:1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