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5
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六章 進入幻天境(上)

  這次雷星峰沒有用鐵錘,而是握拳敲擊地面,效果相當不錯,地面一樣開裂,形成一道道蛛紋,這青色的碎塊更小,當蛛紋延伸後,地面就徹底碎了,形成米粒大的碎屑,每顆都晶亮透明,和碎掉的青色玻璃差不多。

  雷星峰小心翼翼的收起,一顆碎屑都不肯遺漏,誰知道這玩意有什麼用,反正他一定會收集的乾乾淨淨,一點都不會剩下。

  一邊收取,一邊還在慶幸,幸虧進來的時候小心,如果禁制被觸動,那麼禁制的威力,只要掃進來,這些東西,基本上不會存在,一定會被禁制的威力所湮滅。

  所以,有的寶貝在禁制中,哪怕禁制爆發也會保存下來,這部分佔大約百分之四十左右,還有就是相對脆弱的寶貝,大約佔了百分之三十左右,這部分寶貝,若是來者實力強,速度快,還是能夠得到的,最難得到的就是雷星峰現在收取的,這玩意一旦禁制啟動,基本上就灰飛煙滅,經過一些年後,這些寶貝才會重新凝結出來。

  而這部分寶貝,其珍貴的程度,在禁制中,屬於真正的極品。

  就像是雷星峰這次收穫,他並不知道這有多麼的珍貴,可這不妨礙他小心獲取,並且鄭重收藏。

  一旦收取乾淨,雷星峰立即離開,而離開的方式,就用到了鏡之界,他可不耐煩花費很長時間出去,直接用鏡之界轉換,就來到這片被禁制節點包圍的空白點,回頭看看那片禁制,雷星峰不由得笑了。

  雖然不知道收穫的東西有多珍貴,可是他知道,自己又獲取一樣寶貝。

  這一遍洗地,基本將禁制內的一掃而空,就算有漏下的,數量也極少,由於雷星峰發現了禁制中規律,所以能夠發現絕大部分的禁制空白點。

  雷星峰也沒有指望能夠將禁制中所有的寶物都收走,他知道前方的東西更多,儘可能不要在這裡浪費太多的時間。

  回到麻章身邊,就看他可憐巴巴的看著雷星峰,就像是一個飢餓很久的小狗,雷星峰全身寒毛直豎,你一個老頭賣什麼萌啊!

  麻章一副羨慕嫉妒恨的模樣,說道:「回來了?」一邊說著,一邊伸出手來,他還希望得到一點寶貝。

  雷星峰隨手掏出一塊美味滷肉,放在麻章的手裡,說道:「餓了?吃吧!」說著自己也拿出一塊肉來,大口吃起來,說道:「餓死我了,好了,我們離開這裡。」

  麻章看著手中的滷肉,眼淚都要下來了,不帶這麼欺負人的,在這裡等待的時候,他早就吃飽了,哪裡有餓了?眼看著雷星峰大步向前,他急忙跟上,連聲道:「喂,喂……我不是餓啊……」

  雷星峰看他伸著手,順手就抓起那塊滷肉,說道:「不餓?那好,我吃!好了,快跟上,這裡並不安全。」

  麻章急的要跳腳,可他沒法耍賴放潑,還只能屁顛屁顛跟著跑,一邊跑一邊說道:「阿峰,喂,你去一趟,總有很多好處,給我一點嘛,一點點總是可以的吧?」

  雷星峰很是無辜扭頭看他,說道:「什麼好處?我欠你什麼嗎?我怎麼不記得了?」

  麻章氣哼哼的盯著雷星峰,可他在真是沒話說,雷星峰還真是不欠自己什麼,而且還帶著自己進入這個寶地,得不到寶物,還真是不怨人家,誰讓自己沒有本事,可他還是不甘心,怎麼都不甘心,眼睜睜看著雷星峰發財,自己卻連毛都沒有撈到一根,當然會難受了。

  雷星峰嘿嘿直笑,他其實已經分了一點東西,特意放在一邊,就打算給他的,但是他不願意就這麼付出,他可是深知人心的弱點,一旦麻章習慣得到東西了,那麼一旦遇上真正的寶物,而這寶物又是雷星峰需要的,那麼分還是不分?這反而會引起麻章的惱怒,所謂升米恩斗米仇的事情,他可是知道的太清楚了。

  不能讓麻章理所當然得到東西,就成為雷星峰必須控制的,不然東西給了,卻給出了一個仇人來,那就太憋屈了。

  僅此一點,雷星峰就不會很爽快的給,必須調戲一番,讓他覺得得來不易,總是好過他要就給,不給他養成一種應得的心理。

  麻章還真是沒轍,打是打不過的,更別提去搶了,想了半天,麻章也找不到雷星峰給自己材料的理由,一個臨時搭檔,一個不是朋友的路人,他突然明白了,雷星峰並沒有義務給他任何東西。

  麻章垂頭喪氣道:「好吧,好吧,算我沒說,下次,就算危險,我也要跟著你去。」

  雷星峰沒有吭聲,其實帶著他進入禁制,也是累贅,可為什麼要帶著他,雷星峰有自己的盤算。

  兩人快速在禁制圈中行走,藉著別人開出來的路,很順暢的離開了禁制圈,就在兩人剛剛踏出禁制不到幾分鐘,兩人離開禁制圈大概不到幾百米,身後的禁制圈突然就啟動了。

  麻章目瞪口呆的回頭看去,他說道:「奇怪了,禁制怎麼突然爆發了?」

  雷星峰道:「廢話,禁制不會無緣無故的爆發,那是有人進來了!」

  麻章道:「是誰?」

  雷星峰道:「廢話,我哪知道是誰啊?不過,我猜測,是不是我們一開始進來,就在上面胡亂折騰的傢伙,嗯,也許不止一個。」

  麻章心裡有點慌亂,要知道他的實力,在這片土地上,只能墊底,誰來都能欺負他一下,當初和雷星峰進來,依仗著雷星峰是禁制大宗師,才走到這一步,一旦遇上一個蠻不講理的人,恃強凌弱,甚至見面就殺,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可如何是好?」

  雷星峰道:「怎麼?害怕了?」

  麻章不甘示弱道:「誰?誰怕了?我可沒有害怕!」可他的語氣中,依舊暴露出心虛的感覺。

  雷星峰道:「他們跟不上我們的,每個禁制圈,如果都是強打強衝的話,他們的速度,根本就不值一提,要不是我們在禁制中耽擱太久,他們根本追不上我們,既然追不上,你有什麼好怕的。」

  麻章暗自出了一口長氣,他心裡是真的害怕,怕自己再也走不出去了,說道:「好吧,我們趕緊走!」這句話徹底暴露了他心虛的本質。

  雷星峰呵呵直笑,說道:「好吧,我們走!」

  兩人快速離開。

  這裡的地形實在古怪到了極點,完全不能用常理來推斷,比如,雷星峰和麻章看到一個巨大的湖,或者說海,當真一望無際,可水面上星羅棋佈的全是島嶼,密密麻麻的,看著人全身都不自在。

  麻章看到的是無數黑芝麻一樣的小島,可雷星峰看到卻完全不同,全是禁制,密密麻麻的禁制,每個小島都有禁制,而禁制之間還有聯繫,形成一個超大型的複合禁制圈。

  半晌,雷星峰說道:「這大概就是幻天境了吧?」

  麻章道:「也許……可能……是吧?」他也完全沒法確定。

  雷星峰也看不明白,但當兩人走到水邊的時候,立即確定,這就是幻天境了!因為無水,根本就沒有一滴水,那是禁制形成的反射,看上去就像是湖或者海,可真正走到邊上,就知道,那既不是湖也不是海,最絕的是,根本就沒有任何水。

  麻章駭然道:「沒水!天啦……太嚇人了,遠看絕對是水啊!」

  雷星峰道:「這是禁制形成的,外面和裡面完全不同,這裡……即使是我沒有進去,都能看出來,無限的凶險!」

  麻章真的麻了手腳,他喃喃道:「我,我能跟著你進去嗎?」

  雷星峰點頭道:「能,但是我不能保證你的安全。」

  麻章心驚膽顫道:「那麼,我能夠離開嗎?」

  雷星峰依舊點頭,說道:「可以離開,你用自己的秘門就能離開,但是進去就不能用自己的秘門了,也就是說,進去的話,是死是活,全看你的實力。」

  「而且,還要提心你一句,裡面的禁制,是立體的,全方位的,和之前看到的禁制完全不同,裡面的世界,和外面也完全不同。」

  雷星峰盯著麻章道:「你還要繼續進入嗎?」

  麻章心裡糾結到了極點,這是一個機會,是發財的機會,也是送命的機會,他心裡真的恨死了,不是恨死雷星峰,而是恨死自己的實力為什麼還是不夠,在家鄉,他的實力已經是頂級階層了,到了這裡,完全不夠用,若是他精通禁制也就罷了,還有幾分希望,無奈他根本就不精通,所學的禁制,都是基礎中的基礎,看這裡的禁制,就像是看天書一樣,除了看不懂,還是看不懂。

  雷星峰也不著急,這裡進入大禁制圈,也就是幾步路,他必須讓麻章明白,進去後就要靠自己的力量,再指望雷星峰,就很難了,雷星峰最多帶著他避開最危險的地方,但真正遇上致命的危機,雷星峰是絕對不會伸手,他甚至會搶先躲避。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5-8 10:27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0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