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二章 迷途(上)

  老者根本就不肯鬆手,雷星峰心裡咒罵,可是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拖入巨型傳送門中。

  瞬間,一陣眩暈,雷星峰頓時明白,這次傳送的距離,已經很恐怖了,一定非常的遙遠。

  以雷星峰的感覺,足足有半個小時,整個人都陷入眩暈狀態,他勉強可以看到周圍黑白色的絲狀條,至於是什麼他就不清楚了,他感覺整個時間都停滯了,手臂上一陣陣劇痛傳來,偷眼瞄去,他看到了老者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

  雷星峰心裡一陣驚恐,因為他發現老者似乎在其中發出某種力量,控制著兩人在傳送門中的姿態,他忍不住尋思,難道在傳送的過程需要掌控?極其漫長的一個過程,其實真正花費的時間不算多,也就半個小時,兩人就被傳送門給甩了出去。

  瞬間,雷星峰就落下來,在老者的控制下,他落在一塊堅實的地上,當然睜大眼睛觀望的時候,就被眼前的景象嚇住了。

  這是一個巨大的圓形平台,一個更加巨大的圓形,猶如拱門一樣的東西,而周圍是茫茫星空,他所站立的圓形平台,竟然是懸在星空中,雷星峰心驚膽顫道:「這,這是什麼地方?」

  「天台!」老者淡淡的說道。「而且是大天台,不是真正的高手,根本就來不了這裡!」老者又感慨了一句道:「有多少年沒有來過這裡了……」他依舊抓著雷星峰的胳膊,就是不鬆手,恨得雷星峰牙癢。

  拖著雷星峰來到巨大的圓形傳送門,整個天台的形狀非常獨特,就像是兩隻圓形的盤子,一個豎起來,一個橫過來,形成一個九十度的夾角,豎起來的盤子中空,橫過來的盤子就是平台,周圍全空,遠處是璀璨的星空。

  老者看著地面,下面有七十多個凹槽,都是一尺長的長方形凹槽,其中有些凹槽中還殘存了一些晶體的殘渣,老者有點疑惑道:「竟然很久都沒有使用過了,奇怪,這裡難道被荒廢了嗎?」

  雷星峰道:「應該很久沒有使用過了,這些痕跡,非常老舊了。」

  老者說道:「這上面有禁制,你看看有沒有失效。」

  雷星峰仔細張望,他說道:「沒有問題,禁制是好的,沒有損壞。」

  老者長長出了口氣,說道:「太好了,只要沒有壞就沒有問題。」說著他開始清理凹槽中的殘存晶體,雷星峰也只好幫著一起清理。

  然後,大塊的晶體被嵌入其中,雷星峰都不知道老者存了多少這種大塊晶體,給他感覺,就是這傢伙很富有,最少在能量晶體上,這傢伙特別富有。

  這裡空氣極其稀薄,雷星峰進入平台後,就算他的實力也有點吃不消,可是當晶體嵌滿後,一股清新的空氣就彌散開來,雷星峰大大的吸口氣,頓時神清氣爽,心裡不由得暗自吃驚,這裡的空氣竟然是靠著晶體帶來的!

  隨著新鮮的空氣彌散開來,那豎起來的圓形傳送門,也同樣起了​​變化,彷彿有雷聲從傳送門內傳出,一陣陣的轟響。

  老者抓著雷星峰,靜靜的等待著。

  雷星峰苦笑道:「別抓著我行嗎?我又逃不掉的。」

  老者冷笑一聲道:「小傢伙,我所知道的人,就有很多辦法逃脫,尤其是你們禁制師,一個個都特別狡猾,所以抓著你,我才放心!」

  雷星峰心裡暗自叫苦,他的確有逃的打算,當然不是在這裡,只要跟著老者抵達目的地,那麼老者就不可能一直抓著自己,那時候他就有機會逃脫了。

  「好吧,既然前輩願意抓著,那就抓著吧。」雷星峰想了想,又道:「前輩,一直不知道前輩的姓名,能告訴晚輩嗎?」

  老者淡淡道:「邢風。」

  雷星峰道:「邢前輩。」

  邢風道:「小傢伙,你叫什麼?」

  雷星峰道:「晚輩叫雷星峰。」

  邢風點點頭道:「只要你能夠老實聽話,我暫時不會殺你的!」

  雷星峰心裡大罵,可是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實力差距實在太大了,所謂暫時不殺的意思,他心裡很是明白,也就是說,他暫時還有用,一旦無用,這老傢伙是不介意殺掉自己的。

  傳送陣逐漸穩定下來,啟動的時間,竟然高達兩個小時。

  雷星峰暗自琢磨,如此巨大的傳送陣,也不知道要傳送到什麼地方,唯一他能夠肯定的是,傳送的地點,一定極其遙遠。

  圓形的傳送門中央陡然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看上去竟然是五彩斑斕的漩渦,雷星峰本能的感覺到畏懼,他說道:「這個……邢前輩,這個很危險嗎?」

  邢風道:「當然,若是沒有我的保護,你進入就會被壓成碎末,很快就會渣都不剩,你的實力,根本就不足以進入大天台門。」

  雷星峰冷汗都出來了,這是把命交給對方的保護,一旦有危險,他深信,邢風絕對不會保護自己的。

  「我,我能不去嗎?」隨著這話說的毫無底氣,雷星峰依舊忍不住問了。

  邢風似笑非笑道:「你說呢?」雷星峰頓時洩氣,緊接著邢風道:「如果我將你留在天台,你以為自己能夠離開嗎?」

  雷星峰心道:「我當然能夠離開!」嘴裡卻說道:「不能。」

  邢風開心道:「就是嘛!」

  雷星峰暗自腹誹,既然知道我不能逃,你還抓著我的胳膊幹什麼?片刻,整個五彩漩渦也穩定下來,看上去,就像是一副極其詭異美麗的畫。

  邢風盯著漩渦看,過了大概十來分鐘,這才說道:「運氣不錯,再過一點點時間,我們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雷星峰好奇道:「邢前輩,你盯著看什麼?」邢風心情不錯,所以他解釋道:「這是一門學問,因為這種超長距離的傳送,​​稍不小心,就會死在裡面,我在分析,這次傳送,​​我能不能順利過去。」

  雷星峰道:「什麼?前輩也會過不去!」他頓時覺得進入這個傳送陣是一件非常不靠譜的事情。

  邢風道:「廢話,這是天台,還是一個大天台,你以為什麼人都可以用嗎?」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他,從開始他就沒有想跟著過來,是被強行抓過來的,他怎麼可能知道什麼天台不天台的?

  邢風也知道這話說的很過分,不過他壓根就不在乎,對於雷星峰這種實力弱小的修煉者,他是不會放在眼裡的,要不是雷星峰還有一點點用,他才不會帶著。

  「別那麼多的廢話,給我閉嘴。」

  雷星峰很是委屈道:「前輩,我沒有說話。」

  邢風說道:「閉嘴!」

  雷星峰道:「好吧!」

  邢風怒道:「我讓你閉嘴!」雷星峰瞪著眼睛,不敢惹怒這傢伙。

  邢風又盯著漩渦看了好一會兒,終於喘口氣,說道:「不錯,不錯,竟然還能如此完好,這是我的運氣啊!哈哈!」

  雷星峰一言不發。

  半晌,邢風說道:「怎麼不說話?」

  雷星峰心裡大罵這傢伙神經病,可又不能不回答,說道:「你讓我閉嘴的。」

  邢風這才想起剛才說的話,其實對他而言,剛才說什麼根本就沒往心裡去,說道:「剛才我是那麼說的嗎?好吧,那就繼續閉嘴。」

  雷星峰被噎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心道:「這傢伙已經老年癡呆了嗎?」

  陡然間,圓形傳送門中央形成的五彩畫面,突然就轉換成了黑白兩色,邢風抓住雷星峰飛了起來,一直飛到圓形傳送門的中央位置,懸停在那裡繼續等待。

  雷星峰原本想要問問等什麼,但是想到這傢伙的嘴臉,也就繼續閉嘴等待。

  隨著時間流逝,從黑白色的圖像上,延伸出一道道彩色光芒,雷星峰注意到,邢風拉住自己不停的閃避,躲過彩光的照射,至於什麼原因,邢風不說,雷星峰也沒有問,就算雷星峰想要問,他也知道邢風的回答,一定閉嘴兩個字。

  邢風突然伸手,一股無形的力量透出,一道彩色光芒竟然被他牽到了身邊,緊接著他再次牽過來一道彩光,連續幾次,他連續牽了十幾條彩光,這些彩光被牽制過來後,竟然如活得一樣,環繞兩人身周。

  雷星峰目瞪口呆,他猛然意識到,這和個人的智慧無關,這和修煉者實力有關,沒有這種實力,根本就不可能將彩光牽制到身邊。

  這些彩光將兩人慢慢包裹住,若是有外人看到,這就是一個彩色的繭子,懸在巨大圓形傳送門的中央,距離傳送門大約有十來米的地方。

  越來越多的彩光纏繞上來,雷星峰滿眼都是顏色,看的眼花繚亂,他實在忍不住,問道:「這是幹​​什麼?」

  邢風道:「閉嘴!」不過他還是解釋一句道:「這是所去位置,需要的能量。」

  雷星峰心裡發涼,因為他完全看不懂,而且他還是第一次知道,傳送竟然如此復雜,這是要到哪裡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23 17:22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1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