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20冊 第五章 石林小禁地 下
  金大亞眼裡也透出凝重,他說道:「不知道前面有什麼等著我們。」

  雷星峰道:「沒事的,我留下印記了,若是我們被困在,祖師爺應該能夠找到我們。」

  金大亞咬牙道:「不管了,如果碰巧能夠進入禁地,也許會有不錯的收穫!」接著他突然笑起來,說道:「對了,你運氣可是逆天的啊,我應該不用擔心才對。」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他知道自己的運氣是什麼,那絕對不是運氣,而是自己的一雙眼,也許是雷屬性的關係,他可以看到不少珍奇寶藏而已,對於禁地的作用就不大了。

  兩人慢慢的走,速度和普通人行走差不多。

  雷星峰突然站住,他說道:「小蟲偶遇上東西了……」

  金大亞沒有說話,而是警惕的四處張望。

  遠處的景象呈現在雷星峰的腦海中,十幾隻金屬小蟲偶被阻止在一道無形的障礙前,雖然它們很努力的想要先前爬,但是一股無形的力量阻隔了它們,讓它們只是在原地折騰著,根本難以進步。

  雷星峰說道:「沒有危險,卻過不去,好像被什麼東西擋住了,看不見。」

  金大亞道:「沒危險?好,我過去查看。」他順著路向前奔跑,雷星峰一愣,立即跟上去,說道:「別急,一起去!」

  七繞八拐,兩人很快就來到金屬小蟲偶所在的地方。

  這是一小塊空地,四周都是巨大的怪石,有意思的幾乎所有的小偶蟲都匯聚到這裡,一個個急躁的來回爬動。

  金大亞慢慢靠近,他說道:「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擋住……嗯,竟然讓我行動不便……」

  雷星峰也靠了過去,他也感覺一股力量,讓他行動緩慢下來,來到阻礙的地方,那股力量更強,只是這股力量暫時無法阻止他的行動。

  漸漸地雷星峰來到了金大亞身邊,伸手將地上亂爬的金屬小偶獸收入鏡界,他說道:「看看,我們能不能接觸到禁制。」

  金大亞笑道:「好,我們向前。」

  越是前進,阻隔的力量越是巨大,很快兩人就來到金屬小偶獸無法前進的地方,沒想到兩人同時又前進了幾步,雷星峰稍稍思索就明白了,金屬小偶獸的力量不夠,所以當阻隔的力量抵消它們前進的力量,這些金屬小偶獸也就只能原地打轉了。

  也就是說,雷星峰和金大亞還能繼續前進,他們兩人的力量就大多了,一點點向前走,四面八方的壓力隨之而來,雷星峰讚歎道:「這禁制實在是神奇之極,看不到,摸不到,就能阻隔人前進。」

  金大亞身上閃爍光芒,他已經開始運用印力,增加自己行走的力量。

  雷星峰身上也是雷光閃動,電弧跳躍,兩人不知不覺中,已經使出很大的力量,大約前進了十幾米,金大亞搖頭道:「不行了,要頂不住了。」

  兩人身體都開始激烈的搖動,抵禦著越來越大的阻擋力量。

  雷星峰爆喝一聲:「印!」他的雷印冒了出來,瞬間,一道青濛濛的光芒垂下,一絲絲紫色的雷光迅速包裹他。

  金大亞也放出自己的印,頓時兩人就感覺到一陣輕鬆,對視一眼,金大亞說道:「繼續!」

  兩人再次邁步,又走了十幾米,兩人來到兩塊巨石前,這裡有一條通道,那是兩塊巨石的中間通道,但是兩人身上的壓力就算用印,也有點抵擋不住了。

  雷星峰說道:「不知道能不能抵達那條通道。」

  金大亞道:「不試試怎麼知道。」

  雷星峰笑道:「好,我現在心裡沒有什麼危險的感覺,因此我們不用太擔心。」

  金大亞點頭道:「我在前,你在後。」

  雷星峰道:「衝!」

  兩人的舉動就像是慢動作,一點點的向前移動,兩人的印都是大放光明,印力在快速消耗著。

  足足花費了十幾分鐘,兩人終於來到通道前,只要一步邁出,就能走入通道,其實這條通道,準確說應該是一條石縫。

  雷星峰一步邁出,就聽一聲輕響,彷彿破了一個氣泡,頓時,全身上下一陣輕鬆,他驚喜道:「我勒個擦的,過來了!哈哈!哈哈哈!」

  金大亞也邁出一步,頓時他的印大放光明,他笑道:「有意思的禁制,估計我們再弱一點就過不來了。」

  雷星峰道:「沒錯,我估計,這禁制應該弱了,和我以前知道的禁制有點不同。」

  金大亞道:「不知道是不是和這些亂石有關係。」

  雷星峰道:「如果是的話,我們就撿到便宜了!等一下,我放一些金屬小偶獸!」

  金大亞笑道:「希望這次好運。」

  十幾隻金屬小偶獸落在地上,這些小偶獸在地上翻滾了幾圈,然後伸出八隻腳爪,然後快速向前湧去。

  金大亞說道:「還是我在前吧。」

  雷星峰道:「等一下,等小偶獸探查,我們再走,小心點總是沒錯的!」

  片刻,雷星峰笑道:「走吧!」

  這次還真是雷星峰的運氣,這裡一道禁制,可是禁地的防禦禁制,只是被巨石擾亂,力量無法聚集,經過很多年以後,阻隔力量幾乎快要消失,這才讓雷星峰和金大亞撿了便宜,直接衝入禁地。

  順著石縫彎曲前行,雷星峰突然拉住金大亞,說道:「等等,不對!」

  金大亞頓時一驚,說道:「怎麼?」

  雷星峰道:「奇怪,怎麼會有霧氣?」

  金大亞道:「什麼霧氣?你是說出了通道,前面有霧氣?」

  雷星峰點頭道:「是,我的小偶蟲失去方向了……奇怪,我們到前面去。」

  很快兩人就來到通道另一端,一眼望去,果然,入眼全是濃濃的白色霧氣,根本就看不清裡面的情況。

  雷星峰和金大亞面面相覷,兩人都有點傻眼,最怕就是霧氣了,天知道裡面有什麼玩意。

  金大亞道:「要不,我在前面探路?」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他說道:「我有辦法了。」

  金大亞道:「怎麼搞?」

  雷星峰微微一笑,揚手間,十尊鋼鐵人偶獸放了出來,然後他又放出兩隻金屬大蜘蛛,說道:「用鋼鐵人偶獸探路,我們坐在金屬大蜘蛛身上,嘿嘿,這樣我們最少要安全一些。」

  金大亞鼓掌道:「好!這辦法好!」

  就算損失幾尊鋼鐵人偶獸,雷星峰也不會心痛,而且一旦有危險,還給他們爭取時間逃跑。

  指揮十尊鋼鐵人偶獸在前面,結合金屬小偶蟲,就算什麼也看不見,雷星峰也覺得自己安全許多,雷星峰跳上一隻金屬大蜘蛛身上,金大亞跳上另外一隻,兩人對視一笑,雷星峰道:「我們走!」

  金屬大蜘蛛走在路上,發出一陣陣的震盪,這玩意太大了,叮叮噹噹的向前。

  前面十尊鋼鐵人偶獸,呈扇形前進,它們手裡都拿著武器,其中五尊鋼鐵人偶獸拿著極厚實的鋼製大盾牌,另外五尊手裡拿著大斧,兩尊成一組,向前探索。

  由於是雷星峰指揮,所以鋼鐵人偶獸不會迷失在白霧中,沉重的腳步聲,從霧氣中傳來。

  金大亞奇道:「我發現……怎麼沒有石頭了?這樣走,會不會迷路啊。」

  雷星峰也覺得很是奇怪,他們彷彿進入一片空地中,他說道:「沒事,我在石縫那裡留下了兩隻金屬小偶蟲,我們不會迷路的。」

  有了輔助工具和武器,雷星峰感覺好多了,最少他幫手,不管這幫手是不是人,這都無關緊要,要緊的是他能夠靠著這些工具和武器,達到自己的目的。

  白霧中非常安靜,但是雷星峰指揮的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打破了寧靜,要知道鋼鐵人偶獸非常沉重,一腳踏在地上,就會發出一聲很響的聲音和震盪,至於金屬大蜘蛛,更是沉重,發出的聲響和動靜更大。

  這一走就是十幾分鐘,雷星峰和金大亞心裡當真是驚疑不定,十幾分鐘,沒有遇上任何東西,地面一開始還碎石地,但是走了沒有多久,就可以看出,地面上有無數道裂縫,很快就是完全平整的石質地面。

  彷彿這石板地無窮無盡一般,兩人都有點茫然,雷星峰估計走了快半個小時了,還是沒有見到霧氣散去。

  金大亞道:「這地方,怎麼這麼詭異的?」

  雷星峰道:「禁地中,什麼也說不準。」

  金大亞道:「太怪了,我怎麼心裡直發毛。」要說他也是老江湖了,也不知道戰鬥過多少次,去過多少危險的地方,但是從來也沒有這種地方,讓他如此忐忑不安。

  雷星峰苦笑道:「我也一樣啊,不管了,這時候回頭,我怎麼也不甘心啊!」

  兩人討論了好一會兒,座下的金屬大蜘蛛依舊向前行走著。

  突然,雷星峰喜道:「出去了!金屬小偶蟲出去了!」他能夠通過金屬小偶蟲,來觀察小偶蟲經過的地方,他發現小偶蟲已經離開了迷霧。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0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