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二十九冊 第五章 殺乾滅淨 (上)

  下面的戰鬥就進入混戰,外族人多達六千,面對六百多的修煉者,迅速就佔據了上風,不過為首的道君老祖,實在很強,左衝右突,無人可以抵擋,必須幾個身穿紅甲的外族人,才能勉強的拖住他,可就這樣,也讓周圍的外族人死傷慘重。

  達列霸也在戰鬥,但是他一直在邊緣上戰鬥,隨時都可以撤出戰鬥。

  六百個修煉者竟然迸發出極強的攻擊力,幾分鐘內,就幹掉上千的外族人,山口又一次湧出大批的外族人。

  達列霸一直注意着,這次湧出來的外族人,按照他的估計,最少也有兩三千,大概將山口的隊伍調出七七八八了,按照他的想法,這時候撤退剛好,可那個道君老祖,打得酣暢淋漓,陶醉無比。

  一個接着一個修煉者倒下,雙方慘呼不停。

  一開始的勇氣逐漸消退,有很多修煉者開始頂不住了,眼看著周圍的人不停的倒下,被一個個殺死,他們也開始膽寒了。

  達列霸看準機會,猛然大叫一聲:「撤退!撤啊!」他掉頭就跑。

  一個人逃,立即就有人跟上,然後就是一場大潰敗,那個為首的道君大怒,可是獨木難支,當十幾個道君級的外族人圍攻上來,他同樣也吃不消,由於達列霸的撤退,讓他稍稍恍惚了一下,頓時被十幾個道君級外族人集火攻擊,瞬間就受到重創,這時候他也不得不向回逃去。

  就這麼短短的接觸,不到十分鐘的戰鬥,外族人傷亡了將近兩千人,而修煉者隊伍,損失了將近四百人,只有區區兩百人向回逃去。

  外族人受到如此重大的傷亡,從上到下全都瘋狂了,一個個拚命追趕,想要將這群可惡的傢伙扒皮抽筋,也沒有人下令,所有的人彷彿吃了藥一般,嗷嗷大叫著,瘋狂追殺。

  有些受傷的修煉者,還沒有跑多遠,就被一條條尾巴抽中,打得筋斷骨裂,瞬間就淹沒在追趕的大軍裡,每個人都用盡吃奶的力氣奔跑,這要是跑慢點,估計連肉骨頭渣渣都不會留下。

  跑在最前列的就是指揮官達列霸,他不時的回頭觀望,由於起步早,所以他拉開了相當大的距離。

  也就是幾分鐘時間,達列霸就一頭撞進了禁制殺陣中,然後就看到雷星峰的身影,就看他不停的揮手示意,讓他快點穿過禁制殺陣。

  達列霸心裡一喜,立即加快步伐,嘴裡還狂呼亂叫:「撤!快撤!」一溜煙就穿過了禁制殺陣。

  雷星峰、午陽和寧厄阿巴都忍不住要笑,達列霸看上很嚴肅的人,演戲卻很是認真,緊接著一群修煉者狂奔而來,一個傢伙落在最後,嘴裡還怪叫著:「我要殺了你!達列霸!你混蛋!我要殺了你!」

  午陽小聲道:「不能讓他活了!」

  雷星峰點點頭,這人不能放過,這人的威脅太大了,而且實力不凡,萬一這傢伙發狂,他們可都不是對手。

  跑出了禁制殺陣,他突然回頭道:「跑不掉了,掉頭殺啊!」嘴裡喊得很凶,但是身體不動,有的修煉者在他呼喝下,懵懵懂懂的掉頭就殺,頓時禁制殺陣中一片混亂。

  雷星峰暗暗叫好,說道:「好了,祖師爺,寧厄阿巴,你們帶著人馬立即向山口去!這裡就交給我了!」

  午陽一笑道:「好!」

  大群的外族人湧入,雷星峰估算了一下,足有百分之八十的外族人進入禁制殺陣,他也不敢耽擱,要不是達列霸機靈,外族人前鋒就要衝出禁制殺陣了,不能再等待了,他毫不猶豫的啟動了禁制殺陣。

  這個禁制殺陣,其實就是雷殺陣,攻擊力非常強悍,但也有缺點,那就是攻擊單一,就是連綿不絶的閃電霹靂。

  無數道閃電霹靂彷彿傾盆大雨一般落下,那炸響的雷聲,當真是綿綿不絶,任何處在禁制殺陣的人,都被狂暴的雷聲炸的頭暈目眩,瞬息間,在禁制殺陣中的人,就倒下大半,真人級的外族人,根本就連一擊都擋不住,只要有一道雷電劈斬在身上,真人級的外族人就是秒殺。

  真君級也就能堅持片刻,就被雷電打成灰燼,那雷電實在是太過密集了,比磁暴山脈峽谷中的狂雷還要稍微強點,雷星峰算是開了眼了,他也沒有想到,完全發揮大雷晶的效果竟然如此強悍,當然這雷電可傷不了他。

  禁制殺陣中原本密密麻麻的人,不到十分鐘,裡面就清空了大片的外族人,陷在裡面的修煉者,也一樣逃不過密集的雷電,只剩下少數高階修煉者還在苦苦掙扎。

  達列霸繞過禁制殺陣,追趕午陽,就在他趕到原來午陽所在的地方,就看到雷星峰一個人,不由得問道:「他們人呢?」

  雷星峰道:「去攻擊山口了,你也去吧。」

  達列霸看了一眼殺陣,心裡一陣陣發寒,就在剛才跑過來的時候,他就看到禁制殺陣開始運轉,那瘋狂的雷電,讓他也震撼不已。

  雷星峰道:「有些人還是挺厲害的,這雷電還殺不死,嘿嘿,我去加把勁!」說著他就衝入雷電大陣中。

  達列霸苦笑著搖頭,他從來都沒有把雷星峰放在眼裡,之所以和他們幾人混在一起,也不過起來保命的念頭,覺得人多力量大點,也許可以借助這幾人的力量,達到生存的目的,現在看來,是自己自大了,就憑著這一手佈置禁制的本事,明澤盟一定會吸收他。

  看到雷星峰衝入大陣中,達列霸也不敢耽擱,向著山口狂奔而去。

  雷星峰衝入禁制殺陣中,雷電可不管你是什麼東西,一樣會轟擊下來,所以雷星峰迎着雷電就在禁制殺陣中亂竄,這裡的雷電還不足以撼動他,甚至他還可以吸收雷電。

  能夠在禁制殺陣中活着的人,不論是外族人,還是修煉者,最少都有中階天君以上,可以說每一個人的修為都不弱,要不然也無法抵擋那麼密集的雷電,只不過天君級的修煉者或者外族人,也開始吃不消了,這雷電實在是太密集了,他們只能竭力防禦,別說是逃了,想要挪動位置都極其困難。

  雷星峰的劍印飛出,快速斬殺所有看到的外族人,就算是修煉者也一樣不放過,整個殺陣中雷鳴聲已經連成一片,入目全是刺眼的閃光,一旦心神失守,防禦崩潰,雷電立即就能將人劈成灰燼。

  也不用雷星峰費多少工夫,劍印只要撼動對方的防禦,雷電就可以將敵人解決。

  大量的天君被殺滅,禁制殺陣中,就剩下二十來個道君老祖,其中就包括那個中階道君,他雖然受了重創,可是這密集的雷電還傷不了他,只是讓他舉步維艱,緩慢的移動着,試圖闖出禁制殺陣。

  雷星峰開始掌控禁制,一開始他不用動用禁制,只要進入其中殺就好了,因為雷電是他的屬性,本身也足夠強大,所以省心省力,不需要掌控禁制來幫助自己廝殺,但是對上了道君老祖級,就算有禁制殺陣的雷電劈斬,他也沒有把握殺掉敵人,這次他之所以冒險進入殺陣,就是為了要對付這些道君老祖。

  這是禁制的另外一種用法,對於雷星峰而言,也是第一次,他從來沒有試圖控制過禁制,可這次就不得不用這種手段了,對付的人,實力太過強悍,以他的實力,是打不過對手的,而且對手人數還很多,更是讓他小心翼翼。

  很快他就發現了一個道君,只見這傢伙全身都籠罩在一層淡淡的光環中,而這個光環還不停的移動,上下環繞身周移動,阻擋着雷電的劈斬,只是因為雷電太快太疾,讓他疲於應付,根本就騰不出別的手段來,而且一旦被雷電劈中,就算傷不了他,這雷電特有麻痹,也會讓人大吃苦頭。

  雷星峰瞅準機會,先是打出雷電大手,然後就是劍印劈斬。

  那個外族人根本就想不到在這種禁制中,還有人可以攻擊,猝不及防下,光環碎裂,然後雨點般的霹靂就打在他身上,緊接着雷星峰的劍印悄無聲息的夾雜在雷電中,刺了過去,那個外族人根本就防不勝防,而且變化來的實在太快,就算他實力不凡,可也反應不過來,被劍印瞬間刺穿胸膛,含恨倒下。

  一個接着一個的偷襲,雷星峰就混在刺目的雷電中,在禁制殺陣中遊走,只要被他盯上的道君老祖,無一倖免,全都被偷襲而亡。

  控制禁制,雷星峰開始抽取周圍的雷電,然後集中起來劈向某一個目標,這樣的威力,再加上他的偷襲,無論是外族人的道君老祖,還是修煉者的道君老祖,都無法抵擋,很憋屈的死去,最讓他們無法瞑目的是,到死都不知道是誰殺了自己,那綿綿不絶的閃電,發出的刺目光華,就算他們在禁制陣停留那麼久,也一樣看不清周圍任何東西。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2 22:52 編輯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4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