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二十四冊 徵召令 第一章 大便宜(上)

  星獸明顯有點慌亂,它撒開大腿就跑,也不管前面有沒有禁制圈,一概碾壓過去。

  只是就算星獸跑的飛快,它也沒有牙史納飛落下來的速度快,眼看著牙史納就砸在了星獸身上,緊接著,高塔的攻擊也打了下來。

  牙史納成功了,當然,他沒有想到的是,高塔並沒有放過他,而是攻擊兩個目標,包括了星獸在內,那攻擊猶如雨點般的落下,星獸瘋狂逃竄,一個接著一個禁制圈被毀掉,高塔的攻擊也越來越犀利。

  牙史納是第一個被高塔殺死的,不論午陽等人和牙史納有多大矛盾,但是看著一個道君隕落,心裡都有點不好受,所謂兔死狐悲就是這個道理,午陽嘆口氣,說道:「我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一個道君隕落,以前曾經聽說過有道君在大禁地被殺死,一直都有點疑問,總覺得以一個道君的實力,打不過,逃總是可以的,沒想到牙史納竟然如此容易就死掉了。」

  雷星峰道:「牙史納....已經很厲害了,和一隻成年星獸鬥了那麼久,最終還是在高塔和星獸的雙重攻擊下,才隕落的,我們上去....人再多也白給。」

  古奇道:「我們有鏡之界,不會死的。」

  午陽道:「那是有鏡之界,若是沒有的話,的確就是阿峰說的結果。」

  高塔還在攻擊星獸,而且力度開始提升,彷彿知道一般攻擊對於星獸是沒有用的。

  雷星峰道:「不知道高塔能不能幹掉這隻星獸?」

  午陽心不在焉道:「應該能夠幹掉吧,看星獸縮手縮腳的樣子,和欺負牙史納完全不同,就知道高塔對它的克制作用……唔,我在想,那麼禁制圈被碎裂,等事情過去,這裡……絕對有好東西!」

  雷星峰微微一笑,說道:「豈止有好東西,如果星獸被幹掉,一頭成年的星獸啊……嘖嘖,是不是發大財了?」

  眾人頓時精神大振,這才想到,星獸本身就是極有價值的東西,之所以沒有考慮,是因為根本就沒有想到過可以殺死星獸,成年星獸,見到第一時間,就就是逃,如果被星獸盯上了,沒有鏡之界之類逆天寶貝,幾乎就是死定了。

  同樣,一隻星獸的價值,也是無可估量的,當真全身都是寶。

  午陽一拍手掌,笑道:「要不是阿峰提醒,我都忘記了,哈哈,從來都不敢打成年星獸的主意,根本就想不到這隻星獸會被高塔打死....」

  古奇也大笑起來,這可是撿便宜的好時機,只要等高塔的攻擊達到鼎盛,估計這隻星獸是逃不了。

  雷暴道:「這隻星獸很強,會不會被它逃掉?」

  午陽滿臉笑容道:「想要逃掉,很難,很難,這是核心地帶的高塔,我的印象之中這種防禦攻擊一體的高塔,最是招惹不得。」

  雷星峰道:「我們看著就好,反正距離我們這裡還有段距離,應該波及不到我們這裡。」

  午陽道:「我們都在邊緣了,那麼多禁制圈擋在前面,不會有事的。」幾人都在中心地帶的邊緣,可以清楚的看到星獸,這麼遠的距離,星獸看上去就像是一條大號的鱷魚,雖然和鱷魚的長相有很大的區別。

  高塔射下光越來越多,每一道光都讓星獸發出狂暴的嘶吼,只是它根本就躲不開,避讓不了,硬生生扛著高塔的攻擊,終於,星獸狂性大發,直接衝著高塔狂奔而去。

  雷星峰喝道:「好!這傢伙要是將環繞山峰的禁制破掉……那就太棒了,哈哈,衝!衝!衝!」

  眾人也興奮起來,如果接著星獸的力量,直接擊碎核心禁制,那麼他們就可以進入山峰了。

  午陽道:「我還沒有進入過任何一家大禁地的核心地帶,嘿嘿,這次也許借星獸的光,可以進去了。」

  就看到星獸狂奔到山腳下,一路最少踏破五六個禁制圈,就這麼硬生生的撲向山腳下的禁制,這禁制雷星峰他們都試過,根本就無法破解,也找不到任何薄弱之處,就被星獸這麼一撲,發出耀眼的光芒。

  轟!

  這是可以反擊的禁制,那股龐大的反擊力量,將星獸掀翻過來,露出青白色的胸腹,高塔幾道攻擊就打在上面。

  那麼遠的距離,雷星峰都看到飛濺的血花,還有就是星獸瘋狂的吼叫。

  雷星峰道:「就算大禁地的人在,這麼一隻星獸肆虐的話,估計也是一場災難了。」

  午陽道:「那是當然,星獸在什麼地方都是霸主一般的存在,只是星獸數量不多,形不成規模,不然哪裡有我們修煉者的活路。」

  星獸人立起來,轟然一聲砸在禁制上,巨大的爪子,一下接著一下的拍擊在禁制上,震天動地的聲響,就算雷星峰他們距離那麼遠,也能聽得一清二楚,就像是打雷一樣。

  高塔的攻擊突然變了,一根巨大的長矛,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就這麼憑空出現在星獸的上方,陡然落下,發出尖利的呼嘯聲。

  雷星峰都呆住了,他說道:「這,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柱子?」

  那巨型長矛,猶如柱子一般,還發出紅色的光芒,筆直的落下,星獸巨大的尾巴,猶如一隻靈巧的手,陡然豎了起來,猛地抽了出去。

  粗大的尾巴擊打在落下的長矛上,就聽到嘭一聲響,眼看著長矛就化為虛無。

  雷星峰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他駭然道:「這玩意竟然是虛的?」

  午陽解釋一句道:「那就是禁制形成的。」

  空中陡然出現兩根,緊接著是四根,八根長矛落下。長矛甚至還會自己調整位置,對著星獸落下,頓時呼嘯聲響成一片。

  星獸頓時急了眼,一條巨大的尾巴瘋狂抽擊,只是無法擋住所有的長矛。

  噗!噗!兩根長矛刺入身體,那巨大的衝擊力,讓星獸龐大的身軀都矮下來一截,嘶吼一聲,星獸猛地掙扎,那長矛刺入身體後,就迅速消散,可是傷口依舊在,疼痛讓星獸發狂,就見星獸陡然飛起,轟然撞擊在禁制上,整個山峰都劇烈搖晃起來。

  雷星峰道:「我擦!我勒個擦!這貨還能飛?」

  午陽道:「廢話,星獸不會飛,誰還會飛?」

  雷星峰不解道:「那它不會飛走,幹嘛還要死拼?」

  古奇道:「如果在空中,高塔的攻擊手段就多了,看樣子,這星獸早就知道高塔的厲害,只是它大概沒有想到,牙史納會陰它一次,到底是畜生,哪怕是星獸,擁有智慧,也搞不定人啊。」

  又是一批長矛落下,這時候,星獸全身都籠罩在金黃色光芒中,午陽道:「居然是金屬性的星獸!」

  雷星峰道:「為什麼它不早點用防禦?」

  午陽仔細觀察了片刻,說道:「這隻星獸早就虛弱不堪了……」

  果然,抵擋了這一批長矛的穿刺,星獸身上的金色光華逐漸消散,星獸再次瘋狂撲擊禁制。

  轟!

  這次就連雷星峰他們站立的地方也搖晃不已,就像是地震一般,雷星峰驚喜道:「哇,哇!禁制碎了!」

  這一擊,竟然將整個禁制徹底碎裂,也就是說,護山的禁制沒有了,雷暴若有所思道:「這禁制其實也很虛弱了,只是對於我們而言,還是太過強大。」

  雷星峰笑道:「很正常,那麼多年的消耗,能量也剩不下多少了,嘿嘿,沒想到可以撿便宜了,還是大便宜啊!」

  星獸的便宜,不撿白不撿,撿了也白撿,高塔彷彿擁有一定智慧,見到星獸擊碎禁制,攻擊更加瘋狂,一些稀奇古怪的攻擊隨之而來,比如一團白色猶如粘漿一般的東西憑空出現,直落在星獸身上,瞬間,讓星獸的動作遲緩起來。

  那是極寒冰漿,眼看著大片冰塊形成,星獸瘋狂掙扎,那碎裂的冰塊四處飛濺,星獸很努力的向山上攀爬,由於被冰封鎖,速度顯得非常慢。

  午陽道:「只要讓星獸爬到高塔邊,高塔就完了,可惜這是高塔的自動防禦,沒有人操控,不然星獸是破不了禁制的。」

  突然,從高塔中湧出無數的小黑點,彷彿無數的小螞蟻一般,順著山坡衝擊下來,雷星峰奇道:「竟然有人?怎麼可能?」

  午陽仔細看,他說道:「不是人,是人偶獸....好傢伙,有那麼多,最少有三千多....還有出來!」

  雷星峰只覺得脊背發涼,他說道:「如果我們之前進去的話,可怕!」如果他們之前找到禁制漏洞,進入高塔附近,這幾千人偶獸出來,哪怕是最差的人偶獸,也會狼狽而逃了,這東西根本就不懼生死,數量少的時候還無所謂,但是數量達到上千,這股力量就有點嚇人了。

  瞬間,前鋒就到了星獸身前。

  一爪子下去,就拍碎十幾個人偶獸,可是人偶獸的數量實在太多了,不到十分鐘,星獸身上全是密密麻麻的人偶獸。

  眾人看得頭皮發麻,估計就算是道君,見到那麼多的人偶獸,也該逃了,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人偶獸。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10-11 19:04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0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