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二十五冊天塹之路第三章天塹(上)

十幾個道君坐在椅子上,一幫子天君席地而坐,這裡很簡陋,幾個火把照耀著,給雷星峰的感覺就像是鬼火一般。

淮誠老祖說道:“現在正在談判,所以暫時停止攻擊,讓大家來,就是為了吩咐下面,盡量不要靠近城牆,最近可以去狩獵,但是要保持絕大多數人在營地,防止偷襲。”

另外一個道君老祖道:“藉著這次談判,讓下面的人好好休整一下,另外就是準備自己的糧食儲備,有一段時間的狩獵,應該夠他們儲備了,告訴他們,秘門現在也存糧不多,別指望秘門會有多少補貼。”

……
雷星峰等人回到駐地,已經是深夜時分,也沒有多說,都找地方,各自休息。

第二天,一幫真人開始搭建木棚,一塊塊木板被解出來,由於這裡都是古樹,合抱粗的大樹無數,基本上兩棵大樹就可以湊齊一個大木棚的頂,層層疊疊的壓在木棚的架子上,然後鋪上大量的枝葉,就成了一個可以遮雨擋陽的大木棚,雷星峰走進木棚裡,頓時感覺一片清涼,微風習習,那感覺非常的舒服。

隨手放出一張椅子,雷星峰一屁股坐下,對於一個擁有輪藏空間的修煉者而言,就等於攜帶一個家出來,那些經常外出的人,不但會攜帶整套餐具和鍋碗瓢盆,同樣也會攜帶床鋪帳篷,至於桌椅板凳,更是不會缺少,這些東西佔不了多大空間,卻能讓人生活的不那麼辛苦。

除非有現成的,不然大家都是拿出自己的椅子,甚至還有人放出一張桌子,雷星峰面前就放了一張桌子,這是戚梅雲拿出來的。

午陽將老祖的命令下達,反正也不用他們操心,都是真君忙碌,宇寇,辛兆崙忙的腳不沾地,唯一逃過去的就是戚梅雲,藉口她是女人,所以就和雷星峰他們湊成一桌,喝著雷星峰提供的魚人酒,還有各種零食,比如蜜餞肉脯之類的小零食,都是金大胖沒事的時候,製作的美味小品。

這裡幾乎不產糖,甜食就來自蜜蜂,雷星峰在鏡之界在放養了不少蜂群,其中還有珍貴的紫蜂,所以金大胖手裡藏了不少,他又是一個超級喜歡甜食的人,蜜餞就是他的最愛,蜜餞的作法,還是雷星峰提供給他的,所以別人沒有,雷星峰卻一定有蜜餞。

花花綠綠一盤蜜餞,這世界有無數可以吃的水果,原則上,任何水果都可以製作成蜜餞,所以蜜餞品種之多,比雷星峰上一世還要誇張的多。

戚梅雲之所以拿出桌子來,並且賴著不走,就是因為這盤蜜餞,女人只要嚐過,沒有不喜歡的,可是金大胖這方面小氣的很,別的都無所謂,但是想要他的蜜餞就比較困難了。

雷星峰對蜜餞倒是一般,前世甜食太多了,早就吃的不想吃為止,這一世,偶然吃吃還行,多吃他也受不了。

錘子和小錘子忙完後回來,看到雷星峰他們在吃東西,立即就湊上來,雷星峰笑道:“坐,吃吧。”說著倒了兩杯魚人酒。

錘子對酒沒有感覺,倒是小錘子非常喜歡,他說道:“極品魚人酒?”

雷星峰笑著點頭,小錘子歡呼一聲說道:“這可是好東西!”

錘子好奇的看著花花綠綠的蜜餞,猶豫了一下,說道:“這是什麼東西?好吃嗎?”

戚梅雲道:“不好吃!”說著就將盤子拖到身前,兩手護著,她可知道錘子的食量,這盤蜜餞,估計還不夠他一口吃的。

錘子眼巴巴的看著,半晌,他伸出蒲扇般大手,說道:“嚐嚐!”

雷星峰好笑,看著戚梅雲。

戚梅雲臉色微紅,她拿出一顆蜜餞,放在錘子的手心,說道:“好了,就一塊。”

錘子也不爭,縮回手,看著掌心中的杏黃色的蜜餞,半晌,他說道:“太小了點……”說著就扔進嘴裡。

一股香甜味道在嘴裡瀰漫開來,那股甜味讓錘子瞬間就瞪大了眼睛,一邊快速咀嚼,一邊嗚嗚直哼,小錘子擔心的看著他,說道:“怎麼了?怎麼了?”

錘子都捨不得嚥下去,一個勁的嚼動,試圖把所有的甜味都咬出來,可憐他長那麼大,就沒有吃過那麼濃烈的甜品,當然水果的甜味和這個完全不同的。

錘子連聲道:“嗯……嗯……好吃,好吃……”說著又伸出蒲扇大的巴掌,繼續用無辜可憐的眼神看著戚梅雲。

雷星峰已經嗤嗤笑了,戚梅雲看看錘子大手,又看看盤子,本來就是不大的盤子,還沒有錘子的巴掌大,這要倒下去,自己就別吃了。

別看錘子有巨大的身軀,可他擁有一雙小狗般純淨無暇的雙眸,一旦被他盯著看,一般人根本就吃不消,戚梅雲敗退了,她將盤子裡的蜜餞分了一半,另一半倒給錘子,說道:“好了,一家一半,吃完別找我要了。”說著起身就跑了。

雷星峰樂的哈哈大笑。

錘子收回手掌,然後在小錘子麵前攤開,說道:“一起吃。”

眾人都有點羨慕這兄弟兩人,感情絕對的好。

雷星峰看著城牆方向,半晌,他說道:“那裡似乎一點反應都沒有,也沒有人出來偷襲一下,我敢說,這時候來偷襲,絕對是我們防禦最弱的時候。”

午陽道:“我們巴不得他們偷襲,反正就是一團亂戰,他們死的人越多,攻城的時候,就越是容易。”

雷星峰咂咂嘴,喝了一口魚人酒,說道:“我們也一樣會死人的。”

午陽道:“既然打仗,哪有不死人的。”

高野看著遠處清晰可辨城牆,還有城牆後面的高塔,說道:“我們只要護住自己人就可以了,別人……還是算了吧。”

雷星峰問道:“這城市叫什麼名字?”

午陽道:“聽不懂對方的語言,所以不知道這座城市的名字,不論這座城市叫什麼,最終我們還是會攻陷,並且會很快的遺忘。”

這一休整,就是整整兩個月時間,主要用來狩獵和儲備食物,而峽谷內的人,也陸續來到前線,他們在距離前線十里的地方紮營,等待破城後通過。

這期間,雷星峰迴去了幾趟,因為他發現,竟然沒有小妹的秘門過來,為這個午陽還專門去打聽了幾次,都沒有消息,雷星峰不得不通知雷暴,讓他去尋找小妹。

小妹進入鏡之界後,告訴雷星峰一個壞消息,她們秘門的道君老祖,和她的師傅,都不在秘門,不知道去了哪裡,家裡只有兩個真君,其中還有一個是她的護衛。

雷星峰頓時就急了,說道:“小妹,你乾脆過來算了,如果你捨不得顏婆婆,就將她一起帶入鏡之界,不過,這樣就不能讓她回去了。”

雷星瑤也糾結起來,一邊是師門,一邊是親人,她也不知道怎麼辦,不過內心深處,如果一定要選擇的話,那麼她還是會選擇阿爺和哥哥,想了很久,雷星瑤最後決定,等到雷星峰他們攻陷城池後,她就進入鏡之界,那時候,她會和顏韶青商量,願意跟著她,就帶著走,不願意的話,她就單獨離開,直接進入鏡之界。

雷星峰是千叮萬囑,後來乾脆讓雷暴去接,他可不想再次到處去找小妹。

一切都安頓好了,雷星峰這才定心的等待,在營地中,他屬於少數最悠閒的人,他不喜歡攬權,又事都是吩咐手下去做,這樣效率還特別高,手下的積極性也調動起來。

這天午陽回來,雷星峰他們想要得到消息,全憑著午陽的打探。

午陽說道:“馬上要動手了,談判完全破裂。”

雷星峰奇道:“怎麼會談那麼久?”

午陽道:“雙方都在拖時間,現在不用拖了,所以立即就不談了,準備開打。”

雷星峰道:“第一波誰主攻?”

高野滿不在乎的說道:“估計就是真人去消耗吧。”

午陽道:“老高,你猜錯​​了,是道君,道君發起第一波攻擊。”

高野這才點點頭,說道:“嗯,這還差不多,不然再多的真人都不夠死的。”

雷星峰道:“什麼時候開始?”

午陽道:“大約再過半個小時吧,很快就要開始了,讓我們到前面一點,準備衝擊。”

雷星峰道:“有高塔啊!”

午陽道:“這個不用操心,有老祖解決。”

眾人都知​​道,若是高塔還在,攻擊一方真的很難,那玩意似乎是自動的一旦啟動,只要在城牆外圈的,都是打擊目標,當然,這種高塔和大禁地不同,這種高塔的攻擊力,也就為難一下真人,對真君的威脅就不大了。

就算這樣,高塔也能擋住絕大部分兵力,所以這是首先要攻克的目標,也只有道君老祖才有這種本事。

……

淮誠老祖懸停在空中,八個老祖也一樣,真正出手的就一個老祖,一巴掌就打塌了一座高塔,根本就擋不住老祖的攻擊。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