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三冊鏡界樞紐第八章和道君的衝突(上)

雷星峰走到木棚中坐下,說道:“阿爺,你還沒有去?高伯,什麼時候回來的?有收穫嗎?”

高野道:“被卡在裡面了,先回來休息一下,太緊張了也不好。”

雷暴道:“不急著去,我還在鞏固一下,在磁暴山脈,雖然修煉極快,而且雷電充足,但是無法沉下心來,在那裡太暴躁了。”

雷星峰抄起筷子大吃起來,以他現在的修為,可以相當長一段時間不吃,可一旦吃起來,就沒完沒了,金大胖端著一盤菜進來,看到雷星峰,不由得喜道:“阿峰,休息好了,太好了,我去準備幾個大菜來!”

雷星峰發現金大胖手藝又漲了,飯菜的口味極好,這讓他難得吃一次的人,絕對是一件享受的事情,也顧不得聊天,一個勁的狂吃。

金大胖很快端來幾個大菜,雷星峰也拿出珍藏的魚人酒來,隨著消耗,魚人酒也越來越珍貴了。

一頓吃喝,雷星峰心滿意足的摸摸肚皮,說道:“高伯,被卡在什麼地方了?”

高野道:“媽的,進了一間房間,進去時候有門,出來卻沒有門,無論怎麼攻擊都沒有用,只好先回到鏡之界,要不是有鏡之界,也許就困死其中了,我是冰系的,攻擊不但不會破碎房間,反而會增加牆壁的厚度,見鬼了。”

雷暴笑了,他說道:“就是你說的那個冰宮,那麼變態啊。”

高野道:“如果有一個別的屬性的修煉者,也許能夠打開封閉,老爺子,有沒有興趣一起去一趟?”

雷暴道:“冰系,最大的克制是火系吧,找我,估計作用不大,不過,既然你邀請,我去一趟也無所謂。”

高野很是開心,說道:“高手多了就是好,嘿嘿,找人做幫手……”還沒有等他說完,院子裡冒出了古奇,他一出現就看到木棚中的人,不由得大喜道:“好,都在!快,快跟我走!”

雷星峰起身道:“怎麼了?”

古奇道:“你祖師爺和人鬥起來了,對方是道君!”

眾人嚇一跳,午陽竟然敢和道君鬥,這太可怕了,雷星峰道:“一起去!”高野和雷暴答應了一聲,快步走出木棚。

瞬息間,四人就消失在院子中。

……

午陽並不知道古奇回去報信,他遇上的就是先前見到的兩個人,一個道君,一個初級天君,這個道君也僅僅晉級沒多久,還沒有完全鞏固境界,迫不及待的就跑到大禁地來探索。

遇上午陽也是難免,兩者都知道一條捷徑,而古奇之所以知道,是因為這條捷徑他聽說過,最終比午陽慢了一點時間,在遠處就看到午陽和人爭鬥,他很明智,知道上去的作用不大,對方兩人,一個道君,一個天君,而對方的天君並沒有動手,而是道君在壓迫午陽,所以他第一時間回到鏡之界求援。

只是古奇也沒有想到,雷暴,高野和雷星峰都在場,頓時鬆了一大口氣,加上午陽,四個天君,一個巔峰級天君,絕對可以周旋一二了,就算打不過,也不會太狼狽,畢竟在大禁地裡動手,顧忌是非常多的。

午陽很狼狽,這還是他第一次這樣狼狽,對方雖然是剛晉級的道君,但是他的實力還是穩穩地壓住了自己,想想就火大,這傢伙竟然強逼自己硬闖禁制,這裡可是靠近核心地帶,若是禁制好闖,這就千瘡百孔了,還等他來闖?逼得他不得不和對方鬥。

好在對方也不敢肆無忌憚的放大招,午陽雖然打得極其艱難,卻還能勉強應付,畢竟他也是巔峰級天君了。

午陽幾次想要利用鏡之界逃走,只是對方給他的壓力實在太大,他沒有把握完好無損的逃回去。

就在午陽心裡瘋狂咒罵的時候,雷星峰等人在千米外出現。

因為午陽和那個道君打的並不激烈,所以周圍的禁制並沒有驚動,但是轟鳴聲已經徹底傳開,雷星峰剛出來,就听到一陣陣炸響,聽到響聲,他心裡稍稍安穩了點,這表明午陽還在戰鬥。

四人顯露出身形,雷暴老人道:“如何?”

雷星峰道:“還在打!”

高野冷靜的觀察了一下,說道:“很勉強了,我們要快點過去!”

古奇輕聲道:“走!我們設法偷襲!”

就算只有千米遠,但是雷星峰清楚的看到有兩道禁制阻隔,他搶先幾步,說道:“我來領路,你們跟著我走!”

古奇一邊跑一邊道:“你不認識路啊!”

雷星峰道:“我認識!”無所謂路不路的,只要能夠避開禁制,怎麼走都對。

三人跟著雷星峰狂奔,這路其實古奇比較清楚,他跟著後面,發現雷星峰比自己還要熟悉,七繞八拐,很快就接近了戰斗場地,心裡不由得暗自稱奇,他想不通雷星峰為什麼對這裡如此熟悉。

從一片樹林中穿過,四人就來到戰斗場地的邊緣,距離差不多兩百多米,靠近場地的大樹,全都被戰鬥的餘波亂流擊碎,而四人抵達的地方,樹梢部分全部碎落,所以他們身周全是樹枝亂葉,反而很好的掩藏了他們的踪跡。

道君帶著的那個天君,就站在距離他們大約五十米的地方,他笑嘻嘻的看著,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看的雷星峰很是生氣,他極小聲道:“先幹翻這傢伙!”

這人是初級天君,哪怕是初級天君,一旦四人上去圍攻道君,這人就是極大的威脅,所以先找弱小的下手,就成為必然,如果攻擊道君,估計一時半會兒奈何不了他,可是攻擊初級天君就完全不同了,這裡可是有四個天君,一旦全力發起攻擊,而那個天君又沒有防備,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高野極小聲道:“用最厲害的手段……不能讓他有插手的餘地!”

那站著的天君算是倒了大霉了,他正在津津有味的看著自家老祖狂虐午陽,沒想到報復卻落在他的身上,隱隱約約的他聽到有人的聲音,而且他還聽懂了,​​腦子裡還在疑惑:“誰在說話?什麼……一,二,三……”

一二三,是雷暴說的,也就是一二三後出手,所以那個天君就算聽到一二三,也沒有反應過來,只是他回頭看去,頓時嚇得怪叫一聲,身上猛地湧起防禦,鋪天蓋地的雷火劈了過來,夾著極寒的冰錐,狂風暴雨般傾瀉過來。

瞬息間,那個天君就被打翻在地,開玩笑了,四個天君的偷襲,就算道君也吃不消,這一擊立即讓他身受重傷。

一擊發出,四人就撲了出來,其實這種結果最好,他們也不敢真的一下殺掉這個天君,惹瘋一位道君,就太可怕了,所以四人扑出來的唯一目的不是攻擊道君,而是想要抓捕那個天君。

午陽反應極快,他的印膨脹起來,發起最瘋狂的一擊。

那道君身形閃爍,直接撲向倒在地面上的那個天君,雷星峰等四人再次聯手發出一擊,成功擊退撲來的道君,這傢伙也的確強悍到了極點,他等於承受四個天君和一個巔峰天君的攻擊,雖然有點狼狽,也沒有救下那個天君,但是這些攻擊卻沒有傷到他。

一張電網落下,原本就已經受傷的天君,頓時顫抖不已,被雷星峰扑住,古奇上前幫忙,師徒兩人就將那人給捆綁起來。

那道君被擊退後,就站著不動了,他可不傻,知道是午陽這邊來了幫手,稍稍觀察了下,他稍稍放心了點,對方沒有道君,雖然人多勢眾,而且多了四個天君,他還是有把握全身而退的,唯一讓他有點頭痛的是,自己人被抓住了。

午陽身形微微閃動,就來到四人面前,他臉上露出笑容,這支援太給力了,就在他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到達,讓他也大大的鬆口氣,尤其是抓住了對方的一個天君,這意味著有了談判的條件,就算多了四個天君,他也沒有把握戰勝一個道君。

雙方頓時僵持住了。

雷星峰小聲問道:“他是誰?”

午陽道:“不認識。”

雷星峰這時候才有機會仔細觀察這個道君,其強大的氣息,就算雷星峰已經達到初級天君的程度,也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這種威勢,也就是道君才有,這人看上有四五十歲,面色紅潤,兩道八字眉,透出一股頹敗憂傷的味道,他盯著眾人看,半晌,竟然露出笑容來,說道:“很好,很好,我竟然被一幫小輩給玩了,嘿嘿。”

午陽道:“前輩不用欺人太甚!”

那道君說道:“我要欺人太甚的話,你已經死了,信不信?”

午陽道:“我信,我更相信,你的目的是為了讓我送死!早死晚死的區別而已!”道君強逼他探路,在這種禁制密布的地方,和找死沒有什麼兩樣。

那道君說道:“放了我的人!”

雷星峰忍不住說道:“這傢伙是白痴嗎?”他的聲音很低,但是道君的耳朵很好,聽得清清楚楚。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5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