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二十九冊 大陸征戰 第三章 生死任務 (下)

  雷星峰也不知道他們如何劃分藥劑的等級,說道:「只要受傷,這藥劑可以快速恢復,所以在戰場上,若是受傷,立即就喝了它。」

  午陽道:「這藥劑還算可以,但是真正瀕臨死亡的時候,這藥劑就沒有太大的作用了,一旦受傷,立即就喝,恢復的會很快。」

  達列霸喜出望外,說道:「太好了,有了這種藥劑,戰場上保命的希望就大多了。」

  雷星峰問道:「你們自己……不準備療傷藥劑?」

  達列霸道:「藥劑從來都是明澤盟和超大型宗門竭力控制的資源,一般門派是不可能有的,每次明澤盟發放物資的時候,藥劑都是稀缺之物,而且不會發放這種高級的療傷藥劑。」

  雷星峰也不得不佩服明澤盟的控制手段,控制了藥劑,就讓手下的門派不耐戰,他說道:「明澤盟本身不缺藥劑?」

  達列霸道:「當然不缺,他們擁有煉藥堂,地位相當高,就算督戰團對他們都客客氣氣,在明澤盟,他們地位超然,屬於明澤盟重點保護的對象。」

  雷星峰笑道:「你倒是知道不少啊,寧厄阿巴就不知道。」

  達列霸道:「我曾經去過一次明澤大陸,進過明澤盟,所以大概知道一點。」

  兩人很寶貝的收起藥劑,雷星峰道:「別藏著收著,一旦戰鬥開始,需要用的時候,千萬別猶豫。」果然,被雷星峰說準了,兩人都打算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堅決不用這藥劑。

  達列霸道:「我知道啦。」

  一聽就知道這傢伙敷衍,雷星峰道:「我這裡還有,儘管用,你死了……什麼藥劑都沒有用了!」

  兩人倏然而驚,這話雖然不好聽,但是很有道理,藥劑就是在危險的時候使用,平時誰會用這東西,達列霸苦笑一聲:「我明白了,嗯,該用的時候,我一定會用!」

  寧厄阿巴點點頭,表示自己聽進去了。

  ……

  大羽峽。

  午陽四人跟著大隊修煉者來到大羽峽,這是他們新的戰場,這次過來的人數不算多,加上督戰隊,也就是不到二十萬人,其中有十萬人是新到的修煉者,一個個心高氣傲,一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模樣。

  還有兩萬多人,是上次戰鬥活下來的一部分修煉者,被分配到大羽峽來的,午陽、達列霸、雷星峰和寧厄阿巴也在其中,達列霸之所以也在,是雷星峰賄賂後爭取來的名額,讓達列霸進入他們這一批人中。

  另外還有六萬多人,其中督戰隊有一萬多人,打雜的修煉者,有五萬多人,他們的任務不是戰鬥,而是建設營地,戰後打掃戰場,大都是明澤盟的人,還有一些大型和超大型宗門出來歷練的弟子,最重要的任務,卻是觀摩戰鬥。

  大羽峽有大型的礦脈,並且已經被外族人開採,是製作類似天衍之晶的主要材料,玉晶礦。

  所以這次戰鬥,前期任務就佔領這座礦區,據說這個礦區有很多珍貴的礦脈,玉晶礦只是其中重要的一個礦。

  依舊是消耗戰,外族人在礦區的人數並不多,和修煉者的隊伍差不多,戰鬥部隊也有十萬左右,其他都是類似礦工的存在,當然,就算是礦工,其實力和低級修煉者也差不多。

  十萬人對十萬人,修煉者並不佔上風,所以依舊是消耗戰。

  這次戰鬥被任命了不少指揮官,大都是道君老祖擔任,大概明澤盟也不想讓手下消耗太快,最重要的是修煉者是攻擊方,外族人在礦區有簡單的防禦禁制,雖然和修煉者的禁制有差別,但對於進攻方而言,是非常不利的,明澤盟還沒有蠢到讓這些修煉者胡亂進攻,那就不是消耗了,那是謀殺。

  午陽和達列霸都被任命為小隊的指揮官,每人手下有一千人,其中有百十個天君,幾百個真君,還有一些高階真人,也就是九環真人,至於再低級的弟子,是不可能派來送死的,這些九環真人,都是被認定無法晉級的修煉者。

  雷星峰再次賄賂上級指揮官,用的東西就是療傷藥劑,這玩意簡直比硬通貨還要好用,沒有什麼人可以抵擋,哪怕那個指揮官是明澤盟的人,也一樣抵擋不住。

  午陽和達列霸領到任務,就是攻打一個堡壘,在大羽峽的一個山口,這樣的山口有很多個,他們兩人帶領的兩千人,需要攻下其中一個山口,這個任務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很容易,對方在山口建立的防禦工事和防禦禁制,至於對方有多少人,防禦工事和防禦禁制是什麼樣的,一概不知道。

  他們的任務也很簡單,攻下山口,不論用什麼手段,時間限制在十天內,如果完不成任務,那就死在山口,撤退是不可能的。

  在一個明澤盟的嚮導帶領下,兩千多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山口附近。

  那個嚮導指著遠處的山口,說道:「就是這個山口,期限十天。」然後這個傲氣衝天的傢伙,掉頭就走了,氣得達列霸差點要動手教訓他一番,幸好寧厄阿巴拉住了他,這時候和這個小小的九環真人生氣不值得。

  達列霸悻悻道:「這個混蛋,一個小小的真人,就敢和我擺臉色,要是在我們那裡,打不死他!」

  雷星峰也算見識到了明澤盟的人,是如何蠻橫,一個九環真人,就可以對兩個道君指手畫腳,臉上還充滿了不屑,要不是明澤盟的人,這傢伙絕對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午陽道:「別和他置氣,我們先看看這麼攻下這座山口,我覺得不太樂觀。」

  雷星峰道:「怎麼打且另說,我們首先要做的是偵查一下,情況都不瞭解,也沒法制定攻擊計畫。」

  達列霸道:「還能怎麼樣?直接攻上去就完了!」

  就這句話,雷星峰就知道,這傢伙估計修煉還行,指揮絕對外行,這樣看來,他手下全部死絕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攤上這種指揮官,那是一件很倒霉的事情。

  午陽比達列霸要有經驗的多,他說道:「阿峰說得對,先偵察一下,然後再決定。」

  達列霸說道:「好吧,你說了算。」

  雷星峰鬆口氣,他就怕達列霸蠻幹,總共才兩千來人,若是蠻幹的話,這些死起來是很快的,到時候,難道憑他們四人去攻打?

  午陽道:「先讓隊伍紮營,動靜要小點,寧厄阿巴你來指揮紮營,阿峰,我們三人去偵察一下。」

  雷星峰道:「等一下,我們先將營地找到,這樣紮營可不行。」他已經開始頭痛了,就算午陽也沒有什麼章法,他不得不出來干預,這一世對於戰爭沒有什麼概念,但是他擁有上一世的記憶,就算他沒有上過戰場,可是看的書多,看到的戰例也多,自然而言會想到很多,也就形成了他的戰爭觀念,雖然不一定好,卻比午陽和達列霸強太多了。

  好在午陽和達列霸對於指揮一點興趣也沒有,達列霸道:「阿峰,你來指揮!」

  午陽也道:「嗯,阿峰,你來指揮,我們都聽你的。」

  雷星峰笑道:「萬一我指揮的不好,打敗了,怎麼辦?」

  午陽道:「沒事,敗了就敗了,敗了我們再想別的辦法!」

  達列霸道:「嗯,沒事的,你只管指揮,不論輸贏,反正我也不會指揮。」若是他來指揮,這傢伙就會一招,全軍壓上,一鼓作氣衝過去廝殺,完全沒有任何技術含量,就是硬打硬拚,如果他們人數眾多,這個選擇也是可以的,可現在只有兩千多人,硬打硬拚的後果,就難以預料了,更何況,他們還不知道對手的實力如何。

  當午陽和達列霸表態後,這兩支隊伍的指揮權就落在雷星峰手裡,他心裡暗自鬆口氣,最少可以避免和敵人硬撼,這種打法,是雷星峰最不願意看到的,他們的人數有限,經不起消耗。

  找到一塊比較隱秘的地方紮營,雷星峰、午陽和達列霸悄悄的潛到山口觀察。

  一個大斜坡上去,山口的寬度大約有兩百多米,不算寬闊,雷星峰眼裡吞吐著銀芒,瞬間就達到一尺長,達列霸驚訝的看著,小聲道:「這是什麼手段?」

  午陽小聲道:「這樣看的更遠更清楚。」

  雷星峰聽到午陽胡說八道,差點沒笑出來,達列霸點頭道:「原來如此。」

  午陽輕輕觸碰了一下雷星峰,問道:「怎麼樣?」

  雷星峰小聲道:「有禁制,很簡單的禁制。」

  達列霸道:「竟然有禁制?他們也會禁制?」

  雷星峰道:「嗯,我也很奇怪,不過,的確有禁制存在,如果我們衝上去,行動會被遲滯,這個禁制很簡單,卻非常管用。」

  午陽道:「還有什麼?」

  雷星峰搖頭道:「除此之外,就不知道了,我們再靠近點看看。」

  三人迅速向山口潛去。

  當靠近山口,午陽等人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山口中密密麻麻都是外族人,達列霸頭皮發麻,說道:「他們人數比我們多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2 01:25 編輯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1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