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八章銀級人偶獸的實力

重新排版好了!各位看倌請看

瘋鷹指著人偶獸,驚訝道:「和它打?」

雷星峰點頭道:「嗯,你們儘可能用全力攻擊,我會控制它的反擊,呵呵,一旦它全力反擊,我估計你們不是對手。」

這次,就連金大亞和嗜虎也駭然了。

金大亞道:「怎麼可能?這東西能夠經得住我們全力攻擊?」

雷星峰臉色微紅,他說道:「試試嘛,打不過就退下,它不會追擊上去的。」

瘋鷹臉色逐漸嚴肅起來,雷星峰能夠這樣說,就代表了這只人偶獸非常厲害。

金大亞說道:「阿峰,真的要打?」

他有點猶豫,因為從這只沒有生命的人偶獸身上,波動出令人恐懼的力量。

雷星峰笑嘻嘻道:「試試看,呵呵。」

他不好意思說,這是試驗品,需要檢驗。

瘋鷹道:「那就到後面的演練場去。」

住宅後面有一個巨大的演練場,不過這個演練場,雷星峰就沒有去過,他大都是縮在房間裡修練,要嘛就在院子裡的木棚休息,後院幾乎就沒有去,他說道:「好吧,大家一起去,讓艾山爾也來,另外,把金大胖也叫過來。」

雷星峰起身向後院走去,人偶獸亦步亦趨的跟著。

金大亞仔細觀察著人偶獸,當他看到人偶獸走動的模樣,心裡更是慎重,因為人偶獸走路的樣子,沒有一絲一毫的不自然,和人走路一樣,這就代表著,這只人偶獸的製作水平極高。

金大亞小聲道:「老鷹,老虎,要小心了,這東西……我感覺不好鬥。」

瘋魔說道:「不好鬥也要鬥,不知道阿峰要證明什麼,不過,我相信,阿峰是不會傷我們的。」

這點認識大家都有,不論如何,雷星峰都不會傷到三人,這三人在他很弱小的時候,就護衛著他成長,別的不說,僅僅感情這一關就過不了,他純粹就是為了試驗而已。

後院的演練場很大,是一個兩百米寬,五百米長的長方形場地。地面上用堅硬的岩石鋪砌,都是一米厚見方的大石,並排擺放後,表面經過幾次打磨,形成平整的地面。

雷星峰等人來到演練場邊,這裡正在熱火朝天的訓練,大約有兩百多個孩子,努力訓練著。

雷星峰道:「這些孩子?」

艾山爾苦笑一聲道:「主人,這是我們培養的下一代,都是屬下的孩子,還有就是從外面宗門找來的,擁有修練天賦的孩子。」

雷星峰摸摸腦袋,他也知道自己不大管家,尤其是最近幾年,一直東奔西顛,也無暇顧及家中的事情,幾乎都是甩手掌櫃,他說道:「好了,讓他們先回去休息,這個演武場,我要用一下。」

雷星峰發話還是非常管用的,很快演練場就空了出來。

雷星峰帶著人偶獸走到演練場中央,笑道:「我站在這裡,誰能夠碰到我,就有獎勵。」

瘋縻笑道:「好吧,這也算是任務,如果我們碰到你,多少印環?」

雷星峰也不在意,他說道:「一百印環。」

這次不但瘋鷹動容,金大亞和嗜虎也開始激動起來,一百印環可不是小數字,雖然在雷星峰身邊賺的很多,但大部份還是各種材料,想要將材料換成印環,也是需要途徑的,哪有直接獲取印環更激動人心。

對於他們而言,材料反而不是重點,印環才是他們最需要的東西。

艾山爾都動心了,他說道:「我能上嗎?」

雷星峰不由笑了,他說道:「沒問題,不管是誰得手,都有一百印。」

艾山爾也有九環真身的高度了,九環真人就算在秘門中,也是中堅力量,他要下場參加測試,雷星峰一點意見也沒有。

四個九環真人,不論是瘋鷹還是金大亞,嗜虎和艾山爾,心裡都覺得這一百印環賺定了。

四個九環真人,任務目標就是觸碰一下雷星峰,這也太簡單了,他們覺得人偶獸再厲害,也不可能擋住四人的攻擊。

瘋鷹、金大亞、嗜虎、艾山爾,各自站在一個角落,還有一群家裡的護 和侍者,都站在演練場外,誰都有好奇心,想要看看家主人和護衛長,外加總管家之間的拚鬥。

金大胖手裡拿著一根烤肉棒,一邊吃一邊說道:「那玩意是什麼東西?」他用肉棒指指人偶獸。

邊上一個侍者小心道:「胖爺,聽說是什麼人偶獸,要測試一下威力。」

金大胖說道:「好傢伙,四個九環真人啊,這實力太嚇人了,就靠那個什麼人偶獸阻擋?嗯,唔,我估計擋不住吧。」

一隻黑鳥無聲無息的飛落下來,金大胖嚇得一哆嗦,扭頭一看頓時樂了,說道:「鳥布德,你怎麼在這裡,難怪我看阿峰有點彆扭,似乎少了點什麼,呵呵。」

黑鳥吃完木盤中的金雕肉,這才發現雷星峰他們已經離開,這才追到後院來,結果一眼就看到金大胖。

在雷星峰的住宅中,要說最受歡迎的人,不是雷星峰,也不是總管艾山爾,更不是侍衛長金大亞,而是在廚房的金大胖,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他就是親和力指數爆棚的傢伙,就連黑鳥都喜歡他。

「給點什麼吃的,最近吃的太差了,嘴裡淡出鳥來……」

金大胖頓時無語了,這話也太有個性了,他說道:「好,好,我這裡倒是有不少好吃的……」

說著,他掏出一把製作極其美味的肉粒,軟硬適中,很有嚼頭的小肉粒,放在手掌中,說道:「吃吧,吃吧……」

黑鳥啄食了幾顆肉粒,大讚道:「好,好吃!甚合鳥的胃口,嘎!」

金大胖聽得滿頭黑線,什麼叫甚合鳥的胃口?這鳥已經逆天了,他說 道:「快看,快看,馬上就要開始了。」

黑鳥頭都不抬,直接扔給金大胖兩個字:「無聊。」

金大胖徹底無語了,其實黑鳥這兩個字說的一點也沒有錯,要知道它可是全程跟著雷星峰的,什麼沒有見過,它還見過那個名叫臘子的強大男人, 被幾隻銀級人偶獸打得屁滾尿流,也見過他們和金級人偶獸戰鬥,再來看這個,可不就是無聊。

雷星峰已經啟動指令,讓銀級人偶獸全力防禦,他自己則坐在了地上。 艾山爾和其他三人並沒有默契,瘋縻道:「艾總管,你主攻!我輔助你。」

這一說,金大亞和嗜虎都明白了,瘋鷹打算他和艾山爾吸引住人偶獸, 而金大亞和嗜虎藉機靠近雷星峰,很簡單的戰術,賭的就是艾山爾和瘋鷹能夠纏住人偶獸,只要能夠纏住它,哪怕只有幾秒的時間,他們就贏定了。

雷星峰笑嘻嘻的看著,過了 一會兒,他說道:「都準備好了嗎?」 瘋魔突然說道:「阿峰,你不能還手啊!」

如果雷星峰打出雷電來,瘋鷹知道自己一定沒有機會。

雷星峰笑道:「當然,我不動手。」

瘋鷹道:「我沒有問題了。」

雷星峰笑道:「好,開始!」

艾山爾和瘋鷹一前一後,分為左右撲了上來,雷星峰笑咪咪的看著,他一點動手的意思也沒有,他需要檢驗一下人偶獸,到底有多強。

這次可是充滿能量的人偶獸,可不是禁地中,那些已經消耗差不多能量,攻擊稍微強悍點,就可能散架的人偶獸。

與此同時,嗜虎和金大亞也撲了出來。

人偶獸在艾山爾行動的剎那間,眼珠子陡然閃爍出致亡,緊接著就撲了出去,那速度就連雷星峰也大吃一驚,太快了!比在禁地的時候,不知道要 快多少,簡直快要趕上當初見到的金級人偶獸。

雷星峰暗自駭然:「怎麼這麼快?」

「轟!」


人偶獸瞬間出現在艾山爾前進的路線上,隨手一擊,它連看都不看一眼,身形已經撲向瘋鷹了。

艾山爾彷彿被一輛滿載貨物的大貨車撞擊,頓時就拋飛出去,根本連當一下的資格都沒有。

瘋鷹怪叫一聲,身形連連閃避,既然硬拚不行,那就游鬥吧,按照瘋鷹的理解,游鬥十幾秒的時間就足夠了。

誰知道,人偶獸的速度超出他的想像,根本就來不及游鬥,眼看著人偶獸一條大腿劈過來,那種碎裂一切的直覺,讓瘋鷹不得不全力以赴,他提起全身的印力,大吼一聲,迎了上去。

「轟!」

一腳就踹飛了瘋鷹,那人偶獸藉著這股巨大的撞擊力,陡然間就拋飛出去,瞬間就越過雷星峰,撲向金大亞而去。

金大亞頭皮發麻,簡簡單單的兩下,打飛了兩個九環真人,這實力簡直太可怕了。

瞬息間,人偶獸猙獰的獸頭就出現在金大亞面前,金大亞也不傻,一拳轟出,身體急速向後退去,這一拳用上了印力,一團光芒閃爍,轟向人偶獸的胸口。

人偶獸不避不擋,身體有如利箭般射出,轟然聲中,那團印力就打在人偶獸的胸口。

金大亞驚駭的發現,那人偶獸速度一點也沒有減緩,只是左右搖晃了一下,剎那間,就已經追上他,兩手交叉,猶如剪刀一般,對著金大亞的脖頸 就絞殺過來。

吐氣開聲,金大亞手中突然出現一根金屬大棒,他都沒有信心用拳頭說話,金屬大棒狠狠砸了下去。

「轟!」

大棒竟然碎裂,金大亞倒飛出去,這股衝勁他擋無可擋,只能承受下來。雖然不會受傷,卻無法保持繼續戰鬥,一下就被拋出幾十米遠。

嗜虎已經快到了雷星峰身邊,他大笑一聲:「哈!我贏了!」

「轟!」

嗜虎一頭撞入人偶獸的懷中,撞得他暈頭轉向。緊接著,人偶獸兩隻手抓住他的雙肩,猛地扔了出去。

雷星峰鼓掌道:「不到四秒,精彩絕倫!哈哈。」

只是稍稍試探,金大亞等人死心了,這應該是人偶獸手下留情了。

其實準確說,是雷星峰手下留情了,設定的時候,就沒有命令人偶獸下殺手,只是阻擋和擊退。

瘋鷹有點不死心,他大喝道:「再來一次!」

雷星峰是無所謂,他說道:「好啊,那就再來一次吧,呵呵。」

這次瘋鷹直接讓金大亞和嗜虎過去,他們三人成為一組,他說道:「我們三人最默契,我們來纏住人偶獸,艾山爾,你用盡所有的力量,以最快的 速度飛到阿峰身邊,嘿嘿,得到的印環,我們四人平分,如何?」

艾山爾道:「好,我沒有意見。」

嗜虎道:「我同意。」

金大亞苦笑一聲,說道:「盡力吧,我感覺,就算我們三人一起上,也 很難纏住那隻人偶獸,它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瘋鷹道:「你們兩人吸引人偶獸的注意力,我設法抱住它,嘿嘿,我就 不信了,爭取不到幾秒時間。」

四人商量好了,三人在一.端,另外一個人在對面,這次他們不用四面攻 擊,而換成兩面攻擊。

雷星峰笑嘻嘻的拍了一下人偶獸,這才重新坐下,就在拍一下的過程, 他將化解的辦法給了人偶獸。

瘋鷹道:「我們準備好了。」

雷星峰呵呵一笑,他說道:「開始!」

人偶獸這次主動了,它幾乎以極限速度向著艾山爾衝去,瘋縻、金大亞 和嗜虎頓時一呆,這他媽的不是他們計劃好了的節奏啊。

就在三人愣神的瞬間,人偶獸已經出現在艾山爾身前,只是一拳就將艾 山爾轟飛,緊接著它就轉身,直接撲向三人。

艾山爾也傻眼,這一拳轟得他差點吐血,這也是他一時間反應不過來才 吃了點小虧,也幸好人偶獸不會傷人,才讓他逃過一命,嚇得是一身冷汗。

「轟!轟!轟丨」

瘋鷹倒飛出去還在想:「這他媽的是怎麼回事啊?」

黑鳥一邊吃著肉粒,一邊說道:「四個笨蛋傻叉,比沒有腦子的人偶獸還要笨,嘖嘖,鳥都知道這是一個笨蛋辦法,難為他們還一本正經的分為兩撥人,找虐啊……真是蠢……嘎!哇呀嘎……飛了……」

它不停的毒舌,噴著口水,聽得金大胖一身都是汗,這還是他媽的一隻鳥?

黑鳥繼續吐槽:「還一副驚訝的樣子,胖子,知道豬是怎麼死的嗎?」

金大胖苦笑道:「是肥死的……唉。」

黑鳥嘎嘎兩聲道:「錯!是笨死的!是蠢死的!嘎……好像肥死的也對哦,嘎嘎,胖子,你有自知之明,比他們強點……」

金大胖被黑鳥噴得目瞪口呆,半晌,才知道黑鳥連自己一塊罵了,可他還真的不敢得罪黑鳥,這鳥嘴太毒辣了。

人偶獸施施然回到雷星峰身後,又像是一座雕像一般,一動不動的站著。

瘋鷹等人從地上爬起,四人臉色赤紅,被一隻人偶獸打敗,感覺臉上無光。

四人來到雷星峰身邊,瘋鷹還是有點不服氣,說道:「要是讓我們三人纏住它,阿峰,你就敗了。」

金大亞聽不過去了,他說道:「扯蛋,誰說人偶獸必須先對付我們…… 這人偶獸的實力太強了,我們不是對手。」

雷星峰笑嘻嘻道:「其實剛才你們做得太明顯了,擺明了三人想要纏住人偶獸,以人偶獸的速度,根本就不可能,先吃掉弱小,再和你們戰鬥。呵呵,我覺得,你們最好抱團,然後尋找機會,抽出人手來攻擊我,不過,就算這樣,還是你們輸,因為人偶獸可以完爆九環真人。」

「絕對實力之下,任何陰謀詭計都是無用功。」

雷星峰淡淡一句話,就讓四人無話可說。

半晌,瘋鷹承認道:「是啊,絕對實力之下,任何陰謀詭計都無用,我們差它太多了。」

雷星峰心裡非常滿意,銀級人偶獸就能對九環真人形成碾壓效果,兩者實力完全不在一個層面上,也難怪域外星空如此凶險,不讓九環真人過去。 僅僅是銀級人偶獸,也就是禁地最低級的人偶獸,就能橫掃九環真人,估計逃都很困難。

這次去域外星空收穫實在是太大了,有了這些銀級人偶獸和金級人偶獸,足夠雷星峰在外世界用了,相信沒有什麼人能給自己造成威脅。

就算真君來了也不怕,雷星峰可是有三具金級人偶獸,還有三具是留給雷暴老人和雷星瑤小妹的。

金大亞等幾人圍著銀級人偶獸,一個個嘖嘖稱奇。

金大亞說道:「這玩意厲害啊,我們四人根本就佔不到任何便宜,阿峰,它應該是留手了吧?」

雷星峰點頭道:「沒錯,我的設定只是保護,要求不傷人,呵呵,不然的話,以九環真人的實力,擋不住它一擊。」

黑鳥吃完肉粒,展翅飛起,它說了 一句:「走了!」

金大胖嘀咕道:「也不說一聲謝,鳥就是鳥!」

黑鳥向著雷星峰飛去,很快就落在雷星峰的肩頭,它盯著金大亞四人一眼,這才將腦袋藏入翅膀中睡覺。

和雷星峰在一起,黑鳥早就養得懶了,現在睡覺才是它的最愛。

艾山爾說道:「好了,都散了吧。」他走到場邊,對聚攏在一起看熱鬧的人群說道。

雷星峰等人也回到前院的木棚內坐下,金大胖帶著幾個人,端著吃食放在桌子上。

艾山爾匯報了一下家裡的情況,雷星峰簡單指示了幾句,他的注意力一向都不在家裡,而是放在外面的,家裡的事情大都是艾山爾安排,作為一個家裡最大的總管,他將雷星峰的家安排得很妥當,雷星峰表示滿意。

……

幾天後,午陽等人回歸。

第二天,雷星峰就被叫到午陽的家。

雷星峰驚訝的發現,師兄師姐,師父師母,還有風琛宗都在午陽的會客大廳裡,他來到古奇身邊,好奇的問道:「師父,怎麼把人都召集來了?」

古奇道:「有事要說。」他的表情相當嚴肅。

雷星峰是最後進來的,午陽拍了一下手掌,說道:「好了,大家注意點,近期都不要外出。注意啊,最近幾十天都不要外出,都給我留在秘藏空間中。」

宇寇作為大師兄,是有責任帶著師弟師妹的,所以他問道:「祖師爺, 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不讓出去?」

午陽道:「我們依託的本世界,最近有不穩的跡象。」

沒人能夠聽得懂這是什麼意思,宇寇道:「什麼意思?」

午陽道:「不穩的含義,就是有外族,或者外來的修練者,也許是外來強者要進入我們的本世界,最近幾個道君都發出警告,約束秘門弟子外出。」

雷星峰問道:「什麼外族還不知道?」

午陽道:「是的,之所以不讓你們出去,是因為不知道是什麼人進來。 也許是實力強焊的種族,我們的弟子損失不起,另外,留在本世界的……我們的人,都要遷入秘藏空間中來避讓,各家總管要行動起來。」

雷星峰有不少手下都在外面活動,聽到這個消息也是驚訝不已,他心裡有點迷糊,這主要是上一世的經驗作怪,他想不明白,是什麼外族進入,難道這是入侵?

辛兆侖道:「祖師爺,秘門實力強大,能夠阻止外族進入嗎?」

午陽道:「只能寄希望於對手弱小了,如果他們比我們強大,那麼以後的日子就困難了,如果彼此差不多,戰鬥將不可避免。」

雷星峰經過外世界和域外星空的歷練,已經知道自己這個世界的修練者,根本就不算什麼特別強大的種族,也許只有晉級到真君,才有戰鬥和生存的一席之地。

到了天君和道君,才有自保的餘地。雖然這個世界的修練者,在前世看來,已經強大之極了,可是在這世界中,的確不算什麼。

雷星峰道:「還有多長時間?」

午陽道:「什麼?」

雷星峰道:「還有多長時間,外族才能入侵進來?」

午陽道:「這個還說不準,也許十來天,也許半年,都是有可能的。」

宇寇道:「好吧,大家準備一下,該召回的人都召回。」

古奇說道:「大家不用太擔心,我們有秘藏空間在,外族就算進入本世界,也不能進入秘藏空間,好了,大家都回去吧。阿峰留下來,有事和你說。」

眾人答應一聲,紛紛離開,雷星峰坐著沒有動,他不知道師父找自己有 什麼事情。
本帖最後由 wlt61028 於 2016-12-18 22:58 編輯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4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