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三十一冊 第九章 大魅人(下)

  雷星峰馬上就明白了,這是要撤退了,他立即開啟高塔禁制,發起最猛烈的攻擊,然後掉頭就向高塔下跑去,說道:「跑啊!還傻乎乎的看什麼?」

  艾七跟著就跑,他說道:「快!跑啊!」

  幾人風一般的向高塔下奔跑,幾息就竄到底層,雷星峰根本就沒有停下腳步,喝道:「達列霸、伯益,跑!」

  頓時,高塔底層的人,全都向外跑去。

  到了高塔外,立即啟動了三個爆裂禁制,當高塔受到攻擊的時候,這三個爆裂禁制就會爆發。

  艾七竄出高塔,大聲道:「走!走!別停下!」

  雷星峰原本是奔跑的,只是速度太慢了,他飛離地面,大約一米高的地方,然後快速向前飛去,其他人有樣學樣,跟著貼地飛去,這種方式,是最保險,速度也極快,比不上高空飛行,但是比跑要快很多了。

  只要跑到無人干擾的地方,就可以直接啟動秘門,回到大營地去。

  明澤盟在圍困外族人的地方,設置了某種禁制,讓所有的人都無法開啟秘門離開,所以雷星峰他們必須飛出這個範圍才行。

  這時候,整個修煉者隊伍還在拼死搏殺,根本就沒有人反應過來,雷星峰一邊瘋狂向前飛,一邊回頭張望,後面濃濃煙塵升騰,根本就看不清,只是偶然傳來的吼叫聲,真的讓人心驚膽顫。

  雷星峰可是見過星獸的厲害,那時候還是一個奄奄一息的星獸,但這裡應該不同,從吼聲上判斷,這星獸絕對是成年的星獸,另外,雷星峰還明白,星獸絕對不止一隻,至於有多少,他就不知道了,反正逃走是沒有錯的,在明澤盟,禁制師從來都不是戰鬥人員,從戰場上逃離,是不會受到懲罰的。

  庫奇等人都暗自慶幸,幸虧是雷星峰的護衛,逃跑都那麼正大光明的,若是戰鬥人員,哪怕你逃掉了,以後也沒有好結果,絕對會被明澤盟追殺的。

  雷星峰突然大叫道:「好了,停下,這裡已經可以開啟秘門了,我們先看一下再走!」

  一幫人停下,艾七衝出老遠,才走了回來,他說道:「有什麼好看的?」

  雷星峰道:「我只是想要看看爆裂禁制的威力,嘿嘿,老艾,你不放心可以先走。」說著他竄到一棵大樹梢。

  高塔可以清晰看見,還在猛烈的噴射著火球,目標雷星峰在離開的時候定好了,追踪星獸攻擊,只要那星獸還活著,這高塔就會盯著它打。

  獵獵狂風,一陣陣的吹過,遠處的煙塵在狂風中消散,隱隱約約,已經可以看到戰場,尤其是高塔,還有星獸的身影,都可以清楚看到,至於人就看不到了。

  當雷星峰看清楚戰場,也由不得頭皮發麻,他說道:「我看到了三隻星獸!」

  艾七也飛到樹梢,他說道:「應該不止三隻,這只是我們看到的,還有的地方,我們根本就看不到。」

  別說三隻以上的星獸,就算是三隻星獸,艾納的大軍就一定會敗了,總共兩個君王級高手,就算兩人合力幹掉一隻星獸,可對方也不是沒有君王級的高手,這樣算下來,平衡就打破了,下面隊伍人再多,一旦超級高手進行攻擊,他們是抵擋不住的,這時候,就看高端戰力了。

  果然,雷星峰看到第四隻星獸,這星獸直撲高塔而去,當然這高塔不是雷星峰負責的三座高塔,而是邊上的高塔,眼看著被星獸直接砸毀,而那座高塔可沒有爆裂禁制。

  艾七突然叫道:「撤了,撤退了!」

  就看到黑壓壓的人群向外潰散,後面跟著無數的外族人,還有星獸也追殺過來。

  艾七聲音都開始顫抖,他說道:「兄弟,我們趕緊撤退大營地吧!」

  雷星峰估算了一下距離,他說道:「不急,還有一點時間,你讓手下先走,或者你先走都可以,我馬上就回來。」

  艾七心裡實在有點害怕,他說道:「兄弟,別耽擱啊,看到不對,趕緊走!」說著他就跳下樹梢,帶著他的手下,直接開啟秘門,回大營地了。

  大波波飛到雷星峰身邊,說道:「他怎麼走了?」

  庫奇也飛上來,說道:「他害怕了嘛,有什麼好奇怪的。」

  達列霸也飛上來,說道:「他應該沒有經過戰鬥,嘿嘿,若是以前,我們這樣逃的話,可就麻煩了。」

  伯益道:「有星獸衝擊高塔了!」

  雷星峰的高塔一直攻擊一隻巨大的星獸,那個大傢伙早就被打得怒火沖天,不顧一切的向高塔發起攻擊。

  當星獸猛地撲向其中一座高塔的時候,雷星峰死死盯著,他說道:「可惜,可惜!」

  庫奇道:「可惜什麼?」

  雷星峰道:「它攻擊的是左側高塔,要是攻擊後面的高塔就好了……」

  陡然間一道紅芒,緊接著一道白芒,兩道光微微一閃,陡然間,一聲巨大的爆炸響起。

  這爆炸是如此驚人,瞬息間,雷星峰眼睛都有點發花了,刺目的白光瞬間就照亮整個大地和天空,一剎那間,所有人眼前都失去了色彩,然後,雷星峰就看到那隻巨大的星獸,竟然直接被炸飛了。

  雷星峰叫道:「好!最少重傷它……唉,可惜了,我們什麼都撈不到,走了!」再不走就難走了,他們已經清晰的看到修煉者潰敗的隊伍衝過來。

  五人開啟秘門,瞬間就回到大營地。

  大營地一片混亂,雷星峰一眼就看到很茫然站著的艾七,他走了過去,問道:「老艾,怎麼了?」

  艾七苦笑一聲道:「走吧,我大伯爺已經回來了。」

  雷星峰一呆,說道:「什麼意思?」他大伯爺,也就是艾納,他有點不明白,就算逃,也應該是最後才逃,這傢伙可是指揮官,怎麼比他們還先回來?

  艾七道:「走吧,兄弟,我也搞不清。」

  跟著艾七,很快就來到一座木屋,周圍站著很多修煉者,都是道君老祖級的高手,兩人走入木屋,就看到艾納坐在椅子上,仰著腦袋,閉著眼睛,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雷星峰和艾七進來後,看到艾納這幅模樣,兩人也不敢問,就這麼站著,半晌,就聽艾納長嘆一聲,然後睜開眼睛,說道:「跑的有點慢,我還以為你們可以更早點回來。」

  艾七道:「大伯爺,這到底怎麼回事?」

  艾納道:「原本是穩贏的局面,現在就比較麻煩了,大魅人攙和進來了。」

  雷星峰奇道:「大魅人?是什麼?」

  艾納道:「小七,你來解釋一下。」

  艾七道:「大魅人就是可以駕馭星獸的人。」

  雷星峰道:「和我們一樣的人?」

  艾七道:「不是,他們是外族人。」

  所謂外族人,雷星峰心裡清楚,在這個世界上,被稱為外族人的人,都和他們這些人有區別,比如長了尾巴,比如全身都是長毛的人,比如長了兩個腦袋的人,千奇百怪,什麼都有,不過,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沒有威脅的,也就是說,一個真人級修煉者也可以輕易滅殺他們,當然也有很厲害的,比如這個大陸的外族人。

  大魅人,有一顆極大的腦袋,手腳有吸盤,可以吸附在星獸身上,他們一旦尋找到星獸,就會吸附在上面,而他們的嘴巴裡,藏著一根捲曲的刺,接觸到星獸的皮膚,就會分解一種唾液,融化皮膚,將嘴裡的刺深深插入其中,他們就靠星獸的血液存活,他們天生有一種本事,可以影響星獸,最後讓星獸聽命於己。

  雷星峰聽得心驚膽顫,這東西太怪異了,他說道:「這……這要是控制幾百隻星獸,誰是對手?」

  艾七道:「那是不可能的,整個大魅人的種族,也不過控制十來頭星獸,而他們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戰力,就是星獸,由於大魅人生育極其艱難,人數稀少,所以他們很難威脅到修煉者,以前修煉者曾經殺了不少大魅人,我們和大魅人是世仇。」

  艾納道:「阿峰,現在明白了吧,什麼是大魅人。」

  雷星峰道:「是,可他們是怎麼進入外族人的陣地,不是被封鎖了嗎?」

  艾納道:「能夠封鎖的是人,可封鎖不了星獸,他們是通過星獸定位過去的,在上一次戰鬥中,我們就察覺不對了,那時候根本就無法撤退了,所以我才會透露消息給你。」

  雷星峰很想問問艾納,為什麼會無法撤退?可是他立即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明澤盟的秘密很多,有一些事情,不知道要比知道好。

  艾七說道:「大伯爺,我們怎麼辦?」

  艾納道:「這裡已經沒有你們的事情了,高塔任務算是完成,你們可以回明澤盟了。」

  雷星峰道:「是。」他可不想繼續留在這裡。

  艾七道:「大伯爺,我們暫時可能走不了,秘門被佔住了,大伯爺要不你去說一聲,讓我們先走?」他滿懷期待的看著艾納。

  雷星峰心裡一驚,立即就知道回明澤盟是超遠距離傳送,​​估計就算是道君老祖也要利用大型傳送秘門,當然,這難不住他的鏡之界,可他也不能用鏡之界回去,這個破綻太大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27 10:26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0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