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二章 岔路的選擇(下)

  再加上雷星峰的大笑,邢風認為,事情應該解決的差不多了,不然,雷星峰不應該如此大笑,那是輕鬆的表現。

  雷星峰說道:「解決了,都解決了,沒有什麼問題,現在走都沒有問題。」

  邢風苦笑搖頭道:「你又何苦要騙我一下,我已經夠煩躁了,好吧,你剛才是等我回來。」

  雷星峰道:「不是的,我是檢查傳送禁制,發現……可以溝通兩個點,這讓我有點拿不定主意,去哪個點,才是正確的!」

  邢風思索了一下,說道:「遠的和近的,區別是什麼?我說的是傳送陣。」

  雷星峰道:「遠的是單程,近的是雙程,也就是近的是可以來回的。」

  邢風道:「那就走近的,如果路不對還能回來,如果路對了……那麼遠程的就不用過去了,過去也回不來。」

  雷星峰道:「問題就在這裡,單程的反而我覺得是正確的路,反而是近的有點問題。」

  邢風道:「為什麼有問題?」

  雷星峰道:「既然是來回的……就說明了,這條路不一定是去外界的,嗯……我想想……」他腦海中靈光一閃,倒是給他想到一個可能。

  「也許這是一個資源地?通過這個傳送過去?或者是別的什麼目的?總不能花費如此龐大的物力和精力,卻什麼也沒有吧!」

  邢風也好奇起來,說道:「說的也是,這樣說來,遠程的反而可能是正確的路,可是近程的也有問題,沒有好處,誰肯建立這麼一個傳送陣!」

  雷星峰道:「其實,近程的這個點,也不算近,秘門就夠不到,這樣吧,既然可以來回,那麼我們先去近程的!」

  邢風同意,他說道:「反正可以來回,沒有什麼損失,我們去近程的這個點看看。」

  兩人站在傳送平台上,雷星峰猶豫了一下,說道:「這個可以不用放出真身,壓力會稍稍大一點,我們應該可以對付。」

  邢風道:「你說了算!」

  雷星峰啟動傳送禁制,瞬間,兩人消失在平台上。

  一座高聳入雲的山峰。

  山峰頂端就是一個不大的傳送平台,周圍全是峭壁,還有就是大塊的冰,堆積在崖壁上,雷星峰和邢風站在崖壁上,下方霧海沉浮,雲卷雲舒,而山峰直接穿過雲海,露在雲層上端。

  這個平台被保護的很好,平台周圍全是禁制,甚至包括了崖壁上,都有禁制,而且這個禁制非常的奇特,一旦觸及到禁制,不論是人還是動物,都會被挪移到半山腰,讓你重新爬!

  最重要的是,這裡還有幾個小型的禁制,都串聯在防禦禁制上,禁空禁制。

  也就是說,你別想著飛上來。

  其實雷星峰是可以飛上來的,只要將禁制節點置換出去,就沒有問題。

  邢風問道:「有路下去嗎?」

  雷星峰道:「當然有路下去,你跟著我下吧,貼著崖壁向下,有一條比較曲折的路。」

  邢風相信雷星峰的禁制造詣,對他的話深信不疑,說道:「你前,我後!」

  雷星峰道:「好,一起下去。」

  說著雷星峰沿著崖壁向下滑去,邢風緊隨其後,一路曲曲折折的滑下崖壁,邢風知道,如果不是按照雷星峰的作法,那麼一定會觸碰到禁制的。

  片刻,兩人就下降了一大截,這山峰極高,按照雷星峰的估計,最少也有兩萬米,上半截全是冰雪覆蓋,若是沒有他們這種實力,就算沒有禁制,也別想上下。

  漸漸地,雷星峰發現崖壁上有苔蘚出現,冰雪逐漸減少,周圍全是霧氣沉浮,根本就看不到下方的景緻。

  不過,雷星峰還是可以看到特意留下的通道,如果不是像雷星峰這樣,可以看到禁制節點的人,又沒有走出禁制的線路圖,那麼觸碰禁制幾乎是不可避免的,這條路當真設計的有點變態。

  經常兩人要橫著挪移幾百米,才有向下的路,有些路,就是在垂直的崖壁上,沒有一定實力,根本就沒法走。

  就算兩人擁有不凡的實力,這一路下去,也是累得一身汗,不是身體累,而是心累。

  很快兩人就下降到了山腰處,然後就看到群峰環繞,除了他們下來的山峰,其他山峰的高度,都在幾千米,最多也就萬米,達不到這座山峰的一半。

  群峰環繞,放眼望去,連綿不絕,全是雪山。

  兩人繼續下降,這裡已經沒有禁制的跡象,兩人乾脆脫離崖壁,直接向下飛落。

  這個速度就快多了,彷彿流星般的墜落下去。

  也就幾十秒的時間,兩人就接近地面,這裡的是一片叢林,兩人並沒有落入這片原始森林,而是懸浮在樹冠上方。

  由於一路過來,全是荒涼之地,很少能夠見到大片的植物樹林,尤其是這種也不知道生長多少年的原始森林。

  雷星峰道:「估計這裡是有資源,才會建立這個禁制的吧!」

  邢風點頭道:「看著像!」

  一般而言,有資源的大陸,本身會表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當然這不是絕對的,有些材料,就是要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下才能生成,但是不可否認,大部分材料,都是擁有生機的大陸產出。

  雷星峰道:「既然能夠架設傳送禁制,那麼這裡要麼就是通道,要麼就是了不起的資源產地!」

  邢風也興奮起來,對於資源,是每一個修煉者都想要的,之所以要去外界,就是因為,域外星空的資源,已經不適合雷星峰和邢風修煉的需要,他們必須走,留下意味著困死在域外星空,而不會有任何進步。

  雷星峰道:「走,我們看看,有沒有其他平台!」

  天空上雲層極厚,不過,下方倒是一片清涼,可以看到極遠的地方,無數鳥雀在空中盤旋,忽起忽落,森林中不時的傳來怪異的吼叫聲,由於雲層的遮擋,樹林上方稍嫌陰暗。

  兩人在樹冠上方飛過,往往激起大群的鳥雀。

  由於山勢連綿不絕,兩人飛行的線路,都是沿著低窪的谷底,在叢林上方飛行。

  可以看到巨大的古樹,這種古樹,甚至可以長到上千米,一棵樹就能覆蓋很大的一片土地。

  雷星峰讚不絕口,說道:「這片森林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人類的痕跡了,要不是有傳送陣抵達這裡,估計這裡不會有人類的足跡,太漂亮了。」

  邢風卻沒有什麼感覺,他說道:「不過就是森林罷了,沒有什麼漂亮的,見太多了。」

  雷星峰頓時無語,他所謂的漂亮,其實還是上一世的觀念,對於自然的美,一直都有著他自己的欣賞。

  懶得和邢風爭論,兩人沿著低窪谷底,一路飛去,尋找了半天,也沒有發現禁制,以雷星峰的眼神,只要有任何禁制的痕跡,他都能察覺。

  繞著飛了幾圈後,雷星峰判斷道:「就一個傳送禁制平台,應該沒有其他的了,也就是說,這裡不是我們要走的路,現在看看,這裡是不是資源地,如果是的話,我們在這裡停留一段時間。」

  邢風很乾脆的說道:「好!」

  雷星峰道:「傳送平台在哪個點,你應該可以找到吧?」

  邢風道:「怎麼?」

  雷星峰道:「分頭搜尋,效率要高點!」

  邢風點頭道:「好吧,這樣也行,免得找到好東西,你和我爭……哈哈,開個玩笑,我向左,你向右,不論是找到還是沒有找到,我們定下來,三十天後,在傳送平台的山峰下匯合。」

  雷星峰道:「好,如果這裡值得挖掘的話,那麼我們再商量停留的時間。」

  他們兩人的時間絕對的充足,並不介意在途中耽擱多久,只要能夠找到有價值的東西,就算停留十年八年的也絕對不會在意。

  所以暫時分開,一點問題也沒有,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任何危險的人或者動物,這裡似乎就是一片極其原始的野生山林。

  等到邢風離開,雷星峰這才向著右邊飛去,一路下去,大片大片的原始森林覆蓋著山谷和山腰,距離雪線附近,也有一些灌木和苔蘚。

  雷星峰看到樹林中隱約有動物的身影,還有一條條飛流直下的瀑布,山谷中有匯聚的溪流,沿著溪流飛行,很快就看到一條河流,這河將地面切出一道峽谷,水流湍急,發出很響的嘩嘩聲。

  身形微微一動,雷星峰已經懸在河流的上方,由於這片地區基本被森林覆蓋,就算地下有什麼寶藏,也被森林遮蓋的嚴嚴實實,就算雷星峰也看不出什麼來。

  但是在河流上方就不同了,因為這條湍急的河流,將地面切出一道峽谷來,兩邊的崖壁上,只有很少的植物,他的眼睛就發揮作用了。

  眼中銀芒吞吐,一邊查看,一邊緩慢的飛行。

  很快,雷星峰就找到不少亮點,那是蘊含礦藏的標誌。

  一路飛去,沿途的亮點並不足以讓雷星峰停留,這些礦都很散亂,而且看出來不是特別珍貴的礦。

  雷星峰對於礦是很挑剔的,他希望能夠找到雷系的礦藏,或者木系也可以,其實這裡應該有不少木系的材料。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30 11:49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1:06:00 2024